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15章 感恩的力量

  “嗯,沒有關系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算是親兄妹,也沒有什麼關系,我對這些沒什麼反感的。更何況,你們也完全的沒有血緣關系,這次我給你治療好,你就好好照顧阿雲吧。”張無風溫柔的說道。

  “哥!謝謝你,我知道我其實已經沒希望了,但是能聽到你這個大哥這句話,我真的再沒有遺憾——嗚——”

  纖瑤剛說着,頓時一股刺痛進入了骨頭之中,纖瑤頓時驚呼了一聲,聲音依然不大,但是明顯的有活力了很多。

  “别放棄,要自信,你連‘哥’都喊了,你這個妹妹,我自然不會看着你離開。我張無風想救的人,暫時還真沒有救不了的呢!”張無風自信的說道。

  他說着,手指跳動之間,無數的玉針飛到了他的手中,然後又飛射而出,進入了纖瑤的體内。

  這個油盡燈枯的身體,張無風倒是沒有什麼小氣的想法,在通過‘爆髓’的方式施針的時候,刺激出纖瑤體内蘊含的生命潛能,激發了處於癱瘓狀態的對方的第三只眼,然後晶力通過修煉的方式一圈圈的在對方體内遊走着,然後給了纖瑤一個強烈的暗示,那就是這樣運轉修煉的暗示。

  這個治療的時間持續了將近一個小時。

  這個過程是簡單的,但是一個小時的如同玩雜技一樣的施針取針、施針取針不斷重複,無論是孫蓉蓉還是張無雲,就算是在一旁看着,都知道張無風耗費了巨大的心力!

  這個過程是如此的複雜,而張無風從開始的一臉平靜,到接着的汗流浃背,到随後的汗水如同流水一般的淌下來,這其中的變化,就算是瞎子都可以看出來了。

  也正是這樣,張無雲對於張無風,已經感激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了,換句話說,此刻就算是張無風讓他去死,他也一定不會賴活着。

  晶力不斷的來回運轉着,對方體内淤塞的經脈,讓張無風真正的是絞盡腦汁都沒有辦法應對了,因爲是治療人,晶力是不能吞噬的,因爲一旦吞噬就會造成類似搶奪别人的身體一般的情況,所以張無風的晶力只能化作尖刺一般的東西旋轉着來打通經絡,但是這個痛苦是沒有辦法想象的,所以張無風便又控制着玉針斷絕纖瑤的部分感應,即便是這樣,身體本能的感應,也依然讓纖瑤有些痛苦的皺起了眉頭。

  玉針裏的感恩能量,順應着晶力的運轉,逐漸的滲入了纖瑤的身體體内,漸漸的,纖瑤幹枯的頭發開始脫落了,有些油脂的頭皮也漸漸的幹涸了起來,裏面生出了漆黑柔亮的頭發來,而且還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成長了起來。

  同時,纖瑤的身體開始逐漸的小範圍的膨脹變化,身材也在逐漸的邊長,她臉上幹枯蠟黃的面皮也一點點的變得蒼老,随即脫落,同時,她面容裏面的皮膚,白裏透紅……

  一個半小時之後。

  張無風松開了手,這一次是真正的沒有什麼回報的治療,因爲治療好之後,玉針裏面五成的能量,再次消耗了兩成,變得只剩下三成了。

  這一點尚且不說,張無風自己的晶力晶霧,消耗的程度達到了九成!

  也就是說,起碼得將近兩天,張無風才能完全的恢複!

  但是,纖瑤的身體卻是完全的康複了,不僅如此,從那個如同老婦人一樣的蠟黃的模樣,轉變成爲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十七八歲的少女模樣,美豔動人的如同仙女下凡一般,這感覺變化,讓張無雲甚至覺得自己是在做夢。

  無法相信的他狠狠的扇了自己兩個耳光,發現臉上火辣辣的疼痛的時候,他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纖瑤被治療好了之後,只是看到自己已經到肩膀的黑色柔亮的長發,就已經激動不已,當她伸手,看到自己的手如同嬰兒般的手一般白嫩柔軟的時候,她再一次的哭了。

  而當她走下床來,雙腿十分有力的時候,她再一次的感動涕零。

  而當她從她珍藏的一面小鏡子裏看到了自己的容貌,看到了自己已經聽起來的**的時候,她再也無法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

  這種新生的感覺,沒有曆經病痛和絕望折磨的人,可能永遠都無法體會。

  “哥!我好了,我可以給你當妻子了。”纖瑤哭泣着,看着張無雲的時候,目光特别的溫柔。

  張無雲心中微微一痛,同時眼眶濕潤了,有張無風的認同,他不怕别人戳他的脊梁,他只想給纖瑤幸福。

  “纖纖,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對你的,我要照顧你一輩子。”張無雲十分溫柔的說道。

  兩人頓時激動的摟抱在了一起。

  孫蓉蓉看着這一幕,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張無風,然後悄悄的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而張無風,則是爲了自己的幸苦,而覺得欣慰和滿足。

  他剛擡手擦了擦汗,這個時候,張無雲和纖瑤卻是一同來到了他的面前,在他的面前忽然的跪下了,然後恭恭敬敬的磕了三個響頭。

  這三個響頭,包含着的感激,已經強烈到了讓張無風無法忽視的程度。

  特别是纖瑤,當她的第三眼被挽救了回來之後,重新成爲白色晶體一層的時候,她只有一層的白色光環,有着無與倫比的強大能力。

  以後,纖瑤在精神方面的強大,將是無法忽視的,或許她自己依然不知道,但是她的能力,會自主的被強化到記憶之中,如同徐魔女一樣,是一個在記憶方面有着強大特長的人。

  不過,這一點纖瑤自己不知道,而張無風也不會主動去說,直到有一天她的記憶力很逆天的時候,他才會主動說出來。

  因爲如果纖瑤不再是一個普通人,她和張無雲的感情,恐怕會遭受另外一種磨難。

  好在纖瑤的身體還處在康複之中,而她自己的精神力自主在身體流轉,這樣能造成的進步,也會非常緩慢,這樣,纖瑤暫時的表現也不過只是記憶力比較好而已,能一眼之下記住三十個左右的複雜的數字,僅此而已。

  這種能力,平時就算是表現了出來也引不起别人的驚訝,畢竟纖瑤也大病了一場,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一點也是說得過去的。

  但是纖瑤和張無雲提供而來的感動能量,那種感恩的龐大能量,讓張無風都有些震驚,他沒有想到這兩個人的感恩的能量在融合起來之後一舉灌注而來的時候,那種壯大,簡直都讓他有些震驚了。

  這一次的能量真的很強大很充足,比之張無風喪失的近八成的消耗都還要多幾分,而通過這一點,張無風明白到了,能量并不會消失,只會從一種能量轉化成爲另外一種能量是完全的說得通的。

  正是如此,張無風才明白到,原來真心的救助一個人的時候,不求回報,反而會將自身的能量通過被施救的人從而實現能量轉化。

  將自身的能量轉化成爲感恩的能量,然後又回到自身的身體之中。

  但是兩者的性質卻完全的不同,因爲張無風的晶力和晶霧,就算是十成,也無法轉化成爲一成的感恩的能量,但是纖瑤一個人的感激之情的這種感激能量,卻足以將他的近八成的消耗轉化成爲感激能量,這種變化,讓張無風有種中了大獎一樣的感覺。

  而從這一點張無風也明白到華佗或許也知道了這個情況,才能真正的將醫術發揚光大的。

  張無風晶力席卷着,將這些能量吸收到了自己的眉心之中,這些能量不斷的匯聚着,然後互相的融合着,進入了張無風的晶環之中。

  第八層的晶環,被如此龐大的能量席卷着一點點的吸收,在片刻後,便逐漸的吸收完全,接着,第八層晶環,已經顯出了一定的雛形了,連成了一個淡淡的光圈。

  光圈上,閃爍着很是讓人心動的氤氲之色,顯得有些絢爛和美麗。

  張無風身心一片舒泰,消耗完的晶力和晶霧在自然之間随着晶環的産生而逐漸的遊曆了出來。

  這個時候,張無風感覺到纖瑤對於自己的那種如同對待親生的哥哥一般的感恩和敬愛之情了。

  雖然她沒有說出來,但是這樣的感覺是完全的沒有任何雜質的,張無風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因此心中也就認下了這個妹妹。

  纖瑤是一個很可憐的女孩子,但是她很幸福的是有張無雲這樣一個肯爲她全身心去付出的哥哥,或許張無雲之前愛的那個女人的背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這樣,這會兒張無雲才别無所求無所顧慮。

  如果張玲不背叛的話,那麼在選擇上,纖瑤或許就算是心中愛張無雲這個哥哥,卻也沒有任何辦法去說出來,只能默默的去付出,然後等待她的哥哥成家立業,她自己孤身一人離開……

  眼下這個情況,也可以算是皆大歡喜的了。

  “你們兩個,這樣做就是見外了。我既然是阿雲的大哥,就該有大哥的責任。還有纖瑤,你就是我張無風的妹子,既然是我張無風的妹子,我又怎麼會苦了你了?你們起來吧。”張無風溫和的說道。

  “謝謝大哥。”兩人很是真心的說道。

  說着,張無雲扶着纖瑤站了起來。

  “這裏也沒什麼東西,阿雲,你既然要讀書,就換個好些的地方住吧,至於纖瑤,她也可以在家幫你洗洗衣服啊做做飯什麼的,她曾經讀過書,在家自學一下也不會差的。”張無風看了看纖瑤此刻很是美豔的容貌,知道如果她去讀書的話,反而會惹不少麻煩,美女向來都是麻煩的來源。

  再說,現在讀書多半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對於纖瑤的智商而言,那就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和張無雲一起生活,這樣兩人也可以火熱一陣子了,畢竟兩人雖然互相都愛着對方,但是還是剛捅破這層窗戶,需要很長時間的适應。

  “嗯,我也是這樣想的,纖瑤身體沒事了,我也就可以放心的去工作了,這樣掙錢也快。”張無雲微笑道。

  “你們兩個,有姐夫這樣的大哥,還去打工那不是給姐夫丢臉嘛,喏,這個是我這個姐姐的見面禮,一人一百萬,不多,你們拿着,别舍不得,以後誰敢欺負你們,你們報上我孫蓉蓉的名号,别人就不敢欺負你們了。”孫蓉蓉大咧咧的說道。

  “姐,這怎麼可以呢……”

  張無雲和纖瑤趕緊推辭着,被人治療好了,這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報答,還要錢的話,這也太說不過去了。

  “你們兩個,把錢拿着吧,沒有那麼多的講究,都是自己人!”張無風微笑着說道,他語氣很誠懇,張無雲和纖瑤猶豫了一下,當下也就默默的接受了。

  那種心情,一切盡在不言中。

  “阿雲,你也不要感慨不要懷疑,無論是不是緣分,光是你我的名字,當一場兄弟也不奇怪,再說,作爲張姓,幾百年前也都是一家。你是蘇茹的老鄉,那應該是張姓望族,我這一脈是張姓的分支,其實都是一個祖宗。”張無風笑着說道。

  “嗯,這個倒是确實是這樣。哥,那我就收下這錢了。”張無雲可以感覺到張無風說話之間的真誠,因此也就不再說什麼,拿下了銀行卡。

  這不是貪财,也不是好意思,而只是張無雲已經知道,對方确實是一種真心。

  那種被大哥關懷一般的感覺,讓他心中也極爲的溫暖。

  他知道,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出人頭地,好好的做出一份成績來回報張無風。

  而張無風見到這件事解決了,心情也就安定了不少,他微笑着,和張無雲二人告别帶着孫蓉蓉離開了這個狹小的房間。

  接下來的時間,纖瑤要洗澡啊什麼的,也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顯然這個小房間已經成了兩個人的甜蜜的小窩了,張無風也就不留在這裏打擾兩人了。

  而這樣的環境,張無雲也不好意思虛假的挽留張無風在這裏過夜,就一張床還有些髒亂他也說不出口這樣虛僞的話。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