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36章 搗亂的,那就得虐!【1】

  對於這樣的人,他第一針就震懾了對方的精神,對方老實了起來,其他的一切就好辦了。

  因爲治療的多,而且逐漸的熟練了起來,張無風治療的速度也就縮減到了七八分鍾左右,而且還可以繼續的縮短。

  而且随着治療,感恩的能量逐漸的多了起來,晶環第九層的能量也就逐漸的穩固了起來,第九層也就開始自主的向上成長着。

  張無風將華佗五行針全部的插入了這個神經質的女子身上,然後通過治療,張無風這才發現,原來這個女人是一個黃花閨女,不過她已經不是處女了,只是她的處女膜似乎就是這幾天破裂的,而破裂的原因倒是不是被**,而可能是她自己生了别樣的念頭而自己弄破的,因爲在晶力的感受之中,一個女人體内有沒有殘餘的**以及基因上殘餘的其他男人的**能量,張無風都是可以感覺到的。

  所以對於一個女人是不是真正的純潔,張無風其實也根本不需要深入的去掃描,只是晶力感受一下,就已經可以看出來。

  而這個女人,通過身體機能的判斷,張無風這才判斷出她大概二十一歲左右,身體本身的情況還是不錯的,但是因爲長期的抑郁和精神不振,又生活在恐懼之中,有着重度的抑郁症,而且還有着強烈的精神分裂。

  而偏偏這個女人欲望強大,害怕寂寞,因此容貌上的醜陋,讓她包含心靈折磨。

  張無風施針整理了一下她的身體機能,然後強行的糾正了一下五官的比例,消除掉了如同貓咪一般的深邃的笑紋,同時將臉上的一些疙瘩黑印等等也給消除了,同時張無風又在她頭部施展了一點點晶霧,幫助修複一下她的孱弱的精神力。

  這樣一來,女孩子被治療之後,臉上的皮膚白嫩了許多,眉清目秀的,雖然說不上漂亮,但是容貌上至少現在也确實比鳳姐要強上數倍了。

  這種轉變,看得見,而且還真實的發生着,那些圍觀的鄉親們,頓時也就情緒激動了起來。

  而這個女孩子,此刻清醒了過來,一雙眼睛明顯的大了不少,目光也清澈了很多。

  她似乎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轉變,從緊繃的牛仔褲裏直接掏出一個鏡子,先看了一眼,确認了之後,二話不說,“噗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打給,哦,不是——大哥,真的非常謝謝你,我精神分裂有半年多,一直懵懵懂懂的,就像是夢遊一樣,這次清醒了過來,感覺像是重新活過來一樣。真的多謝大哥了,是你,給了我新的生命,真的非常感謝你,也謝謝你對我那裏的治療……”

  說着,這個眉目清秀的女子當即臉紅了起來。

  “……這個,倒是我忽略了,該先給你治療好那裏再治療你的精神的,不過我既然檢查出了你自己的毛病,自然該幫幫你,你是個好女孩,如果因爲這個遭遇你以後的男人的猜忌的話,那就很不好的。我是男人,這個自然明白,就算是那些男人說的再怎麼不在意,但是還是會有點兒芥蒂的。嗯,這個話題不多說了,你也别放在心上,醫生嘛,救死扶傷什麼的,那就是本分。”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嗯,謝謝張大哥,我叫聶小翠。”聶小翠小聲的說着自己的名字。

  “呵呵,你現在其實也挺漂亮了,再打扮一下,超過劉亦菲不敢說,但是有劉亦菲的七分容貌,那是完全可以肯定的。”張無風微笑道。

  “大哥,你取笑我呢。等有時間我來看大哥,大哥你先忙吧。”聶小翠很懂事的說道,當即將這個地方讓了開來,而這個時候,一個衣着華貴的婦人走了過來。

  “這麼神奇?不會是騙子吧?要多少錢?”

  這個婦人一臉倨傲的說道。

  雖然看出了張無風的一輛悍馬很值錢,但是在她眼裏,這悍馬,就是垃圾車,比起她的蘭博基尼以及她丈夫的邁巴赫60s車,悍馬算個屁。

  而自從這什麼神醫出來了,曾經到他丈夫的大醫院看病的幾個重症患者,竟然都不去了,這會兒剛好到鄰村走親戚,她也就順便來看看這什麼厲害的神醫。

  “大媽,你怎麼說話的?大哥怎麼可能是騙子,我看你是沒長眼吧!”剛離開的聶小翠,聽到這個貴婦人竟然質疑張無風,當即有些憤怒了。

  這就好比有人當着她的面罵她的父母一般。

  “大媽?你個小賤人你罵誰呢!你個窮鬼,看樣子就知道是一夥的!什麼狗屁神醫,騙人的還差不多!”

  婦人頓時也冷笑了一聲,滿是不屑的說道,說着還看了看張無風家的樓房道,“這房子也是新建的,路也是新修起來的,車子也是新的,一看就知道都是靠騙搞來的錢!哼!”

  “腦殘,繼續腦殘。”

  張無風伸手止住了憤怒不已的張光耀和更爲憤怒的小曦、聶小翠等人,示意眾人安靜,然後他站了起來。

  “哼,我看你才是個腦殘,你看看你年紀輕輕的,可能是個厲害的醫生嗎?真是個垃圾還差不多,死騙子,我看你蹦跶不了幾天了!”

  婦人繼續輕蔑的道。

  “你個死垃圾,你懂個你個頭,無風前不久都捐款兩千萬修橋呢,還不是自己的錢?知道孫家嗎?不錯,就是武漢、雲南、北京的孫家,他是我孫家的姑爺,他是賭石界的翡翠王,他還是現在名震整個中國、被譽爲‘中國的哈利波特’的《天空之城》的作者,更是江湖人稱‘形意毒手’的高人!就你?你也配?我告訴你,不論你是哪個醫院的哪個私人診所的,跪下,賠禮道歉,不然,我查出你的資料,我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孫蓉蓉這個時候走了過來,聽到這句話之後,頓時暴怒了起來,她最喜歡的就是輕視别人,踩踏别人的尊嚴,什麼時候,輪到别人瞧不起她姐夫來了,這可是對她最大的侮辱了!

  “哼?說的比唱的好聽,我就不信,你還真是孫家的,你就吹吧你!至於我,不妨告訴你,我是將軍縣軍區的人,我爺爺就是曾經的國家一把手,你敢動試試看!”那婦人傲然的說道。

  “將軍縣有很多太子黨我當然知道,但是你也知道你爺爺是曾經的國家的一把手。你現在都四十了吧,你爺爺不知道現在多少?早進棺材了吧?和孫家比權勢?我爺爺縱然就是退下來,現在他要打壓你們,那也和玩一樣!還有,‘甯惹閻王,莫惹神醫’的道理看樣子你是不明白的,不過,你很快就會明白了!”

  孫蓉蓉冷笑了一聲,走近了這個婦人的身前。

  “你,你想幹嘛?”婦人有些色厲内荏了。

  “幹嘛?你敢罵人?那就該打!惡心的女人!”孫蓉蓉說着,一把抓住婦人的頭發猛的一拽,然後在她彎腰的時候猛的一個膝蓋砸到她胸脯上,這美婦人頓時痛不欲生了起來。

  孫蓉蓉這個時候還沒有停手,在她屁股上狠狠踢了兩腳,然後高跟鞋狠狠的踩在對方的後背上,完全沒有半點留情。

  張無風只是在旁邊看着,沒有說話。

  而張光耀和小曦則是看戲一般,完全沒有插手。

  “啊——殺人啊,救命啊!”婦人慘叫着,而這會兒剛好彭厚芳也不在家,剛好去鎮上張無雨那店鋪去看小外甥然然了,這倒是落了個清靜。

  “你喊破天也沒人救你!我告訴你,也告訴現在在這裏的所有看病的父老鄉親們。

  你們要看病,真心的來,我們歡迎!但是來搗亂的,那麼趁早走,不然到時候那就不是走不走的問題了,那將會是一個生與死的問題了!

  哼!憑良心說,無風這兩天給你們看病收你們的錢了沒?雖然說是收十塊,可是根本沒有要你們的錢,就算是收了十塊錢,你們有些知道的,自己說說,十塊錢值得不值得?

  我說你們有些人真是不知進退,好好的給你們免費看病,你們怕看出毛病來了,收十塊錢吧,又說收了錢,醫生是騙子,那麼你們自己說,該怎麼做?

  我說這話,不是埋怨你們,而只是說一句將心比心的話而已,你們要是不愛聽,那就捂着耳朵不聽,但是我不能不說。

  事情其實很簡單,信不過,那就别來,來了,那就要把信任交給醫生。

  無風沒讓你們出過力,沒要過你們錢,就算是很多沒交錢的,也一樣得到了治療。

  你們那是一些什麼病?什麼肺癌、什麼腦溢血,什麼類風濕關節炎,骨質增生什麼的,這些病,哪種是十元錢可以治療好的?

  這樣的醫生,才是有醫德的醫生,才是值得我們去保護的醫生,這樣的醫生被黑心的人污蔑了,大家就該一起站出來,打死那黑心的人,爲張醫生討回公道!

  不用我說,大家想必也該知道,這個女人,肯定是什麼大醫院來鬧事的,不信,我就當着大家的面搜她的身份證,一搜就知道!”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