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74章 大熊之死

  從健身房出來,大熊四處看了看,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之前,他自然有感覺到一股特殊的能量彌漫,而心中的不安的感覺,讓他知道,孫俪,看樣子是完蛋了。

  雖然說這個女人和他一直是一起的,但是他從來都看不透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完蛋了,他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趁早跑路。

  是的,跑路,沒錯。

  如果孫俪都無法抗衡的敵人,那麼他自然也是沒有任何辦法抗衡的。

  這樣一想,大熊幾乎是在感覺到危險的瞬間,他就準備離開這個城市。

  有了超能力,如果還不知道珍惜自給的生命,那麼超能力又有什麼意思?有了超能力,在大熊看來,那就是用來享受的,金錢、美女、殺戮等等,享受,過着神仙一般的想什麼有什麼的日子。

  在這樣想法的刺激下,大熊伸手攔了一輛出租車,然後準備前往機場了。

  至於說機票,到時候,以他的能力,搶劫機票之類的,那還不是輕而易舉。

  出租車快速的跑着,不斷的向前,而見到窗外的景物快速的後退着,大熊這才釋然了起來。

  只要到了機場,機場,那麼,他就安全了,到一個沒有實行病毒計劃的地方,然後不斷的提升實力,挖掘除病毒的潛力,然後……

  大熊想着,逐漸的閉目養神了起來。

  只是,在下一刻,車停了,出租車司機身軀微微一晃,頓時在眩暈了過去。

  而車門,自動的被打開了,一個年輕人透過車門,目光平靜的看着他。

  大熊猛的睜開眼,目光之中閃過一絲驚慌之色。

  “你,你是張無風?”大熊的喉嚨咕嘟的響了一下,瞳孔也不由收縮了一下。

  顯然,張無風給了他極大的壓力。

  “你是大熊吧,你是選擇承服,還是死?”

  “我,我選擇承服。”大熊聲音微微一顫,當即臉色微微蒼白,接着恭敬的說道。

  他微微彎腰,接着猛的沖向了張無風,他手中的一把匕首同時在瞬間朝着張無風刺去。

  “噗——”

  一聲悶響,大熊恐怖的發現,他的一刀,竟然刺在了他自己的胸口。

  “螞蟻的力量?不錯看來,你已經有相當的覺悟了。”張無風淡淡一笑,目光之中,寒光一閃即逝。

  “不,我,我真正的承服,請給我一次機會。”大熊聲音顫抖了,他胸口的鮮血如同水一般的流了出來,但是他卻沒有着急,反而是跪下哀求了起來。

  “已經給了你一次機會,不珍惜的人,我向來不會再給第二次機會再說,你殺别人的時候,有想過這個結果嗎?”

  張無風還說着的時候,大熊已經絕望,他猛的摸出一把沙鷹手槍,朝着張無風的腦袋扣動了扳機。

  不過,當一聲槍響,子彈從他自己的腦袋穿透過去的時候,他似乎難以置信會是這樣的結果。

  因爲,明明他開槍對着的,是張無風的腦袋……

  張無風看着大熊身死,晶力一掃,將其體内的部分血液抽取了出來,放在晶體空間的試管之中,這才随手撤銷了幻術的控制。

  對付這樣的人,張無風自然還無需使用其他的手段,一個小小的幻術,足以讓其自己殺死自己。

  看到大熊已經身死,張無風將其沙漠之鷹手槍收取到了晶體空間之中,然後晶力一掃,在地下上下壓迫出一道空間來,然後將他的屍體收到晶體空間的同時,又將其瞬間放置在地下被晶力壓迫出來的空間之中。

  至於那些鮮血,早已經被晶力以同樣的方法處理掉了。

  所以,當出租車司機醒來的時候,他只以爲,對方沒有付錢就跑了,而不會有其他的懷疑,至於說路邊的監控之類的,有晶力幹擾存在,自然不會有什麼被記錄到。

  而就算是旁邊往來的車輛,都在幻術的作用下,熟視無睹這一切。

  ……

  處理完了大熊,張無風終於輕松了不少,一些事情,終於算是完滿了處理了。

  他叫了一輛出租車,然後回到了蕭家。

  一到蕭家所在的别墅,頓時很多人便迎接了過來,而這其中,孫芸芸和孫婷婷也剛好在裏面。

  “無風,你來了。”

  “無風,什麼時候和菲菲結婚呢?我們等着吃喜糖啊。”

  孫芸芸和孫婷婷率先迎接了過來,顯然,對於自己人,她們是真的很熱情和真誠。

  “芸姐,婷姐,想吃喜糖,那肯定是少不了你們的。嗯,你們這次是爲了變異病毒而來的吧。”張無風笑着說道。

  “嗯,是啊,看樣子事情你已經解決了啊。怎麼樣,東西能分點我們嗎?不行就算了,這個不勉強,畢竟你說的對,現在的國家,已經不是原來的國家了。國家國家,國和家,很多人已經忘記了。”孫婷婷說道。

  “東西可以給你們一部分,在大的災難面前,那些會被弱化吧,當真正的困難來臨,要放開進化和升華,那些不該存在的,也就不會存在。”張無風理智的說道。

  這些東西,只有張無風明白,其内在想要研究出來,很難,而之所以這樣做,他也是爲了通過這些人的手,將這東西轉移到那天空之城的人的手中,無論他們搶不搶,張無風都不會有什麼損失。

  但是一旦他們搶了去分析,他們就會讓一部分造就的強者和他們對立,因爲根據自身的情況,張無風在其中略有一點點的更改,有着複制基因的能力,張無風自然有強大的修複基因的能力,一點點的情況,他還是可以算計的。

  “前幾次任務,差點讓我和妹妹丢掉命,而那些人爲了東西,簡直可以和敵人來密謀算計我們姐妹,實在是太可惡了。”

  孫芸芸有些不滿的道。

  這樣的事情,對於將青春全部獻給了組織的人而言,實在是有些寒心了。

  “放心,芸姐,會好起來的,嗯,東西在這裏,三個封印好的試管,等下再給你們。”張無風笑着拍了拍孫芸芸的肩膀,同樣的遞過去一部分小小的晶霧。

  這些東西對於張無風而言,此刻沒有任何損失,但是對於孫芸芸而言,卻是大補,也是對於自身實力的一種很好的提升。

  “呃……好弟弟,你還真是好,每次在你身邊,都有大好收獲,弄的我都舍不得離開你了。”孫芸芸甜甜的笑道。

  孫婷婷嗔怪的看了孫芸芸一眼,卻是在下一刻,也微微臉紅,因爲張無風同樣的傳遞了部分能量給她。

  “姐夫,芸姐,婷姐,你們等會兒再嬉鬧吧,這會兒啊,還是進屋去說吧。”孫靜靜笑嘻嘻的說道。

  “張盟主,請。”

  “張少,請。”

  ……

  一時間,陸姓老者,妻子,蕭芳等人,均是恭恭敬敬的讓路。

  而張無風也看到,魯榮峰和蕭芳此刻,真是郎情妾意……

  而蕭然,則是和堯鋼一起,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這一切。

  蕭家,因爲張無風,卻是和孫家走向了聯合,這原本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當病毒變異之人出現之後,聯合,那就是大勢所趨。

  孫家有張無風這個強力的靠山,自然可以屹立不倒,但是蕭家,此刻有這樣的機會,自然不相錯過。

  一切金錢權勢,在和那些變異病毒之人比起來,那就神馬都是浮雲。

  所以,這個交談的結果,絕對是最好的結果。

  蕭芳不出意外,和魯榮峰走到了一起,而魯榮峰的母親,則是和羅蘭也走到了一起,堯鋼和蕭然,也全部的跟随在了張無風的身邊,同時,孫芸芸、孫婷婷和孫靜靜等人,也很快的和蕭家融洽的相處了起來。

  難得的,一起吃了晚宴,算是一場比較圓滿的豐盛的晚宴,在這個晚宴上,張無風則是受到了所有人的敬畏,實際上,實力還是其次,《天空之城》這本書,受到幾乎在場老小的一緻喜愛。

  因爲如此,所以張無風是最爲被敬仰的一個人。

  一頓飯下來,當然是賓主盡歡,不過在這其中,張無風卻微微有些擔憂張無名。

  因爲這個弟弟,現在實在是有些偏激了,這種偏激,讓他整個人完全扭曲了人格,而且他有着天脈兩層的實力,關鍵是他自身的實力也非常強大,所以這個實力,幾乎也難找到敵人,比較天脈以上的層次,并不是一般的強者能達到的。

  ……

  晚宴之後,張無風直接前往機場,乘坐上了前往雲南的飛機,這次,他是打算直接前往緬甸,去柳老那裏一趟。

  而在這之前,張無風也直接解決了堯鋼和蕭然的病毒變異的問題,讓他們同樣的達到了‘完美種子’的程度。

  其實這個程度,并非很難,相對來說,非常簡單,張無風不過是修正了一下他們體内不良的基因,然後通過爆髓方式的華佗五行針,讓其身體潛力完全爆發出來,給自身洗筋伐髓,然後再适當的增加了一點七星帝王玉裏面的能量,當然,在他們三人的身體裏,張無風也留又一定的基因陷阱,這個所謂的‘基因陷阱’并不是針對這三人,而是爲了誘敵,這點基因,在於潛意識的反抗天空之城幽暗古堡,就像是一種血液的本能一樣,潛意識的滲入了基因之中。

  對於幽暗古堡之中的人而言,這些自然是不需要在意的。

  但是對於不是幽暗古堡的人而言,這一點點的逆反心理,在一點點的情況和環境的催發下,就會被無限的放大。

  這就像是民族的仇日情緒一樣,這種恨,深入到了血液之中,完全是不可能化解的。

  當然,這一切很明顯,當他回來,自然是會爲堯鋼三人解開的,但是現在,他卻沒有這麼樣做。

  讓他們三人和孫芸芸等人一起前往天風集團,這也是張無風有所準備的,在這個層次,張無風已經算是目前無敵,如果那些人前往天風集團搗亂的話,張無風自然也會不擇手段,將幽暗古堡摧毀。

  聯想到黑水河那條通道,聯想到金字塔的那個隧道,如果事情真到了那一步,張無風不介意讓這些人知道,他同樣也不是好惹的。

  這些,只要有心算計的人,都懂,所以雙方在動手的情況下,都給對方留下了一點底蘊,留了一點後手。

  而現在,張無風也無法讓所有的人前往緬甸,所以天風集團裏,匯聚的最多的,就是如同張無雲、張光耀、馬天寒、蔡志強之類的這類的特殊人才。

  這些,可以說,都是應運而生的,具有‘主角’命的人才。

  只要有特定的機遇,就會特定的道路踏出。

  這些事情,張無風心中有數,但是卻不會一一說明,除了必要的和孫芸芸孫婷婷稍微交代了兩句之外,其他的全部沒有提醒誰。

  不過,在晚宴之前,他還是秉承他一貫的風格,幫助蕭然蕭芳以及妻子陸姓老者等都診治了一下身體,用華佗五行針調養了一下他們的身心健康,這也是他在晚宴上被人尊崇的另外一個方面,因爲他的治療,讓這些人都被感動了。

  當魯榮峰、蕭然和堯鋼徹底承服的時候,張無風自我感覺,面對將來的幽暗古堡等勢力,他又有了更多的勝算了。

  能掌控命運之人,往往都是有大造化之人,這樣的人,都承服跟随在自己身邊,這本身,就是一種莫大的能量。

  坐上了前往緬甸的飛機,張無風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至於張無名,在一番推算之後,張無風也隐約的把握到了他的特殊的使命和歸宿。

  “蘇茹、菲菲,等我,我來看你們了”張無風看着天際紅色的紅霞,心中一片安甯。

  如今,公曆以及進入11年了,天空之城的降臨,也迫在眉睫。

  張無風知道,或許,在某一天,無力應對的天空之城光明勢力,一定會出現的。

  這一天,應該不遠了。

  ……

  下了飛機之後,剛到飛機場外,一亮銀灰色的法拉利跑車便已經停在了張無風的面前。

  “無風大哥,請進。”原本,長相很像張含韻的小雨,此刻面帶溫和的笑容說道。

  “哈哈,翡翠王果然了不起。”張無風哈哈一笑,踏上了這法拉利跑車。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