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597章 初元三階

  白雲幽幽飄過,天空之中沒有一絲烏雲,天很藍,也很廣闊。

  這個時候,一道流光從天空飛射而下,沒有能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幽冥城依然如同以往一樣平靜安詳,這是一個被廢棄被奴役的低級文明,而在這個文明之中生活底層的孤兒李玄,也一直渾渾噩噩的生活着,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

  傻子,白癡,貧民,這些,又需要什麼理由和原因呢?

  當這道流光忽然進入李玄的大腦的時候,忽然間,轟的一聲,他清醒了,他的大腦頓時顫栗了起來。

  接着,他原本躺在貧民窟的廢墟之中的身體,忽然動彈了一下。

  随後,他緩緩的坐了起來,看向四周。

  天是那麼藍,就算是幽冥城這個罪惡之城,這裏也同樣有些非常好的條件。

  這裏的生活并不困難,時而還有政府的救濟,但是對於十六歲的李玄來說,他渾渾噩噩的生活,在今天才是終點。

  “李玄,李玄,我是李玄了。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擦柳柳成蔭。呵呵呵,原來,竟然是如此。誰說,沒有前世今生,誰又說,人生,沒有輪回?當生命體強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有輪回。當生命體的精神達到一定的執念的時候,也會有輪回。

  而所謂的輪回,不是來到未來,而只是平行的進展。我從那邊死亡,來到這一邊,也就是上一個時間段和下一個時間段的區别,是上一秒和下一秒的區别。”

  張無風心中茫然苦笑,接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站了起來。

  這是一個全新的地方,全新的地域,自然,也有全新的制度。

  在境界上,分爲初元界、聞心界、天脈界、原罪界、毀滅界五大境界,而初元界,又有十階。

  很明顯,這些境界對應張無風之前修煉的那些境界。

  對於這些,張無風在仔細體會一下之後,心中便有所了解了。

  而在這個世界,夏小言想找到他,已經不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

  張無風讀取着這個李玄心中的記憶,心中若有所思。

  這個傻子的智商等等都不低,只是因爲先天有些莫名的殘缺,才導緻他很呆傻,而當張無風的精神傳遞而來的時候,他也就完全的康複了。

  這就好像是準備好的一具身體,等待張無風來開啓一般,而開啓之後,他就正式成爲李玄了。(以後統稱李玄)。

  李玄從廢墟垃圾之中走了出來,然後默默的朝着政府發放給他的救濟房走去,這個小房間,并沒有多少人在意,也沒有什麼房租之類的說法,一切都是政府處理。

  不僅如此,每個月還有一定的初元幣領取,但是這些,之前的李玄都沒有領取,都是他的夥伴黎民幫他領取的,那些錢,一五一十的,都爲了他購買了食物之類的東西。

  這個黎民,是一個真正值得信賴的朋友,而且爲了出人頭地,他一直都在苦修,努力提升實力,希望進入初元星學院修煉。

  他目前的實力,卻也只是一階,實力相對而言,比較低。

  李玄心中弄清楚這些東西之後,他先回家仔細清洗了一下身體,換了一套衣服,随後這才看了看手指上的那枚黑匣子戒指,心中終於安定了幾分。

  心思一動,李玄完全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實力存在,甚至,連眉心,都可以感覺到裏面的空間?

  微微一驚,李玄心中有些震撼,難道之前的接近毀滅境的修爲,都帶來了嗎?

  他仔細的感受了一下,卻發現,晶體晶環,都全部融入到了眉心之中,而眉心,就像是開啓了心眼一樣,真正的睜開了第三只眼,這個時候,忽然間,很多信息湧入他的腦海之中,讓李玄的大腦都甚至暈厥了一下。

  許久,當這些信息消失的時候,李玄頓時豁然頓悟,原來,因爲僅僅只是吞噬,複制,優化,那些修煉起來的境界并不是特别完整,所以導緻在後面,無法進入升華之境,因此在這個世界,這些能量全部用來重塑身體和身體條件素質,這樣的情況下,身體本身逐漸的蛻變了,同時,強大的能量直接的開啓了第三只眼,真正的開啓了天眼。

  這樣一來,境界上,落到了初元界的三階,但是實力上,卻絕對超過原本在地球上的實力。

  當然,這裏的三階,是真正的境界,在這個星球上,三階就已經算是高手了。

  三階的高手,可以産生一定的變化,一定的特殊能力,一定的戰鬥手段,身體産生一定的變異

  而李玄,在感覺到這些後,他感覺到自己的變異,就是天眼,毀滅之光,開啓天眼,射出一道毀滅之光,殺傷力堪稱恐怖,但是其巨大的消耗,也表示這并非是長久使用的東西,只能作爲緻命一擊的手段。

  而其他方面的能力,卻暫時沒有挖掘出來,不過,張無風的雙腿雙手以及骨骼等等,卻切切實實的變得堅實了很多,就像是有一層盔甲一般。

  “沒有想到,這個世界,竟然是這般,好精彩的世界啊,确實讓人很喜歡。”

  心中融合了李玄傻子的部分心態,李玄的心完全打開了,再沒有停留在思念蘇茹的那種強力的執念之中,而是如同一個真正蘇醒了的少年一樣,有了真正的活力。

  關閉了房間裏的自動化洗浴裝備,張無風在房間的重力室裏開始修煉起來,他整體的體會了一下這個世界的力量和境界系統之後,又完善的整理了一下自己先前的那些攻擊手段,總體的融合到了一起,随後,他才走了出來。

  肚子有些饑餓,下意識的,李玄摸了摸戒指裏的喪屍腦核,這裏面的一階和二階的腦核還有兩百餘枚,并不是很多,但是這些東西,此刻卻變得非常珍貴了,因爲下一刻,李玄就想到了這些東西的強力效果。

  他眉頭一皺,卻沒有打算拿出去賣,而是直接的留了下來。

  一階的腦核,很明顯可以直接使這裏的人進階到一階,而二階的腦核很明顯也能讓二階的人進階到二階。

  這個世界,直接是以實力爲尊的,一切都靠實力說話,實力強,就可以爲所欲爲。

  李玄微微遲疑,随即拿出一枚二階腦核喝了下去,随後感覺到身體内龐大的能量,頓時心中非常滿意。

  身體頓時變得無比精神了起來,他便走到光腦之處看了看,這些東西,确實是一些很特殊的東西,地球的科技,是不可能發展到這個程度的,這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東西。

  重力室,機器人,光腦……無法想象。

  連接到光腦,李玄才發現,自己的晶力晶霧,再次的在天眼空間内誕生了,而且還變得更加的龐大,雖然說此刻的晶體重新蛻變後成爲了黑色的這種顔色。而黑色這種顔色,晶體本身從來沒有呈現過,不過随着李玄的精神觸碰了一下晶體後,他發現,原來在黑色之後,就是白色

  而這種修煉,才是全方位的正統修煉,在地球,因爲環境的阻撓等等,修煉是不完全的。

  經過這種了解,李玄也才恍然大悟,原來,竟然是這樣。

  連接上光腦之後,李玄對於這個東西裏面的情況,有了一些了解,這就是真正的智能電腦,裏面有真正的虛拟現實的遊戲之類的東西,但是這些遊戲可不是真是遊戲,而是對於自身的武技和實力的磨練。

  這個世界,就像是從曆史岔道出來的一個世界一般,又像是地球很多年後的未來,不過在了解曆史之後,李玄發現,這個世界,和地球沒什麼關系,不僅如此,反而是地球裏面的很多古文古武知識,都是從這個世界流傳出去的。

  比如說在地球失效的一些特殊的古武方法,在這個世界,卻是真實存在的。

  科技和古武并存,這就是讓李玄覺得欣喜的原因,在那個世界,他幾乎無敵,沒有對手,高處不勝寒,但是在這個世界,他還是底層。

  有了前進的方向,那麼成爲真正的強者,也就不是問題了。

  而那些虛拟現實的遊戲,比之真實幻境還要強大,進入到了那個世界,就像是真正的進入了那種環境一樣。

  在光腦初元網裏面,有着其他初元界的很多星球的各種強者,都可以在光腦内部以虛拟現實人物聚集在一起,真人戰鬥等等。

  所以,這導緻了這個初元網裏面有兩款非常火爆的鍛煉遊戲‘古武江湖’和‘機甲戰火’。

  古武江湖,是鍛煉古武的,每個人進入,都是一身相同素質的身體,然後在裏面自我鍛煉,沒有數據可言,但是可以修煉自身的武學等等,從而在裏面擊殺怪獸野獸人物以及智能NPC,達到鍛煉自己的效果。

  而這種鍛煉,因爲有輔助光腦,所以光點刺激全身,會使得這種修煉,在現實也同樣有效果。

  在古武江湖裏面拍賣的武功秘籍之類的東西,現實也是真實可行的,因爲這就是真正的傳承,但是在古武江湖裏想得到這些東西,無疑是非常困難的。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