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二集 青囊 第235章 奪命者李秀

  這麼一想,張無風陡然想起。這不是他推斷出來的場面嗎?

  他心中一寒,晶力陡然爆發,直接將那個盤子連同紅酒瞬間吞噬到了晶體空間之中,同時一把抓向那個臉上還帶着嬌羞之意的女子,這時,那女子身影一閃,接着數顆狙擊彈激射而來,張無風晶力一掃,將狙擊彈吞噬到了眉心晶體空間之中的同時,手一伸,手中頓時出現了一把M4卡賓槍。

  擡手間,M4的子彈“咻咻咻”的噴吐了出來,朝着那女子激射而去。

  那女子身影閃爍之間,將子彈全部閃避了開來,就要沖出去的時候,張無風手指一彈,晶力凝聚出的數根銀針直接刺入她的脊髓印堂天靈等處,她嬌軀一頓,随即昏迷倒在了地上。

  這會兒張無風卻沒有出手殺人,而是他知道,有一個強者就在附近。

  張無風擡手制止了屋内孫仲謀等人的異動。随即關好了房門一個人走了出去,這個時候,他小心的走向了那個昏迷的女人的身邊,随即彎下腰去試探。

  便在此時,一股恐怖而淩厲的攻擊氣息随後殺到,在這瞬間,張無風腰部一扭,随即一個鷹形回身式沖入那道黑影身邊,随即一個熊撞將他撞飛的刹那,張無風手中陡然出現一把飛針,“咻”的一聲爆射了出去。

  這一下,張無風從故意誘敵到瞬間攻擊到出手,設置了數個弱點等待對方攻擊,引誘對方上當。

  這一下連打帶撞,甚是突然,那對手也明顯是一位強者,在被撞飛的瞬間腰部一沉,落地一個翻滾之間就想跑,卻忽然發現,身體在淩空閃避開大片金針後在地上翻滾一下,身上竟是在翻滾之間被刺入了大片的金針。

  他内息一爆,金針倒射了回去,整個人猛的朝着外面閃爍沖去,就想逃跑。

  便在此時,張無風“哈”的大喝一聲,晶力往對方脖子之處一撞,黑影大駭之下。全身汗毛豎起,精氣神的自我保護頓時消失,張無風晶力一吐,深入對方體内,刀片顯出,一下刺破了對方的心髒。

  “嘭!”

  同樣是爆炸一般的爆響,黑影的心髒直接炸裂了。

  随即他人還跳躍在半空之中,卻是臉上表情都沒有能來得及回收,轟然間落在地上,“嘭”的一聲,徹底的死去。

  片刻後,他的嘴角鼻窟窿等七竅,開始溢出絲絲血水。

  酒店包廂之外,這會兒有些年輕的男女走了出來,有些奇怪的到處看了看後又随即走回了房間,至於倒在地上的黑色襯衣的男子,卻沒有什麼人多看幾眼了,似乎這個人不存在一樣。

  張無風心下一動,看了看四周,再仔細看這個黑衣男子,才發現他倒在地上。竟然和黑色的光亮的地啟差不多的顔色,遠處看上去竟像是一大塊的褶皺的抹布。

  “這人,就算是死也這麼不引人注目,真是奇了!而且,每個真正的強者,一旦心髒被刺破都會爆炸……”

  張無風心中喃喃自語着,他走過去看了看這黑襯衣男子,從他胸口取下一個特殊的小牌子,只見上面镌刻着‘奪命者’三個大字。

  見到這三個字,張無風頓時沉吟了片刻,臉色頓時也有些陰晴不定起來。

  這個人,是殺手榜世界排名第十二的‘奪命者李秀’,只是這一個人卻派了兩個人來殺,那個女侍者不是酒店的老員工嗎?怎麼也是一位殺手?而且,這次這個奪命者李秀,看樣子還是專門沖着張正德來的。

  看樣子,某些勢力是不希望張正德和孫家合作了。

  張無風推測着,能請動奪命者李秀的人,至少在财力上,十分了得。要知道,這樣殺手榜前百名的強者,出手的金額之高,已經無法想象了。

  思慮着,張無風回到了貴賓包間之中。

  “無風,怎麼回事?”孫仲謀臉色有些嚴肅的問道。

  “大伯,你看看這個。”張無風随着孫菲菲一般,喊孫仲謀大伯,說着,他把奪命者的身份牌遞給了孫仲謀。

  孫仲謀接過這東西一看。臉色頓時一寒道:“奪命者李秀!怎麼惹到這個殺星了!”他說着,随即臉色又是一驚,看着這個身份牌道,“你,你把他幹掉了?”

  “對啊,幹掉了,來暗殺不幹掉他幹掉誰?”張無風嘿嘿笑着說道。

  孫仲謀、張正德包括孫言言此刻都是一臉的怪異之色,他們的表情均是抽搐了幾下,随即孫仲謀道:“厲害!形意——高手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張正德則是看着張無風,大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好小子,有本事!這樣的人真不簡單,你也不能大意了!”

  “嗯,這個知道。”張無風笑着點了點頭,這會兒孫菲菲卻是走近他身邊,輕輕在他腰上掐了一下。

  這動作,是男人都懂的。

  張無風有些汗顔,知道這是孫菲菲擔心他,心中也一片溫暖。

  “咦,無風,他還沒關信息欄!施羅德,馬森,這是這兩個人下的單,只是這兩個人我卻是不熟悉啊。到底是誰要對付我們?”孫仲謀說着,不由遲疑了起來。

  “大伯,這個簡單,詐一下對手就知道了。”孫菲菲聞言,随即笑着說道。

  張無風這會兒才記得,孫菲菲是個智多星,當下笑道:“你怎麼詐?這東西你會用啊?”

  “這種東西有外接USB接口,我接個鍵盤上去就可以用了,再說不是還有人懂嘛。”孫菲菲笑着說道。

  張無風一時不由愣了一下,随即感歎,還是專業人士牛。這個小小的接收器上。外接鍵盤,雖然是個很容易就想到的方法,但是張無風卻從沒有想到過,一時間也覺得,看來智者真是智者。

  生活之中就是這樣,往往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沒頭腦的那想不到就是想不到,而一旦被人提醒後往往會覺得,啊,原來這麼簡單啊……

  “其實不用了,我會操控這個東西。”張無風笑道。

  對於他爲什麼會懂,無論是孫仲謀還是張正德都沒有刨根問底,而是津津有味的看着兩人怎麼把對手詐出來。

  張無風拿過這個有編号的接收器,随即調出了觸屏鎖,打開之後,調出了輸入軟鍵盤。

  “無風,你給其中的馬森發消息說,施羅德,你的已經完成,現在,還需要怎麼做?”孫菲菲笑着說道。

  張無風想了想,随即笑了,接着按照孫菲菲的說法把消息發了過去。

  片刻後,對方來了消息道:“奪命者你好,你确認你沒有發錯消息嗎?或者是那個‘施羅德’和我一樣,要張正德的命?記得,把張正德慘死的照片發過來,另外,我的人随時監控着,他有沒有死,我心中是明白的!”

  “無風,你對另外一個人也就是施羅德說,‘不好意施羅德,我剛戰鬥完,完成了你的任務,不過這個任務除了你之外,還有馬森也發布了。希望你幫我隐瞞這件事,作爲一個殺手,無意洩露了你的資料,這是大事。’”孫菲菲笑着說道。

  張無風聞言,再次的照着孫菲菲的說法發了過去。

  “哈哈,其實關系不大,因爲你說的馬森我也知道,還是和我一道的人,老韓剛就這件事還和我談過。如果你隐瞞了這件事,我會懷疑你的誠心,但是現在你坦誠了,證明你值得信任。我的資料你也有,想必你也知道我老羅的爲人。至於你的過失,其實這算不上過失的,因爲爲了這件事去得罪一個頂級的殺手,是很不劃算的事情。所以,奪命者先生,您放心好了。

  你既然說任務完成了,那麼我現在就給你把錢打過去。”

  片刻後,接收器上傳回來的消息,讓張無風笑着對孫菲菲豎了個大拇指。

  盡管這是簡單的心理戰術,但是想要成功的詐出對方語言之中的每一點信息,這還是很難的,孫菲菲卻是只幾句話就試探了出來,這本事,很難得。

  雲南怒江這件,有錢的大佬,羅姓的人,這個範圍就一下子小了。而且,還和馬森很熟悉,馬森是老韓。那麼,這兩個人就呼之欲出了。

  見此,表情最怪異的,反而是張正德。

  “沒想到,竟然是老羅和老韓,果然人不可貌相啊!”張正德唏噓了一聲,說道。

  “菲菲,你肯定他們不會是故意誤導的嗎?”張無風詢問道。

  “殺手接受任務,知道雇主的身份本身就正常,所以兩人一定沒有防範之心。這樣說,他們也不會懷疑的,無風你放心。”孫菲菲笑着說道。

  張無風聞言點了點頭,确實,接受任務之後是可以查看雇主的身份的,當然雇主的身份有可能是僞造的,但是因爲雇主和殺手不同,雇主是要支付大筆的傭金的,一旦僞造的身份對應的銀行戶頭沒有足夠的金錢,那就是不行的。所以一般的雇主大多反而是真實的身份,殺手的身份反而是僞造的居多。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