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集 青囊 第296章 蘇茹的父親被打了

  “弟弟,你不高興啊,怎麼又在抽煙了啊?身爲武者,吸煙對身體不好哦。”孫婷婷關心的道。

  “是啊,弟弟,雖然你抽煙,配合着你唏噓的胡渣,确實更成熟更帥氣,但是這樣對身體不好,别抽煙啦,戒掉吧。”孫芸芸同樣關心的道。

  “嗯,其實戒煙也沒什麼困難的,我都戒了好幾次了。”張無風微微笑着說道。

  這話一出。孫婷婷和孫芸芸均翻了個白眼。

  “無風,我們任務失敗了,明天一早就要離開這裏了,你呢,你打算去哪裏?”孫婷婷真誠的說道,這會兒張無風接受了她們,她們心中也就真正的對這個弟弟擔心了起來。

  畢竟已經是自己人了,關心之情已經在所難免。

  “其實這次的事情,你們也不敢摻和的,以後回去了好好的多練練,肯定會有進步的。至於我,我可能會去西藏,然後再回我自己的家一次吧,其實最近有很多事情,我需要仔細思考一下。”張無風想了想回答道。

  “你呀,都還開始教導我們了,不過你的話很有效果,姐已經決定了回到部隊後,就刻苦修煉,一定要好好努力,重新做人!”孫芸芸笑嘻嘻的說道。

  “得看吧,要真想努力随時都可以,幹嘛要回去。你這樣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做法,到最後就是什麼都做不了。”孫婷婷打擊的說道。

  “婷婷你真讨厭!幹嘛要把我的奮鬥激情打消掉啊,真是的!我可是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呢!”孫芸芸嬌嗔道。

  ……

  看着這對姐妹花在眼前這樣打鬧着說着親密的話,張無風心中也很是欣慰,雖然和孫菲菲待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久。但是孫家确實是認可了他,這個不需要知道是什麼原因,認可就是認可,如果凡事都刨根問底的去想原因,人生也就沒有什麼樂趣可言了。

  而就算是最開始看他不順眼的孫家的兩位堂姐,此刻也是如同親人一樣親切,這樣的感覺,讓人覺得安甯,欣慰。

  “婷婷姐,芸芸姐,你們也早些休息吧,這幾天的任務怕是也不輕,難得今天有些空閑時間可以揮霍。”張無風關心道。

  “嗯,好的,那我們就上去了,明早可能會很早離開,就不再通知你了,你好好保重。有什麼困難或者是搞不定的事情就給我們電話吧,雖然說我們行動的時候一般都很少用到這個,但是只要看到了你的電話,我們肯定會給你打回去的。我們這些年一直在外面。關系網絡方面還是很管用的。”孫婷婷看着張無風說道。

  “好的,這個那我就不客氣了。”張無風微笑道。

  ……

  把孫芸芸和孫婷婷姐妹送回她們的房間後,張無風一個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接着關好門後靠在沙發上沉思了起來。

  從踏上珠穆朗瑪峰開始到現在,時間也不過三四天的時間,但是發生了幾件讓他很是刻骨銘心的事情,無論是看似有很多‘信’的張光耀,還是遇到的很是值得人尊敬的教授楊武兵,或者是活潑開朗卻喜歡說‘爆菊’的李璐,或者是有些喜歡搞故意嚴肅喜歡恐怖片雙眼很近視的韓麗莎,或者是趙東松和楊恩才,又或者是讓人記憶深刻的妞妞以及可憐的拉二胡的老人,都讓張無風記憶猶新。

  特别是在酒店的催眠找尋所謂的‘信’,卻被那些人物盯上,這感覺更是有些離奇。

  而今晚遇到的孫家姐妹和那個神經一般的人物雲行峰、以及自傲自大的被抹殺掉的黑影,這些都有些讓人感覺生活的無常。

  不過,張無風也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因爲他本身已經不再是一個普通人了,再想要普通人的生活,真的有些難。

  就算是不去找别人的麻煩,别人也依然會找他的麻煩。

  拿出九魂石看了看,這東西不是佛像,也不是乾坤八卦之類的東西,它就是一個長條,就像是一塊小拇指大小的方形磁鐵,但是它的頂端有一個小小的圓孔,剛好可以用一根線將其穿起來,佩戴在手腕或者是頸部。

  想了想,張無風拿出一根紅線將其穿了起來。然後將其佩戴在了頸部,如同挂着的一枚玉佩一般,將其貼身佩戴着。

  貼在胸口,一股冰冷的感覺油然而生,胸口的地方,如同放置了一塊拇指大小的寒冰一樣,只不過,這冰冷的感覺很快的消失了,接着整個人感覺似乎融洽了許多。

  似乎本身有些阻礙呆啟的感覺都不存在了一樣,莫名的通透的感覺就出現了。

  張無風感受了一下身體的狀況,目前的身體狀況,已經可以說是非常的好了,以張無風自己得來於《青囊經》的醫術,此時大體上已經可以從一個人的面相上看出隐疾之類的東西了,所以對於他自身的身體的優秀情況,也是非常肯定的。

  一份心思完全的沉浸在修煉之中,另外一份心思用來把這些感受完全整理出來,然後在晶體空間的筆記本上記錄了下來,整理了兩次之後,張無風感受着此刻的晶力的情況,到此刻爲止,晶霧達到了七成左右,而晶力的恢複。也基本上恢複了九成,這次只要等晶霧也完全恢複之後,就可以進行再一次的吞噬了。

  到這個時候,張無風也算是完全的吸收掉了‘放屁蟲’的特殊能力了,并且將其基因完整和完全的融合到了自己的身體之中。

  也因此,張無風從推算之中得知,在珠峰半山腰的洞穴内部的時間,确實是沒有計算在成長的時間之内,也就是說,在那裏甚至曾經呆立了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也都是不算時間的。

  這其中依然有些讓人無法釋懷的地方。但是張無風暫時也不想去理會了。

  此時,除了修煉之中的一份本能心思之外,張無風額外的一份心思,卻是在思考着部分讓他不得不思考着的問題。

  根據放屁蟲吞噬之後的了解,張無風知道,一些動物能噴出墨水、惡臭物質、糞便。但是,如果技止於此,那麼除了被玷污的衣服、淋上的番茄醬浴、或是被社會排斥外就不用擔心其它事了。然而,對放屁蟲來說,一旦感到威脅就會在身體中産生化學反,就能在沖突中實現瞬間**70靂次,時刻刷新放屁排行榜。簡言之,它随身攜帶着凝固汽油彈。

  這種能力,确實是很恐怖的,但是張無風所獲取的能力,卻無法達到這樣的程度,那種威力是被加強了,化學反應變得劇烈了,但是一拳轟出的能量爆炸,威力也不過就是有些強悍而已,這種威力,和張無風全力一拳的威力也差不多了,不過這樣的方式,也同樣有很大的消耗。

  吞噬完成之後,張無風的晶環,也趨向於穩定了幾分,白色晶體七環的程度,也快接近七環大成了,雖然說在修煉上不是很快速,但是整體看來,這個時間段,其實花費的也不長。

  張無風操控了一下晶力,頓時感覺很是滿意,當下也就拿出了兇備好的昆蟲百科全書的闡述版本看了起來。

  随意的一翻,張無風的目光落在了其中的一種動物身上,而看到這種動物的介紹,張無風的眼睛一下子就直了。

  蜂鳥。

  能力:超級速度

  原理:蜂鳥做什麼事都很快。它們的新陳代謝是除某些昆蟲外最快的。每秒心跳有1260次,每秒翅膀拍打70次。速度有多快?想想我們的校車上帶着運載火箭是什麼樣子就行。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如此高速下,蜂鳥還是唯一能夠在空中懸停、甚至倒飛的動物。我們人類唯一能與它們匹敵的飛行器只有直升機了,當然喝花蜜這點是沒得比了。如果恐怖分子決定設計制造蜂鳥手槍的話,我們將深陷無處不在的子彈漩渦中。

  同類:除了這家夥就沒别人了。

  額外能力:一條分叉的舌頭,食品不夠了還能冬眠,加上曾被觀察到不眠不休、不吃不喝連飛500公裏。

  闡述說明:如果它們對人類動手了,我們人類唯一的防禦手段:由於飛行速度太快,蜂鳥每天要吃自己體重5倍的花蜜,那麼毀掉所有花朵,這樣我們就能把這些小混蛋送上西天了。

  ……

  看到這種類似於科幻性的描述,張無風的心不由自主的顫抖了一下。

  速度,嚴格說來,他最需要的,就是速度,力量體制靈巧智慧等待,他都不缺,但是速度,也就是敏捷,卻是他缺乏的。

  如果,有了速度,什麼武當什麼八極門,那就都只會是一個笑話而已!

  就算是擁有之前遇到的那個黑影那樣的速度,張無風也可以無懼很多的東西,實力上會更進一層。

  這會兒,張無風目光之中多了幾分驚喜之色,因此,他當下開始全力的查詢起有關蜂鳥的資料來。

  蜂鳥,是雨燕目蜂鳥科約600種鳥類的統稱,是世界上體積最小的一種鳥。最小的體長約5.5厘米,位於古巴和松樹島……

  “古巴……看來,有必要出國一次了,先還是去西藏看看吧。”合上百科全書之後,張無風閉目養神,心中有了一些打算。

  ……

  “快快快,這裏這裏!”蘇德平看着工地上一片忙碌的模樣,心中極爲欣慰,總算奠基等情況做好了,鋼筋也下下去了,模型也打下了,而且花費上,也沒有那種誇張的花費,暫時不過也就花費了一百多萬,這比起開始預計的近三百萬動工情況開銷,要好了很多。

  “蘇老啟,橋頭那邊有人找你。”一個中年漢子走了過來,熱情的說道。

  “嗯,好的你們忙,我這就過去。”蘇德平笑着說道,他看了看河上沿不遠處,那裏,黃陂那邊的一位沙場老啟還在瘋狂的挖着沙,他心中不由再次有些不爽。

  “這他媽的吸血鬼,騙了我們這邊的幹部說修橋,簽了十年挖沙的合同,這會兒今年都第十年了,到處讓挖了,橋沒修,現在算在我頭上,還聲稱是他才請動國家的指标來挖沙,真他媽的混蛋。等哪天問下縣裏新上任的秋領導,看看能不能告他,整天看到這掉錢眼裏的黑老啟,心中就是不舒服!”

  蘇德平心中自言自語的嘀咕着,想到了前幾天打電話回家已經滿口歡笑的女兒蘇茹,蘇德平心中頓時好受了很多。

  女兒臉上的傷被張無風治療好了,這點他也知道了,而且他隐約也知道女兒和張無風走的很近,雖然他很傳統,也聽說張無風和孫家人有些牽連,但是他對於年輕人方面的事情,并不想幹預太多。

  這樣的事情他也看的多了,而且身爲一個男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他也是能體會的,所以只要女兒高興不受委屈,他就會尊重自己女兒的選擇。

  “蘇老啟,兩千萬的橋,修的很爽吧。”

  剛走近橋頭,頓時一個面帶冷笑的青年語氣滿是諷刺的道。

  蘇德平雙目一瞪,冷哼一聲道:“修的還不錯,老子算是爲了百姓修橋,心中要說不爽那就是昧着良心,怎麼?看不順眼?”

  “看不順眼?不錯,就是看不順眼,有人讓我代替他警告你一聲,你個老咋種,沒事自己好好享受着活幾年,這裏的橋,是你可以修的麼?”青年冷笑着,随即一揮手,原本橋頭山溝裏,頓時沖上來一大群的人,而那個青年,更是一下子沖了過來,近身了蘇德平之後,背在手背後的手裏猛的掄出一根光芒刺眼的鋼管來,朝着蘇德平的頭上招呼而去。

  蘇德平一愣,頓時猛的一閃,頓時轉身高呼道:“兄弟們,有人來拆橋了,打啊!”

  他剛喊完,卻終究是慢了一步,雖然躲閃避開了頭部,卻是被一根鋼管狠狠的抽中了肩部和上背的地方,巨大的疼痛讓他直接的倒在了地上,沒有任何僥幸的成分在内。

  “打,給我往死裏打!敢動詹師傅的沙場,活膩歪了!”

  青年語氣狠辣的說着,一揮手間,頓時身後數個黃毛掃帚頭之類的混混沖了上來。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