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48章 堂弟沒有死!

  了解到了這三個關鍵點,通過自己的部分推測和思考,將問題的可能性全部的綜合在一起考慮,張無風逐漸的了解到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如果說有些人很厲害,可以在很早就布局,這不是不可能,畢竟這樣的人還是有的,比如說當初給楊曉蘭和他算命的那個老人。

  但是說,有人專門爲了布局而花費十多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那麼就有些不太可能了,也就是說,這種布局,不過只是順手的布局,就像是很多人當初的時候多買房,有部分只是不想將錢存在銀行道理是一樣的,只是到了一定的時候,剛好拿出來用而已。

  而那個嬰兒的事情,張無風此刻心中也很清楚,對方救下這個嬰兒,可以說只是随手而爲,可能是覺得這個人可堪大用而已,但是後來,卻剛好可以用到,也就開始出手。

  至於說這個人的坎坷經曆,現實社會其實都差不多,一般來說,在那個年代,孤兒的生活,能過的好的,真的很難。

  而那個叫花子,其經曆,也可以說,是一種偶然,也是一種必然,完全不懂得變通,也不懂得察言觀色,那麼,一位的本分和善良,將會是自己的墳墓。

  到這個時候,其實張無風也已經知道,這就是他四叔的兒子,也就是小了他四歲的堂弟,那個叫‘張無名’的弟弟。

  而這個人,曾經他四叔他四嬸都傾注了很多,所以他的離開,他四叔一家人都陷入了的悲痛之中,那些往事,簡直不堪回首。

  而現在,通過推算加上分析論證,得出了這樣的結論,張無風除了激動,還有幾分憤怒。

  是的,憤怒,任何人,其親人被用來和自己敵對,只怕是都會有着這樣的憤怒了。

  而知道自己還有這樣的一個血脈相連的堂弟,張無風心中也有些唏噓,事情的發展看似出乎意料,但是一切又有迹可循。

  如果說,這件事少了楊曉蘭的電話和詢問,那麼這個推算,將會是一個迷題,但是現在,已經很清晰明了了。

  “張無名,弟弟,此刻應該又是學的姜河的那一套,那麼其目的,很簡單的,那應該就是……對,吸引孫菲菲走出緬甸的地下宮殿。”

  張無風沉思了片刻,他覺得,這件事,他有必要出面了。

  當他的記憶恢複,莎莉淩兒作用的那種記憶封鎖,也就沒有效果了,也就是說,曾經他出現在垃圾堆,被李月娥撿回去的往事,就又會出現在那些了解詳情的人的心中,而不會顯得突兀,就像是楊曉蘭忽然獲得了算命之後的經過,了解了部分自我的情況一樣。

  當然,楊曉蘭是不會知道,張無風曾經爲了救她而做出的部分決定的。

  張無風沉思着,從晶體空間拿出了一部衛星電話。

  看了看,這地底果然連這種信号都屏蔽了,看樣子就算是對講機,也同樣是沒有什麼效果了。

  張無風掃了一眼眼下的這個地方,通過晶力掃描,他也沒有再發現其他有價值的東西,不過這裏四周的夜明珠,張無風也沒有全部摳出來,如果有機會,這裏也可以打造一下,建成一種特别的隐私的地方。

  類似於避難所或者是其它,都還是可行的。

  張無風觀察了一番周圍的環境,然後在這個地方開始端坐了下來,接着開始了第一次真正的康複性修煉。

  將華佗五行針全部的施針到自己的身體各大穴位,接着張無風開始修煉起天空之城簡化版來,簡化版之後,就是完全版本的天空之城修煉之法,随後是密傳真功,八卦掌真傳,形意十二形等等功法,將其所有的功法等等全部修煉了一次之後,張無風又開始拿出一脈玉以及帝王七星玉等玉石,開始了自我修複的過程。

  這個過程,時間流逝的很快,而在修煉之中,也往往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通過華佗五行針内部的存儲的能量,不斷的修複着自身的傷勢,而在這個情況下,張無風有抽了一些時間掃描土壤之中的情況,在離地四五米的地方抓了一些螞蟻、薊馬等昆蟲,開始新一輪的吞噬。

  這種吞噬,只是鞏固自己的基因的方式,同時也有一定的修複作用。

  在這樣不眠不休的苦修之中,三天之後,張無風終於恢複了大半了,而剩下的無法恢複的,則是需要更爲強大的龍脈之力,才可以恢複了,當然,如果是類似母愛一類的龐大真摯的能量的話,也是可以修複的,但是這個世界上,母愛之力,卻是獨一無二的,也是最爲偉大的,可遇而不可求。

  如果帶了這樣的目的,去爲自己的母親竭心盡力的辦事,那麼這種虛假所衍生出來的母愛之力,縱然效果好,但是也有一定的黑暗能量夾雜其中,這種黑暗能量不是源自於母愛,而是源自於自身。

  對於這些,張無風心中自然是非常了解的,這才覺得,龍脈之力,目前是唯一的化解的辦法。

  當然,在這個方面,張無風心中也明白,肯定是還會有其他類型的能量可以修複的,但是那種能量,暫時難以捕捉到。

  這其中,有源自於别的強者的精純能量,也有别人的強大的精神,智者的智慧之類的東西,以及特殊的星辰的力量等等,但是這些,無疑難度更大。

  這次的類似於覺醒性的恢複,也讓張無風明白到,當實力精進到一定的程度,他的生活,可能會越來越精彩了。

  從修煉之中清醒了過來,面對身體如同炒豆子一般的爆響,面對以及擴散到四十一米的延伸範圍,張無風心中再次的充斥滿了自信,盡管,他的身體上的創傷依然存在,但是只要不強烈的爆發無數的能量讓自己力竭,那麼都不足以影響到他的傷勢

  但是同樣的,如果真有人能逼迫到他使用超過全部的能量并且達到力竭的程度,那麼這個人,就算是他在巅峰狀態,又如何是對方的對手?

  想到這些,聯想到當初莎莉淩兒舉手投足之間,就是雷電閃爍,五雷轟頂,張無風心中也不由有些情緒激蕩,這樣的實力,以及超出了人的範疇了,真正的超出了人的範疇,那這人還會是人嗎?

  晶環第四層,紫色雷電,擡手間幾乎是毀天滅地的,那麼這樣的人,來到這個地球幹什麼?而且她是什麼特殊的種族?地球上有什麼‘黑精靈族’這樣的種族嗎?

  這簡直就是……

  想到這些,張無風也想到了自己的天空之城小說,這小說之中的事情,似乎都印證到了現實之中,那麼,當李玄達到了一定的境界,離開這個層面的時候,天空之城随之降臨的時候,那是不是說,他也會預示着這樣的未來?

  張無風想到這些,頓時大腦以及變得混亂了起來,同時,眉心跳動的扭曲的感覺,讓他有些心煩意燥,這說明,這些問題,以及超出了他的能力考慮範圍,所以,這些問題,他也就再不去思考了。

  快速的離開了地下空間,出現在一處居民樓的對面,正在施工的巨大的大樓,卻是因爲下方的土壤被張無風的晶力無限上升模式的挖掘,而産生了動搖。

  張無風上來的時候,晶力下意識的掃了一眼這一撞已經建立的達到了三十層的高樓,卻有些意外的發現,這大樓的内部,有些鋼筋完全都是生鏽的爛貨,而有些鋼筋,更是以竹子充數就算是地基下面,那做的也是糟糕之極。

  這樣的樓,做出來,是人住的嗎?只怕是一個輕微的地震,就要倒塌一大片吧

  張無風原本對於這些,他并不想理會,但是此刻,晶力仔細掃描了一下之後,他的心情有些壓抑了。

  “不知道這是誰做的,這樣做,賺這昧良心的錢,也太不是人了”轉過身,晶力將身體的包裹再加緊了幾分,随後,走到了這個大樓的下方,張無風的晶力爆發,直接席卷大部分的地基,然後挖掘一下,又將大部分的土壤填在了這裏面,頓時,真各個大樓顫抖了起來,張無風的晶力在牆壁猛的用力,正幢大樓頓時顫巍巍的,然後從四周的牆壁開始破裂了開來,接着‘轟’的一聲悶響,整個大樓頓時倒塌了。

  眼下,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這裏附近倒是沒有什麼人,但是這個情況卻依然驚動了這裏的幾乎所有的居民。

  “啊,那黑心傅的樓倒塌了,老天有眼啊”

  “哈哈,真他|媽|的活該啊,那生兒子沒屁眼的賤人,真是活該啊,對付一個老太太,都懂挖土機,將其活該,罪有應得啊”

  “是啊,請了上百個打手,想想小趙,那死的那叫一個願望。”

  “還有小李呢,多漂亮的女孩子,愣是被一群畜生糟蹋的自殺了,還被封鎖消息……”

  “要是他這附近的三幢樓全部倒塌了就好了”

  “全部倒塌了是工程隊賠償吧,他有銀行啥的撐着怕什麼。”

  “你懂啥,銀行的,還有工程隊,都是他們自己人,一起倒塌了,他們就都完蛋了”

  “希望老天開眼吧,都倒塌吧,感謝他十八輩的祖宗啊……”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