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63章 美女,野獸

  堯鋼的瞳孔陡然收縮,在這生死關頭,他潛意識裏迸發了巨大的能量。整個身體迅速向後彈去,只覺得惡風襲面,黑糊糊的一團就到了眼前。貓臉無限放大,下颌裂開,嘴裏一口尖牙,尤其是這雙眼睛,簡直是邪惡到了極點,藍色眼仁裏是綠色線性瞳孔,顯出無盡的殺氣。

  電光火石之間,堯鋼就感覺渾身能量流湧動,一種埋藏在心底的野性激發出來。他拼命向後彈,踉跄着躲過了這第一抓。

  他心中驚疑不定,只覺得脖子生疼,用手一抹,已經抓破了,全是鮮血。

  離破喉就差一寸

  黑貓一躍上了桌面,全身彎曲,勢若力弓,貓眼死死盯着堯鋼。

  堯鋼也微微屈下身子。一人一貓就這樣靜靜地對峙着空氣沉重地能擰出水來。

  陳蓉明顯是吓壞了,趕緊去抱那貓,連連道歉:“堯大哥真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小黑今天怎麼這麼反常。當初它可乖了...誰都喜歡它...今天這是怎麼了?”

  黑貓突然怪叫一聲“喵——”,從女孩的懷裏一躍而起,再次襲了過來。

  堯鋼此時興奮大於恐慌,渾身熱得發燙,他從來沒有這種爽快的感覺,大喊一聲“來得好。”不退反進,以電閃雷鳴之勢揮出一拳。那一拳打出,正打在貓身上,只覺得軟綿綿、毛茸茸的,耳輪中只聽見‘喵’的一聲怪叫,黑貓已被打得淩空跌了出去。

  這只貓簡直成精了,在空中翻滾時,借助下墜之力,猛地抓向堯鋼的手臂,幸虧躲得快,半只胳膊的袖子都被撕開,這一抓,要是抓中了手臂,那不免要皮開肉綻!

  黑貓淩空落在地上,豎起了尾,全身毛都聳了起來,兩只碧綠的眼睛,望定了敵人,發出可怕的叫聲,這種感覺,就好像亡命徒要拼命一樣。

  堯鋼發現這只黑貓的體型較之剛才膨脹了許多,足足有一米之長。此時的它不但大、烏黑,而且神態之獰惡,所發出的聲音之可怕,以及它那雙碧綠眼睛裏所發出的那種光芒之邪惡,簡直使人心寒!

  陳蓉早已吓得瑟瑟發抖,臉色慘白,可還是低聲叫道:“小黑,小黑,你怎麼了。”

  堯鋼蓄勢待發,渾身不自覺地顫抖,毫無疲倦之意。

  突然之間,他就看見對面的貓眼正在慢慢旋轉,成了一個螺旋式的漩渦,在瞳孔中一前一後猛然激射出兩根細針來

  堯鋼倒吸一口冷氣,極度危機之中,似乎釋放了人體全部的極限能量。他想都不想,下意識猛然俯下身子,艱難的躲過第一根擦着頭皮飛過去的針。

  随即第二根針就逼到了眼前。他單手撐地,支起全部身軀,處於淩空狀態,手上一較勁兒,整個身子竟然向左生生漂移了近兩米,這才躲過了第二根針。

  這兩根針,一前一後插在對面的柱子上,全部都深入數寸,從洞口處“嗤嗤”地冒着綠煙,顯是有着劇毒。

  黑貓在射完針後,身子逐漸縮小,剛才的殺意和霸氣漸漸消失。

  堯鋼腦子一下亮了,他知道是怎麼回事,這只黑貓和自己一樣也是被注射昆蟲病毒了。

  很顯然,自己的技能是懸浮,而它的技能是像殺人蜂一樣射出毒針

  這只貓爲什麼這麼拼命地攻擊我?難道注射病毒的兩個生物之間必然是殺戮關系嗎?

  堯鋼明白,黑貓激發病毒變異狀態也需要吸收大量能量,和自己一樣,當釋放之後,全身疲乏不堪,攻擊力和防禦力幾乎爲零。再說貓能耐再大,和人相比,在身體機能和素質方面都差得太多,它吸收的能量也有限,恢複的時間也要更長。

  堯鋼知道此時不攻擊,讓它活命將後患無窮。只是不敢确定,它還會不會發射第三枚毒針。這玩意又細又小,速度這麼快,而且蘊有劇毒,殺傷力簡直太驚人了。

  黑貓身子慢慢變小,陳蓉早已淚流滿面,擦擦眼淚,她這樣的凡人根本就沒察覺到剛才發生什麼。慢慢走過去想要抱它:“小黑,你怎麼了?”

  堯鋼大吼一聲:“别碰它。”

  陳蓉稍一猶豫,這只黑貓攀上壁柱,動作極爲敏捷,“嗖嗖”竄上屋頂,翻牆越脊,再也不見。

  堯鋼長舒一口氣,原來發射兩枚毒針,已經是這只貓的極限了。它在趁自己還沒完全垮掉,趕緊跑路。真是不敢小覷啊。

  黑貓剛一消失,他就感覺渾身疲軟,一點力氣都沒有,“噗嗤”一聲癱在地上,臉色煞白,整個人如同被十個女人輪女幹了一般,徹底虛脫了。

  陳蓉望着屋頂,還在抿着嘴哭。堯鋼恨烏及屋,對這個女孩一點好感都沒有,養這麼一只妖貓的,能是好人嗎?

  陳蓉來到他近前,擦着眼淚,抽泣着說:“堯大哥,你沒事吧?”

  堯鋼苦笑一聲:“我差點命就沒了。我說...陳蓉,你這只貓是哪來的?”

  陳蓉說:“是幾年前我叔叔留給我的。他說這只貓好聰明,通人性,關鍵時候能保護我。”

  堯鋼摸摸一脖子的血,沒好氣地說:“家裏有沒有藥,我得止血啊。”

  陳蓉“哦”了一聲,趕緊去忙活了。

  時間不長她就取來了一大盒藥。

  堯鋼拿出消炎藥,撚成碎末,灑在傷口上,這時已經沒血了,他還是用邦迪貼上去。忙活完了,罵了一聲:“我還得去防疫站打狂犬疫苗。”

  陳蓉說:“我家小黑很幹淨的,沒有狂犬病。”

  “靠,沒病就能胡亂抓人?”堯鋼恨恨地說。

  陳蓉說:“你等一下。”

  跑進裏屋,不多時取出一張建行卡:“堯大哥,對不起了,這卡裏有一萬元,不算很多,密碼寫在卡的背面……就當賠償你了。”

  堯鋼暗暗咽了下口水,一萬元啊在别人眼裏可能不算什麼,對自己來說,那就是通往天堂的通行證……

  他用力把頭搖搖,淡淡地說:“算了吧。你沒把我當賊給抓起來就不錯了。”

  陳蓉急了:“堯大哥,這個就當醫藥費了。”

  堯鋼雖然缺錢,但也知道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看着小女孩可憐兮兮的哭相。他苦笑一聲:“算了,算了,算我倒黴。不過,***,要當心你家的貓,這只貓太妖異了,如果你叔叔能來,你要好好問問這只貓的出處。”

  他搖搖頭,蹒跚着出了大門。陳蓉送他出來,低聲說:“堯大哥保重。”

  堯鋼問:“你家怎麼就你一個人?這次真的小心進賊了。”

  陳蓉黯然地說:“我爸爸媽媽都去國外了,家裏只留我一個。本來有小黑作伴的,現在它也跑了。”說着,她擡起頭:“我絕對不相信小黑能攻擊我。還有,你以後不要再罵它是妖貓了。”

  “砰”

  說完話,門就‘嘭’的一聲關上了。

  堯鋼啐了一口:“小丫頭片子賣臉子給誰看啊?早知道,我就拿你一萬塊錢,能怎麼地。”

  慢慢出了這片居民區,再也沒遇見小四和小五。不過這時候的堯鋼還真有點躍躍欲試,想想剛才對陣小黑時迸發的極限能量,絕對可以幹過兩個壯漢。

  要拐出胡同時,正看見周小虎人模狗樣夾着包走出大樓,進了自己的車,呼嘯而去。

  他心一動,趕緊要了出租車,囑咐司機在後面悄悄尾随。

  行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周小虎的車拐進了幸福小區。這片小區是本市有名的富人區,都是百平以上的精裝修房。堯鋼暗罵,這個資本家就是吃我們勞動人民的民脂民膏啊。

  周小虎下了車進了一幢公寓樓,不多時只見三樓窗戶人影閃動。堯鋼暗暗記下位置,打發走了司機,躲在小區一個角落裏等天黑。

  現在天色還早,他在小鋪裏買了兩瓶啤酒、一袋花生米、幾根腸坐在大樓背陰地方有滋有味地吃着。

  等了很長時間,夜色朦胧,天完全暗下來,三樓也亮了燈。

  堯鋼打算施行自己的計劃,騰空而起,吓吓這個社會渣滓。

  他仔細看看周圍,沒什麼人了,深呼吸幾下,慢慢進入了病毒變異狀態,周身膨脹拉長,火紅的頭發直披下來,雙腳一蹬地,懸浮在空中,緩緩上升,一直來到三樓窗口。

  窗戶上拉着窗簾,借着縫隙往裏偷窺,不看還好,一看堯鋼差點噴了。

  周小虎光着身子,撅着屁股,正拿着小型DV機給一個女人拍衣果照。那女人三十多歲,身材真是棒極了,周身赤裸,正做着各種妖豔性感的動作。

  周小虎簡直醜態百出,一手持DV機,一手搔着下身,喉嚨上下竄動,一看就是欲火焚身。

  卧室裏還有一只博美小狗,嬌小可愛,拖着落地的長毛,搖尾巴看着這對狗男女。

  那女人撒嬌似地伸了個懶腰,把小狗抱在懷裏。周小虎拍着大腿說:“這不錯美女與野獸,嘿嘿。”

  女人氣喘籲籲:“這叫人與獸。”說着,白了他一眼。

  “對,對,人與獸。”

  女人正要和小狗親嘴,突然看見窗簾後露出一只血紅的眼,吓得大叫一聲,差點把狗扔出去。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