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二集 青囊 第292章 姐其實是個淑女

  “嗚……痛死我了。我的手不會是斷了吧!”孫芸芸這個時候清醒了過來,手上還一片幹涸的暗紅色的鮮血。

  只不過,當她撫摸着到看向虎口的地方的時候,右手的這個地方雖然破裂了那麼一點,但是卻并不是太明顯,就像是一個簡單的劃傷一般。

  孫芸芸大大咧咧的、也就不以爲意的道:“那麼痛,還以爲手都廢了,沒有想到就破了一道小口子,弄點創可貼應該就沒事了。只是沒有想到,被震破的小傷口,竟然可以痛的這麼厲害。早知道就不拿槍打他了,太虧了。”

  張無風笑道:“芸芸姐,以後可能還有你痛的地方。你這毛手毛腳的性子是該改一下了。”

  “原來是妹夫啊,你這次做的好啊,幫我打走了那個惡心的大變態啊大變態。至於獅身人面像,妹夫也要幫幫忙哦。”孫芸芸笑嘻嘻的說道。

  “這個沒法給你們幫忙了,一來那位離開的家夥,有些神經不正常,但是實力非常強!二來,獅身人面像這個東西又沉重之極,我縱然拿得動。也不可能將它提在手上,這樣也不方便攜帶!

  而且你們也知道,現在到處都有強者在追查這個東西的下落,帶在身上,那不啻於是找死!”

  張無風溫和的解釋道。

  “如果那樣的話,那确實是我勉強了。不好意思啊妹夫!其實我想說下,如果你不花心的話,那麼其實你還是很帥的。”孫芸芸笑嘻嘻的胡言亂語的說道,她的思維和孫婷婷一般無二,跳躍性非常厲害。

  “算了,你的誇獎,我可是不敢當,怎麼樣,身上還痛不痛?痛的話,給你施幾針應該就沒事了,保證十分鍾内見效,速度快,無副作用。”張無風嘿嘿笑道。

  “這個,當然要了,我早也聽說過你的醫術非常的了得,今天就讓姐姐我見識一下吧,如果我滿意了我保證多在菲菲面前幫你說好話。”孫芸芸依然嘻嘻笑着說道。

  “嗯,這個好,我喜歡。”張無風嘿嘿笑道。

  ……

  在孫芸芸盯着的不可思議的目光之中,張無風一拍腰間,手中頓時便多了一大把金燦燦的金針。

  這個時候,張無風的晶力透過獅身人面像。感應着周圍的環境起來,随即開始給孫芸芸施針起來。

  張無風沒有動用全部的針,也沒有紮全部的穴位,更沒有拿出華佗五行針來,只是用普通的金針,那種不是很長的毫針。

  張無風的手一彈,一把金針飛射而出的同時,他另外一只手劃過腰間,随即手中金光一閃,接着“咻咻咻”數聲傳出,頓時又是數根金針便沒入了孫芸芸的身體之中。

  随即,張無風又是随手一摸,接着又是一把金針射了進去,似乎有一根刺入到了骨髓之中,孫芸芸‘哦’的一聲輕呼,俏臉頓時紅了起來。

  難得這樣的熟女還會臉紅,孫婷婷在旁邊輕輕的掐了掐她的腰部輕笑着,孫芸芸轉過頭去,比了比拳頭,龇牙咧嘴的,一臉警告的模樣。

  看到這對活寶姐妹。張無風不由心中也有些欣慰。

  或許沒有關系的時候總是有些不好的想法和偏見,但是當陌生人成了自己的親人的時候,感覺就又會不同了,畢竟這就是人性,愛屋及烏也是一種本能而已。

  當金針穿透玉關、天突等穴位之後,張無風晶力一彈,頓時金針如同跳舞一般的迅速的震蕩了起來,這個時候,張無風開始以華佗五行針的操控手法療傷起來,一心二用的本事這會兒也拿了出來。

  另外一只手,張無風快速的給孫婷婷施針了,這種過程,看的讓孫婷婷也啧啧稱奇、感歎不已。

  “好了,再過五分鍾,你們就可以感覺到另外的一種感覺了,雖然說你們的身上的傷勢不算重,但是長年累月的累積,身體也有了很多的不安全的隐患,我一并爲你們都解除掉,這樣你們也年輕幾分,同時在武學等方面,也可以更進一步。”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啊,這樣好啊,那真是多謝了!弟弟,你真是太厲害了!”孫婷婷真心的誇贊道。

  “嘔,說的這麼肉麻啊,還弟弟,弟弟,弟弟都是形容那一杆大……呃。我說錯話了,請無視我吧!”孫芸芸剛如同以往一般的說話,這時候忽然發現張無風還在身邊,頓時將這話收了回去,随即裝出一臉淑女的模樣。

  “你們兩姐妹,倒是真有菲菲和蓉蓉的樣子,我很奇怪,孫家到底有多少對雙胞胎哦!”張無風疑惑道。

  “這個,還是很多的,不僅有男雙胞胎,女雙胞胎,還有龍鳳胎,這個你别急,以後啊,你會見到的,比如說孫升升和孫旭旭,就是男雙胞胎,是二房那邊的。

  比如說孫琴琴和孫浩浩,這兩個就是龍鳳胎,不過要說最出色的,孫家人除了菲菲之外,就是小言言了。”孫芸芸嬉笑着道。

  “你們的家族真古怪,都取雙字的名字嗎?”張無風笑道。

  “其實都是單字。然後重複了一下,都是這樣的,不過在族譜上,中間就要加上輩分了。下一輩的名字,說來這些名字也是有講究的,是讓方衛明拿捏八字很久敲定的名字,每一個都是。他說是這樣重複,有助於化解劫難。”孫芸芸這會兒正兒八經的說道。

  張無風聞言後,微微思索,果然這樣重複的一種特殊的含義,确實有着化解災劫的韻味在其中。

  “嗯……”

  下意識的。孫芸芸忽然呻吟了一聲,張無風一愣,這才發現,原本彈針之後,一部分的感恩能量回饋了回來,頓時孫芸芸受到刺激,竟然莫名其妙的達到了高潮,這種被施針後達到高潮,不是沒有,而是一旦這樣,只能說明對方的卵巢是有些不通透的,這樣一下,就算是幫她把這個毛病治療好了。

  了解到這點之後,張無風也沒有主動的說出來,而是同時幫孫婷婷也治療了一下,這才在改善了一下她們的體質之後,收回了金針。

  “好了,現在你們的傷都完全沒事了,一些陳年的老毛病也基本都接觸了,不過你們出了一身臭汗,自己好好處理一下吧,最好趕緊回去好好清洗一下,然後照了鏡子之後你們會感謝我的。”張無風溫和的說道。

  “弟弟,我已經感覺到了,雖然說謝謝顯得有些生分了,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孫婷婷很是激動的說道。

  這個女人不傻,顯然是明白到了一件關鍵的事情,同時又因爲張無風那種‘全力以赴’的治療她們的態度,讓她覺得很感動,所以才如此溫柔和感觸的說道。

  “弟弟,我也喊你弟弟了,你就是我弟弟嘛!以後誰敢欺負你,你報上我的名号,我肯定踢爆他的卵蛋!”孫芸芸笑嘻嘻的說道,說完随即吐了吐舌頭,道,“靠。不好意思,教訓那些新兵蛋子習慣了,這個以後一定改,我是淑女,其實我真的很少說髒話的,不會給弟弟你留下很糟糕的印象吧?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要多想我的好處啦優點啦閃光點啦,少想點我的缺點哦,這樣你就會喜歡上你的姐姐我了,你就會覺得,老娘,哦不,是姐就是一個傳說。”

  “這個,我看情況吧。”張無風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這個一言不和就喜歡踢人卵蛋的女人,實在是太暴力了,難怪當初第一次見面那會兒争執了幾句對方一個不好就朝着他踢了過來,感情這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了啊!

  “哈哈,你們倒是很有情趣啊,要打野戰就盡快,别玩什麼姐姐弟弟的,我都等得不耐煩了。嗯,獅身人面像、亞曆山大燈塔,都拿出來吧,抵賴是沒有用的。我們這會兒已經劫持了所有的道路,其它的地方都通報說沒有,你們就不用狡辯了。”

  張無風正和兩個堂姐說得高興,這會兒一個冷冰冰的聲音打斷了這個過程、傲然的說道。

  他以爲他自己是天下的主宰一般,可以做一切他愛做也喜歡做的事情,這種傲氣,讓張無風覺得丫的實在是欠抽的很。

  打跑了一個,又來了一個,張無風只得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冷笑着盯着這個人。

  這是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頭發很長的三十來歲的青年人,只是這個人的容貌,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看到這個面相,張無風心中微微一沉,他終於知道,又有天空之城的人來了,不過這個人看來還不是黃依依那種等次的人。

  或者說,這個特殊的組織裏派出來的幾個實力不怎麼樣的高手,已經出手了。

  張無風在這之前已經有過推算,對於天空之城的勢力,他算是大體的摸出了一些門路,也就是說,和王鈍差不多的高手,只能算是外圍的成員,黑暗天空之城外圍的成員,在這個世界上,目前張無風可以推算到的,也不會超過五個人。

  也就是說,目前張無風他可以通過八陣圖簡單的推算出來的敵對勢力的超級強者,還不到五人,當然,另外還有兩個獨行者。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