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54章 天脈之境!

  “小張,還不醒,趕緊出手,幹掉那兩個左右使”

  一聲如同驚雷的聲音,帶着這口氣血,讓張無風刹那間驚醒了過來,這個時候,他才發現,他此刻全身已經傷痕累累,而警惕空間,的一片光環範圍,卻是已經開始膨脹的如同要爆炸一般。

  他依然站在天橋,之前的真實幻境,不過是對方的人生攻擊而已

  想到那恐怖的人生攻擊,如果在那個人生之中,他不死的話,那麼他就永遠會沉浸在對方的控制之中,直到對方破開他的警惕空間的吞噬,然後逃出生天,那麼他將必死無疑

  “你們的攻擊,也該結束了”張無風的心頭猛然的一驚,接着便已經醒悟了過來。

  這一聲呼吼,來自於柳老,只是他是如何將這一聲呼吼傳遞過來,張無風卻不得而知,畢竟這一個聲音,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之外,就算是張無風自己,也同樣無法擁有這樣‘千裏傳音’的能力。

  不過,知道了這一聲代表的可能是柳老的巨大消耗,另外一個可能就是,因爲對方將人生攻擊延伸到了緬甸的範圍,應該是在那樣的一個範圍内被反彈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此張無風一下子把握住了這個機會,然後直接動手

  對於柳老口中的‘左右使’,張無風明白,這可能就是黃依依和古玉霞兩個人了,而對於這個兩個人,張無風的記憶自然是有着和她們相關的詳細資料。

  這是兩個普通人,最終卻沒有逃過被天空之城的人抓捕的命運,雖然曾經他一再讓兩人不要踏足北京這個地區,但是……

  命運可能就是這樣,該來的,可能真正的逃脫不了。

  張無風沒有多想,在自己的晶體空間凝聚出了意識形態,然後橫眉冷對這兩個讓他幾乎萬劫不複的女人。

  “張無風,你真厲害,沒有想到,連和氏璧這樣的東西,你也能找到”黃依依冷聲道。

  “張無風,雖然這次我失敗了,但是你最好放了我們,不然,你絕對會後悔的”古玉霞語帶威脅。

  “哈哈哈哈哈,到了這個時候,你們還能這麼嘴硬?放了你?你覺得你抓住我之後會放了我嗎?”張無風冷笑,對於這兩個人,他心中當真是恨到了極緻,任何敢打他和他身邊的人的注意的人,他將完全不予客氣,無論是 任何結果,他都會一力承擔

  再說,既然已經敵對了,那麼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反正也不可能再和好,那就徹底的殺戮吧

  曆經了一次真正死亡的感覺之後,和莎莉淩兒的對戰之後,張無風就已經徹底的洞徹了一種新的人生狀態,如果不是這樣,他也不會留下冷寒茵

  所以,一切,率性爲之,然後冷厲兇狠,才是他對敵的手段

  “你就笑吧哈哈哈哈哈,關於天空之城的秘密,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而且,一旦我們死亡,恐怖天王將會降臨,到時候,天空之城降臨,你將會看到你難以想象、難以相信的災難”古玉霞冷笑着,她知道事不可爲,竟然開始燃燒着自己的身體,妄圖幻化成爲黑色的粒子,消散在這個空間之中。

  “想逃?逃的了?”

  張無風冷哼一聲,幾乎是瞬間的出手,這一次,他是將爆髓的那種瘋狂和緻命暴擊的方式全部運用到了晶力晶霧的吞噬之上,接着,張無風的晶體空間的晶霧,在瞬間席卷了黃依依和古玉霞。

  兩人的身體迅速的掙紮着,然後一點點的畫作了無數的黃色的液體,這種液體,就像是腐屍的屍水一樣,有些惡心,有些難聞。

  但是這種種,都是表象,都是幻象而已。

  實際上,她們在強力的被吞噬之中,完全的融化成爲一股特殊的精神能量,而黃依依和古玉霞的屍體,則是完整的呈現了出來。

  就吞噬而言,張無風針對的是左右使,而不是她們的本體,而因爲黃依依和古玉霞的身體本身,已經喪失了大部分的生機,再加上她們兩人并沒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因此也不符合吞噬複制的要求,因此避免了被吞噬的可能。

  不過,如果是真正的被收入到晶體空間之中,她們自然沒有反抗的可能,命運是一定被吞噬的,但是這一刻,張無風忽然間吞噬掉了左右使的精神能量,因爲其能量太過於龐大,張無風反而忽略掉了這兩具肉身,這樣一來,在他晶霧波動動蕩的時候,他直接的將兩具屍體移動了出來。

  她們的模樣依然如故,沒有了左右使的操控,她們恢複了本來的恬靜和平淡,但是她們的生機,卻在出來的片刻,完全的消失了。

  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

  事實上,她們的身體被左右使的精神‘寄生’的時候,維持的也僅僅是保持肉體不壞的一份本能的精神而已,這是左右使所做的事情。

  而當左右使的精神崩潰的時候,她們不會有第二個結局。

  除了死之外,也只剩下死。

  黃依依和古玉霞,當初的火車上的那兩個女孩子,安靜的躺在地上,她們其實早已經離世了,只是左右使的精神,讓她們如同活死人一樣活着。

  此刻,她們完全死了。

  有些唏噓,有些感歎,畢竟對於熟悉的人的死去,這種感覺,并不好受。

  而晶霧的吞噬,一舉沖破,達到了晶環七層,這其中的每一層,都并不穩定,而原本綠色晶體上的一道龍形的印記,如同紋身一般的東西,已經破裂不堪,看樣子,留在晶體上的那一道龍脈,徹底毀於一旦了。

  不過,這些不是問題,只要傳國玉玺存在,那麼這樣的結果,并非無法接受。

  張無風此刻所關注的,一是兩位女子的死亡,他有些失落;另外一件事,就是被他強行封鎖起來的天空之中黑暗左右使的記憶和能力。

  不錯,幻術和創造,張無風都已經吸收了,雖然效果并不是很好,因爲遭受到了對方本能的強力反制和抗争,所以其能力,也不過對方的十分之一左右,再加上自我複制和優化之後,這種能力,能達到黑暗左右使的十分之三左右。

  盡管只是十分之三的判定,但是張無風卻依然非常滿意。

  只是片面的記憶掃描,張無風忽然間就懂得了很多的東西。

  所謂毀滅者,就是一種出生就可以達到毀滅之境界的特殊傳承,一種終極的傳承。

  而這樣的傳承,關系到很多的重要的事情。而這一點,也涉及到天空之城這種特殊的文明勢力,是的,特殊的文明,并非是眼前的文明。

  天空之城,是一種特殊的漂浮着的空間,在一種特殊的地方維持着,裏面的,都是一些史前被毀滅掉的文明的殘餘生命,這些生命同樣修生養息,經過了環境等惡劣的變遷,最終得以存活。

  而其存活,因爲文明的不同,分爲兩大陣營,分别爲黑暗和光明。

  他們來自同一個區域,在地球上有幾個地方可以進入其中,第一,黑水河;第二,百慕達三角洲,第三,金字塔塔頂;第四,故宮龍脈。

  除了這四個地方之外,還有一些其它的小地方。

  天空之城,分爲光明聖殿和幽暗古堡兩大建築,兩大建築之外,有兩顆特殊的人造衛星和特殊的巨大的乾坤石鎮守,使得兩者形成了平衡。

  而這種平衡,因爲光明聖殿逐漸的衰退,能量衰竭而即將被打破,幽暗古堡也就徹底的開始籌謀了起來,因爲根據瑪雅人的推斷,即將來臨的災難,并不會對地球形成末日,卻是會徹底的毀滅掉不幹淨的文明餘孽,所以,降臨,勢在必行。

  一旦降臨,融入普通人之中,那麼瑪雅人的預言必將失敗,到時候,就算是所謂的海嘯地震等等全部來襲,死去的也只是這個文明的普通人,她們將會成爲縱橫者

  ……

  這些,只是張無風在之前吞噬她們的時候了解到的一些片段,但是足以讓他震撼了。

  而且,除此之外,張無風還知道了另外一種真正的實力劃分,也就是所謂的天眼的境界劃分。

  這個天眼,只是特殊能力的一種,并不是全部,有的人的能力來自血統,有的人的能力來自於尾巴,也有的人的能力來自於精神,各有不同。

  而這個整體的實力境界劃分,則是有五大境界,這五個境界分别是:覺醒、天脈、原罪、升華、毀滅。

  之所以毀滅者受人追捧,這就是因爲,年齡越小,實力越強,那麼其成長可能性,則越是恐怖

  而最恐怖的,當然是一出生就達到了毀滅之境的嬰兒,只要稍微培養,那麼突破這個境界,達到傳說之境的主宰的地步,也不是問題

  而現在,張無風深刻的認識到,原來,他現在的境界,綠色晶體,第七環,只是這個境界裏面的第二重,天脈之境

  對於這個結果,張無風只是震驚,而因爲震驚,他決定,一定要在短時間摸清楚這裏面的一切詳細的情況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