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82章 地堡齊聚

  李玄的手飛快的發布了數條消息,然後收了奶瓶。

  而這個時候,歐陽天浩很怪異的看着李玄。

  這種眼神,作爲一個黑道的老大,很明顯是很難得的,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情況确實讓歐陽天浩有些不可置信。

  “看什麼?覺得很好奇?其實你很快就知道,原本我是打算比較平淡的玩玩計謀和手段,但是現在,确實不行了,時間上有些來不及了。”

  李玄沉思着說道,這個時候,瑪莎拉蒂跑車已經朝着李家開去。

  “嗯,你怎麼忽然間……兄弟,怎麼忽然間感覺你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忽然間就變得嚴肅和自信了,真是很讓人奇怪。”

  “這個,怎麼說呢,之前我只是一直憑借喜好和心態做事,多餘的心思其實都放在了身體的強大上,但是此時卻是爲了面對一些特殊的情況。”

  李玄若有所思。

  “你說的我都有些糊塗了。”歐陽天浩有些茫然。

  “嗯,你現在不需要顧慮這些,這樣吧,你將你天津方面的勢力都抽調過來,不用擔心那些地盤什麼的被他人占據。同時,我也會整合李家、林家以及王家的部分人,進入一處基地。

  到時候,你自然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李玄微微沉吟,頓時說出了驚人的話。

  “你是忽然間知道了什麼嗎?”歐陽天浩慎重的問道。

  “今年是2012年,我之前從來不認爲這一年會發生什麼事,但是現在——你知道《天空之城》吧,根據可靠的消息,很可能會爆發災難。”

  李玄認真說道。

  歐陽天浩一愣,随即有些古怪的看着李玄,似乎對他的話有些不可置信一樣,不過見到李玄前所未有的嚴肅,他頓時也有些呆滞。

  這,之前還好好的去提親,忽然間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這似乎有些太奇怪了吧?

  “《天空之城》,你是說,對,天空之城的主角是李玄,你,你該不會是……”歐陽天浩再次怪異的看了李玄一眼,他可不認爲李玄會說這些沒有營養的話,當下,他不再遲疑,打電話將他手下一些非常忠心的人全部聚集到北京這邊來。

  而李玄則是沉默了起來。

  他全身心修煉放開身心,卻沒有想到那一點李軒的本能竟然會將林芳推倒了,這真是有些讓人無語,但是也因爲這個推倒,使得他的實力瞬間提升了很多。

  既然這個是李玄的責任,他承擔下來也正常,所以他此刻前往李家的時候,準備在處理了事情後就前往林家。

  李家,李鴻建正在處理公司的相關事務,忽然間,他的電腦一黑,接着上面出現了很多的資料,這些資料,全部是關於他的兒子李南的所作所爲的真實視頻證據。

  這些證據,每一個拿出去,都會讓李家産業受到極大的沖擊,而且會使得李家的股票行情直接的崩潰。

  “李鴻建先生,你好,我們是天風内部成員,現在你看到的這些東西,都是李南的不檢點的行爲的證據,作爲天風這個組織,我想你該知道,我們是沒有必要去污蔑這麼一個小人物的所以,你該知道怎麼做。

  嗯,至於李家的繼承,你不用擔心,因爲你的兒子李玄,已經回去了。”

  看到這段話後,李鴻建頓時有種暈厥的感覺。天風這個組織,他知道,但是他多半都是了解的天風外部成員,内部成員,甚至無法想象。

  此刻,這樣的人給他來提醒了,這可以說明,李南有些事情,做的太過分了。

  而看到那些逼良爲娼,殺兄賣父販毒的視頻,李鴻建更是氣的瑟瑟發抖。

  不用多說,他當即將這些視頻全部打包下載了下來,然後删除了上面的使用痕迹和記錄,接着離開了公司。

  随後的事情,就變得簡單了。

  在絕對有力的證據下,李南沒有能翻起任何的浪花,甚至在他想反抗拿出手槍的時候,一直守護在李鴻建身邊的天風外圍成員,直接出手,將其殺死。

  當李南死了,一切的陰謀詭計也就無所遁形了。

  而李玄回到李家的時候,接手李家,也就順其自然。

  只不過,對於這些,李玄沒有太大的反應,他只是讓李鴻建帶着家族的一些核心人物,前去孫家,具體的情況,到了時候,自然會有交代。

  處理了這件事後,歐陽浩天頓時也嚴肅了幾分,很明顯李玄展開的強大手段,已經讓他心折了。

  如此雷厲風行的處理事情,沒有手段,是完成不了。

  ……

  再次來到林家,作爲林家的人,自然已經收到了消息,特别是林清,更是已經知道一些内幕,所以當李玄到來的時候,她也站出來迎接了。

  而當歐陽浩天看到林清的時候,已經不是面子上有光的感覺了,因爲這簡直是無法想象

  誰都知道,林家的真正核心人物就是林清,但是林清此刻對李玄的態度,讓他都感覺崩潰。

  “李玄,你來了?張無風已經交代好的,你有什麼問題就說吧。”林清也沒有客氣,當下很直爽的說道。

  “李玄,你一方面對我那般,另外一方面,竟然向李家求婚,你太混蛋了”林芳的小姐脾氣又來了,這會兒她非常不滿意。

  “林清,林芳。這件事稍後再說,現在,我讓林家派一些核心人物前去孫家,你們去不去?去的話就暫時别多說,稍後我給林芳你個解釋,然後你再自己選擇。”李玄深深的看了林芳一眼,這個女人是那個李玄的糊塗賬,這會兒身體融合了,他也不能吃了就抹嘴。

  “哼誰知道你是什麼心思”林芳氣鼓鼓的說道。

  而林清則是深深的看了李玄一眼,沒有多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在說服了林家的人之後,李玄和林家的人一起,開着車前往了孫家的特殊基地。

  這個基地,就像是地堡一樣,裏面的部分技術,應用的是張無名的特殊技術,曾經,天空之城在他身上加持有芯片,随後他死了,但是他還是有些技術留了下來,最後由張無風交給了孫家。

  而此刻,來到這個基地,李玄經過指紋等驗證之後,便得到了進入的權利。

  很快,帶着歐陽天浩來到了這個基地的内部的時候,李玄站在一個高高的訓練台上,看向四周的同時,他的身體微微扭曲,随即轉化成了張無風的模樣。

  “咦?”

  “這?”

  ……

  面對周圍驚訝的話語以及眾人震驚的目光,李玄絲毫沒有在意。

  “有些東西,我已經不準備隐瞞了,嗯,順便說下,現在大家都知道天空之城,知道天空之城裏的存在都是特殊的存在,有特殊的能力,那麼這種特殊能力形成兩個人也正常。

  這件事,只在其次。

  這次我要給大家看一部電影,電影名叫《聖歸大地》,也叫《天空之城》,大家看完了就知道了。”

  李玄說着,拿出一個奶瓶,随即朝着手中的戒指一指,頓時,一個巨大的熒幕出現在了場中的空中。

  接着,電影開始播放了起來。

  整整兩個小時,整個地堡之中鴉雀無聲。

  當《聖歸大地》放完了,已經有很多人産生了疑問。

  這竟然是一部首映在2014年的電影

  這說明了什麼?

  而且這部電影之中,竟然蘊含着那麼多的知識系統,這實在是讓人太震驚,太抓狂了。

  “大家安靜,就這一點,我必須解釋給大家聽下。

  在《聖歸大地》之中,有幾個很普遍的但是大家之前并不知道的概念。

  第一個,是情緣,第二個是血祭。

  血祭成爲涅槃新生,就可以改變自身的資質,促進基因的進化,但是血祭并非可以一定成功,而是有失敗的幾率。

  當然,血祭的次數,并沒有限制,而且血祭的成功率,可以靠外物提升。但是這件事并非是百分百,也和人的意志有關。

  除了自我突破和改善自我身體素質爲涅槃新生而血祭之外,還有他人掠奪式的血祭,這種血祭,則是一種精華性的掠奪。強制性的血祭,可以將一名強者血祭成爲血精,血精可以提升血祭之後的涅槃新生者的資質。

  比如說,一個原罪之境的強者,通過無數次成功的血祭,可以在藍色晶體的情況下,將晶霧蛻變成爲晶液,成爲紫色的液體狀態,這使得原罪之境的強者,可以發揮出紫色升華之境強者的能力來,也就是說,同境界無敵。

  但是百次血祭,這是不可能的,因爲通過聖歸大地可以肯定的是,電影之中的主角李玄,無數次奇遇,使得他成功的完成了十次血祭。

  十次血祭,成爲毀滅境界液態晶霧強者,肉身橫渡宇宙,開天辟地,談笑間星球灰飛煙滅……

  而這只是電影,并非真實,可見,十次血祭,都只是一個夢想,更何談百次血祭。

  這血祭,便是第一點。

  而所謂的情緣,則是另外一回事。

  情緣,就是有春心的時候,随手播種情結,在虛空之中播種或者是随手播種情結,情結是一種特殊的精神力種子,播種之後,會産生一種特殊的包含感情的‘情種’,情種被人修煉吸納精氣完全融合之後,那就是一種真正的情緣了。

  這樣,一旦雙方互相滿意,就會喜結良緣。

  但是一旦不滿意,如果播種者比接納者強大,可以挖出被種植的情種,使得被種植者修爲倒退一個大境界,并且情種也會回到播種者身上,提升播種者一點點的實力。

  也就是說,本來這樣的情況是吃力不討好的,可謂是損人不利己,畢竟一點點的實力的提升,并沒有太大的用處。

  不過事情也沒有絕對,因爲在即將突破的時候,哪怕是一點點的提升,都會使得水到渠成,因此,也有部分心狠之人,熱衷於做這樣的事情。

  但是不得不說,情緣情結,一旦契合度很高的話,那麼這也代表了天道法則,兩人之間,是有着一絲絲的命運良緣牽制的,一旦真正的挖出情緣情種,有可能會遭遇命運的反噬。

  當然,如果將這樣契合度的人血祭,那麼血祭出來的血精,將會對另外一個人達到很高的契合度,失敗的幾率會大大的降低。

  不過,這樣的手段,自然更是殘忍,更是會引來命運之力反噬。

  這些,只是從電影之中,張無風就看了出來,心中也有所了解,因此他心中才有些唏噓。

  不錯,原罪之境确實已經算是強者了,就算是在宇宙之中,也已經可以當炮灰了,當然,這至少是原罪五層以上的人。

  而宇宙之中,真正的所謂的高手,至少要達到升華之境,而升華五層以下,都只能算是一般強者。

  升華境界五層以上,就算是高手了。

  毀滅之境,就是一方領袖。毀滅之境六層,那就是一方霸主。

  毀滅之境七層以上,就是宇宙之中的領袖級别的人物,毀滅之境九層,那就是宇宙頂級的人物。

  十層,就是泰鬥級别的人物。

  後面,或許還有更強者,因爲宇宙,也并非只有一個,只是,畢竟宇宙有名字代表,有星河宇宙,也就會有其他宇宙。

  不過這些,已經和張無風無關了,這對於他而言,還很遙遠。

  不過,境界上的劃分,肯定是不相同的。

  因爲,宇宙生命只是將生命的等級劃分成爲五大世界,初元界、聞心界、天脈界、原罪界、毀滅界。

  這五大世界,其實對應的就是張無風所說的覺醒、天脈、原罪、升華、毀滅五大境界,其實多少還是有些類似的。

  覺醒就是指特殊能力剛剛啓動的境界……而毀滅境,有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就是張輪回,也就是孫菲菲的兒子。他,又被稱爲‘毀滅者’。

  所謂毀滅者,就是一種出生就可以達到毀滅之境界的特殊傳承,一種終極的傳承。

  而這樣的傳承,關系到很多的重要的事情。而這一點,也涉及到天空之城這種特殊的文明勢力,是的,特殊的文明,并非是眼前的文明。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