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095章 這件事,很抱歉!


 頓時,手機裡微微沉默,隨即才傳出聲音:“萍萍很懂事啊,人又漂亮又勤快,雖然打扮時尚了些,但是追求時尚也是現在年輕人的特點啊!有什麼不好?我和彭英姐都說了很滿意的,我是不好再去說了,你趕緊回來說吧!”彭厚芳語氣有些失落,卻沒有多說。
  從母親的語氣裡聽出失望和失落,張無風也有些無語。
  根據推斷,張無風能猜測到母親彭厚芳的想法,她應該想著:畢竟是農村姑娘,知書達禮的肯定不差,彭英姐教導女兒也很用心很疼愛,又怎麼會差呢?雖然生意人顯得有些精明,但是畢竟又是知根知底的家庭,又有什麼不好的。
  這想法固然是不錯,但是誰能知道現在的小女孩的攀比心思嚴重?幾千塊的手機數百元的化妝品,即便是家裡開著百貨超市,要這麼拿出來也估計很是夠嗆的,再加上技校出身,對於一些特殊行業接觸過多,受到引誘就進去了也是正常的。
  張無風無語的掛斷手機,出了烈士祠後也只好開著車回去了。
  二十分鐘不到,張無風的車就到了自己家門口,不過車子還沒進門,張無風就聽見了彭英大聲的笑聲以及誇獎的話語。
  “只能說那楊曉蘭沒眼光啊,你看小風他又英俊帥氣的,明星都還比不上呢!妹子你有這樣出色的兒子真是好福氣啊!”
  “彭英姐,看你說的好像他是國寶一樣,這孩子脾氣倔強著,不聽話的時候,真是氣死人的,有時候我都氣的想喝農藥死了一了百了算了!他不僅沉悶的不喜歡說話,總喜歡耷拉著臉,還又靦腆又不喜氣!”彭厚芳嘴裡雖然說著張無風的不是,但是臉上笑的好像開花了一樣,那是自豪呢!
  “媽,伯母,我回來了。”張無風走了進來,見彭厚芳端著一杯茶正邊喝邊說,也就打了聲招呼。
  地板上,一堆瓜子殼和糖紙,還有大片的倒掉的茶葉渣子,旁邊不遠處隨便丟著七八塊西瓜皮。而在那朱萍萍身邊,地上除了這些垃圾之外,還到處吐的是白綠色的濃痰。
  張無風眉頭微皺,差點要吐了,這兩人的衛生習慣也太差了吧!特別是那朱萍萍,還不知道身上有沒有病的,這麼亂吐痰是個什麼回事。
  “哦,小風你回來了啊,上午怎麼就沒多說會兒就走了呢?”彭英沒有說張無風嫌棄她女兒有過男朋友,估計是已經和母親彭厚芳說了,此刻反而特意的問起了原因。
  “伯母,其實朱萍萍她還不錯,主要是我現在和蘇茹關系非常好,所以……這事我前幾天和我媽說過,但是沒有公開關系,所以我媽就找你了,這件事,很抱歉。”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對於這件事,他自然會和母親詳細解釋一下,不過至少要將這對極品母女弄走再說,當面打臉固然痛快,但是母親彭厚芳只怕是會受不了不說,這一家母女還會都記恨了!
  寧惹愣頭青,莫惹這等變態婦女!要知道,最毒婦人心啊!
  “哦,蘇茹啊?就是蘇德平的那個臉上被砍了一條疤的姑娘啊,這姑娘伢少年老成的很,又醜又沒品,你不會是開玩笑吧。”彭英有些不滿意了,頓時語氣有些不高興。
  “伯母,你說笑了,終生大事怎麼會開玩笑!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我也不差錢,處理個疤痕什麼的還不是容易之極!她身材也好,也和我一起同學那麼多年,我們年齡也差不多,興趣愛好相同……所以,抱歉了。”張無風客氣的說道,態度卻是拒人千里之外的。
  彭厚芳有些不高興了,當即打了幾句圓場,而彭英則是臉色不愉了,她輕嘆一聲道:“妹子,你別多說了,這次算是姐姐多此一舉了,你兒子有能耐也有本事,瞧不起我家這鄉下丫頭,我就不多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彭英姐,這真是對不起,小風這混賬,晚上我再好好做下他的工作!我可是對萍兒喜歡的很的,小風除非是不要我這個媽,不然我一定給你個交代!”彭厚芳見彭英這麼說話,心中也有些不痛快了,說著還狠狠瞪了張無風一眼。
  “呵呵,就這樣吧,妹子,我和萍萍先走了!”彭英拉著朱萍萍頓時已經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然後走出了門。
  “小風,去送送你彭姨!”彭厚芳大聲道。
  “媽,我不想去!她們自己開了桑塔納過來了,要我送什麼!”張無風完全不給面子的道。
  “你,你這孩子你連媽的話都不聽了,你不去送我去——”彭厚芳話還沒說完,彭英母女都已經開著桑塔納走了。
  彭厚芳站在門口,臉色很是不好看,轉過身來,她準備對張無風施加暴力了。
  太氣人了,這兒子還是兒子嗎,這麼不聽話!
  “媽,我跟你說,朱萍萍現在晚上都還在華雲酒店當小姐,我那次到華雲酒店吃飯,黃遠升他還讓這女的服務來著,還照了很多照片……”
  張無風還沒說完,彭厚芳頓時氣洶洶的沖了過來:“你還提黃遠升那個流氓,我就說那流氓不是個東西,你還提他!是不是還沒吃夠虧啊!”
  “媽,我說正事,你聽清楚啊!現在我不是沒和他在一起嗎?那朱萍萍在酒店當三陪!妓|女!你兒子難道差的連老婆都找不到了還要這種人?
  真要是弄進了家門,只怕爸都會天天晚上請我喝茶了!”張無風無語的道。
  彭厚芳最開始可能還沒注意聽,這會兒張無風再說了一次,她頓時就呆住了。
  她沒有懷疑張無風撒謊的可能性,因為張家她這一家人,基本都不會撒謊,也沒有撒謊的習慣,就算是有些事情不好直說,也只會選擇說一部分而不會選擇撒謊!
  所以張無風這麼一說,彭厚芳就信了。
  “我看萍萍很懂事的,怎麼會這樣!”彭厚芳滿是不可思議的道。
  “這有什麼奇怪的,現在的很多小女孩心智不成熟,為了追求時尚什麼的出賣自己正常的,媽你都沒看那些大學門口,每到了傍晚,一大堆的名車去接,很多女孩子就靠出賣自己掙錢當每個月的零花錢呢!朱萍萍沒讀完初中讀了黃州技校,黃州技校那地方混亂的很,出來有幾個女孩子能潔身自好的!”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這,這,怎麼會這樣,彭英姐那不是要哭死,不,我要和她說——”彭厚芳頓時也急了,這事情要是真的,那彭英姐只怕是要氣的心臟病發作了。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