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17章 悍馬H2加長165版豪車
-
-
-

既然打算買悍馬,張無風的定位就是那種青黑色的看起來極為彪悍的造型了,而在悍馬H2或者H3這一類型號之中,張無風更喜歡H2這一個類型的,特別是曾經看到過的2007款、加長版、165加長版的SUV越野車,這輛悍馬H2發動機的排量為5998cc,歐Ⅲ標準的排放標準以及四檔自動的變速箱、以及兩廂的車體結構,整體而言,張無風都是非常的喜歡的。

在酒店吃完晚飯之後,張無風記著在網站上查詢到的武漢比較出名的4S店地址,打車來到了漢口黃浦科技園的武漢寶澤4S展廳。

4S店是一種以“四位一體”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信息反饋(Survey等。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它是一種個性突出的有形市場,具有渠道一致性和統一的文化理念,4S店在提升汽車品牌、汽車生產企業形象上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

而4S店的優勢,更是極為明顯!無論是信譽度、專業度、售後服務于保障還是人性化專業服務等,都做的非常好,張無風本就是怕麻煩的人,因此來這4S店,也就是圖個輕松。

即便此刻是六點多,這個出售高檔、尊貴車的4S店,依然在營業。

張無風剛走進來,一個穿著黑色職業緊身裙的美麗女郎便已經走了過來。

“先生,歡迎光臨寶澤4S展廳,請問,您需要看車嗎?”

這個身材高挑的足有一米七三左右的女子,此刻態度十分優雅和溫柔,沒有半分的看不起和不耐煩。

“嗯,是想買一輛2007款的加長165的悍馬H2,不知道貴店有沒有現車?”張無風微微沉吟,隨即說道。

他的目光在這個展廳已經掃了一圈,悍馬倒是看到有H1H2的,但是卻沒有看到2007款加長版加長165型號的那種。

“啊,先生,您如果想要的話,這種車是需要預定的,如果您不是很急的話,你需要等待一下,我這就找經理來和您具體的談。當然,這里也有其它款式的悍馬,比如說這種H3型號的,售價95萬,全部盤下來,大概是113萬左右,但是它是六檔自動的變速箱——”

“呵呵,美麗的女士,我就喜歡我說的那種,這種就不必了,買車嘛,就是要買心愛的才好,不是嗎?”張無風微微一笑,讓這個年輕的、美女的售車女郎俏臉微微一紅,露出一個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樣。

“那這位先生,您先請坐,經理在那邊,我這就找她來和您談。”

那女子顯然被張無風驚了一把,這現實的生活不比電視劇和小說,報價218萬的悍馬H2,可是極為尊貴的車了,而且這種加長版的悍馬,確實在整個武漢,都是沒有的,要的話還要去廣東、北京那邊去提車。

張無風點了點頭,隨即那女子趕緊拿出起電話來,不出片刻,展廳的另外一邊,一個身穿白色職業套裝,帶著黑框眼鏡的中年女子便已經走了過來。

那女子下意識的看了張無風一眼,再看到張無風身邊的黑衣女子,頓時眼中一抹驚訝之色一閃即逝。

隨即,她很快的來到了張無風身邊。

“這位先生,請問就是您要購買2007款的加長165的悍馬H2嗎?”

張無風點了點頭,微笑道︰“不錯,這個要多久才能拿到?”

“先生,這個,連帶手續等全部處理完成,大概需要支付240.11萬,因為這車要去外地提回來,所以這個時間,大概需要三天,最快的話,也得兩天半!這一點希望先生可以理解,因為這種特殊的加長的並不是說有錢就可以買到的。而剛好,我們寶澤展廳有這方面的路子。如果先生您實在是急的話,也可以先在這里試開一輛其它的車。

比如說奧迪Q7系列的,其實也非常的好的。”

那白色職業裝的女經理很能說,而且語氣表現的很真誠,讓張無風確實無可挑剔。

“這個其實也不是太急,至于手續費,我先付了也沒問題,這是卡直接刷吧。車的話,顏色是青灰色的那種最好,售後和手續方面,你們4S店的信譽也已經擺在那兒,我就不多說了。三天後我再來提車吧。”

張無風笑著說道,隨即跟隨著那白衣女經理一起辦理相關的手續。

“我叫常薇,張先生,一旦車到了,我給您電話。您過來提車就好。”常薇微笑著說道。

對于這種年輕人,卻可以買得起兩百四十萬的悍馬,她是非常敬佩的,這種人,明顯並不是富二代或者官二代,很明顯,這個人的穿著和一身的斯文氣質,可以看出,這很顯然只是一個靠著自己的能力而掙錢的人。

常薇在寶澤4S店工作了也有好幾年,論眼力,她見過的人太多,因此早就練出一雙毒辣的眼楮。

至于說那種以貌取人以衣服好壞來區分顧客的蠢事,在寶澤4S店,是永遠都不會存在的。

“呵呵,行!”張無風笑著揮了揮手,隨即轉身出了這個展廳。

雖然進去的時候沒有吸引什麼人,但是出來的時候,不少在這里逛蕩的頗有模樣的女子,都已經開始朝著張無風走了過來。

摸了摸鼻子,微微一笑,雙手插進褲兜,拿出一盒黃鶴樓秋品道的香煙,抽出一根抽了起來,這會兒這里並沒有出租車。

“嗨,帥哥,你長得好像明星哦,一起吃個飯怎麼樣?”

一個美麗清亮的女聲已經傳了過來,張無風叼著煙看了她一眼,這個女人樣子看起來極為清純,模樣大概就在二十一二歲左右,一張白嫩的臉上略化了點淡妝,看起來不僅清純可人,而且確實比較明艷動人,特別是那雙大大的宛如秋水一般的眸子里帶著幾分魅惑,更是讓人不覺會沉吟其中。

“呵呵,吃飯?下次吧,剛剛在酒店吃過過來的,嗯,出租車來了,美女再見了!”張無風微微一笑,招手停下了一輛出租車,隨即和氣的說道。

盡管心中有些瞧不起這樣的女人,但是張無風也明白,每個女人都有著屬于她們自己的選擇和判斷標準,所以他也不會將這份厭惡表現在臉上。

這會兒,都已經快到七點了,好在夏日的時候,七點鐘,整個城市依然十分明亮。

天黑的比較遲,無事之下,張無風想了想卡上還剩下的一千一百六十萬存款,想到要是買房子的話,這點兒錢,怕是買不到好點的別墅了。

“唉,錢這東西,果然是不夠用,大錢有大用,小錢有小用!而且,就算是這兩百四十萬的悍馬,光是保養,一年怕是得三十萬以上的保養費了!”

張無風仔細思量著,果然,這豪車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開的。

“師傅,去廣埠屯。”張無風微笑著說道。

出租車前面和後面被一個大的鋼網攔住了,前面的司機倒是一個身材有些肥胖的中年漢子。

“好 !”司機爽快的說著,隨即開啟了計時器。

“小兄弟看你剛從寶澤4S店出來,還被一個美女跟著,看樣子是買了豪車啊!怎麼的,沒現貨麼?”司機微笑著頭也不回的說道。

“呵呵,一般吧,師傅你看我這樣兒,能買的起豪車麼,呵呵。”張無風笑著說道。

“小兄弟倒是謙虛。”那胖子也打著方向盤說道。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4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