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二集 青囊 第179章 乳房腫塊

  他看了看,竟然是他四叔打來的電話。當即他按下了接聽鍵。

  “喂,是小風嗎?”手機那頭,他四叔的聲音帶着幾分沙啞和低沉。

  “嗯,四叔,是我,你最近還過的好嗎?”張無風心中忽然溫暖了幾分,當即詢問道。

  “我這邊還好,最近壓力小了很多,當地的有個大佬打算和我合作,嗯,不說這個,我這邊得到消息很晚,不過得到消息後又沒能聯系到你。張正良的事情,你……”

  張正德沉思着,随即詢問道。

  張無風想了想道:“四叔,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是啊,過去了!你小子,好樣的啊,這能力。強啊!怎麼樣,來幫四叔幹一場?”張正德确定了心中的答案之後,對于張無風的能力,那是大加贊賞,當即恨不得早些看到自己這個能力卓絕的侄子。

  “四叔,怕是要等一段時間了,現在這邊還有些事情走不開。不過你放心,等我處理完這邊的事情,我會去你那邊的,應該要不了多久。”張無風笑着說道。

  “哈哈,那好,那四叔就在這邊準備着,準備迎接你的到來。”

  張正德高興的說着,然後又和張無風叨唠了一些家常話,這才挂斷了電話。

  從電話裏,張無風聽出來張正德最近的事情比較順利,心中也就安心了很多。

  當下,張無風想到了蘇茹的乳房腫塊的問題,因此主動打了武愛國醫生的電話。

  武愛國的電話也很迅速的就接聽了起來,那邊傳來了有些匆忙的聲音:“小張啊,你不是說今天不針灸嗎?是不是又要針灸了?我處理下這個病人後馬上就過來。”

  “哦,武醫生,是這樣的,我想詢問一下乳房腫塊的問題,我一個朋友,嗯,蘇茹。她那裏有些腫塊,有時候碰到就會非常痛,我想問下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張無風想了想後問道,蘇茹和武醫生現在也是認識的,他也就沒怎麼隐瞞。

  “哦,乳房腫塊是由于乳房組織的構成不同而使内部長有腫塊的一種疾病,是最常見的乳房疾患。如果是很痛的,那麼一般都沒多大問題的。你别擔心,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帶她到醫院做個X光或者是超音波檢查。”武愛國想了想說道。

  “這個如果是不痛的呢?”張無風沉吟着詢問道。

  “如果是不痛的話,那就要重視了。這麼說吧,臨床上,越是不痛的乳房腫塊,越應該予以重視。因爲無痛性的乳房腫塊恰巧是乳腺癌的特征之一。一般來講,炎症性的乳房腫塊,常常伴有比較劇烈的乳房疼痛,腫塊局部還伴有明顯的紅、腫、熱、痛等炎症性反應,腫塊可化膿破潰,經過抗炎治療加局部引流後,炎症消退,腫塊可消失。增生性的乳房腫塊,常常伴有經前期的乳房脹痛。月經過後,疼痛可減輕,腫塊亦可随之有所縮小,腫塊常常爲多發性的,質地柔軟或者韌實,局部可以有輕到中度的觸痛,經過藥物對症治療後可有不同程度的好轉。”

  武愛國詳細的說着。

  張無風在這邊微微沉吟,道:“也就是說,有可能是惡性的乳腺癌?”

  “這個也是可能的,不過一般應該不會。蘇茹這孩子我看過,她臉色确實不是太健康,有些蒼白,但是我估計應該是這段時間是她的經期的原因。小張你也别擔心,什麼情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就好了。你都知道她乳房有腫塊,那帶她上醫院也沒事的,别在意别人說閑話。我當婦科主治醫生那幾年,有時候一天都接到上百個學生打胎的單子,你們都是成年人,别有那麼多顧忌。”

  武愛國的話,讓張無風呆愣了一下。

  随即,張無風想了想也是,現在蘇茹已經決定跟着自己,帶她上醫院查下她也應該沒意見的。

  他想着,心中便已經有所決定。

  這會兒蘇茹不在家,張無風也就直接的打了她的手機,得知她和孫菲菲在一起的時候,張無風讓她們兩人都回别墅來,這才挂斷了手機。

  吃了些東西後,他再次的觀看起《青囊經》來。如果學通了這東西,對于蘇茹的情況,他自然也就不需要再去詢問别人了。

  以《青囊經》之中的複雜深奧程度,張無風縱然可以看懂這種特殊的古文和其中蘊含的意思,但是卻也隻能看懂,對于藥草方面的了解,卻又不熟悉。

  不過這個并不要緊,他一邊看着一邊將這本書的内容默記下來,因爲古文向來言簡意赅,精深短小,所以張無風記憶起來非常簡單。

  這本《青囊經》,整體也有近兩百萬字,但是張無風日夜不停的默記觀看,到現在也有數個日夜了,因此基本上是從頭看到了尾。

  此刻,他默記的時候,也不過是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維,然後將其整理通透而已。

  ……

  約莫三四十分鍾後,估計差不多兩人快回來了,張無風收回了《青囊經》,站在了門口等待着。

  天氣有些陰沉,外面下着小雨,孫菲菲的紅色的蘭博基尼開往了這個别墅後。她和蘇茹一起撐着傘走下了車來。

  此時,潔白的傘下,這兩個人真如同春花秋月,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孫菲菲的美麗不說,蘇茹此時臉上的傷疤已經消失了,盡管那裏還有一層淡淡的傷疤,卻是已經和恐怖不沾邊了。

  至少,不仔細看甚至都看不到那道疤痕。

  孫菲菲是一身淺藍色的碎花裙,而蘇茹則是一身淑女心情的淺紫色的長裙,兩個人身高身材都相差無幾,此刻走在一起親密的如同一對姐妹。

  “無風。你怎麼出來了,休息好了嗎?”蘇茹關心的問道,孫菲菲這會兒關掉了傘,還把傘上的雨水甩了兩把,這才眨了下大大的雙眼,會說話一般的道:“大懶蟲,你可算是起床了啊。”

  張無風投遞了一個“嘿嘿”的眼神,随即笑着對蘇茹道:“嗯,基本上沒多大事了,叫你們回來呢,是讓你們和我一起去下醫院,我剛問了武教授,蘇茹的身體最好去檢查一下,反正是順便的,菲菲你也檢查一下身體。”

  孫菲菲粉臉頓時多了幾分紅暈,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你一個人送我們兩個人去看婦科嗎?”

  張無風微微一愣,随即點了點頭道:“怕什麼?”

  蘇茹則是不說話了,神情也有些扭捏。

  “算了,菲菲你不想去就不去,我送蘇茹去。”張無風有些無語,看樣子對付兩個人,确實有些吃力不讨好,就算是上個醫院,都難辦,這以後要是一起生活,估計更麻煩。

  “我去,我去。”孫菲菲趕緊說道,生怕張無風生氣。

  直接坐着孫菲菲的蘭博基尼,張無風和蘇茹難得的享受了一下,孫菲菲開着車,很快就來到了協和醫院。

  排隊挂了兩個号,張無風帶着兩人直接上了婦科診樓,找了在這裏忙着的武愛國。

  武愛國其實并不是這裏的醫生,這會兒隻是在這裏幫襯一下,而且這裏的一位婦科教授武荷芸,和武愛國是親姐妹,剛好她就是一位知名的婦科醫生。

  見到張無風後。武荷芸當即微笑着,十分慈祥的道:“你就是張醫生吧,年輕有爲,我姐老在我面前誇你,這次是你女朋友的事情吧,放心我會單獨帶她好好的檢查的。”武荷芸親切的說道。

  “我說愛黨你羅嗦個什麼勁,快帶小茹去檢查吧,别讓小張擔心。”武愛國大大咧咧的說了一句。

  武荷芸盡管一大把年紀,聞言依然臉色有些尴尬,這‘愛黨’這個名字,确實足夠勁爆。

  這兩姐妹,一個愛國,一個愛黨,這真是好姐妹啊。

  張無風這才有些釋然,難怪親姐姐名叫武愛國,妹妹卻叫武荷芸這麼動聽的名字,感情是後來自己改的名字。

  “那有勞武醫生您幫忙了。”張無風恭敬的說道,蘇茹這個時候也很乖巧的站在武荷芸的身後。

  “你跟我來吧。”武荷芸領走了蘇茹,而孫菲菲則是和張無風站在武愛國的身邊。

  “武醫生,你可不可以也幫菲菲檢查一下?既然來了,那就幫她檢查下身體也好。”張無風當即也說道。

  孫菲菲的身體本身也總在出些毛病,此時到了醫院,仔細檢查一下也好,特别是昨天她的第一次的身體被他瘋狂的弄了兩個小時,這種傷害可能真的很大。

  武愛國詫異的看了看張無風,又看了看孫菲菲,輕歎一聲道:“孫小姐你跟我來吧,小張你在這替我會,等會兒有人來拿報告就把這裏的這幾張給她。”

  “嗯。”張無風答應着,看着武愛國領走了孫菲菲,他心中卻有些忐忑。

  希望蘇茹的乳房腫塊是良性的吧。

  他這麼想着,卻是下意識的開始推算了起來,他沒有用銅錢,而是直接在腦海之中假想銅錢的存在和抛飛的過程,腦海之中的背景,是那種無色的宇宙蒼穹爲背景。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