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二集 青囊 第177章 給蘇茹治療傷疤【3】

  蘇茹的身體情況。确實讓張無風心底有些揪心,這個世界,癌症這東西,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這不是癌細胞的問題,而是張無風對這類細小的東西的吞噬根本不可能做到完全性。

  癌細胞又并不是一個整體,它擴散到身體不同的部位的話,連接到了身體内部,吞噬起來很困難,畢竟細胞太小了,晶力晶霧雖然全能,但是不至于達到顯微鏡一樣的地步。

  如果是身體内中了一顆子彈,體内多了點石頭之類的,都還要好說些,或者是長在一團的大腫瘤,也好處理些,但是像是乳房這個酥軟的東西裏面的情況,就算是吞噬,怕是也不好辦。

  這樣,才讓張無風很是擔心,而且。一旦在醫院裏查出來,如果危險到要切除乳房的話,蘇茹該怎麼辦?

  張無風心中擔憂,卻不會說出來,看樣子他有必要在明天治療之前先和武愛國談下這個問題了。

  他心中想着,下手卻絲毫不含糊,一邊說着穴位的名稱一邊下針。這次他都沒有下長針,而都是短針,對于他而言,長針短針區别不大,但是短針更适合晶力間的傳遞。

  好在這武愛國這一針囊裏的針足夠多,不然這确實還不夠用。

  “天突、璇玑、華蓋、紫宮、玉堂、膻中、中庭、鸠尾、巨阙、上脘、中脘、建裏、下脘、水分、神阙、陰交、氣海、石門、關元、中極、曲骨……”

  張無風一邊念叨着,一邊以迅捷而有力的速度一下子將一根短針一下子紮到底部。

  從頭到尾,蘇茹都沒有感覺到一絲的痛苦不說,整個過程體内始終暖洋洋的。

  她平躺着,目光卻盡力的向下看着,深情的注視着張無風的專注的臉和專注的雙眼。

  這個男人,在她心中,其實是有些小缺點的,但是她卻愛到了極緻而無法自拔。

  雖然之前見到他和孫菲菲一起時自己心中非常失落,但是後來他的霸道征服了她,讓她選擇了有些委屈的順從。

  但是之前,當從孫菲菲嘴裏聽到他練功出岔子的消息,她心中那一點點的芥蒂,就已經消失了。而這一刻,當她得知自己的乳房腫塊,很有可能是癌症之後。她忽然發現,生命是何其脆弱,爲什麼要去計較那麼多,用心的去愛這個男人,然後他也愛自己,不就很幸福了嗎?爲什麼還去在意那麼多?這其實就是不知進退啊!

  既然生命很孱弱,又爲什麼不努力的把握住每一分幸福?

  蘇茹這麼想着,心結本就已經消失,這時自然更是徹底的想開了,她覺得,現在讓她爲張無風付出任何東西,她都可以接受了。

  害羞,還是會有,這是屬于女孩子的矜持,但是如果他想要那樣,她會無比的順從,什麼要求,都可以滿足他。

  蘇茹這麼想着,一雙美目靜靜的看着張無風。

  “居髎、環跳、髀關、風市、中渎、伏兔、陰市……束骨、京骨、金門、申脈、仆參、昆侖……”

  張無風將最後一處穴位也紮針了之後,這才輕輕掰開蘇茹的雙腿,將她羞人的部位露了出來。

  她22号來的月經。今天25号,是第四天,此時基本上已經完了,但是偶爾還會流一些淤血出來。

  張無風用鑷子捏出一大團的棉球,然後醮上碘伏,將她那裏的一點點殘血擦拭了幹淨。

  蘇茹那個地方隻有稀疏的幾根淺淺的黃色絨毛,但是那裏的形狀很好看,嫩嫩的。張無風擦拭了幾下後,蘇茹忍不住都哆嗦了一下,卻努力的控制着玉腿沒有動彈。

  將醮着碘伏的棉簽向下面拉了拉,在她的會陰部和菊花部位擦拭了幾下之後,換上一個棉球,張無風再次的擦了擦,這才在這個關鍵的部位小心的下了一針。

  這個部位下針,是微微有刺痛感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有了張無風的提醒,蘇茹自然很輕松的承受了下來,而孫菲菲在旁邊也幫着拿碘伏、針囊等,忙的滿頭大汗。

  特别是她走動的時候,一對纖嫩的大白兔不時的晃悠着,倒是也讓張無風大飽眼福。

  “好了,現在你可以安靜的躺着了,我隻需要把手掌放在你的額頭上放着就可以了,你先閉上眼睛休息幾分鍾,要不一會兒就好了。”

  張無風親親的在蘇茹臉上親吻了一下,然後轉過身,走向旁邊的一個櫃台。

  在櫃台旁邊,一個仿古的石桌這會兒擋着路了,張無風擡手一股晶力拍出。直接將石桌挪開了一部分。

  而一旁,孫菲菲和蘇茹則是看的目瞪口呆。特别是孫菲菲,她不由感慨了一聲道:“這麼強的内勁,這和天龍八部裏的蘇星河比起來,都不差了啊!難怪你可以以内勁治療傷勢,難怪内勁的效果如此強大,我總算是明白了!看來電視劇裏的内傷後用内勁療傷不久之後就生龍活虎,完全是真實有依據的!”

  孫菲菲自言自語道,張無風聞言笑道:“這個要看機遇、運氣和能力,說實在的吧,這東西看似很爽,可能一不小心就萬劫不複了,我自己修煉的也是如履薄冰啊!”

  “這個那是自然的,真正的強者從來都是用無數的危險打造的!不過,以後爲了我,爲了蘇茹,好好照顧自己,珍惜自己,疼愛自己知道嗎?”孫菲菲關心的道。

  蘇茹也同樣表現出了這樣的希望。

  “放心吧,我做事,還是有分寸的。我不傻,畢竟我活着你們才有依靠啊。”

  張無風說着,拿出來一把非常鋒利的手術刀。這櫃子裏的東西,倒是都是武愛國留在這裏備用的,畢竟好大一段時間要給葉曦治療,因此手術刀什麼的必要的工具,武愛國都會随身攜帶着。

  “這個,不用麻醉嗎?”蘇茹驚訝的問道。

  “這個不用,那個對身體傷害太大,我加幾道内勁給你封住幾個關鍵的穴位其實就差不多了,然後用内勁直接先阻斷你的痛感。

  其實,我下手快的話,你也不會特别痛的。你這裏當初是有些中毒,所以傷疤好了才顯得特别難看,現在卻是沒這方面的顧慮了!”

  張無風說着,將蘇茹身體幾個穴位的部分直接灌注了一些晶力進去,然後微微沉吟,晶力卻是進入了自己的眉心空間之中,開始翻看起青囊經來。

  青囊經之中有麻沸散的記載,但是在諸葛孔明的使用情況下,卻是可以由金針代替。

  金針度穴,他竟是開辟了用針的先河,用針配合他所謂的能力,進行精神麻醉!

  張無風沉思着,看了看蘇茹,随即問道:“我打算用内勁刺激你的精神試試,然後割掉你臉上這塊凸起來的褐色大疤,你覺得怎麼樣?内勁刺激精神,大腦會瞬間空洞,感覺不好受,但是不會有割掉傷疤的疼痛感。

  不然在臉上割肉的話,你會非常痛的。”

  張無風想了許久才說道。

  麻醉對大腦傷害是很強的,而麻沸散雖然沒什麼副作用,但是實際上也是給大腦另外一種空白的刺激,讓大腦感受不到任何東西,處于一種空靈的狀态。

  而此刻以晶力刺激大腦,危險之處在于吞噬。

  是的,晶力刺激神經和大腦關鍵部位,可能會造成吞噬,這是張無風拿不定的。

  除非是刺激的瞬間切斷晶力,這樣蘇茹大腦空白,但是晶力的存在會讓她下下一個刹那間慢慢的恢複,這個時間,大概就十秒左右。

  “十秒,應該差不多了。”張無風把晶霧晶力全部調集了出來,然後融入到蘇茹的全身各處,通過金針聯系身體各處,蘇茹的全身都形成了一道巨大的繁雜的晶霧網絡。

  “沒事的,你動手吧!我信你。就算是失敗了。看着你,我就不會覺得痛。”蘇茹堅定的說道,那雙溫柔的眸子,似乎可以把一個人融化掉。

  “好的!”

  張無風深情的看了她一眼,然後手輕輕的放在了她的額頭,這個時候,孫菲菲則是悄悄的把張無風身邊的一些用完剩餘的金針,針囊和椅子等東西清理到一邊,然後默默的站在蘇茹的身側,陪伴着蘇茹。

  將晶力完全調準之後,張無風試了試手術刀的鋒利程度,心中已經計算鮮明,随即晶力猛然一吐,同時蘇茹大腦頓時眩暈的空白一片,她明亮的眼神刹那間變得黯淡無神,而就在此時,張無風的右手閃電般的劃過空氣,留下一道殘影。

  “咻——”

  一刀平着臉部下方的刮痕陡然出現,鮮紅的血液頓時就要湧出,卻是下一刻頓時停止了,猩紅的血肉裸露了出來,卻在下一刻被張無風松開的右手一下貼了上去。

  随即,晶霧爆炸一般的運作了起來,強大的生機使得蘇茹臉上的傷疤快速的變化了起來,随即開始凝結,結痂。

  而在結痂的過程之中,張無風的晶霧攜帶了七彩雲霧玉裏面的能量,強烈的帶動蘇茹全身所有的穴位幫助她恢複了起來。

  十二秒!

  十二秒鍾過去後,蘇茹清醒了過來,她的臉上的傷疤,縮小到了淺淺的一層,那結痂的部分,已經掉了很大一層,裏面露出來的,是白嫩的嫩肉,和蘇茹有些蒼白的臉色微微有些不一樣,但是和那種碩大暗黑的大傷疤比起來,這就是一個天堂,一個是地獄。

  接下來,一個多小時的持續時間,讓張無風幾乎累的雙眼發黑、眼冒金星,那最後一個結痂也終于脫落了。

  晶力一吐,幾乎所有的金針都反震了出來,剩餘的部分,張無風有些虛弱的慢慢的將其一根根的取出,孫菲菲一根根的接過來擦拭後,放回針囊。

  而此時,蘇茹的全身,都彌漫着一層淡淡的黃色的粘稠液體,在這種生機的刺激過程之中,她體内的一些雜質,如同被排毒一樣從汗毛裏排了出來。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