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117章 吞噬噬心蟲【3】


 忽然之間,張無風的心沉浸到了一個無法想像的資訊之中。
  在這個資訊之中,他本能的很不能適應,但是當他嘗試著去接觸和容納之後,這種融合的感覺出現了。
  對于危險的感應,凝聚全部的力量瞬間的沖刺性的強力爆發——如同噬心蟲之前擊殺詹姆斯一樣,那種快比暗器的瞬間爆發速度!
  除了這些,張無風感觸最深的,要算是思想和智慧。
  是的,這種蟲子,具有智慧!雖然它們的智慧並不足以和人類相比,但是他們獨特的語言模式,還是讓張無風心中極為震撼與震驚。
  這是一種人類自身根本無法想像的語言模式,一種自我的資訊!
  一隻噬心蟲幼仔,竟然擁有了類似‘自我’的意識和智慧,擁有極為強大的自信!這實在是太驚人了!如果說擁有智慧是人類的特長,那麼這噬心蟲算什麼?
  張無風心中可謂是震驚之極,從蟲子的角度去觀想,竟然徹底的打破了人類的認知!
  “曲曲——唧唧——咯——嘎咕——”
  特殊的音節的含義,莫名的出現在了張無風的腦海之中,這個特殊的領域,讓他忽然間似乎變成了眾多蟲子的一員,對於生命體的鮮血似乎有了一種莫名的歡喜之情。
  張無風沉浸在這種傳承理解之中,晶霧形成的基因已經滲透進入了身體之中,開始了新一輪的優化。
  這個優化時間,也是三天左右,不過,在吞噬掉了這噬心蟲之中,張無風獲得了一種特殊的能力,將精神能量集中,然後進行肉體和精神的瞬間爆發!
  這是一種短時間匯聚全身能量的狂猛攻擊,因為噬心蟲本身只要穿刺進入了生命體的身體之中,那麼它們就不需要再運用這種能量,而是開始大肆的吞噬吸收血肉精血,所以這一擊,它們運用的是瞬間累積全部能力來爆發,對敵人進行毀滅性的打擊!
  也就是說,一旦一擊不中,噬心蟲的威脅,將降低至少九成以上,只是這樣的攻擊,可以說是致命一擊的,一般的生命體哪裡能躲得過?
  蔡志強那次可以躲得過,不過是因為外界的溫度太低,蟲子爆發的穿刺一擊的速度因為低溫而降低很多的緣故!如果是全盛時候,蔡志強的結果,也好不到哪裡去!
  除了這種能力之外,噬心蟲附帶的對于危險的感知、在黑夜生存的能力都是很好的能力,在這個方面,張無風也有了明顯的提升!
  不過,好處並不限於此,最強大的一種精神上的影響,就是蟲子的自信!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強大到震撼性的自信!一種因為自信可以在瞬間爆發出最大攻擊穿透敵人身體的自信!
  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一種深入到了心靈之中形成了自我本能的一種感覺!
  這種深入本能的自信,再加上破釜沉舟模式的爆發,剛好對於張無風這樣的強者極為實用!
  張無風自身有著強大的力量、彈跳和不俗的反應,如今,一旦繼承了噬心蟲這種神擋殺神的自信和強大的瞬爆能力,那麼張無風在足夠自信的基礎上,將擁有一招堪稱頂級恐怖的終極殺招——累積短時間身體裡的全部精神和力量,對敵人進行兇殘的爆發一擊!
  張無風感受著體內隱隱跳動的狂暴的熱血,一種瘋狂進行攻擊的沖動不由自主的就想衍生出來,卻是被他理智的克制住了。
  “光是幼蟲,就這麼強力!這東西,果然厲害!”張無風心中自言自語著,隨即仔細的感受著第四層晶環的變化。
  原本有些朦朧的白色晶環,此刻清晰了不少,張無風仔細的感受著,這第四環白色晶環,此刻呈現出來的,是一點點白色的光點組合起來的,就好像沒有信號的電視圖像一樣,一顆顆的白色光點密密麻麻的組合在一起不斷快速跳動,形成了一個淡淡的光圈。
  感知著這個光圈,張無風當真有種恨不得拿手去摸一把看看的沖動,不過這個空間也只能靠集中的意識來感應和完全沉浸其中感悟,其它的都不用多想,那肯定是沒可行性的。
  事實上,對於這古怪的第三眼,從開啟之後到現在,他學到的東西也已經不少,但是學到的東西越多,反而越感覺自己瞭解的少,越覺得未來的前景太過於浩瀚。和金色十環的層次相比,白色四環,完全就是滄海一粟,實在不具備可比性。
  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
  看起來只有五層,就和眾多的傳說之中的什麼秘笈差不多,但是在張無風看來,想要突破到綠色晶體這個能量層次,他都不知道要花費多久的時間。
  在這個現代社會,他目前還停留在最大限度為六毫米大小的吞噬水準,大小再大一點點,就會出現吞噬困難和吞噬不完全的情況,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
  對於這些,張無風多少都總會思考一下,卻每次也只能無奈的放棄,以循序漸進之心去平靜心中無止境的對於綠色、藍色、紫色,金色晶體的渴望。
  意識退出了晶體空間,感受了一下身上自動平衡下來的溫度——來自於薊馬的特殊能力,張無風咧開嘴笑了笑。
  時間約莫過去五六個小時了,身旁的兩個女人不知何時終於放開了懷抱,呼呼的睡熟了。
  這一整天,確實足以把一個人折磨的瘋掉。
  這個大廳,前方三十米遠的地方,有五道門,那五道門,並不是黃金門,而只是一般的青銅門,古代的那種紅銅品質的門。
  門打磨的非常光滑,遠遠看去,就像是豎立著的五塊銅鏡。
  輕輕的撥開兩個女人——盡管這樣的動作會無形的觸碰的兩對彈性十足的酥軟,但是張無風也沒怎麼在意。
  兩個女人都太累了,又是受到驚嚇又是受凍的,這會兒好不容易吃了點辣牛肉幹喝了幾口水睡熟了,確實已經很難得了。
  張無風晶力掃了掃四周,發現眾人都已經睡熟,因此輕輕的站了起來,走向了前方的五道門的方位。
  他輕巧在門上的幾個方位之處一摸,頓時青銅門就松動了幾分,他微微一拉,隨即門開了一小部分,他轉身走了進去。
  這個地方的地板下麵,還珍藏著三顆夜明珠,十塊金磚、兩塊頂級玉石和十七本典藏的古老孤本,還有一塊可以夜光的‘異寶’,這東西,都是他在吞噬掉諸葛孔明的殘餘精神力之後瞭解的。
  他想知道的東西,就是這‘異寶’到底是什麼東西。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