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181章 生命之花,凋謝

  “蘇茹,你留下。我走。”

  孫菲菲扶着蘇茹的肩膀,語氣哽咽的說道。

  蘇茹搖着頭,對于孫菲菲的話完全不聽,她雙眼微微有些紅腫,眼裏滿是淚水。

  “你聽我說。他愛的還是你,這點就不說了,以他的醫術,你臉上的傷都可以治療好,乳腺癌也不是什麼難事!但是我,我聰明反被聰明誤,就算是二十多天以前我來過月經,我也無從解釋兩個月大的孩子是怎麼來的。

  這些不說了。你知道孫家的小部分女人是不能懷孩子的,一旦真正的懷上了,洛克斯隐性變種遺傳病就會爆發,在生完孩子之後,孫家的女人生命就會走向終結。

  這個孩子如此怪異,而且大夫說生命力特征極爲旺盛,估計無法堅持到出生,我的身體就會崩潰。

  我的身體本身就不算好,孩子的事情沒的解釋是一回事,如果讓他再知道我也出了問題。那麼真的無法想象他會怎麼想。

  正好,我想出去散散心,就趁着這個機會離開一下也好。”

  孫菲菲沉吟着說道,她眼角的淚水這個時候已經消失了,那種女強者的氣質再次的衍生了出來。

  蘇茹卻是一直搖着頭,完全不答應。

  “蘇茹,我說的都是實話,孫家的事情你可能不知道,但是我卻明白的很,但是這是孫家每個女人都無法逃避的,其實如果在這之前有夜明珠來壓制,生孩子什麼的都沒關系,但是很不巧,我在這之前已經經曆了更強大的能量壓制病毒,所以當再次病發的時候,已經沒有能量可以壓制了。

  我也可以感覺這一天快到了。你不要退讓,我本來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個多餘的人,在孫家,我是多餘的,因爲蓉蓉其實比我更優秀,但是她因爲我的存在,一直在掩飾着自己。

  在你和張無風的愛情裏,我也是個多餘的,我無非就是因爲設計别人害了自己,丢掉了自己的身子而已,其實和他根本沒太大的牽連。隻是爲了責任和義務,他才和我走在一起的。所以,你和他才是一對,我隻是多餘的。

  不過,你放心,我會看着你好起來,我才會放心的離開的。”

  孫菲菲悲傷而又沉着的說道。

  蘇茹聞言,則更是傷心欲絕。

  此時,張無風已經走近了這兩個女人身邊。

  這兩個女人,都讓人心疼,也都然人愛,但是卻有着不同的糟糕的命運。

  “蘇茹,你不用離開。菲菲,你也别想離開。你們的話,我都聽見了。”張無風看着這兩個女人,心中一陣憐憫,一陣痛苦。

  “無風——”

  “無風——”

  蘇茹和孫菲菲都哭了起來,卻都沒有投入張無風的懷抱,或許是讓給另一方,或許,隻是不想在他的胸膛哭泣。

  “蘇茹。你的病,我會給你治好的,相信我!”張無風語氣極爲嚴肅的說道。

  蘇茹下意識的狠狠的點了點頭。

  “菲菲,你的身體情況,我會幫你處理好的!至于孩子,那是我的,可能我的身體自身出了毛病,你不要奇怪。”張無風沉吟着,同樣十分認真的說道。

  “無風,你的身體怎麼了?”孫菲菲忽然有些吃驚的問道。

  “無法解釋,你就認爲是修煉導緻了基因變化吧!其實是你們太悲觀了,就算是晚期,蘇茹現在不依然很好嗎?菲菲你還不是依然精神不錯嗎?不必太擔心,也不必太着急,我一定會治療好你們的!”張無風認真的說道,“還有,以後不要想怎麼離開怎麼離開,這樣是對雙方的一種傷害,知道嗎?”

  “嗯。”

  兩個女人被張無風說的都點頭答應了。

  隻是,是不是真正的答應了,張無風已經無法肯定了,麻煩事一堆接着一堆,他自己都确實有些焦頭爛額了。

  “走吧,回家。”張無風語氣溫和的說道,沒有失落和擔憂,也沒有悲傷和難過,就像是平時一樣。

  “嗯,回家。”孫菲菲眼睛紅紅的說道。

  “回家。”蘇茹也輕聲的說道,她溫柔的語氣之中滿是憧憬和解脫之色。

  ……

  大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天氣陰沉的可怕。

  巨大的雷聲不時出現,一道道霹靂閃電不時劃過蒼穹。

  又下大雨了,不知道剛剛準備修路建橋的工程,又要往後延遲多久了,不知道,又該有幾處,將要遭遇洪水的侵襲了。

  張無風開着車,看着車窗外嘩啦啦的雨水,心中一片甯靜。

  車子裏,一片安甯與溫馨,隻是,一種莫名的感覺萦繞着,讓人難受

  “無風,等天晴了,我們再去旅遊好嗎?”蘇茹的臉上綻放着憧憬的光彩,她那朵生命之花,在這一刻似乎綻放的如此絢爛。

  張無風心中抽搐了一下,他溫柔的道:“好的,天晴了,我們就去旅遊。”

  旁邊,孫菲菲雙手捧着臉,將頭埋在膝蓋處,嘤嘤的哭泣了起來。

  在這一刻。她似乎也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東西,一種美好的生命正在快速的流逝的壓抑。

  蘇茹的生命力綻放的越是強烈,她的生命力,將越是短暫。

  張無風不想蘇茹就這樣死在車裏,他再無顧慮的把晶力延伸了出去,進入了蘇茹的**裏面。

  那裏面,莫名的淺黃色的一團團的密密麻麻的東西,一直存在着,在瘋狂的四處延伸。

  張無風的晶力觸碰到這些東西後,他整個人瞬間的顫栗了一下。

  幾乎是毫無顧忌的,他的晶力直接爆發。延伸,將他所感覺到的這種東西瘋狂的吞噬到了他自己的眉心之中。

  “轟咔——”

  一聲悶哼,蘇茹嬌軀一顫,一口鮮血噴出,她臉上的憧憬之色還沒有消失,整個人卻是癱軟在了蘭博基尼的後座上。血水,像鮮花一樣嬌豔刺眼。

  張無風的眉心之中,如同火藥點燃了一般,連連轟炸了起來,他整個人,幾乎是差點灰飛煙滅一般,大腦一個勁的轟鳴着。

  腦袋如同漏氣一樣,到處四竄着晶霧、晶力,根本已經無法回收。

  這些變異的癌細胞進入晶體空間之後,迅速的被放大,幾乎撐爆了他的整個晶體空間。

  晶環迅速的開裂,晶體甚至隐約的開始膨脹了起來。

  張無風終于知道,原來吞噬癌細胞,也同樣會有危險!

  這些經過了他自己的晶力和勁舞刺激出來的癌細胞,對于晶力和晶霧,反而最爲喜歡,一種被反過來吞噬掉的情況出現了。

  車忽然停在了大雨之中,張無風全身火燒一般的燥熱了起來,他的身體在這一刻劇烈的顫抖了起來,整個人開始狂躁的冷熱交替。

  “菲菲,開車回别墅,快!”他清喝一聲,整個人努力的移動到了旁邊的副駕駛員座位上,之後一下子就暈了過去。

  ……

  黑暗,無止境的黑暗。

  在黑暗之中,張無風感應不到任何的東西,任何的存在。

  他甚至有些不知道,他到底是存在,還是不存在,到底是活着,還是已經死了。

  隐約的,似乎有人在身邊說話。說的什麼呢?他一點都聽不清楚,聽不懂。

  又過了很久,似乎有人在哭,有人推他,有人在歎息。

  他掙紮着,努力的想要調動着自身的晶力,卻發現他什麼都調動不了。

  黑暗,一切都是黑暗。

  但是,他沒有恐慌,他隻是靜靜的呆在這個地方。

  “哥哥,哥哥,你在哪裏?”

  莫名的,似乎有個清晰的聲音在呼喊着,就像是在夏夜裏的甘露,就像是在冬日裏的暖陽,就像是風雪之中的火炭,就像是雨水中的大傘。

  這種感覺,溫潤心田,讓人甯靜,讓人安甯。

  “哥哥,你醒過來吧,還有很多事情,等待你去完成。菲菲姐姐肚子裏的孩子,蘇茹姐姐的病情,都還要靠你啊,哥哥,你一定要堅強!”

  “哥哥,你看看我,我是葉曦,我已經可以站起來不晃悠了,我姐一直告訴我,源于生命的真愛,就可以創造奇迹。”

  “哥哥,你要醒來,你要相信,就算是在黑暗的深淵,當有一個在乎你的人,用心在呼喚你,你就要告訴自己,你還活着。”

  “哥哥,我在用心和你說話,你可以聽到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聽到的,你醒來好不好?”

  “哥哥,我也曾經陷入到了這樣的黑暗,我也曾經無法掙紮,我也曾經在黑暗裏悲哀的哭泣,但是哥哥,有希望,就不要放棄。”

  ……

  葉曦,那個精神力很強大的尿毒症晚期的孩子,那個曾經用感動的聲音呼喚着他‘哥哥’的女孩子,此刻在用心的呼喚他。

  是的,是用心靈在呼喚,在呐喊。她肯定是感覺到了自己,已經走進了死亡。

  隻是,爲什麼會如此的心痛。

  是的,我對不起蘇茹,對不起孫菲菲,我爲什麼不醒來?我要沉睡到什麼時候?

  他感覺到他的身體在顫抖着,他的心靈在掙紮着,他的一切在悸動着。

  這個黑暗,他無法逃離出去。

  忽然,天際似乎傳來了一道光亮刺眼的點,他如同見到了最爲偉大的東西,随後,他猛的朝着那裏沖了過去。

  整個身體一松,一股魂歸故裏、落葉歸根的情愫在心中生長了起來。

  睜開眼,他看到葉曦趴在他身前,眼裏的淚水一滴滴的滴落在他的眉心。

  那一道光亮,就是這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淚水組成的。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