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18章 撕破命運的桎梏【3】

  “嗯,是啊,這個人曾經企圖非禮表小姐,讓少爺您給殺了,當時我們幾個人剛好趕過去,正好看到了那一幕,少爺,難道是有什麼危險嗎?”

  蔡志強老老實實的話,讓張無風倒吸了一口涼氣。

  “表小姐?表小姐是誰?”

  “表小姐就是蘇茹小姐啊,就是您的未婚妻啊,準備今天結婚的,少爺,您,您到底怎麼了?怎麼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忘記了”

  蔡志強的聲音,讓張無風頓時再次倒吸了一口涼氣。

  “這,這是怎麼回事?似乎曆史,已經發生了改變?”

  張無風突破了命運那雙無形巨手的桎梏,跳出了這個圈子,再看的時候,竟然發現,一切已經發生了改變。

  這,讓他的心情,完全有些不知所措了

  張無風在刹那間的凝滞之後,頓時又完全的清醒和振作了起來。

  他微微沉吟,快速的掐指推算了一下,作爲原罪之境,張無法此刻的強大的推算能力,便是翡翠王,也是望塵莫及的。

  而這番推算之下,張無風愕然發現了讓他很是震驚的幾件事。

  第一件事,那就是,當初,殺手天牛确實出現過,但是那個時候并沒有殺手榜,而這個殺手,只是一個仇視孫菲菲的人幹的,就是因爲孫蓉蓉得罪了那個人,那個混黑道的人請的人幫忙幹掉孫菲菲的,打算是非禮她然後拍視頻宣傳,卻不想被張無風撞上,然後英雄救美了。

  而因爲這件事,一直有些嫌貧愛富的孫家,這才同意他們的親人——也就是孫菲菲的母親的妹妹,也就是蘇茹的母親,這才松口張無風和蘇茹在一起。

  而蘇茹的經曆,完全的被颠覆了。

  蘇茹曾經的部分經曆,被颠覆了,但是她父親好賭,輸掉公司和房産,流落街頭,以及蘇茹被砍傷,臉上留下傷疤的事情,倒是沒有什麼區别。

  除此之外,張無風竟然發現,他找不到她和孫菲菲有些牽連的任何經過。

  命運的偏離軌道,讓張無風和孫菲菲,直接成爲了陌路之人,這确實非常的怪異。

  張無風再次的推算了幾次,結果還是差不多的,依然是這個結局。

  這一刻,張無風這才真的有些目瞪口呆了。

  而除了這件事之外,他給孫家人治病,之前掉入地下河等等事情,都完全的真實存在。

  只不過,第二件事,就有些奇特了,那就是,張無風自己創造了殺手榜,并且成爲了殺手榜的幫主,而他麾下的十四大龍將領,分别是蔡志強、趙東松、堯鋼、魯榮峰、蕭然、史東雷、張無雲、張無名、張光耀、雲方、馬天寒、劉古禅、黎民、雲行峰。

  而他身邊的六大鳳將領,則分别是蘇茹、李瑩瑩、謝倩倩、馬天雨、張纖瑤、冷寒茵。

  想到了這個結果,張無風竟是莫名其妙的苦笑了一下。

  強力撕破命運,而命運,將毀滅者抹掉了,所以孫菲菲已經不再是那個孫菲菲。

  這應該是比較完美的,但是張無風卻并不開心。

  因爲孫菲菲固然在此刻同樣是孫菲菲。

  但是那個時刻的孫菲菲,又將在何處,那個時刻的孫菲菲,那個時刻的孫菲菲的肚子裏的孩子,將何去何從。

  如果將一個位面分成兩面,那麼當交錯之後,另外一份命運,將降臨在另外一個位面。

  那個時候,菲菲依然會讓孩子出世,但是那個時候,那個位面,會不會還存在一個張無風?

  張無風沒有因爲所謂的改變命運而沾沾自喜,而是對於被改變的一切,有了深深的擔憂。

  因爲這個結果,并不是他想要的

  就像是很多人都夢想着重生一樣,重生真的會是那麼好的事情嗎?重生了,或許已經解決了遺憾,或許可以彌補很多的缺憾,但是重生了畢竟是重生了的,那那些已經發生的事情的那個位面,那個重生的位面的主角,難道已經是徹底死亡了嗎?如果那個位面的主角死亡,那個位面,將會牽扯到相關親人朋友的多少悲劇。

  或許,也就是一個還算不錯,還算幸福的小家庭支離破碎,還算美滿的家庭家破人亡吧。

  這就是現實的重生,而張無風,就是這樣的心情。

  因爲那個位面,他付出了一切,他還有他的孩子無法割舍,怎麼會容許如此逆天的變化,讓這個變化奪走屬於他的東西

  “啊——不,我要撕破命運,讓一切詭異和詭計都消散,讓一切重新重合讓一切命運,無法將我掌控”

  張無風大喝一聲,也不顧這一刻周圍空間的異常,他暴喝之下,頓時,無數的能量暴動,天地間陡然射出一片藍色的光柱,光柱之間有着五顔六色的光暈,光暈閃動着氤氲的光芒,十分美豔動人。

  而在這些光暈之中,張無風的身體迅速的拔高,迅速的成長,接着,他身上有四道龍影閃爍着,這并非是東方神龍模樣,而已經轉換成爲了西方的巨龍模樣,但是同樣的是金色的,而從這一點上也說明,兩者也有着一定的改變

  “噗——”

  一股恐怖的能量沖擊着天地,這一刻,就像是晴天霹靂一般,世界似乎都爲之顫栗了,時間空間之中,出現了一道恐怖的黑暗的裂縫,裂縫裏湧現出了無數的光團,這些光團漂浮着,支撐着一座強大虛空的城堡

  “天空之城”

  張無風怒目圓睜,看着這東西,他怒喝一聲,一拳頓時爆發,帶着強大的毀滅之光,一舉沖向那城堡。

  “不得放肆”

  一聲威嚴的聲音瞬間沖擊着張無風的身心,張無風身體一顫,卻強行抗住了這威嚴的聲音的沖擊,一拳砸想了那漂浮着的城堡的大門上的那個太極鏡子一般的東西。

  “大膽”

  又是一聲怒喝,這一次,那聲音帶着幾分憤怒,接着,一只豎立着的眼睛,如同撕開了天地一般的出現在了虛空,這只眼睛裏,陡然射出一道激光,這道激光筆直的沖向了張無風的眉心。

  張無風身邊虛浮着的四道龍影,頓時匯聚一起,融合形成了一只更爲龐大的巨龍,然後狠狠的一口咬住那激光,接着一口龍息噴了出去,射向了那豎立在空中的眼睛。

  “噗——”

  這個時候,張無風的毀滅之拳,已經完全的轟擊上了天空之城城門上的那個太極鏡。

  接着,噗的一聲悶響,那鏡子頓時灰飛煙滅

  而在鏡子随着灰飛湮滅的瞬間,天地間再次的顫抖了起來,天空之城似乎發生了地震一樣,完全的不平衡了起來,變得有些歪歪斜斜的。

  “哼”

  蒼穹之中,那聲音再次傳來了憤怒的冷哼,接着,一只大手印淩空拍下,似乎想將整個張無風以及方圓千萬裏,都拍成粉末。

  但是就在此刻,張無風同樣冷哼一聲,原罪之境的全部能量,瘋狂爆發,同樣的一只手掌陡然放大,然後迎上了那一掌

  “噗——”

  鮮血飛灑,血花四濺。

  迎接上那一掌的時候,張無風才知道,對手是多麼的強大,而因爲他明白有人在他身上布局,所以不畏懼生死,這一刻,他的手臂全部毀滅,成爲肉渣,甚至身體大部分都被打得崩潰掉了,但是如他所願,他卻沒有被殺死。

  不僅如此,當那一掌再次拍下,準備碾死螞蟻一般的將張無風碾死的時候,原本被一掌排散的巨龍,頓時再次的升騰了起來,這一刻,這些巨龍猛然間怒喝一聲,接着從四面八方出現了很多的古董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在面對這些巨龍的時候,完全沒有抵抗之力,直接的深入進入了巨龍的巨口之中。

  接着,巨龍猛的咀嚼了一下,將這些東西吞噬到了口中,吸收之後,巨龍又在瞬間朝着那舉手手印噴出一股鼻息。

  這一切都是轉瞬即逝的,而這股鼻息,在瞬間噴上了那大手印,那大手印如同觸電一般,瞬間反彈了回去,但是此刻,那大手印手掌上卻忽然升騰起了藍色的火焰,這些火焰迅速的燃燒着,不斷的燃燒着手印。

  手印掙紮着,翻滾着,接着那手印被忽然從手臂之處斬斷,而這半截手臂,開始快速的燃燒了起來,燃燒着的手印變得更加的龐大了,因此當燃燒着的時候,它甚至染紅了半邊天。而這些燃燒着的大手印的光團,落入世界各地的時候,就成了天將隕石,火山爆發之類的現象。

  而張無風在此刻,身體閃過一道藍光之後,那消失的手臂之類的,都在瞬間快速的恢複了起來。

  接着,張無風的身邊的巨龍虛影,忽然伸抓從空中一撈,頓時撈出一根巨大的胡須,這根胡須被巨龍抓住,然後朝着空中猛的一刷,頓時,虛空破裂

  張無風在瞬間被投入到了這虛空之中,接着他猛的一驚,頓時再次的清醒了過來。

  清醒過來後,他依然站在馬路上,而似乎楊曉彬也才剛剛消散。

  張無風再次推算了一下,這次,他才明白,他是真正的撕開了命運的桎梏,從而找尋到了真我。

  在這個時候,張無風也就完全不再遲疑,在明白到孫菲菲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的時候,張無風當即朝着緬甸地下宮殿行去。

  一路回到緬甸的地下宮殿,張無風就一驚感受到了那種孩子即將出生的隆重感。

  這個時候,天空之城似乎一驚降臨,那麼,孩子能不能順利的出生呢,張無風忍不住有些關心則亂了。

  似然他醫術超群,甚至完全可以幫忙,但是孫菲菲體内的孩子卻不一樣,對於任何非正常的能量,一概不予理會。

  這才導緻張無風也一直無法判斷其真正的性别,也就是這個原因。

  ……

  “萱萱,芸芸,你們還愣着幹什麼,不讓我進去嗎?”

  看着眼前的兩姐妹這麼呆愣着看着自己,張無名的心也就平靜了很多,有些事情也就是這樣,當時的時候會怒火沖天,但是當真正的去面對的時候,卻又是另外的一番感受了。

  這個感覺,讓張無名深深的有些感慨。

  “無名?你是親哥哥”

  “哥哥”

  兩姐妹在微微發愣之後,頓時眼淚便已經湧出來了,她們當然是知道她們有一個哥哥的,甚至在張無風的推算之中,她們已經知道,她們的哥哥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是另有一番機遇,所以才暫時無法相見。

  而如今,忽然間之間就撿到了,張無萱和張無芸哪裏能不激動

  兩人因爲激動而痛哭流涕,也因爲激動的甚至有些顫栗了,但是她們的心,卻是非常的高興的,那種強烈的真誠和激動,深深的刺激了張無名冰冷的心。

  這個時候,感覺着懷抱着自己的兩個可愛美麗的妹妹,一時間,張無名心情十分複雜。

  因爲強大,所以他才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這股子純真的感情,而正是這份純真的感情,也讓讓張無名的心動搖了。

  “不,我回來是報仇的,我不能因爲兩個小女孩的淚水,就放棄我的初衷”

  “不,她們是可愛的,是無辜的,那種強烈的真摯的感情,又怎麼可能是虛假可以欺瞞的呢所以不能再爲難她們,不僅如此,還要好好的保護這兩位可愛的妹妹,好好的善待她們”

  心中,兩個聲音此起彼伏,讓張無名甚至一時間有些混亂的感覺。

  “哥哥,快,快進來。”

  “哥哥,你坐。”

  “哥哥,我們去給你拿熱的奶茶。”

  “哥哥,現在都這麼晚了,肯定沒吃東西,我親自去給你做飯吃。”

  “哥哥,在做飯之前,你先把奶茶喝了,再讓妹妹給你削個蘋果。”

  “哥哥,其實爸爸真的很可憐,還不到五十歲,都已經一頭白發一臉皺紋了。”

  “哥哥,你就不要怨恨爸爸了好嗎?爸爸真的是個非常好的爸爸。”

  ……

  兩姐妹叽叽喳喳的話語,卻讓心硬如鐵的張無名的心,微微有些疼痛,他的眼睛,也不由有些濕潤了。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