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47章 沖突

  學院街外,東方酒店。

  這座酒店,一般的學生是消費不起的,但是能在北大讀書的,除了一些靠實力考上的學生之外,還是有一批靠另外的關系進來的學生,而就算是靠實力考進這裏的學生,大部分的家境,也不差。

  所以,這裏一般總會有三五成群的學子吃喝。

  陳行彬帶着張無風等人到來的時候,幾個豪華的包間,都滿了,因此,也就只能在大廳用餐了。

  張無風倒是沒有這些講究,所以陳行彬也只能將就着在大廳請客了。

  酒店雖然奢華,但是不時依然有男女進出。

  “來,無風兄弟,幹一杯。”陳行彬拿着茅台,向張無風敬了一杯酒。

  “好,幹一杯。”張無風點了點頭,拿起酒杯,和陳行彬喝了起來。

  旁邊,陳沖和廖明偉也都不客氣的拿起酒杯,紛紛要和張無風喝酒,顯然是想將張無風喝醉。

  “陳沖,明偉,我們就随便喝點就行,下午是葉教授的課,可不能缺了,不然後果相當嚴重了”陳行彬當即說道。

  “哎呀,你所的對,你不說我還差點忘記了,嗯,不能多喝,确實不能多喝。”廖明偉聞言不由臉色一變,當即準備敬酒的動作,也都停頓了下來。

  “嗯,我也想起來了,聽說天壇下發現了遺迹,明天葉教授要帶我們去,這事情可是要當課題和論文來對待的,不能大意,我們随便吃點喝點,和無風兄弟表示下心意就行,等這陣子過了,大吃大喝一番也沒關系。”

  陳沖想了想說道。

  “呵呵,你們的盛情,我心領了,論酒量我還是過得去的,你們随意吧,不要講這些。你們拿我當朋友,我也自然不會虧待你們。”張無風微微一笑,這個時候,他注意到陳行彬的臉色忽然變得有些陰沉了起來。

  順着陳行彬的目光,張無風注意到門口,一位身材妖娆的女子,正懷抱着一個黃發板寸頭的男人的手,嬌滴滴的走了進來。

  在這刹那,那女子看到了陳行彬,臉色微微露出幾分尴尬,手也微微一顫,不過下一刻,她就理所當然的抱緊了這只手,然後挺了挺胸脯,眼中一抹不屑之色一閃即逝。

  “奸貨。”

  陳行彬冷哼一聲,聲音不大不小,但是包括那女人在内的眾人,都聽到了。

  那女人臉色一變,頓時嬌滴滴的模樣不見了,反而表現出一股别樣的憤怒來。

  “你媽才是奸貨,欠你的早還你了,你還想怎麼樣?早就知道你就是這麼個賤人,幸虧我眼睛雪亮離開了你,不然遲早後悔一輩子”

  “小子,你敢說我女人,看來你是活膩歪了”

  那黃發板寸頭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這時候聽到這話,臉色也有些難看,他大咧咧的走了過來,顯然是準備親自動手。

  “葉麒,你竟然連我媽你都罵,你很好,很好。”陳行彬無視黃發板寸頭的話冷厲的看了葉麒一眼,然後站了起來。

  “小子,你還很嚣張哼,陳家很厲害嗎?只要我孫家一句話,你陳家,就萬劫不複”

  “孫少爺,他是京都陳家人?”葉麒臉上震驚之色一閃即逝。

  “陳家很了不起麼?少爺我還是孫家人呢”那黃發板寸頭不屑的道,說着,他從腰間一摸,一柄鋒利的軍刀已經拿了出來。

  “孫少文,就你,也配提孫家?簡直是孫家的恥辱,跪下,掌嘴一百下,不然就給我滾出孫家”

  這個時候,又一個美麗的女子走了進來,這個女子身邊,又有一群美麗的女子。

  而看到這一群人,陳行彬臉色沒有什麼變化,但是陳沖和廖明偉,則是一臉呆滞模樣。

  這一行人,正是孫姗姗、王錦繡、周明晖等美女。

  “啊,是孫,孫小姐,我,我,我——”

  “跪下,掌嘴”

  孫姗姗清喝一聲,一股寒意頓時籠罩到孫少文身上,孫少文頓時臉色蒼白了起來。

  這一刻,他低下了頭,只是他眼中的怨毒之色,卻是極爲濃烈。

  “小賤人,遲早老子要把你弄到床上,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孫少文心中強烈的腹诽着,手卻沒有停止的狠狠的扇起自己的耳光來。

  而張無風遠遠的看着,随即,他目光一眯,一道無形的内勁激射而出,輕輕沒入了孫少文的眉心。

  這個人,從此以後,七天内,必死無疑。

  因爲張無風這一下,卻是斷了他的腦部的神經,到時候,一旦他做那種事情達到高|潮,只要出現第三次,將會腦出血死亡。

  如果忍住做那件事,那麼到第七天,才會真正的發作。

  而這個人,同樣的确是孫家人,但是也僅僅只是個下人而已,并沒有太大的關系,張無風之所以暗中出手,只是不想惹一些麻煩而已,但是他也不想孫芸姗,也就是現在的孫姗姗被人惦記着。

  “少爺,你也在這裏吃飯啊。”孫姗姗也不看孫少文,當即朝着張無風走了過來。

  “嗯,我兄弟陳行彬請客,我怎麼能不來啊,哈哈。倒是我們孫家,竟然出了這樣的敗類,借着孫家的名頭,在外招搖,實在是缺乏管教。”張無風掃了孫少文一眼,目光沒有什麼感情。

  這一刻,孫少文的心當即沉了,心中暗道這逍遙的日子怕是到頭了。

  而孫少文旁邊呆立着的葉麒,此刻卻臉色一陣紅,一陣白。

  陳家,京都陳家陳行彬,孫家少爺的兄弟,天啦,這就是自己的眼光嗎?

  這一刻,葉麒後悔了。

  她咬着牙,她想到了陳行彬曾經對她宛如狗一般的聽話,她覺得,她也自信,還有機會。

  但是此刻,她卻不好在這般場景說什麼,她只是看了看陳行彬,說道:“行彬,我知道你恨我,但是其實這中間有原因的。少,孫少文他威脅我,不和他在一起,就找人幹掉你,爲了你,我才不得不虛與委蛇,希望你……其實我知道說什麼都晚了,但是我只想你知道,我心中,一直都沒有忘記你。至於針對你,我只有表現出足夠的藐視,才能讓你有足夠的安全……”

  不得不說,這些話配合着委屈的神態說出來,葉麒都被自己的演技震驚了,也因此,想到自己過去的苦難,她不由流淚了。而配合淚水說出這些話,讓人震撼啊。

  但是陳行彬卻笑了。

  “葉麒,你這個賤女人,你配說這些話嗎?你以爲我還會那麼犯賤的在你身邊轉悠如同一只狗一般聽話?什麼感情爲了我,可笑之極

  我尊重你,隐瞞自己的身份怕你覺得和我距離遙遠,前後金百萬的金錢改善你家庭和你自己的生活,這樣的條件下,我甚至沒有親一下你,而是對你尊重。

  但是你和這孫少文玩**視頻自慰,玩3P的時候,可曾想過其他?這也是被迫的?可笑,可笑你到現在還死不悔改,把别人當傻瓜

  這個世界,并沒有真正的傻瓜,只是有些事情,大家心知肚明,沒有說出來而已

  現在,我看到你,就覺得惡心,想吐,幸好我當初沒碰你,不然我現在都會覺得自己肮髒

  葉麒,你滾吧”

  陳行彬冷笑着說道。

  在感情這方面,一次背叛,讓他對於感情,真正的冷淡了起來。

  曾經照顧的無微不至的六年多的女人,此刻卻毫無感情可言,這到底也震撼了身邊的一群女人。

  “陳行彬,你這個沒良心的,葉麒不是悔改了嗎?不是爲了你,就孫少文這樣的垃圾,她會選擇嗎?什麼玩自慰,你是放屁,那事情我們都知道,那是葉麒嗎?根本就不可能是她”

  王錦繡也憤怒了。

  “不是她是你?你這賤人,也滾蛋,老子沒興趣和你說話。”

  “你——哼,要不是姗姗的面子,我都不屑看你一眼,你是個什麼東西你們這些男人,一看就都不是好貨”

  王錦繡憤怒的道。

  “呃,錦繡,你這樣說話不好,把我少爺包含了呢。”孫姗姗看了看臉色平靜的張無風,當即小聲的說了句。

  而對於葉麒,孫姗姗則選擇了無視,事實上,對於這種人,她心中同樣無比鄙視。

  但是這個世界,大多數的女人,都是甯可選擇在豪車裏哭泣,也不會選擇一個窮人的。

  “姗姗,我們去包間吧,别呆在這了,看見那自以爲是的人,我就生氣,本來是我們姐妹們開開心心的事情,結果卻出了這樣的敗類……”

  ……

  孫姗姗被拉走了,原本她是想和張無風一起的,但是奈何張無風現在的情況,她也不好太過於親密和主動,再加上孫菲菲的事情,孫姗姗也就沒有跟随在張無風身邊,而是和王錦繡、周明晖等美女一起去吃東西了。

  而孫少文,則是灰溜溜的離開了,至於葉麒,則是默默的離開了。

  “來,張少,陪我喝一杯,心中不爽。”

  “兄弟,想喝就喝吧,等會兒我弄點藥膳你喝,醉酒不是問題,下午的課耽誤不了。”

  “藥膳?孫家藥膳?天風酒嗎?”陳行彬頓時有些驚訝的道。

  “嗯,是的。”

  “好,好,好兄弟,今天,兄弟我這一百多斤就交給你了……”

  ……

  對於午間的這種争執,張無風并沒有放在心上,悲喜也好,歡樂也罷,已經無法撼動他的心靈。

  那孫少文,如果不是孫家人,張無風也不會出手。

  孫少文的母親,是孫家的一個仆人,但是這個仆人,卻是和孫家的一個纨绔少爺勾搭上了,當年那纨绔少爺,現在也就是孫菲菲的四叔。

  只不過,因爲是小蜜之類的關系,孫少文是不被承認的,他的地位就是一個渣,而那個女仆,也是因爲故意勾引孫家人,妄圖飛黃騰達攀上枝頭,所以才被冷待。

  如果她只是一個善良淑德的女人,反而孫少文的地位會被無限的提升,可惜她自己被欲望和金錢蒙蔽了。

  而孫少文,原本孫老爺子還帶了幾分期待,只是不想這人不經寵愛不識擡舉,飛揚跋扈惹是生非,幾位孫老爺子也是大失所望,也就徹底置之不理了。

  而如今,張無風如果明着出手,固然不會有麻煩,但是那毒婦人只怕是要鬧騰許久。

  而就算出手殺死毒婦人,再怎麼說,虎毒不食子,那孫仲痕也是會爲這個孩子討點公道的。

  如果是在之前,張無風哪裏會在乎這些,殺便殺了,孫仲痕若是不滿,連他也殺之。

  但是此刻,張無風心境冷毅平靜,蘇茹等人離開之後,他只覺一生飄搖,也不想再因爲這點鬧出和孫家的隔閡,所以只是暗自出手了。

  到時候以其虛胖的身體然後瘋狂做那事導緻興奮過度血管破裂,也已經和他無關了。

  “這個世界,過剛易折,真正的壞人,讓人看出他是壞人,那麼他就不是壞人了。我在适當的時候,也需要做這樣的人,解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雖然麻煩無所謂,但是我,已經不是我了。”

  張無風心中喃喃自語。

  從書包裏拿出三小瓶的天風酒給了陳行彬三人一人一瓶之後,張無風便靠着床鋪觀看起大三的課本來。

  而除了大三的課本之外,這裏也有大一大二和大四的課本,當然也有很多詳細方面的延伸性課本,這些東西,孫家都早已經全部給他準備好了,生活用品等也是一應俱全。

  “考古和鑒定雖然有些相似,但是一個是年代品質材質等的判斷,一個是以欣賞品味的角度去分析。這考古,是對曆史的一種掌控和認知,我确實需要下功夫。”

  張無風微微沉吟,便認真的看起書來。

  以他的智商以及此刻的實力,盡管原罪之境被兒子封印掉了,但是心境存在,内勁存在,他依然是強者。

  因此,一目十行的本事,也是正常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張無風很快看完了大一大二的幾乎所有的課本。

  而大三的課本,相對要複雜了一些,張無風一直看了一大部分,學校的鈴聲這才響了起來。

  “哎呀,不好,鈴響了,快去607上課”第一個反應過來的就是廖明偉,這人被葉教授虐過,聽到鈴聲,臉色都白了。

  他一說話,原本還在休息的另外兩人,頓時就跳了起來。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