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52章 孫姗姗的歸依

  “原本還擔心沒有了晶體空間倒是會有些不習慣,卻沒有想到,現在有了這個黑色的方盒,倒是很不錯。”

  張無風喃喃自語着,然後看了看四周,不得不說,未名湖也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特别是晚上,只是一聲咳嗽,只怕是都會驚起鴛鴦無數。

  張無風坦然的笑了笑,然後雙手插入休閑褲的口袋,轉身離開了這未名湖。

  今天的事情,讓張無風知道了很多世界之外的事情,所以他也說不上輕松但是也談不上有壓力,只是覺得,自己似乎離着這個世界更爲遙遠了幾分。

  讀大學,其實也不過只是爲了圓曾經的一個夢而已,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張無風這樣做,也是秉承了真正的愛自己關心的人的原則,因爲他知道,重視他的人,都是希望他開心快樂的生活,而不希望他沉浸在痛苦之中,所以,就算是爲了那些人,他也必須振作。

  而所謂的沉淪和頹廢,那不是有情有義,而是對自己也是對身邊的親人朋友以及關心的人的亵渎和忽視。

  張無風一向不喜歡自暴自棄的人,所以他自己,也不可能因爲蘇茹等人的離開就放任自流,盡管别人看來他多少有這方面的情緒在内。

  ……

  連續三天,張無風都是白天點點滴滴的時間都用來修煉和閱讀,北大的圖書館裏的資料,非常的豐富,而張無風看書的速度,也非常快,針對於考古這一系列的資料以及一些延伸,張無風如今可以說是完全超越了很多教授的水準了,畢竟智商不同,代表的層次也不一樣。

  而心靜下來了,張無風也就沒有什麼壓力,世界依然平靜的發展,張無風也就繼續低調的生活着。

  今天上完課,張無風提交了相關的學術論文之後,便走出了學校,和孫姗姗一起剛離開學校大門,一輛紅色的蘭博基尼便已經行駛到了張無風的面前。

  “呵呵,上車吧。”孫芸芸看了看張無風,當即微微一笑說道。

  “姐,你怎麼來了?”張無風微微有些奇怪,孫芸芸依然是在國家做事,雖然說近來比較閑,但是也不會閑到可以四處閑逛的。

  “無風,你先上來,蓉蓉和婷婷也在車裏。”孫芸芸笑着說道,接着將車門打開了。

  蘭博基尼并不是很大,但是要裝四五個人還是沒問題的,雖然說這樣會有點擁擠,但是幾個女孩子的身體身材都非常好,所以這倒是不是問題。

  “姐夫,來我這邊坐,姗姗,你也過來,坐後面。”孫蓉蓉朝着張無風露出了一個溫和的微笑說道。

  這半年來,她也成熟穩重了很多。

  “嗯。”張無風上了車,坐在了後排的座椅中間,靠左手邊是孫蓉蓉,而右手邊,則是孫姗姗。

  而孫婷婷和孫芸芸,則是坐在前面,孫婷婷開車。

  “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問題處理不了?”張無風不由詢問道。

  雖然說少了晶力晶霧,但是怎麼說他也是原罪之境的強者,而且内勁也從來沒有落下,再加上那些曾經被優化過的基因,自然非同一般。

  “嗯,是這樣的,曾經一度不是出現過一次獸變的計劃嗎?雖然不知道那一夥人有着什麼目的,雖然說那些組織當初被無風你消滅了,但是似乎有些遺漏。前些天,我們情報組的人員從美國那方傳來消息,那方似乎正在着手一項獸變計劃。

  除此之外,最近,軍方的雷達系統等都有監控到一些不明的飛行物,初步懷疑,美國那方可能和那些不明生物進行了部分交流。很有可能,我們都被出賣了。”

  孫婷婷倒是沒有在意孫蓉蓉和孫姗姗在場,這次帶着孫蓉蓉,看樣子,孫蓉蓉加入影子的計劃,似乎落實了。

  孫菲菲自從離開之後,孫蓉蓉就頂替起了孫菲菲的擔子,不過孫家如今正是興旺之勢,因此她強大的實力,便自願加入軍方,曆練自己。

  至於孫姗姗,這個跟在張無風身邊的人,倒是也沒有人會隐瞞着她。

  天風集團,目前則是由葉曦、張無風的姐姐和姐夫等人把守,再加上張無萱張無芸以及張正德以及孫家部分精英人員,這方面自然是不容有失的。

  張無法呢個聞言,不由微微沉默,許久,他睜開了眼睛道:“天風酒的效果,也只在強身健體,卻達不到洗筋伐髓的效果,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國家這一脈,只怕是會遭殃了,顯然,光靠天風酒,已經無法全部提升國民素質。這樣,分兩個方面來出力這件事。

  第一個方面,我出手,盡量去瓦解這部分獸變的研究。

  第二個方面,我提供一部分基因給國家研究,不過代價肯定是有的,我們孫家,必須有人在中央掌權。

  芸姐你不必多說,我心中明白,無論是大伯還是總理還是主席,其實都是有一定的想法拿我的基因調制研究的,我也不怕明說,我的基因是絕對要比一般人的基因完美很多的,而且這種基因,可以完全得出修正基因的藥液,有現成的對比數據,要弄出修正的藥材,知道堿基配對法則和過程,基本來說,就沒什麼難度了。

  所以,這個條件,國家是肯定答應的。

  我不在乎錢權,也不在乎其他,但是,我們孫家,有一些世家和大家族惦記着,這也是不争的事實,老爺子的地位,還需要鞏固。”

  “嗯……好吧,這件事,我去商量一下。”孫芸芸有些無語,不過她卻知道,張無風這樣,都是爲了她們好,也是爲了孫家好。

  要知道,到如今,她們都已經很了解張無風了,其實除了那一次意外之外,張無風可以說是近一年沒有碰過女人,她們覺得,一個能經受得起誘惑和考驗的男人,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而張無風的成就,無論在哪一方面,她們都得仰視。

  至於說影響,或許是因爲毀滅者出現的影響,似乎時空稍微的發生了一點點的改變,雖然說張無風非常了得,但是除了孫家人,其餘人都有種飄渺的感覺,似乎張無風就像是一個十分偉大但是卻生活在虛幻之中的人一般,并不真實。因此,對於形意毒手、神醫等名号的張無風,只會覺得很遙遠。

  即便是很多人曾經見過張無風,卻也不會再將此刻的張無風聯想到偉大的張無風身上。

  這也正是張無風進入北大,盡管很多人覺得這個名字很震撼,卻沒有異樣的原因,而張無風心中也明白,這只是他的兒子張輪回對他的一種保護手段而已。

  當然,這種結果,眾人潛意識的明白,而一些領導人,畢竟人氣興旺,狼煙沖天,因此被影響的幾率小了幾分,所以反而明白孫家的能量,對於張無風的低調,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

  事實上,國家對於這類強者,一般都是會抓在手中的,但是對方的強大超出意料,而只要對方沒有出現太瘋狂的舉動,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

  當然,無論是天風酒,還是五行針灸,國家及其領導人得到的好處,也是不可勝數。

  “嗯,這幾天五一假期,我們有好幾天的假期,既然有任務,我也就不到處去了,就在這背景到處玩玩,如果你辦妥了,再電話聯系我。”張無風看了看孫芸芸和孫婷婷,當即說道。

  “好的,那無風,我們就說定了。”孫芸芸笑着說道。

  “無風,你可要考慮清楚,孫家此刻已經勢力不俗,而且無論是財團還是其它,都已經不是輕易可以撼動的,這個時候你奉獻出基因的話,一旦規模化,只怕是國家勢力提升後,我們這些人都不會有好結果的。”孫婷婷仔細想了想,慎重的說道。

  “婷姐,你放心,事情我都考慮清楚了,就算是完全得到了我的基因完全發展培養,即使再配合獸變,他們也不可能超越我。我這樣做,自然有我的目的。

  現在,看似平靜,但是這個平靜,應該很快就會被打破,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到時候,無論是什麼發展,肯定會進入一個高速的發展的階段。”張無風想到了《聖歸大地》這部電影,心微微跳動了一下,不過表情,卻非常的平靜。

  “嗯,好吧。無風你辦事,姐也放心,只不過,苦了你了。”孫婷婷雖然沒有回頭,但是這句話氣場很足,張無風知道,這是她的一份同情關懷和憐憫。

  畢竟任何人,妻子,孩子剛團員就不在身邊,這是很殘忍的一件事。

  “婷姐,放心,她們會過的很好的,要不了多久,就會回來了。”張無風目光帶着幾分凝望,似乎透過了車窗,看向了無盡的蒼穹一般。

  ……

  回到孫家,孫婷婷和孫蓉蓉以及孫芸芸和老爺子商量了一番,便和孫仲延一起去討論了這份決策了。

  而張無風,則是很惬意的回到了孫家别墅相鄰的别墅。

  這座别墅,是孫家給孫菲菲結婚準備的,等到張無風和孫菲菲結婚後,就可以住在這裏,這倒不是說入贅,其實整個孫家,真正扛起來的反而是張無風,要不然,孫老爺子身體不好退下來之後,自然不會有什麼輝煌,而北京這邊,那些真正的權貴,自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所以張無風的支撐,以及孫家人的本身的強大以及商業上的巨無霸的姿態呈現,才使得孫家再次煥發青春。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