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261章 神秘女子

  北風呼嘯,山頂的氣溫逐漸的降低了下來。

  天漸漸的黑了。遠處,浮雲一會兒變成奔馳的神馬,一會兒變成強大的河蟹,一會兒又變成了遙遠的馬勒戈壁上的草泥馬……這一番自然景觀當真是讓人感慨良多,心生出一股對大自然的豪邁強壯的贊歎之情。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張無風從下面上來了。

  他跳的時候潇灑豪邁,上來卻是龇牙咧嘴的滿頭冷汗了。

  消耗是一個小方面,渾身消除不掉的強悍的味道是另外一個方面,而上來的時候遭遇的氣流的沖撞和對流漩渦一般的循環,才是很緻命的東西。

  這會兒張光耀不在堅冰塊上,他已經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可能又回去和他的所謂的女人相會去了吧。

  “預知裏,你對我可是夠狠,還說什麼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結果遇到我,說你愛的人名花有主,愛你的人容貌比例失調了,看樣子你也是一個不是很悲劇的人嘛。”

  張無風心中自言自語的笑着說道,随即他再次的在堅冰上坐了下來。

  他要讓這懸崖無止境的大風,將他身上特殊的味道都吹散掉。

  張無風很奇怪,就算是一個真正的臭屁。也不至於該有這樣強大的威力啊,而且他體内并無太大的雜質,怎麼就在上丹田可以産生這樣強大的氣流呢?難道是那‘蝽’的特殊化學反應很猛很強大?

  帶着這個高深莫測的問題,張無風兇備詢問一下晶體空間的晶環,以期待得到解答。

  於是,張無風也就沒有在意天色逐漸暗淡了下來,一個人坐在這裏,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意識之中。

  這樣的時候,張無風的晶力是全方位的包裹着自身的身體的,因爲這樣的話,也可以防止一些特殊的事情發生。

  意識灌注到眉心之中之後,外面的一切異常便消失了,張無風的意識進入了晶體空間内部,感覺到第七環逐漸的出現了一個淡淡的光圈了。

  感覺到這一幕,張無風自然是非常的開心的,而且,更讓他高興的是,晶體空間範圍的大小,終於達到了7米的長寬高了!

  不僅如此,晶力的擴散範圍,似乎在這一刻,也達到了12米的範圍。

  七米的長寬高,這已經是一個很大的空間了!意識在這個空間之中穿行着,張無風感覺非常的惬意,每次意識回歸到這個空間,張無風都會很輕松,很放松。

  特别是把變種的癌細胞處理掉之後。全身就徹底的變得不一樣了,溫暖的感覺經常出現。

  “張光耀說,晶體就像是一個孩子,需要溫暖的能量去包容和撫觸,這個說法,應該是正确的。”張無風心中思量着,將思想沉浸在了晶體晶環上,嘗試着去交流。

  這樣的過程肯定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張無風只是將自己的心扉完全的敞開,將自己的友好和一切善意都通過心靈傳遞了過去。

  在這個時候,張無風一心二用的本事卻都收斂了起來,合二爲一的去做着同一件事。

  “咯咯……嘻嘻……”

  似乎陷入一種潛意識的睡眠一般,莫名的輕笑的聲音響徹在腦海之中,一種說不出的親昵的感覺升騰了起來。

  張無風似乎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爲什麼會有這些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忽然覺得他的身體變得輕盈了起來,他感覺他可以飛一樣飄蕩了起來。

  在空中飛着,身體沒有重量感,沒有晶力,也沒有晶霧。

  他飛啊飛,整個天地間就只有他一個人。

  接着,他翻過高山。越過河流,來到了一片草原上。草原上,一個小女孩坐在草坪上,遠處,有很多的綿羊。

  張無風剛朝着那邊飛了過去,他甚至還沒有接近這個小女孩的時候,這個頭上紮着很好看的羊角辮的小女孩忽然間被一個黑色的影子籠罩。

  那個黑色的影子張無風很熟悉,他甚至來不及去阻止,那個黑色的影子已經附身在了那小女孩身上。

  小女孩“咯咯……嘻嘻……”的笑着,清亮而童真的聲音,讓張無風的心不由一陣心痛。

  看着她沉淪,他竟然沒有辦法挽救。

  但是,他的想法來沒有出現,被黑影糾纏着的小女孩似乎受到了恐吓一樣,忽然大叫一聲,“嗚嗚”的哭了起來。

  她坐在地上,雙手捂着眼睛“嗚嗚”的哭泣着,她的腳下,身邊,開始出現了大量的黑色霧氣,大量的黑影聚集了過來。

  這些黑霧迅速的纏繞着她的身體然後滲透了進去。

  她的哭泣的聲音逐漸的小了起來,同時她的整個身體在黑氣的包裹之下,逐漸的快速的成長了起來,當她再次的擡起頭的時候,她的雙眼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她似乎可以看到張無風一樣,目光變得成熟起來,随即又變得暗淡和黯然。

  一瞬間,這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長大了,她的模樣是那麼的熟悉。她的後背有着一雙蝴蝶一樣灰白色透明狀的美麗的翅膀,她的眉心有一顆淺藍色的冰種翡翠一樣的玉片存在(見本書封面)。

  但是,張無風卻不知道她是誰,她叫什麼名字,她來自何處。

  無數的熟悉,卻讓張無風無法和他自身的記憶聯想起來。

  “你終於來了。

  其實,我是真的很愛你。

  但是真可惜,等不到你愛上我了。

  盡管活着有太多遺憾的事,但是死了這件事,一點都不遺憾。”

  那個背後長出了一對蝴蝶般的氤氲光暈閃爍的翅膀的美麗女子,她穿着紫色的衣服,她的翅膀揮動了幾下,整個身體再次的被黑霧包裹着,随後消失了。

  她的背後,隐約是一個黑色的城堡的輪廓。

  心中莫名的忽然覺得失去了什麼一樣,很難受。

  這個時候,整個草原忽然黑暗了起來,天氣變得很陰沉,淅淅瀝瀝的小雨忽然間就下了起來,雨水落在身上冰涼刺骨。

  狂風呼嘯着,似乎刹那間,天地徹底的黑暗了下來一樣。

  張無風飛翔在空中,他潛意識甚至知道這是在做夢。但是他卻無法改變這一切,當無止境的黑影同樣的向他撲過來的時候,張無風只能飄蕩着向前飛着,逃跑着,似乎身後的黑影是無敵的一樣。

  只是,怎麼飛都飛不高,怎麼飛都飛不動,沒多久,張無風甚至都可以感覺到無數的黑影在身後露出了猙獰的面目,它們就像是死神一樣,穿着黑色的長袍。拿着鐮刀……

  “我不過是在做夢,何必怕你們?張無風,你醒來吧,既然是噩夢,就無需持續下去!”張無風潛意識這樣對自己說道。

  果然,這話一出,他心中一驚,頓時從一種别樣的感受之中清醒了過來。

  看看四周,張無風發現,堅冰附近,一連坐着七個黑影,它們只是那麼蹲坐在那裏,把他包圍了起來,卻沒有發動攻擊。

  只是,它們的眼睛是幽綠色的,在這個黑色的天地間,有些熠熠閃光。

  心中一驚,張無風猛的睜開眼來,這才愕然的發現,這一次蘇醒才是真正的蘇醒,而之前的醒來,依然是夢境。

  而身邊也沒有七個黑影,而只是七只渾身漆黑,如同大狼狗一般的隻狼。

  在這樣的環境遇上了狼,張無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七只狼沒有攻擊的原因,就是因爲他自己坐在懸崖上,攻擊的話,不小心狼就會掉下去。

  站了起來,蹲坐在地上的七只狼也不再假寐,而是虎視眈眈了起來。

  那雙雙油綠的眼睛裏,是一種饑餓而隻殘的目光。

  天上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雪,這個只在七千米左右高度的偏僻的山峰峰頂,因爲旁邊不遠的珠穆朗瑪峰頂峰的存在,而終年積雪。

  張無風不知道這樣的地方,狼來自何處,但是這七只狼這麼盯着他。張無風自然是不懼的。

  他站在懸崖邊上,目光盯着七只狼,手一揮,手中多出了一把M4卡賓槍。

  槍一出,七只狼頓時明顯的瘋狂了起來,看樣子就算是動物,對於危險也同樣可以感覺到。

  見此,張無風沒有開槍,只是強悍的虐殺這些惡狼的想法頓時表現了出來,一股強大而直接的殺戮的想法出現後,随着他的精神波動出現,這些狼頓時直接的受到了強大的精神壓力和沖擊,當即調頭轉身狂奔而逃。

  張無風的目光順應着這些狼逃走的方向,微微沉吟,收回M4卡賓槍之後,一步步的快速的跟随了上去。

  之前的夢境,讓張無風百思不得其解,這是他第二次在晶體空間感受晶環的時候睡着了,然後還做夢了。

  第一次,就是見到張光耀的那一次,而第二次,就是這一次。

  而就算是做夢,作爲一個真正的精神力強大的強者,張無風也不過做了幾次夢而已,第一次是那個預言地下河的夢境,而第二次和第三次,就在之前和現在。

  第一次和第二次的預言都實現了,或者說第二次的基本上算是差不多了。

  但是這第三次的,到底代表了什麼呢?張無風已經無法理解了。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