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12章 蘇茹的請求

  “個婊子,張無雲是吧,你他媽的找死?!”熟悉的粗狂的男聲傳來,帶着急促的喘息。

  電話本上是有名字顯示的,張無雲沒有再說什麼,挂斷了電話,心中一片甯靜。

  這終於不是屬於自己和纖瑤的世界,既然無路可走,爲什麼還要苟延殘喘、受盡萬般折磨的活下去?

  這時候,張無雲似乎聽見到了電話那頭被挂斷後,那個叫做萬城的男子對着張玲發出的嘶吼,還有張玲那畏懼而讨好的解釋。

  具體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如果,我可以成爲超人,如果我可以獲得能力,我將報複這個世界!”張無雲心中最後的一絲理智就這樣的消失了,那是一種竭斯底裏的瘋狂。

  親人的不得救,以及在那種絕望之下,他的心中,有着一種憤怒到極點的欲望。

  拿起老舊的諾基亞,張無雲沉吟着,他不想就這樣的放棄,他也不想讓妹妹就這樣離開,而他在此時,想到了一個人,曾經,在老鄉的群裏,她說過一本書,現在這本書,非常紅火,她熟悉的那個人,應該不缺錢。

  如果有好的治療,就算是給那個人當走狗,丢盡任何的尊嚴,他也心甘情願,只要,他的妹妹可以好起來。

  走投無路之下,張無雲撥打了蘇茹的電話。

  電話那邊很快就接聽了起來,依然是蘇茹的聲音,依然很動聽,依然讓張無雲心中升騰起了一絲漣漪。

  就因爲蘇茹曾經幫過他很多次,甚至於到現在,他還欠着對方不少錢沒有還,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張無雲已經不知道尊嚴所謂何物了。

  如果妹妹可以好起來,就算是給全世界的人下跪,那又算得了什麼?

  “喂,是張無雲呀,你妹妹現在怎麼樣了?上次你說她基本上已經好了,現在康複了吧?”蘇茹的聲音清甜美麗,依舊是那麼的溫柔和讓人安甯。

  “蘇茹,對不起,我……”張無雲還沒有說出話來,蘇茹就已經回話了。

  “張無雲,你别說了,你的情況我能理解的,我現在也一點都不缺錢用,真的。我男朋友,就是寫《天空之城》的那位哦,如果你有什麼爲難的告訴我吧。”

  “你有男朋友了啊,那祝福你,希望你幸福快樂。”張無雲心中有些怅然若失,盡管他的心已經被張玲傷害的體無完膚,但是對於蘇茹,他心中也是有幾分喜歡的,這不是花心,而只是一種本能的憐憫和呵護般的喜歡。

  蘇茹的過去很坎坷他是知道的,正是因爲這樣,張無雲對於蘇茹就如同他自己的妹妹纖瑤一般,多了幾分關愛之情。

  這會兒除了有短暫的失落之後,他也由衷的祝福着蘇茹,希望她可以過得幸福。

  “呵呵,不客氣,是不是你妹妹的身體又出問題了?”蘇茹顯然也可以從張無雲有些沉默的語氣之中聽出了一些問題,因此焦急而關心的問道。

  “嗯,她可能要沒救了,上次好了幾天之後,忽然又爆發了,現在……我想,如果你方便的話,我想多借一些錢,給纖瑤一個系統和完善的治療,可能這筆錢會很多,但是我以我的生命保證,我一定會還你的。”

  張無雲徹底的抛棄了自己的尊嚴,爲了纖瑤,他已經顧不得任何東西了。

  “張無雲,這件事我看這樣吧。我男朋友是一名非常厲害的人物,在醫術造詣上,更是連武愛國、顧緻遠這樣的教授都贊不絕口、推崇備至,雖然說他現在在外面遊曆天下,但是我給他電話讓他回來,你和他的名字十分相似,不知道的都以爲你們是兄弟呢!有我說,你妹妹應該會沒事的。

  現在的醫院其實也不是太好,你妹妹的情況也确實有些複雜,你看這樣行不行?我現在在八卦門學武,雖然說門派内沒什麼限制,但是要出門也是被禁止的,我就讓我男朋友給你打一些錢過去吧。”

  蘇茹想了想後給出了一個比較完全的答案。

  “嗯,蘇茹,真心的謝謝你,如果我妹妹好了,就是給你們當牛當馬,我也絕對不會有半點猶豫的。”

  張無雲十分激動的說道。

  “張無雲學弟,不說我們算是老鄉,就算是不是,光是你是我學弟這點,我也不會袖手旁觀的。你爺爺是一個值得然人跟尊敬的老人,而纖瑤妹妹,也太可憐了,你好好照顧她就好。做牛做馬的話就不要說了,我們是朋友,你有這份心,我就很欣慰了。”蘇茹溫柔的說道。

  張無雲感動涕零,那份對於黑暗的社會的仇視的心,逐漸的淡然了起來。

  ……

  告别了李瑩瑩等人,張無風帶着小雪獒和三只小藏獒,乘車來到了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别墅,在他自己的房子裏,張無風再次的見到了王曉韻這個美麗的售樓女孩,她看到張無風之後,頓時紅着臉打了個招呼,張無風笑眯眯的回應了她一下,她便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兩個美麗的小酒窩,讓人心中一片溫情。

  “這個女孩子,倒是真是可愛啊,呵呵。”張無風自言自語的道,接着,回到别墅將别墅裏的灰塵打掃了一下之後,張無風開着悍馬帶着藏獒來到了孫家别墅。

  車子進來的時候,張無風直接駛入了守衛區,這裏的守衛阿平是認識張無風的,一見到張無風,當即恭敬的喊了一聲‘姑爺’,然後已經拿着對講機呼喚了起來。

  不多時,孫家就有阿文等人迎接了出來。

  “姐夫,你可是舍得回來啊,也不知道俺想你啊。”孫蓉蓉笑眯眯的走了出來,臉上挂着得意的笑容。

  “小妮子你是思春了吧,難道還看上了你姐夫不成,這個也要你姐姐樂意啊。”張無風哈哈笑道。

  “哼,我還沒說完呢,我是想你的小說啊,我都入迷了,挂着個億盟盟主的頭銜,暫時還沒有人超過呢,還被人罵是炒作,氣死我了。不過很爽的是,那些罵了的人之後看了書,又自己跑去書評區道歉,現在啊,這書簡直是火爆了。”孫蓉蓉嘻嘻笑着說道。

  “想我的書和想我也沒分别嘛,這說明我的魅力很大,哈哈,不說了,給你帶兩只小藏獒回來了。你可以自己留一只,另外一只你給你爺爺或者是給誰吧。”張無風哈哈笑着說道。

  和孫蓉蓉這種直爽子人說話,他心情就是好啊,而且這個人聰明但是又不去算計人,感覺上而言,非常不錯。

  “啊,藏獒,額的神,這東西貴啊,我沒零花錢了,可不可以白給?”孫蓉蓉可憐兮兮的問道。

  “可以啊,你随便報答點什麼吧。”張無風嘿嘿笑道。

  “嗯……這個……那個,俺以身相許可以不可以?”孫蓉蓉故作害羞的說道。

  “不可以,你眯眯太小了。”張無風哈哈笑道。

  “靠,你想要多大的,你找我姐去吧。我把你的話記着,她回來我都告訴她聽,看她不把你的腰擰成豬腰子。”孫蓉蓉刁蠻的說道。

  “……”

  和孫蓉蓉亂七八糟的胡說着,孫蓉蓉身邊的阿菜阿文等人,都只能目瞪口呆傻眼的望着張無風,顯然,這事兒他們算是再次長見識了。

  原本是兇備在孫家吃晚飯的,不過張無風在把放在車子裏的三百多斤的祖母綠交給孫家之後,張無風接到了蘇茹的電話。

  對於蘇茹忽然間來電話,張無風心中是有些奇怪的,這不是說蘇茹不該來電話,而是蘇茹本身就算是再想他,也不會在這樣的一個時候給他打電話,對於這一點,張無風倒是很肯定。

  而張無風也不認爲蘇茹已經知道了蘇德平被打的事情,因此張無風心中已經思考道,可能是有什麼事情需要處理了。

  當下按下了接聽鍵,蘇茹的聲音便立馬傳了過來。

  “無風,你知道一個叫張無雲的人嗎?”蘇茹的說話都直奔主題了,而正因爲這樣,張無風反而更是慎重了。

  “蘇茹,怎麼了?”張無風詢問道。

  說到張無雲這個人,張無風的心不由咯噔了一下,因爲在催眠CD裏面看到的情況,這個張無雲,正是他的弟弟,只是那個場景和現在的人生是不同的,而且那個場景裏的李瑩瑩馬天寒等人的容貌,有有着部分的不同,雖然說也有很多方面相似,但是差距還是很大的。

  這個時候,蘇茹忽然間說到了張無雲,張無風心中也就難免有些驚疑不定了起來。

  就好像他刻意回避一些事情,但是一些事情卻刻意的糾纏着他一樣,這感覺并不是很好。

  張無風沉吟着,那邊蘇茹繼續說道:“是這樣的,張無雲是我的一個老鄉,也是我的學弟,比我低兩屆左右。他小的時候,他爺爺撿了一個女嬰,撫養了起來,但是是一個有病的嬰兒。

  他爺爺死後,他就和他妹妹相依爲命……”

  蘇茹將張無雲的情況詳細的說了一下,并且也說了之前她的決定。

  “嗯,這個事情沒問題,剛好我現在回到了武漢,我這就到武漢工學院去找他。”

  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