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47章 玉玺到手,覺醒

  “這人,還真是别有用心啊”李玄心中感歎着,這樣的地方,能隐藏着傳國玉玺,倒是不讓人覺得奇怪,畢竟能制造出這樣的環境的人,也絕對不是一般人。

  一路前行,達到門口的時候,李玄全身裹着一層晶力,接着直接的朝着這個出口走了過去,盡管這裏看起來并沒有出口。

  不過當靠近這個出口的時候,前方的一層特殊的金屬,頓時就被晶力彈開,然後露出了另外的一個方形的房間,不過,當金屬移向旁邊的時候,頓時,一大片急促的箭矢以劇烈的速度激射了過來,空氣之中頓時傳出“咻咻——”的悶響。

  李玄面對這一大片的箭矢,當下不急不躁,只是擡手一掌,一大片的内勁直接爆發了出來,將這些箭矢頓時反彈了回去,同時,他身體微微一閃,避開了腳下的一片金屬地面。

  此刻,這個金屬地面陡然下沉,露出了長寬都達到兩米的空洞,而這個空洞内部,一根根鋒利的閃着寒光的金屬武器頓時豎直着倒插着,這要是一般人,絕對會死的相當難看。

  不過,李玄對於這些,卻是了如指掌,他的目光,只是落在了這個房間的一個椅子上,這個椅子,竟然是一把龍椅

  除了這把龍椅之外,龍椅上,有着一個類似聚寶盆一般的金子打造的盆,盆上镌刻着九條龍,盆的上方,是一顆碧綠的如同帝王綠一般的圓珠子,這個珠子,就像是貓眼石一樣,晶瑩剔透,裏面七彩祥雲流轉。

  而這個盆的内部,則是安靜的躺着一塊傳國玉玺。

  見到這一幕,李玄沒有激動,也沒有心跳加速,而只是很平靜。

  他目光盯着這些東西,随後又擡頭看了看頭頂鑲嵌的夜明珠和幾顆特殊的帝王綠翡翠,心中頓時已經明白,這是一個利用聲和光進行的投影。

  也就是說,他看到的那些東西,其實是仿造品,但是故意使用夜明珠的燈光以及翡翠的特殊綠光籠罩在上面,形成一層神秘感,這樣這些東西,看着就像是真的一樣。

  如果有人走到了他這一關,然後小心翼翼的去拿那些東西,那麼結果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被無數的毒針和勁弩給射成刺猬,但是李玄的晶力能感受到部分的情況,因此也就對於這些機關暗器,一目了然了。

  李玄使用晶力包裹着自己,在牆壁上的某個暗紅色的點上戳了九下,這樣一來,整個房間忽然間轟隆隆的震動着,原本的那個龍椅的地方忽然間移動到了另外一側,下面的地方重新升起了一把龍椅,便在此刻,李玄的晶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瞬間席卷了包括龍椅在内的所有東西,一舉將其吞噬到晶體空間之中。

  整個空間顫抖着,片刻後平靜了下來,那些被打開的機關等等,又都瞬間的恢複了原來的模樣。

  而此刻,李玄則是靜靜的戰力在這裏,默默的開始感受着晶體空間的一切。

  到了這一步,他李玄,一舉可以抛開‘李玄’這個身份了。

  從李玄,恢複到張無風的身份,張無風心中完全的坦然了。

  有了這一塊真正的傳國玉玺,張無風心情激動了片刻之後,這才安靜了下來。

  他仔細的感受着傳國玉玺裏面的強大帝王能量,心中感慨無限。

  除了這傳國玉玺之外,聚寶盆、夜明珠、帝王翡翠,以及那顆七星玉,帝王七星玉,都是難得的好東西。

  除了這些之外,這個出現的龍椅,也是極爲了得的東西,而龍椅下方,還有着一些秦漢時代的陶瓷、雕刻等等,這些東西的價值,以及很是了得。而張無風此刻對於這些,暫時只是將其内在的能量一舉吸收到了晶體空間之中,然後才將這爲數不多的九件古董,都收取了起來。

  這個情況,讓張無風心情非常的好。

  而他也注意到,這些東西,都是九

  “這個地方,有強大的帝王之氣,而且符合九九之數,乃是術數之極,比之那緬甸的那個地下宮殿,也都要好的多那麼在這個地方通過八陣圖推算的話,結果,會是怎麼樣?

  我一直懷疑,黃依依又在開始新的陰謀,所以心緒總是有些不甯,如果不是自身的狀態不好,我早就出手了,而楊曉蘭的電話,卻讓我了解到一件事,那就是,眼下的這個情況,我必須要推算清楚,才可以行動,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洞悉了對方的情況,在對方不了解我恢複了的情況下,一次緻命一擊,將會是很完美的回報”

  張無風心中喃喃自語,看了看閃爍着祥雲流彩的帝王七星玉,那個聚寶盆上的關鍵的東西,他頓時下了狠心

  “出手這東西,就算是吸收,也只是讓自己康複一部分而已,但是如果自己推算的話,通過八陣圖之血算,雖然會損耗一部分的能量,但是也不會太狠,這樣一來,如果得知了具體的情況,事情,肯定要比蛋蛋恢複幾分實力好”

  張無風沉思片刻,終於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呼……”

  呼出一口濁氣,因爲完全放開了心思,所以原本失去的部分記憶,此刻在晶體空間完全打開的情況下,完全的恢複了,這一刻,張無風也就是真正的張無風了。

  張無風沉思着,他先感應了一下晶體的情況,晶體上,綠色的晶體有着一個肉眼可見的傷痕,那個傷痕的痕迹,是一條龍形的雕像一般的痕迹,清晰明了,就像是紋身一樣,似乎沒有消失的迹象。

  這點不說,晶環方面,目前已經達到了晶環三層,不過三層的光環,暗淡無光,穩定程度也欠缺,整個晶體空間,大小依然是八米的長寬高,依然沒有增加,而晶力的延伸範圍,能夠達到41米,只是因爲這個距離本身,導緻了晶環不穩定,所以晶力的延伸範圍,還停留在晶環二層的延伸範圍,也就是三十五米。

  這個情況,整體感覺上,還是比較糟糕的,張無風感受了一下,對於自身的狀態,也就有所了解,不過除了覺醒的天眼之外,他的眉心,也隐約的出現了一點點的鼓起一般的狀況,這個狀況,也說明,他的外部的天眼,可能會逐漸的成長并且開啓了。

  外部的天眼,也就是眉心之處的第三眼,當起成爲眼睛一般的存在的話,那麼這只眼睛,將附帶着恐怖的、毀滅性的能量,這種眼睛的好處,將會一點點的呈現出來。

  所謂開天眼,真正的算是開了天眼,成爲一個真正的強者,那就是外部的天眼,成長出來,就像是所謂的‘二郎神’一樣,這只眼睛,擁有無比強大、恐怖的威能

  張無風在這個地方盤坐了下來,然後全身心的沉浸到了眉心之中的晶體空間,同時快熟的通過一脈玉擺出了八陣圖,同時取了一部分精血到這個空間,在空間中心,設置了無比強大的晶霧,同時,那帝王七星玉,也被放置在了主陣的地方。

  此刻,張無風擺好了陣法,捏出一定的操控之後,環境瞬間跳躍變化了一下,接着周圍一下子亮堂了起來。

  張無風能感覺到他身邊的一切其實都沒有發生變化,不過晶霧和八陣圖的能量衍化成了另外一種似真似假的環境,讓一般人會下意識的認爲這是真的。

  只有張無風自己知道,這只是一種推算和一種虛幻,就像是電腦遊戲裏面模拟出來的3D畫面一樣,即便是再真實,潛意識也知道這是假的。

  在這個情況下,張無風默默的走動着,他擡眼看了看眼前的這個地方,這裏,竟然是張家灣外不遠的水庫?

  這個年代,山清水秀,似乎是一個很特殊的年代。

  這個年代,他站在這裏,在陽光下,有他的影子,但是影子很模糊,看樣子,這只是推算的一種預示。

  遠處,一個男子殺死了很多警察,然後借着自己自殘,來換取了他自己的安全和那位貴人的生命保障,不過,那位貴公子,依然死了。

  畫面一轉,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失去了呼吸,然後被包裹着,送往了山裏的土坑,只是在下一刻,這個嬰兒,卻被一只手,一只白嫩的手突兀的挖走了。

  這個畫面,定格了一下,随後,這個嬰兒成了孤兒,成長,坎坷等等,一切遭遇都十分悲劇。

  這個畫面,一直持續到了另外一個畫面,兩個女人朝着這個叫花子丢了有些錢,随即,有一輛車從這裏開過,車裏,一個女人的目光,落在了那個乞丐的臉上。

  這個女人,正是楊曉蘭

  ……

  這個衍算,到這裏,已經結束,而這個八陣圖之血算,其中有三個亮點,第一個亮點,就是那雙白嫩的手,挖走了死去的嬰兒,但是那雙手的主人,卻沒有顯現出來。

  第二個亮點,那就是那兩個給錢的女人,張無風一眼就看出,她們是黃依依和古玉霞,但是爲什麼?這很奇怪

  第三個亮點,那就是楊曉蘭定格的畫面,她臉上的表情變化。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