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118章 七彩雲霧玉

 在地上敲擊了幾下,小心的挪動著地板磚的方位,張無風打開了地板磚後並沒有跳下這個藏寶室,而是直接運用晶力掃描了過去。
  不過這一掃,張無風頓時有些怪異的感覺,因為那所謂的異寶,竟然是一塊放射性很強的特殊的玉石。
  這玉石不是綠色的,也不是紅色的,而是通體呈現淡淡的黃金透明色,黃金色中央,隱約的有七彩的雲霧一般的東西升騰。
  當張無風的晶力感受到這東西的時候,頓時最開始有的那種晶力忽然歡快了起來的感覺再次的降臨了!
  “這東西,果然是寶貝!”張無風心中一喜,當即將這東西收入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當這東西進入晶體空間之中之後,張無風瞬間就感覺到他整個人都猛的精神了幾分,連帶眉心偶爾會出現一下的膨脹的感覺,也消失殆盡。
  張無風沒有繼續收取其它的東西,而是就這件具有‘放射性’的異寶仔細的觀察感受了起來。
  這個‘異寶’,其實更像是一塊老坑A貨的糯種七彩翡翠,不過論價值的話,光是看這東西裡面的天然升騰著的雲霧,就比之一般的老坑A貨糯種的七彩翡翠要值錢的太多!
  這個詭異的玉石,整體只有小碗碗口大小,中央有一個乒乓球大小的圓形孔,兩邊和身上上下左右,都極為光滑沒有糙紋。
  它的形狀,更像是一個被放大了數倍的圓環形的玉墜。它厚度約為兩釐米左右,橫切面為標準的橢圓形。
  它的外表是淡金色的透明色,但是它的內部,則具有極為強烈的放射性。這種放射性,和輻射又不相同,這種放射性放射出來的東西,是一種冰涼冰涼的、帶著一點特殊溫暖的特殊能量,這股能量對人而言,有著清心凝神的極好的效果。
  張無風拿到了這塊變異的特殊‘異寶’,第一個想法就是想讓自己的母親貼身攜帶,不過這等寶物,他又有些擔心懷璧其罪,因此在微微思量之後,暫時將這個想法打消了。
  晶力進入這異寶之中之後,如同魚兒進入了海洋,那種自由馳騁的強大的自由感覺,便是張無風自己,都有些動容了。
  這東西,極具有蠱惑性,似乎只要是能量,都會很樂意的自主的進入其中流轉一樣。
  張無風仔細感受發現,其裡面升騰著的雲霧,竟然是類似於精神力一樣的特殊的能量!
  他心中嘖嘖稱奇,頓時隱約的明白,好的玉石‘通靈’看來應該是真的了,如果一些好的玉石都有這種異寶這般能力,那玉石的魅力,確實無法想像!
  一連在這異寶裡運轉了數次晶力,張無風這才戀戀不舍的收回了晶力,然後將三顆乒乓球大小的夜明珠、十塊長度約為二十釐米、寬度約為八釐米、高度約為三釐米的金磚和兩塊頂級玉石收取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他感受了一下金磚和夜明珠,夜明珠裡的特殊能量也比較充足,金磚裡,基本沒什麼能量。
  而讓他驚喜的是,兩塊頂級的方片玉石雖然都只有半釐米厚、一點五釐米寬、兩釐米長,但是很明顯這種玉石裡面七彩光暈流轉,竟是和那異寶玉石的品質如出一轍!
  不僅如此,這兩塊玉石上方,都有一個圓形的小孔,剛好可以用繩索之類的穿過用來當作貼身佩戴的好東西。
  這兩塊玉石裡面,有著暗紫色、暗紅色、深黃色、暗黃色、淺綠色、深綠色、淺白色等多種顏色條紋,顏色條紋互相映襯,看起來十分靈動。
  張無風感受了一下這兩小塊玉石的能量含量,心中微微一驚,裡面的能量程度,竟然比之夜明珠,都還要強大幾分!
  他心中嘖嘖稱奇,有了晶力,賭石其實跟玩似的,但是他掃描過的毛料,也多不勝數了,武漢最大的毛料市場裡的毛料,基本都被他一路掃過,卻從來沒有見過這等頂級離奇的玉石!
  晶力從兩塊玉石上退了出來,張無風下意識的將晶力一下子裹住另外那塊大的七彩雲霧玉石異寶,將其放射出來的大片範圍的能量包裹了一部分吞噬了起來。
  等到如同吃東西一樣啃下一口的時候,張無風這才本能的醒悟了一下,心中一時有些忐忑。
  不過這忐忑還沒開始,眉心晶體忽然如同吃了十全大補丸一樣莫名的興奮了起來,眉心竟是不由自主的如同跳舞一般叮叮咚咚的跳動了起來,非常有節奏,非常愜意的跳動,張無風自己根本就無法控制!
  張無風有些無語的從晶體空間退出了意識,然後默默的坐在這個地洞的上方,感受著眉心頭一次如此輕松的跳動,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
  畢竟這種修煉算得上是瞎子過河、盲人摸象,完全都是靠著摸索小心翼翼的前進,得出的任何結論等都不能輕易的去肯定和否定,這個過程無疑是痛苦的也是新奇的。
  張無風只能默默地等待著眉心自己不再跳動,他雖然有些擔心,卻也沒有太過於憂慮,而只是保持著順其自然的良好心態。
  時間一直持續了近四十分鐘,眉心這才平靜了下來,而這四十分鐘,張無風沒有任何修煉,眉心之處卻溢出了一絲淡淡的黃色粘稠液體,他從晶力空間拿出一包餐巾紙,將眉心的臟汙全部擦去之後,整個人莫名的似乎看的更遠了幾分,對于周圍的感應,似乎靈敏了幾分。
  “這晶力,能吞噬這七彩雲霧玉石的放射能量?進行自我完善修復?”張無風並不傻,身體的改變讓他迅速的察覺到了吞噬能量所帶來的好處,因此心中頓時有些小小的激動。
  按捺住心中的強烈求證的欲望,他凝神屏息,再次將意識集中到眉心,然後全身心投入到眉心內部的感應之中。
  這個時候,裡面的晶環沒有任何改變,但是晶環之中的那種白色光點,似乎純凈了很多,而且大小也變小了不少,似乎整體都變得緊湊了幾分。
  嘗試性的,張無風再次將那七彩雲霧玉石放射出來的能量吞噬了一大截,然後,他仔細的感受著晶環的變化。
  這一次的興奮的感覺淡泊了很多,但是依然存在。
  眉心微微停頓,隨即又開始十分亢奮的自主的彈跳了起來,一下下的,節奏十分明顯和輕快,那種本能的打了雞血一樣的興奮,讓張無風有些目瞪口呆的感覺。
  如果這不是他自己的身體,他都有些懷疑是不是身體器官各自為政了。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