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072章 超人,就是我這樣的人!


 “我還是住公司吧,平時空餘時間,我會經常過來幫你打掃的……”蘇茹想了想,張無風一個人,如今這偌大的別墅也沒有人幫忙處理下衛生情況什麼的,她可以幫忙做下也好,至於在這裡住,她暫時沒有那個勇氣面對張無風。今天一天的遊玩,讓她有些忘乎所以了,再這樣下去,她怕她自己因為陷入這種感情而無法自拔乃至萬劫不復……
  即便是張無風不在意,但是她自己還是在意的,所以,她只想默默地將心中的那一份想法用時間來沖淡。
  聞言,張無風略微有些感應,因此大體也就猜測到了她的想法,也就微微點頭,她對于感情不自信,那就隨她吧。
  等將來某一天為她治療好了,她有勇氣面對生活了,會好些的。而他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再加上惹上了部分仇人……這麼一想,張無風倒是也釋然了,也就不再多勸她。
  ……
  整晚,張無風在幻想無窮無盡宇宙為無色為空的情況下,讓全身心全部都投入到了虛無縹緲之中。
  這種感覺真切而強烈,身體飄渺的,如同要融入整個空氣之中一樣,身體裡流動的熱血,似乎也在一點點的契合著身體本身,同時,全部的身體,一點點的開始酸麻了起來。
  如同有著很多的小蟲子在撕咬一樣,無數的酸麻的感覺一陣陣的震蕩著出現,同時身體似乎要消失一樣,似乎有些透明和虛無起來。
  這個時候,腦海之中竟是多出了很多曾經和楊曉蘭歡愛的場面來,這個場景出現的非常的詭異而奇特,完全是不由自主的出現了,讓人防不及防!
  這種場景出現後,原本的修煉,竟是被直接中斷了。
  下身,一柱擎天!
  “我靠,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呢?”張無風沉思了起來,退出那種修煉狀態後,他精神甚至有些萎靡不振。
  仔細的思考了一下,張無風無語的發現,這依然是來自於悍匪的基因反噬——高等生命的基因片段太過於復雜,盡管只吞噬了一點,無論是性格還是心態,竟是都受到了強烈的影響!甚至於有時候,他都會有著殺人嗜血的沖動!
  “這黑老三,連殺42個員警,其能力真是變態啊!逃獄了還能搞到一把M4卡賓槍、十個彈夾和這麼一袋子現金!他這個性的影響,到今晚過去,就會淡泊很多,到明晚,就只有一點點了,到後天晚上,基本就完全消失了。到週五上午,就徹底消失!
  那個時候,我的身體將得到均衡的發展,基因融合到身體之中才算真正的優化完畢。
  真是期待週五的到來啊!”
  張無風喃喃自語著,從盤坐著的床上站了起來,然後打開了筆記本電腦,這會兒,他也並沒有再寫小說,而是將需要的一些相關的書籍都羅列了出來,準備在新華書店全部買上,然後堆放在空間之中。
  比如說《現代漢語詞典》、《古代漢語詞典》、《唐詩鑒賞詞典》、《宋詞鑒賞辭典》、《牛津高階英英詞典》等字詞方面的知識,這些都是基礎;而在昆蟲特徵、賭石、古玩、盜墓、計算機駭客、醫學等方面,張無風也想瞭解透徹一些,因此也打算多購買些這方面的書籍。
  將一些基本必修的東西整理了一個列表之後,張無風為自己定下的第一目標就是將這些知識都大體的消化一次,知識等方面的累積,也是一種累積。博學多才,總比見識淺薄要好的多。
  ……
  夏天,早上很早就天亮了,大半個晚上的修煉,讓張無風身心感覺舒爽了很多,而眉心晶體空間晶霧,已經完全的達到了飽和狀態,因此張無風一早就起床了。
  在別墅門口附近找了好一會兒,才在一個花壇附近找到了一隻紅色的不到五毫米的小螞蟻,張無風立即用晶力將其吞噬到眉心晶體空間之中。
  接著,他沒有任何動作,而是在別墅後花園的游泳池旁邊坐了下來,開始感應著這一隻螞蟻被吞噬的過程。
  這次的這個過程,更是清晰無比,而因為晶霧的完整,這只螞蟻,只用了二十分鐘左右,就在晶體空間消失了。
  一片片的雙螺旋結構的晶霧生成,同時逐漸的融入張無風的身體之中,他體內的血液卻沒有再表現得很是炙熱,僅僅只是有些酥麻酥麻的輕微的感覺。
  完全吞噬了一隻螞蟻,竟是比修煉了一晚上的感覺都要舒服幾分,張無風也不由有些小小的驚訝,不過晶霧從完整到消失融入身體之中,這感覺,確實妙不可言,就好像是激情達到高|潮的那個瞬間被拉長了一樣,讓人有些心靈都為之悸動的感覺。
  “基因的進化,確實也並不都是痛苦的,比如說鞏固性的基因進化,就是一種很美妙的過程!而通過這一點,可以判斷,越是完整的吞噬優化,其過程越是舒適;過程越是痛苦,吞噬基因重組所起到的效果,越是差!螞蟻的身體結構,跳蚤的身體結構和人不同,因此就算是全部的提取它們的特徵,我只怕暫時也沒法達到它們那種變態的程度了。400倍的力量,這或許是需要成年的精英螞蟻才有這樣的能力,一般的螞蟻或許也就兩百倍的力量!
  排除螞蟻本身的身體組織和無法復制的肌肉動力循環系統,我的身體狀況,能承受的力量,大體應該是一百倍左右,再加上基因的優化處理,基因重組,這個力量,大概也就120倍左右。
  而彈跳力,跳蚤的彈跳力也不都是身長的350倍,一般大概就是300倍左右,那麼我所能傳承到的彈跳力,就是150倍左右,在優化之後,大概就是180倍。按照身高1米8來計算,水準距離大概可以跳躍324米!也就是三百米左右!而高度的話,計算上螞蟻的滯空能力,以我本身的身體素質條件,五十米以下的高樓任何樓層,基本沒有危險。”
  張無風心中自言自語著,等身體的激情一般的感覺消退之後,他整個人更加精神了幾分,手掌攤開,金絲眼鏡頓時出現在了手上,他將眼鏡戴上,掩蓋了部分淩厲之色。
  看了看四下無人,又用晶力感受了一下,他腳下微微用力,直接跳過了十米的游泳池,同時微微彈跳,“嗖“的一下直接上了自己的別墅的三樓的陽臺。
  “超人,大概就是說我這樣的人吧,哈哈。”張無風笑了笑,直接轉身從陽臺進入三樓的健身房,狠狠操練了起來。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1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