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608章 乾坤石胸墜

  達到八階之後,李玄依然沒有放棄修煉,而是除了陪着亭亭玉立的黎婉兒之外,依然是苦修以及自我參悟進化。

  對於這個世界的了解,李玄也逐漸的熟悉了起來,可以說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世界,甚至可以說是一個混亂的世界。

  所謂的初元界,并不只是簡答的一個世界,而應該是一個宇宙甚至是一個龐大的宇宙的統稱。

  這就代表着,這裏的一切,都有非常複雜的規章制度之類的東西,也會有很多種的文明

  而通過在虛拟網絡上面查詢,李玄此刻在這方面也有着非常強大的實力——這些年,一些比較有名不叫博學的人的長處,都被李玄剝奪了一次,因此綜合之下,李玄完全是一個移動的資料庫了。

  正是如此,李玄可以初步判定,黎民是給星際海盜抓走了,一定是這樣因爲其他任何方式,都不會真正的禁網,而黎民的網絡,李玄卻一直掃描不到。

  這就說明,黎民應該是成爲了海盜。

  至於說黎民會死,李玄卻不相信,黎民脖子上的東西别人不知道,但是李玄卻是知道的,那是一顆乾坤石制造的東西,就是舍利子,也就是真正的強大的東西,突破十階進入綠環,也就是溫心界必須的重量級的東西,可以保證十階以下的人的生命

  李玄之所以沒有說明,就是不想讓黎民在危險之中有依賴心理,因此他也就沒說。

  不過,每一次的查找,沒有結果的過程,也讓李玄多了幾分早日踏出幽冥城的想法。

  ……

  “拉姆長老,我想向你咨詢一件事,就是那次之後我的精神力變了,現在修煉起靈能訣來根本沒反應,害的我這幾年精神都沒怎麼進步。”

  “哦,什麼?”拉姆聽到這些明顯吓了一跳,家族的記載上可是很清楚的說,被吸取只有天賦會變化啊,難道是因爲我那次異常的進階?

  拉姆的進階與記載中的有很大出入,從來沒有先輩在汲取别人天賦時突破,更沒有進階時還把精神力留在别人識海中。

  “我想想。”說完陷入沉思中,把家族中關於那部禁法的記載裏裏外外想了一遍,就是沒發現有相應的情況。

  “确實沒有這方面的記載,你把精神力的變化給我說一下,看我能不能幫你解答。”

  “主要是精神識海,它變成了一個單獨的立體世界,現在我不用催動精神力,立體世界就自動呈現在我的腦海中,感知的範圍也大了很多,現在可以感知將近一百米的範圍。”

  說到這黎民笑了笑,新識海确實幫他解決了不少麻煩,好幾次都讓他死裏逃生。

  聽完黎民描述精神力的變化後。“是嗎?單獨的立體世界,而且時時刻刻自動都在運行,感知範圍一百米。”拉姆在嘴裏喃喃自語,“這個變化有些倒很像我七階的精神識海。”

  拉姆的自語讓黎民吓了一跳,“七階的精神識海,這不是開玩笑嗎?他首先不相信。”

  五百年前,有位天才天賦者曾經寫了本書,書中就提到精神力單獨達到七階的設想,可是你的精神力又不完全和七階的相似,現在你的種種迹象表明只有一個解釋适合你--就是你的精神力産生了變異,而且是往好的方面變異了。

  “變異,我也是這麼覺得,反正現在不用我運行,它自己自動會運行,遺憾的是它沒法增長。”說完這些的黎民卻沒一點傷心的樣子,識海的妙用絲毫讓生不起排斥的心裏,好些時候反而爲擁有這樣的識海自豪。

  “難道不成他的精神力真達到了七階。”

  想到這拉姆有意識的搖搖頭,他的這個猜想實在是太瘋狂了,首先黎民太年輕,修煉的時間完全不夠,七階如果那麼容易突破外面的七階強者早就一大片一大片的,整個天狼才八個,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拍拍腦袋,努力使自己清醒,現在可不是犯迷糊的時候。

  現在的七階強者都是在天賦達到七階時天賦質變,精神力受天賦質變影響,轉換成另外一種方式存在,習慣上叫這時期的精神力爲七階精神力,曾經有人嘗試單獨修煉精神力,可是無一不失敗,不過也不是沒收獲,拉姆家族那部禁法的創造者就是其中之一,陰差陽錯下創立了這部禁法。

  如果黎民單純精神力達到七階成立,完全是一件可以記載到曆史上的大事件。畢竟曾經的那個猜想是一個假設,不可能成立的。不過他很想看看黎民的精神力有啥怪異。

  “我們現在做幾個實驗,看我的猜想是否正确。”

  拉姆迫不及待,黎民比他還急,這可是關呼他的大事。

  “你坐着别動,我用天賦對你施加一個麻痹。”也不理會黎民開口正要說話,麻痹直接飛向黎民。ω×g。㏄

  黎民很害怕,他現在對誰都懷有戒心,傳說中的七階天賦者可是有通天的本領。拉姆現如今可是七階天賦者,随便一個小法術對現在的他來說都是大的不能再大的法術。

  精神域第一時間觀測到了拉姆天賦飛來的方向,黎民想也不想幾個爆烈球飛過去迎接拉姆的法術,爆烈球只是五級的天賦法術,無法與七階的法術相比,可是它也有它存在的好處,一是瞬發,二是只要碰到天賦它會立即爆炸,這樣即炸毀一些天賦的威力又降低天賦的速度。黎民在爆烈球出去的瞬間準備另外一個法術,這是他六階後才學會的,暗龍破,結合暗系的吞噬、冰系冰凍威力趕的上一般的七階天賦法術,爆烈球确實起到了他的作用,拉姆飛來的天賦慢了很多,他的暗龍破飛出時拉姆的麻痹術也到了他的眼前,麻痹術無視暗龍破穿越它而過不過小了不少,中招後的黎民坐在原地一動不動。

  拉姆趕緊解除黎民的麻痹,實際上剛才它的麻痹術就沒怎麼用天賦,只是黎民和他的差距太大罷了。“放心,我沒用多少天賦。不錯,看來你真的精神力很像七階的精神力,首先你能發現我的天賦攻擊,其次你的天賦發動那麼迅速,似乎一般十級的天賦戰士才能這樣,可你卻說你只有六階。光憑這一點就能說明你的精神力的變異具有曆史性的意義。

  拉姆接着說:“最讓我不能相信的你的精神世界竟然能觀察到我的天賦,進階七階後我的一些簡單的暗系天賦法術的施放速度可不是一般快,達到一個恐怖的速度,而且天賦的波動更不是現階段你能察覺到的,沒想到你竟然能用精神世界觀察到,你的天賦已經脫離了傳統。

  黎民的反應沒這麼強烈,他只是氣惱拉姆沒給他反應時間就發動天賦,曆史上誤殺的人可不在少數。是七階的精神識海又怎麼樣?剛才那一下讓他沒了激情,兩人間的差距讓他收起興知。

  “你,你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如果在洛克聯盟你現在就是國寶,肯定有很多研究者圍着你轉。”拉姆爲自己能見證這一刻激動的說不出話,想不到變異是如此神奇的事情,這可使他的同級别的天賦修煉者面前占盡優勢。

  尴尬的時刻忽然被打斷,兩人通訊器中忽然都傳來集合的命令。兩人不敢絲毫怠慢,一前一後快步出了辦公室趕往各自的集合地。

  所有人在自己的隊伍中站好後,原野團長開始講話,“現在所有隊伍按預先安排好的方式登艦,艦隊將於五分鍾後出發。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全團開始行動。

  黎民所在先鋒大隊作爲第一批出發了,之後整個天狼都動了。密密麻麻的飛船把整個天空都給遮住了。與此同時,暗星的其他十幾個大型海盜團同一時間也出動了。

  出了暗星後經過十天的飛行,天狼在一個偏僻的星域停了下來,團長原野下了死命令所有飛船不管出現什麼情況原地待命,沒有他的命令所有人不得擅自行動。沒多久跳躍點處出現了很多飛船。原野再一次下令不得擅自行動,所有人原地待命。

  整個天狼除了知情人外都在好奇,究竟要有什麼大事發生。很多人通過飛船的掃描認出,出現的都是他們的同行,有飛虎海盜團,狼窦團……。

  跳躍點不再出現飛船後,原野再次發出通知,這次她的命令出乎所有不知情的意料,就是天狼原先的編制完全打散,所有的飛船原地待命等待重新編制。

  首先重新編制的是先鋒大隊和其他海盜團的先鋒大隊,經過一番嚴密的交流後組成了一個先鋒團。黎民這次升官了,在新的編制中他被委任爲第三大隊大隊長,那個副去掉了,不過誰都知道這是暫時的,不管怎麼樣,升官後的黎民還是挺高興的。

  ……

  “解除誤會”的拉姆和黎民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暢談,他們倆相識這麼長時間來還沒有如此好好暢所欲言的談話,當初在一起的日子裏除了修煉還是修煉,根本沒有什麼樂趣可言。黎民說了一些他在地球上的小故事,拉姆則把他在洛克聯盟的奇異見聞說給黎民聽。不得不說放下仇恨的拉姆給人一種慈祥的感覺,聊到最後黎民覺得還是有必要把那件事說出來,畢竟這件事因拉姆而起。

  “拉姆長老,我想向你咨詢一件事,就是那次之後我的精神力變了,現在修煉起靈能訣來根本沒反應,害的我這幾年精神都沒怎麼進步。”

  “哦,什麼?”拉姆聽到這些明顯吓了一跳,家族的記載上可是很清楚的說,被吸取只有天賦會變化啊。難道是因爲我那次異常的進階?拉姆的進階與記載中的有很大出入,從來沒有先輩在汲取别人天賦時突破,更沒有進階時還把精神力留在别人識海中。

  “我想想。”說完陷入沉思中,把家族中關於那部禁法的記載裏裏外外想了一遍,就是沒發現有相應的情況。“确實沒有這方面的記載,你把精神力的變化給我說一下,看我能不能幫你解答。”

  “主要是精神識海,它變成了一個單獨的立體世界,現在我不用催動精神力,立體世界就自動呈現在我的腦海中,感知的範圍也大了很多,現在可以感知將近一百米的範圍。”說到這笑了笑,新識海确實幫他解決了不少麻煩,好幾次都讓他死裏逃生。

  聽完黎民描述精神力的變化後。“是嗎?單獨的立體世界,而且時時刻刻自動都在運行,感知範圍一百米。”拉姆在嘴裏喃喃自語。“這個變化有些倒很像我七階的精神識海。”

  拉姆的自語讓黎民吓了一跳,“七階的精神識海,這不是開玩笑嗎?他首先不相信。”

  五百年前,有位天才天賦者曾經寫了本書,書中就提到精神力單獨達到七階的設想,可是你的精神力又不完全和七階的相似,現在你的種種迹象表明只有一個解釋适合你--就是你的精神力産生了變異,而且是往好的當年變異了。

  變異,我也是這麼覺得,反正現在不用我運行,它自己自動會運行。遺憾的是它沒法增長。說完這些的黎民卻沒一點傷心的樣子,識海的妙用絲毫讓生不起排斥的心裏,好些時候反而爲擁有這樣的識海自豪。

  “難道不成他的精神力真達到了七階。”想到這拉姆有意識的搖搖頭,他的這個猜想實在是太瘋狂了,首先黎民太年輕,修煉的時間完全不夠,七階如果那麼容易突破外面的七階強者早就一大片一大片的,整個天狼才八個,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拍拍腦袋,努力使自己清醒,現在可不是犯迷糊的時候。

  現在的七階強者都是在天賦達到七階時天賦質變,精神力受天賦質變影響,轉換成另外一種方式存在,習慣上叫這時期的精神力爲七階精神力,曾經有人嘗試單獨修煉精神力,可是無一不失敗,不過也不是沒收獲,拉姆家族那部禁法的創造者就是其中之一,陰差陽錯下創立了這部禁法。

  如果黎民單純精神力達到七階成立,完全是一件可以記載到曆史上的大事件。畢竟曾經的那個猜想是一個假設,不可能成立的。不過他很想看看黎民的精神力有啥怪異。“我們現在做幾個實驗,看我的猜想是否正确。”

  拉姆迫不及待,黎民比他還急,這可是關呼他的大事。“你坐着别動,我用天賦對你施加一個麻痹。”也不理會黎民開口正要說話,麻痹直接飛向黎民。

  黎民很害怕,他現在對誰都懷有戒心,傳說中的七階天賦者可是有通天的本領。拉姆現如今可是七階天賦者,随便一個小法術對現在的他來說都是大的不能再大的法術。精神域第一時間觀測到了拉姆天賦飛來的方向,黎民想也不想幾個爆烈球飛過去迎接拉姆的法術,爆烈球只是五級的天賦法術無法與七階的法術相比,可是它也有它存在的好處,一是瞬發,二是只要碰到天賦它會立即爆炸,這樣即炸毀一些天賦的威力又降低天賦的速度。黎民在爆烈球出去的瞬間準備另外一個法術,這是他六階後才學會的,暗龍破,結合暗系的吞噬、冰系冰凍威力趕的上一般的七階天賦法術,爆烈球确實起到了他的作用,拉姆飛來的天賦慢了很多,他的暗龍破飛出時拉姆的麻痹術也到了他的眼前,麻痹術無視暗龍破穿越它而過不過小了不少,中招後的黎民坐在原地一動不動。

  拉姆趕緊解除黎民的麻痹,實際上剛才它的麻痹術就沒怎麼用天賦,只是黎民和他的差距太大罷了。

  “放心,我沒用多少天賦。不錯,看來你真的精神力很像七階的精神力,首先你能發現我的天賦攻擊,其次你的天賦發動那麼迅速,似乎一般六階巅峰的天賦戰士才能這樣,可你卻說你只有六階初期左右。光憑這一點就能說明你的精神力的變異具有曆史性的意義。

  拉姆接着說:“最讓我不能相信的你的精神世界竟然能觀察到我的天賦,進階七階後我的一些簡單的暗系天賦法術的施放速度可不是一般快,達到一個恐怖的速度,而且天賦的波動更不是現階段你能察覺到的,沒想到你竟然能用精神世界觀察到,你的天賦已經脫離了傳統。”

  黎民的反應沒這麼強烈,他只是氣惱拉姆沒給他反應時間就發動天賦,曆史上誤殺的人可不在少數。是七階的精神識海又怎麼樣?剛才那一下讓他沒了激情,兩人間的差距讓他收起興緻。

  “你,你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如果在洛克聯盟你現在就是國寶,肯定有很多研究者圍着你轉。”拉姆爲自己能見證這一刻激動的說不出話,想不到變異是如此神奇的事情,這可使他的同級别的天賦修煉者面前占盡優勢。

  尴尬的時刻忽然被打斷,兩人通訊器中忽然都傳來集合的命令。兩人不敢絲毫怠慢,一前一後快步出了辦公室趕往各自的集合地。

  所有人在自己的隊伍中站好後,原野團長開始講話,“現在所有隊伍按預先安排好的方式登艦,艦隊將於五分鍾後出發。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全團開始行動。

  黎民所在先鋒大隊作爲第一批出發了,之後整個天狼都動了。密密麻麻的飛船把整個天空都給遮住了。與此同時,暗星的其他十幾個大型海盜團同一時間也出動了。

  出了暗星後經過十天的飛行,天狼在一個偏僻的星域停了下來,團長原野下了死命令所有飛船不管出現什麼情況原地待命,沒有他的命令所有人不得擅自行動。沒多久跳躍點處出現了很多飛船。原野再一次下令不得擅自行動,所有人原地待命。

  整個天狼除了知情人外都在好奇,究竟要有什麼大事發生。很多人通過飛船的掃描認出,出現的都是他們的同行,有飛虎海盜團,狼窦團……。

  跳躍點不再出現飛船後,原野再次發出通知,這次她的命令出乎所有不知情的意料,就是天狼原先的編制完全打散,所有的飛船原地待命等待重新編制。

  首先重新編制的是先鋒大隊和其他海盜團的先鋒大隊,經過一番嚴密的交流後組成了一個先鋒團。黎民這次升官了,在新的編制中他被委任爲第三大隊大隊長,那個副去掉了,不過誰都知道這是暫時的,不管怎麼樣,升官後的黎民還是挺高興的。

  ……

  無憂的命令招來了其他所有星際海盜團團長的質問,從這些人的態度看如果無憂不能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複,他們是不會放過他的。無憂理解這些人的心情,隊伍還沒完全退回來時他就放下手頭的其他工作聯線其他團長召開緊急會議。

  看着一副副憤怒的面孔,無憂沒說話,他身邊的情報官多多希則調出記錄器中的記錄當着眾團長的面念剛傳來不久的情報。

  “洛克曆三五年5月17日暗星突遭能量帝國攻襲,歲光團反叛暗星并和其團内暗藏的能量帝國士兵正全力攻擊守衛跳躍點的守備團,截止發送時間已被占領一個跳躍點,能量帝國部隊開始大批進入。暗星目前正面臨内外夾擊的局面……”

  念到這多多希擡起頭對着眾面孔說,據拼死出來報信的同伴說暗星内留守的星際海盜團有四分之一投奔能量帝國。

  多多希剛說完,無憂開始說道:“身爲這次聯盟的主指揮官,我要以大局爲重,爲大家的未來着想,如果我們這次拼死拿下了這次的目标而不是去救援暗星,我們就算有再多的收獲,暗星被攻陷後有地方去交易嗎,有地方停駐嗎?沒有,暗星就是我們的家,我們的老窩。只要保住老窩,我們還有的是機會出來打獵。所以我确認消息後第一時間下達了撤退的命令。各位有什麼異議,可以提出來”

  無憂那充滿霸氣的眼神掃視屏幕上的諸位。

  大多數人無奈的點點頭同意無憂的決定,剩下幾個不滿的嘟囔了幾句後也同意了無憂的做法。

  “既然各位沒異議我就下令了。”無憂說完轉過頭對身邊的聯絡官說給他接通所有分隊長。

  “我命令所有分隊十分鍾内以旗艦爲中心集合。如不能按時集合,艦隊將自行離開,恕不等待。”說完他切斷聯線,然後讓身邊的聯絡官把洛克聯盟襲擊暗星的消息傳播下去。

  九死一生退回接應的飛船後,黎民心中充滿了憤怒,這簡直就是拿人命開玩笑,大好形勢下說撤退就撤退,好多同伴本不應該死,可是這該死的命令讓他們白白丢了性命。真恨不得殺了指揮官。他的大隊減員了三分之一,好在軍方弄不清星際海盜的意圖沒敢追多遠,要不然喪命的人更多。

  郁悶的黎民在飛船上又接到了緊急集合的命令,還在詛咒指揮官時暗星被襲的消息傳了過來。黎民細一想這才明白指揮官命令的用意,同時深深折服指揮官的魄力,看來自己還是目光太短淺了。

  同一時間成千上萬的星際海盜也正急急忙忙的往回趕,有的甚至放棄剛到手的獵物。

  這一天也是讓曆史記住的一天,從今天開始以兇狠著稱的星際海盜向能量帝國宣戰,原本兩方互不幹涉的,可是局面從這一天改變。

  黎民一行人超豪華星際海盜團聯盟趕到死亡星系時已是一天後了,戰鬥已經延伸到整個死亡星系,到處都是戰鬥的戰場,星際海盜都是一個團又一個團各自爲戰。

  死亡星系之所以叫死亡星系就是因爲這裏地形極度複雜,布滿了隕石流、漂流星等其他不确定因素。熟悉地形的星際海盜采取遊擊打法,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撤,雖然對能量帝國的艦隊威脅不是很大,可是被這麼騷擾着彈藥着時消耗不少,而且運兵的效率極度低下,路上總是鑽進星際海盜團爲他們設的陷阱。

  沒辦法,本來要被運進去的兵力被分成幾部份定點清除死亡星系内的星際海盜,極大的緩解了暗星的壓力。黎民一行人的超豪華星際海盜團聯盟就在定點清除時出現了。

  由於能量帝國的士兵被分散,黎民一行人就像一把利劍刺穿了能量帝國的這張大網,勢如破竹向死亡星系的一個秘密跳躍點飛去,說起來這個跳躍點還是一個稀有跳躍點,和公布給星際海盜們的一個跳躍點是姐妹跳躍點,這兩個跳躍點所指同一個地方,只有最初加入暗星的幾個古老星際海盜團知道這個跳躍點的坐标。更湊巧的是歲光星際海盜團控制點就是另外一個跳躍點。因爲實在是對死亡星系太熟悉了,并不像能量帝國那樣飛行起來畏首畏尾。

  其他的星際海盜看到組合海盜團的威力後紛紛加入到組合海盜團中。隊伍越來越壯大,唯一的缺點就是指揮不統一。不過這絲毫不減它們的威力。

  很快他們就到了隐密的跳躍點,跳躍後黎民一行人終於進入暗星的外圍。這裏守衛隊正和能量帝國争奪跳躍點的制控權,黎民一行人的到來則打破了原本僵持的局面,

  歲光星際海盜團還以爲能量帝國的援兵來了,可是讓他們失望了,黎民一行人就如刺進敵人心髒的一把利劍,徹底打亂了歲光的排兵布陣。

  這還是黎民第一次看到能量帝國的戰士,跳躍點被能量帝國的軍艦團團圍在中間,很不幸黎民一行人幸運的鑽了進來。黎民一行人先是作戰大隊跳躍,按照傳下來的命令,先鋒團被排在了最後。

  作戰大隊出現的那一刻,雙方都傻了,不過雙方的反應都不慢,作戰大隊的火力一開始就達到最大,而能量帝國這一方有些顧忌,距離太近了,無法動用軍艦上的重武器,只能派出機甲出來應戰。

  戰鬥一開始就進入白熱化。

  能量帝國出來的全是天賦戰士,這一點黎民一行人吃了大虧,幾乎在用人命爲未進來的海盜拖時間。

  不過好在給對手來了個措手不及,能量帝國倉促的調兵讓暗星守備團那邊振奮不已,前面的主戰場的厮殺更加猛烈。

  ……

  得知天狼星際海盜組成的大聯盟已經趕到暗星時,暗星守衛高層直呼好,特别是居然出現在能量帝國的軍隊中時,守衛高層激動的都站了起來。守備軍第一軍團軍長立刻用暗星專用通訊信号聯上聯合星際海盜團總指揮無憂。

  “我代表暗星感謝天狼、火狐、金色、綠葉…在暗星危及時刻趕回來。”說道這向諸位團長行了一個軍禮,“如果各位不反對我將下達指揮部的命令,爲了這次保衛戰的勝利我希望各位能配合我們。”

  “我沒意見,只希望指揮部作出最正确的部署。”無憂沒多做考慮直接接受了指揮部的命令,至於其他團長很識大體支持了無憂的觀點。

  “好,我現在宣布指揮部的命令,指揮部希望你們放棄突圍和我們匯合的打算,盡全力抵住能量帝國的圍擊,指揮部決定毀掉這個跳躍點。所以希望你們盡全力完成這個任務。”

  “這個?”無憂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留在這裏繼續抵抗傷亡會非常大,能量帝國的軍隊正源源不斷的通過這個跳躍點來到暗星,圍擊他們的能量帝國的軍艦也越來越多,無憂提議由表決做出決定。令人欣慰的是眾團長同意了他的提議,畢竟這關系到一個星際海盜團的未來。

  表決的結果出來了,大部份團長同意了暗星守備指揮部的決定。少數服從多數,所以通過了同意的決議。

  得到無憂他們傳來的決定後,在座的吵作一團。各自堅持自己的建議,建議自己的團獨立可以完成。

  無憂知道諸位團長的心思,無非是戰鬥結束後向守備部匯報時邀功,可是現在不是争這個的時候,可是在座的諸位越吵越兇,實在看不下去了,無憂狠狠的在桌子上拍了一下。

  無憂的這個舉動讓諸團長一愣,吵鬧的場面出現安靜,“外面我們的戰士在拼命,你們現在卻爲了一個未知的名譽争來争去,到底是我們的戰士重要還是名譽重要。”

  無憂的話讓諸團長清醒一些,可是依然不能打消他們的念頭,曆史上暗星也出現過入侵的事件,那次在最關鍵的一場戰鬥中綠藝星際海盜團立了奇功,戰鬥結束後直接進入暗星元老院,進入元老院就意味着進入暗星的決策層,以後每逢大事都可以爲自己的星際海盜團争取最大的利益。

  “我們也不争了,每個團的先鋒大隊出一個小隊,組成一個特别行動隊,各團火力掩護特别行動隊,特别行動隊跳躍後我們突圍。”

  “既然無憂總指揮這樣說,我沒意見。”火狐團團長說。其他團長一想,确實不是争的時候,而且也争不出啥,在座的都不是傻子,誰不想爲自己謀求利益。

  形勢不樂觀,同時争不出結果。眾團長勉爲其難的通過了無憂的提議。選人時,又碰到難題了,誰都知道這是個危險的事,說不定有去無回,最大的利益自己又争取不到,所以都準備派自己團裏最差的去執行。當然一些特列就不說了。

  組建先鋒團時無憂就把先鋒團的底細摸了個透,派去執行任務的實力他知根知底,等人選決定後,無憂也不考慮其他團長的想法了,直接在各團抽調了五名骨幹。沒辦法任務一定要完成啊

  其實無憂也是有私心的,身爲總指揮,戰後一定居功至首,說不定元老院又要增添人了。

  很不幸,黎民被抽調在天狼團的五名骨幹中,召集人的速度非常快,畢竟海盜團經常處於戰鬥中。很快黎民一行人就被集中到一艘軍艦中。被緊緊的包裹住停在跳躍點附近不動。

  海盜聯盟開始突圍了,所有的艦隊全速向一個方向沖去,但跳躍點爆炸産生的那股毀滅能量流就不是軍艦可以阻擋的。

  能量帝國的指揮官看到海盜的舉動後,哈哈一笑,他還就怕他們不動,下令故意開個口子放他們進來,同時調動兵力準備來個合圍。

  可是這次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黎民一行人駛向艦隊後方,在艦隊離開的差不多了,他們開始跳躍,耀眼的光芒閃過後黎民一行人進入蟲洞中,破壞跳躍點其實就是破壞蟲洞,每個蟲洞都有一個能量供給中心,也沒什麼奇怪的,幹什麼不需要能量支撐,不過危險的是這個能量供給中心處在一團亂流中,在外圍也就是亂流中不停地的發生着能量流碰撞,如果沒有炸對地方,爆炸發生在亂流中,這樣是不會産生任何效果的,黎民一行人要做的就是穿過亂流把超強定時炸彈放在能量供給中心,

  其實最令人費解的是能量中心,處在亂流中居然可以輸送能量維持整個蟲洞,這些亂流不時産生空間震蕩,卻憾動不了能量中心。

  黎民一行人小心翼翼的在蟲洞中穿行,根據雷達緊張的尋找能量中心。在他們的身後跟着另外五艘飛船,分别是第一二三四五替補,一旦這些人失敗,那麼他身後的替補會立即補充上去,執行他未完成的任務。

  随着雷達上的一聲輕響,他們找到能量中心了,其實他們找到的是一個信号發射站,平常只要有人接近能量中心那麼信号發射站就會發出警告的信息,如果不離去反而繼續前進,只有通過信号發射站的驗證,通不過信号發射站它就會激射能量,把周圍的空間弄的不穩定,空間不穩定前進的危險何止加大幾倍,幾乎寸步難行,當然黎民一行人肯定通過驗證,這個發射站本來就是暗星爲了防衛心存不鬼的人,把特别加固的保護罩開到最大極限後,黎民一行人堪堪到達亂流最外圍。

  現在他們要做的就是把飛船穿過亂流到達能量中心。艦長的命令下來了,“把第二道保護罩打開,準備穿行。”

  第二道保護罩也達到最大極限後,黎民一行人開始穿行。剛一接觸亂流第一道保護罩的強度就降低兩成,雖然不知道亂流有多長但是剛才那麼一下就讓船上的所有人有了一絲擔憂。

  外面的飛船在等待,兩個小時内如果黎民一行人不出來,第一替補將開始執行任務。經過四十分鍾的航行終於看見亂流中心的能量中心了,可是周圍的亂流也越狂暴。第一道保護罩也降低到了最低點。

  目測距能量中心的距離只有十幾米時,飛船決定停止前進,第一道保護罩已經破裂,第二道正在勉強支撐。再前進說不定這第二道保護罩也碎了,那麼他們這艘船就完了。

  艦長決定派機甲執行任務。第一個執行的是金色星際海盜團的,剛飛出五米機甲的保護罩就碎裂了,飛了有八米時機甲被亂流攪碎,帶去的定時炸彈爆炸産生的沖擊波讓飛船的保護罩又降低不少。

  接連六個人都失敗了,留下的時間不多了,超強定時炸彈也不多了,這時艦長派黎民過去執行。

  黎民剛一出飛船機甲的保護罩就失去了九成,黎民仗着速度飛了七米保護罩碎了,機甲承受着亂流的肆虐,機甲當時就變形。就在機甲被攪碎的那一刻,胸墜的發出一個神秘的圖案,神秘的圖案把機甲包裹在其中,狂暴的能量被排除在圖案外圍。

  黎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可是就現在的局勢,對他來說只能是好事。

  狂暴的亂流讓飛船不得不後退,不過他們看到黎民險險的飛出了亂流後,所有人松了一口氣。

  此時,艦長立刻下令返航。

  其實黎民接下來的動作根本不是他操作的,神秘的圖案帶着他飛。飛到能量中心的範圍時,狂暴的亂流消失了。想到任務可以完成時,黎民的嘴角自然的露出一絲笑容,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飛船已經走了。

  ……

  神秘圖案帶着黎民向能量中心飛去。黎民此刻動彈不得,更談不上放置定時炸彈。此時的他完全沒心思想任務,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神秘圖案。

  “它是怎麼出現的,它要幹什麼,我該怎麼辦?”未知的恐懼出現在他的心中。不過他現在什麼也不能做,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密切關注神秘圖案的動向。

  事情的發展并未如他猜想的那般壞,至少現在他是安全的,神秘圖案飛出一段距離後就停在空中不動了,黎民納悶要發生什麼時,龐大的能量開始湧向他,确切的說是神秘圖案的中心,黎民的胸墜。對於胸墜黎民還是懷有很深的感激之情,數次救他於危難之中,不過此時他搞不懂胸墜要幹什麼。

  龐大的能量以肉眼可見的液態進入到胸墜中,胸前還好說,胸後對黎民來說就是災難。能量量是不會繞過他的身體,就那麼直接穿過他的身體到達胸墜。幾乎全身都流淌着能量。他的神經再一次經受考驗,流過能量的身體的疼痛不是一般的疼,那是直接疼在神經深處,識海不停的晃動,随時有崩塌的迹象。

  更糟的是身體,龐大的能量穿過身體讓體内的細胞不停的撐爆死掉,生機低到了極點。幸好定時炸彈被穿過的能量撕碎,根本來不及爆炸就被能量卷走。

  身體的情況讓黎民顧不上疼痛了,身體要是失去生機,他也就完了。

  不覺之間,黎民進入了一個渾然忘我的境界。

  “怎麼辦,怎麼辦?”黎民在心中狂喊。

  好像胸墜感應到了黎民現在的困境,吸收能量的力度降低不少,不過即使這樣黎民仍然很難受,身體内的細胞還是不斷的死掉,再生細胞的速度又跟不上。

  黎民絕望時,事情卻在無意間有了不少轉變。新生的細胞不像他的前輩那樣脆弱,承受能量沖擊的力度大了很多,這樣,細胞死掉的速度相對減少了不少。

  身體虛弱到了極點時,一股神秘的力量包圍了他,細胞的再生能力突然增強。看到一絲生的希望,這時的細胞的再生速度已和死掉的速度基本持平,大量的細胞仍然在再生,受到外界的刺激,再生細胞的生存能力更強,於是,這個過程就在不斷的循環着。

  一天之後,胸墜還沒停止對外面能量的吸收,黎民也松了一口氣,身體是沒問題了,可是緩過神來,他又開始爲精神域的處境困擾,精神域搖搖於墜,探知範圍本來就受這裏狂暴能量的影響降低不少,可是此刻已由先前的幾百米壓縮到不到一米,随着胸墜對能量的不斷吸收,範圍漸漸在縮小,最難受的還是神經,每壓縮一點黎民承受的痛苦就加重一點,感覺就像一只腳踏入了十八層地獄。

  在精神域壓縮到只有他腦部的範圍時,胸墜停止對外界能量的吸收,黎民擡起手準備把胸墜拿起來看看胸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時,胸墜爆發出一陣刺眼的光芒,刺的黎民趕緊閉上眼睛。黎民還在想發生了什麼時,胸墜又爆發出一股更驚人的吸力,不過這次的對象很單一,只針對能量中心。

  黎民直呼天不亡我,他繃緊的心神稍微放松些,很快心神耗盡的疲憊開始侵襲他,不過他的身體各種感覺卻極好。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