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二集 青囊 第173章 蘇茹,我愛你!

  而孫菲菲則是大窘。解釋道:“畢竟内勁難修煉啊,不是你的朋友你當然不會疼惜。”她嘀咕着,倒是讓整個房間都充斥着溫暖的氛圍。

  張無風倒是也沒真用晶霧幫孫仲庭一把,隻是用晶力稍微刺激了一下他的身體機能,這樣可以恢複的更快一點。

  離開醫院之後,開着車直接回到了他自己的别墅,孫菲菲的心有了歸宿也就沒顧忌方衛明等人的目光跟了過來。

  此時,爲了方便治療,葉小慧和葉曦也都搬了回來,現在危險已經過去了,在老方那裏畢竟不方便。

  ……

  在車庫停好車後,張無風牽着孫菲菲的手,走進了自己的别墅。這個時候,蘇茹剛好迎接了出來,看到孫菲菲和張無風牽着的手之後,臉上黯然之色一閃即逝,随即溫柔的笑着道:“無風,孫小姐你們回來了啊,小曦她回來了嗎?”

  孫菲菲見狀,随即松開了張無風的手,笑着道:“她們在後面呢。我去把小曦接進來,你和無風說會兒話吧。”

  說着,她很得體大方的退出了别墅,然後很快走到車庫那邊去等待了。

  别墅裏,蘇茹默默的低着頭,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眼中淚珠兒打轉,卻沒有落下。

  張無風則是一直面帶微笑的看着她。

  “祝福你,孫小姐她很好啊。”蘇茹堅強的說道,眼中的淚水此刻已經消失不見了。

  “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突破你自己。”張無風渾身有着說不出的自信與鎮定,面對蘇茹,他終于說出了心底的話。

  “我,我不配。”蘇茹低聲說道,說着慚愧的低下了頭。

  “你退了?爲了你的愛情,你可以抛棄全部,那麼,縱然抛棄一切去追求,又有什麼?爲什麼自卑?爲了在我眼中的形象?

  我是不是一個人?是不是農村出身?是不是每天都是吃飯睡覺大小便?和其他男人有什麼不同?

  你在你心中,把我神聖化了,卻把自己看成了卑微的仆人!你不知道争取?

  對,你臉上有一道疤,但是我還離過婚,我還是曾經和楊曉蘭做愛至少近百次的老男人,你是一個清純的處女,什麼條件比不上我?爲什麼這樣對自己?”

  張無風語氣冷靜,到了這一刻。她依然在退避,對于愛情,不敢去争。

  這不是張無風自戀,也不是他覺得自己很受歡迎,而是孫菲菲的用心确實良苦,刻意留下這個空間,給蘇茹表白的機會,然後,公平競争。

  但是蘇茹,她不懂,她以爲牽手了那就是成了,她就默默的在旁邊祝福,這是癡,是傻?

  “我……我經曆過太多社會底層的掙紮,我覺得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物,你站在人群之上,我站在社會的底層……”

  蘇茹越說,聲音越是低。

  “哈哈哈哈,蘇茹,你很堅強,你很溫柔。也很賢惠!但是你在我面前,你的堅強不放棄的性子跑哪裏去了?我就直接告訴你吧!蘇茹,我愛你!甚至超過了愛孫菲菲,但是孫菲菲敢愛敢恨,你敢不敢?”

  張無風直接給蘇茹攤牌,反正要麼兩個徹底完蛋,要麼都先拉在身邊再說。

  等待蘇茹自己突破心理防線,估計要等不知道多少年了,與其讓她每天看着自己和别人在一起歡樂而惆怅難受,自卑自棄,還不如痛快一點,來個解脫的好!

  “我當然敢!但是無風,你知道我的心嗎?你知道我怎麼想的嗎?如果你不出色,孫小姐會喜歡你嗎?如果你不出色,葉小慧就見了你一次會偷偷暗戀你嗎?連小曦都有些依賴你!還有,孫小姐身邊的孫芸姗,她還不是對你心動。

  如果你不優秀,那些眼高于頂的女人會喜歡上你嗎?

  同樣的,你是在不是很優秀的時候,我喜歡上了你,但是我配嗎?我這個醜八怪走出去,都讓人戳脊梁!我自己沒事啊,被人罵習慣了,我怕什麼,我什麼都不怕!

  但是無風你呢,你有身份的人,身邊帶着一個醜女人,你能走的出去嗎?别人就算是表面不說,背地裏還不是會說你沒眼光。沒水準,找個怪物當女人……”

  蘇茹直接爆發了,遠處,孫菲菲目光微微閃爍,雙眼也有些濕潤了。

  “蘇茹!我告訴你…!

  第一點,我從來不在乎别人怎麼看我,因爲無論别人怎麼看,我都要過我自己的生活,别人幫不了我們。嘴長在别人身上,别人愛說随便他們去說!

  第二點,你沒有發現我在死命的研究醫術嗎?我研究這個東西幹什麼?爲了什麼?你自己說說,你自己好好想想!

  第三點,什麼是美麗,什麼是醜陋,這個有定義嗎?如果真需要美麗,很好,演藝圈哪個明星不美麗?以我現在億萬家産,我随便丢個幾千萬,想玩哪個那還不是一句話的事情?但是我這樣做的沒有?我希望你明白,我愛的是你的性子,不是容貌,懂了沒有?如果你覺得容貌實在過意不去,我可以先行給你治療。讓這道傷疤變成肉色的淡痕,但是要祛除的話還需要時間,我還得更深入的去學一些東西。”

  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蘇茹聞言,忽然哭了,傷心的道:“但是,已經遲了啊,你和孫小姐已經走到一起了,我再和你一起我會内疚的。”

  張無風微笑着走近了她的身邊,一把拉過她,霸道的抱緊懷中,朝着她冰冷的嘴唇上吻了過去。

  “唔……”

  強烈的掙紮着。卻沒有任何功效,終于,懷裏的玉人溫安靜了下來,嬌軀有些微微的發燙,俏臉也因爲有些窒息而紅彤彤的。

  用舌頭用力的添開她玉貝般的牙齒,和她粉嫩的舌頭糾纏交織在一起,這時候,蘇茹嬌軀發軟,大腦轟鳴了一聲,然後徹底崩潰了。

  許久,唇分。

  蘇茹有些呆呆的,都不知所措了。

  “乖,現在好了吧。”張無風伸出手擦掉了她眼角的淚水。

  這個時候,看她臉上的一道疤,說實在的,根本不醜,反而給這個柔弱如水的女人一股特殊的兇悍的氣息,這也有種别具匠心的味道。

  但是這話,卻是不能說出來的,不然蘇茹這個柔弱如水的女孩,也會爆發的。

  至于解決這傷疤問題,暫時先把這道傷疤削去,然後用晶霧來恢複,這樣就會留下一道肉痕,和皮膚差不多顔色,就是會有點特殊的白色痕迹留下,這樣自然比現在好的多。

  但是吞噬壁虎,張無風此刻确實無力做到,將蟲子踩死吞噬,會給晶體留下隐患,張無風不敢再這麼做了。

  “嗯,但是怎麼對待孫小姐呢,她其實也很可憐啊。”蘇茹悄悄的靠進張無風的懷裏,語氣輕柔的呢喃道。

  “怎麼處理,先和你們兩個都談着好不好。”張無風豪爽的說道。

  “你,你真是,你這是糟蹋感情。腳踏兩隻船呢!”蘇茹有些佯怒的嗔怪道。

  “呵呵,我喜歡,你看行不行,不行的話那我拒絕她。”張無風笑着說道。

  “不,不要啊,她會難過的。站在你的立場我想了想,這個是個無解的問題,很糾結。”蘇茹沉吟着,忽然也有些無奈,她自己想了想,無論是她現在割舍這段感情,還是讓孫菲菲放棄感情,都沒法處理。

  蘇茹畢竟是一個理性溫柔和善良的人,總喜歡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所以很多時候都讓她身邊的人覺得非常的貼心。

  “那讓我放棄你嗎?我也舍不得啊。”張無風同樣認真的說道,“所以,我們就這樣吧,暫時沒說結婚的事情就先這樣處着。”

  蘇茹愣了愣,卻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靠着張無風的胸膛,她靜靜的沒有說話。

  “晚上我和孫小姐一起睡吧,我想和她說說話。”蘇茹忽然說道。

  她沒有說同意,也沒有說不同意。

  張無風苦笑着點了點頭,随即也沒怎麼在意。

  靠之,誰說超人可以左擁右抱?現在兩個這麼肯爲他付出的女人都沒法搞定,說實在的,他很受打擊。

  但是這個問題,不處理他心中又不痛快。

  對于蘇茹,他自然是沒的說,但是孫菲菲這件事,也不好處理,所以,一起談兩場,是張無風自己的決定,到時候誰不耐煩了誰就退出吧。

  這縱然是不負責,但是也是比拼兩個女人對于愛情的執着程度。

  “真要是搞不定,那就暫時一頭去研究青囊經,不鳥這破事了!”張無風心中正有些郁悶的想着,蘇茹則是踮起腳尖在張無風臉上親了一下,溫柔的道:“無風,你打開了我的心結,我也明白了。放心,無論我和孫小姐最後的決定是怎麼樣的,我相信我們都不會怪你的,也不會讓你感覺到爲難的!”

  蘇茹溫柔的說道,随即她微笑着看了看門外。

  門外,方衛明、孫蓉蓉、孫菲菲、葉小慧,和葉曦都已經站在那裏,似乎對于這種場面,震驚,懷疑和不可思議似的。

  而最爲奇特的是孫蓉蓉,她沒有鄙視,暴怒,氣憤,反而是伸出右手,在大腿的地方比了個大拇指,示意你很牛。

  再看孫菲菲一臉溫柔與大氣的微笑,張無風的心情忽然好起來了。

  “都進來吧,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嗎!”張無風嘿嘿一笑,招呼着眾人走進了他的别墅。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