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602章 裸|體的藝術

  這個時候,腦核的效果,已經發揮了出來,腦核的精華液,那是屬於升華境的強者的病毒感染出來的,其效果可想而知。

  再配合李玄的華佗五行針,頓時她的身體就開始了迅速的康複。

  不僅如此,李玄還直接的幫助她先打通了十二正經,然後又打通了奇經八脈,随後才适當的挑選了一下十二經别和十二經筋其中的部分經絡。

  這些也就夠了,其餘的再打通只會帶來不穩定的因素,所以李玄也沒有繼續。

  所謂經脈,可分爲正經和奇經兩類。正經有十二,即手足三陰經和手足三陽經,合稱“十二經脈”,是氣血運行的主要通道。奇經有八條,即督、任、沖、帶、陰跷、陽跷、陰維、陽維,合稱“奇經八脈”,有統率、聯絡和調節十二經脈的作用。十二經别,是從十二經脈别出的經脈,主要是加強十二經脈中相爲表裏的兩經之間的聯系,還由於它通達某些正經未循行到的器官與形體部位,因而能補正經之不足。

  十二經脈又名十二正經,是經絡系統的主體。其命名是根據其陰陽屬性,所屬髒腑、循行部位綜合而定的。它們分别隸屬於十二髒腑,各經用其所屬髒腑的名稱,結合循行於手足、内外、前中後的不同部位,并依據陰陽學說,給予不同的名稱。十二經脈的名稱爲:手太陰肺經、手厥陰心包經、手少陰心經、手陽明大腸經、手少陽三焦經、手太陽小腸經、足太陰脾經、足厥陰肝經、足少陰腎經、足陽明胃經、足少陽膽經、足太陽膀胱經。

  十二經脈通過手足陰陽表裏經的聯接而逐經相傳,構成了一個周而複始、如環無端的傳注系統。氣血通過經脈即可内至髒腑,外達肌表,營運全身。其流注次序是:從手太陰肺經開始,依次傳至手陽明大腸經,足陽明胃經,足太陰脾經,手少陰心經,手太陽小腸經,足太陽膀胱經,足少陰腎經,手厥陰心包經,手少陽三焦經,足少陽膽經,足厥陰肝經,再回到手太陰肺經。其走向和交接規律是:手之三陰經從胸走手,在手指末端交手三陽經;手之三陽經從手走頭,在頭面部交足三陽經;足之三陽經從頭走足,在足趾末端交足三陰經;足之三陰經從足走腹,在胸腹腔交手三陰經。

  十二經脈在體表的循行分布規律是:凡屬六髒(心、肝、脾、肺、腎和心包)的陰經分布於四肢的内側和胸腹部,其中分布於上肢内側的爲手三陰經,分布於下肢内側的爲足三陰經。凡屬六腑(膽、胃、大腸、小腸、膀胱和三焦)的陽經,多循行於四肢外側、頭面和腰背部,其中分布於上肢外側的爲手三陽經,分布於下肢外側的爲足三陽經。手足三陽經的排列順序是:“陽明”在前,“少陽”居中,“太陽”在後;手足三陰經的排列順序是:“太陰”在前,“厥陰”在中,“少陰”在後(内踝上八寸以下爲“厥陰”在前,“太陰”在中,“少陰”在後)。

  十二經脈的表裏關系是:手足三陰、三陽,通過經别和别絡互相溝通,組成六對“表裏相合”的關系。其中,足太陽與足少陰爲表裏,足少陽與足厥陰爲表裏,足陽明與足太陰爲表裏。手太陽與手少陰爲表裏,手少陽與手厥陰爲表裏,手陽明與手太陰爲表裏。

  奇經八脈是任脈、督脈、沖脈、帶脈、陰跷脈、陽跷脈、陰維脈、陽維脈的總稱。它們與十二正經不同,既不直屬髒腑,又無表裏配合關系,其循行别道奇行,故稱奇經。其功能一是溝通十二經脈之間的聯系,二是對十二經氣血有蓄積滲灌等調節作用。

  任脈,行於腹面正中線,其脈多次與手足三陰及陰維脈交會,能總任一身之陰經,故稱:“陰脈之海”。任脈起於胞中,與女子妊娠有關,故有“任主胞胎”之說。

  督脈,行於背部正中,其脈多次與手足三陽經及陽維脈交會,能總督一身之陽經,故稱爲“陽脈之海”。督脈行於脊裏,上行入腦,并從脊裏分出屬腎,它與腦、脊髓、腎又有密切聯系。

  沖脈,上至於頭,下至於足,貫穿全身;成爲氣血的要沖,能調節十二經氣血故稱“十二經脈之海”,又稱“血海”。同婦女的月經有關。

  帶脈,起於季脅,斜向下行到帶脈穴,繞身一周,如腰帶,能約束縱行的諸脈。

  陰跷脈、陽跷脈:跷,有輕健跷捷之意。有濡養眼目、司眼睑開合和下肢運動的功能。

  陰維脈、陽維脈:維,有維系之意。陰維脈的功能是“維絡諸陰”;陽維脈的功能是“維絡諸陽”。

  十二經别是十二正經離、入、出、合的别行部分,是正經别行深入體腔的支脈。十二經别都是從十二經脈的四肢部位别出,陽經經别合於本經,陰經經别合於相表裏的陽經。它有三個方面的生理功能:1、加強了十二經脈中相爲表裏的兩條經脈在體内的聯系;2、别絡對其它絡脈有統率作用,加強了人體的内部聯系;3、灌注氣血濡養全身。

  經脈:運行氣血的主要通道。經是直線和主幹之意,與絡相對而言。《靈樞?本藏》:“經脈者,所以行血氣而營陰陽,濡筋骨,利關節者也。”

  十二經筋均起始於四肢末端,結聚於關節、骨骼部,走向軀幹頭面。行於體表,不入内髒。

  其中,足三陽經筋起始於足趾,循股外上行結於面;足三陰經筋起於足趾,循股内上行結於陰器;手三陽經筋起於手指,循臑外上行結於頭;手三陰經筋起於手指,循臑内上行結於胸。

  ……

  随後,李玄又通過晶霧抽取腦核繼續改善黎婉兒的身體,一直到對方的身體素質達到了二階的程度,李玄才停下。

  随後,李玄喚醒了婉兒,而婉兒身上,則只是出了一層虛汗,但是即便是這樣,卻也依然要洗澡了。

  這個時候,李玄則是抱着黎婉兒走進了浴室。

  浴室裏很空曠,所以當李玄抱着黎婉兒進來的時候,這裏很快表現出了一股别樣的旖旎的氛圍。

  黎婉兒此刻只覺得很幸福,很輕松,就像是整個人忽然間變得清醒了起來一樣,原本總有些沒有力氣的感覺也消失了,渾身似乎都有着用不盡的力氣,這使得她忽然很想和李玄大瘋一場。

  不過,出於少女的矜持,她也就沒再說了。

  在沒有治療好以前,生命短暫,她可以抛開很多東西,但是現在似乎好了,再說出去,可要丢死人啦。

  “如果玄哥哥認爲我是壞女孩,那他肯定會不再喜歡我了,男孩子們都喜歡很秀氣很矜持的女孩子吧,我,我之前可留下壞印象了。”

  黎婉兒心中不由打着小算盤兒,她卻不知道,她那點兒想法,早已經被她自己的表情所暴露了。

  “小美人兒,哥哥給你洗澡啦,要不要?”李玄笑眯眯的說道。

  他并非是真爲了吃豆腐,而是想親手幫她洗一次澡而已,之前每一次自己發癡發傻,都是黎婉兒從頭伺候到腳,那時候,一個可憐的小女孩,要背負多少?

  而黎民并非是不這麼做,而是黎民的時間,日夜都在修煉,就爲了達到二階,三人能夠脫離苦海……

  想想這些,總會讓他覺得感動,也因此,李玄這才決定親手給她洗一次澡,一次雖然旖旎,但是卻讓她覺得美滿和幸福的澡。

  “嗚嗚,玄哥哥,婉兒覺得很丢人……”

  “沒事的,你爲玄哥哥洗了那麼多次,今兒,就讓玄哥哥伺候你一次。”

  李玄笑嘻嘻的說着,随即在黎婉兒欲拒還迎的糾結之中,將她身上的衣服一片片的剝光了。

  那美麗的身材,那動人的胴體,那……

  ……

  那種種,都讓人無法釋懷。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美麗,那又是怎麼樣的一種情懷。

  這一刻,這種美,這種裸體的美,已經超越了藝術,升華到了一種境界的高度。

  這忽然間産生的感覺,欣賞,欣賞,而沒有了欲望。

  忽然間,李玄明白到,曾經的地球上的藝術,有一部分,其實真的可以算作是藝術的,因爲那種人體的自然惬意的美,已經可以上升到一種高度。

  只是,前世的他水平有限,總覺得,藝術就是有文化的**,所謂寫真,就是給裸找一個借口,一個冠冕堂皇的借口。

  但是此刻,李玄恍然大悟,原來,赤裸,也可以真正的造就藝術,也可以真正的美到讓人心靈純潔安靜。

  這一刻,李玄覺得自己太純潔了,也太有境界了。

  對方粉嫩的嬌乳,對方平坦的小腹,對方白嫩的隆起,對方那清澈粉嫩的溪谷……

  這些,無一不是美麗的藝術,藝術到此刻,李玄甚至都想爲了藝術獻身自我,把自己也奉獻出去藝術一番。

  然後,再表演一下人體交流方面的自然藝術。

  ……

  一寸寸的肌膚清洗到,一點點的溫暖的撫摸,淡淡的撫慰,一聲聲低低的呢喃,一句句清甜的溫柔。

  這,組成了一副充滿藝術色彩的瑰麗畫卷。永不落幕。

  時間流逝,嬉笑打鬧,撫摸慰藉之中,兩人親昵的懷抱着,然後走出了浴室。

  這是一個真正美妙的過程,小蘿莉并沒有變化成爲女人甚至是婦人,但是卻體會到了‘貝多芬的憂傷’,體會到了溫暖的手指輕輕撫慰那片柔軟的快意。

  那種魂斷藍橋,那種飛破開初元界,那種遠古的寂寞,那種深閨的咒怨等等,都可以化作一片片低低呢喃的呻吟,快意,美好,幸福,安詳。

  ……

  “玄哥哥,以後,婉兒就是你的人了。”黎婉兒靠着李玄的肩膀,輕輕撫摸着他的胸膛,親昵的說道。

  其實,只是自我安慰一下,而并沒有怎麼的,但是小姑娘的想法很直接,也很單純,認爲這樣,就是**了。

  不過,這樣其實已經是**了,因爲這種付出,和那種付出,意義上,完全相同。

  所以李玄接受,認同。

  “嗯,你就是我的好婉兒了,以後,我們一起修煉,哥哥再教你怎麼吃棒棒糖,嗯,還有跳跳糖。”

  “玄哥哥你好壞。”

  “真的嗎?玄哥哥壞不壞,你得要體驗一下才好嘛。”

  “我才不呢,玄哥哥,我們去古武江湖吧,我好喜歡俠骨柔腸哦,那裏要是出名了,還會受到初元界的邀請呢。”

  “初元界很混亂,那裏去了,咱們就沒有自由了,咱們先修煉把實力升高一些,就不會擔心這個了,到時候玄哥哥帶你遊山玩水,好不快活。”

  “嗯……”

  ……

  當晚,當黎婉兒靠着李玄的胸膛幸福的睡下的時候,李玄感應到她的身體終於被腦核修複完好,心中也就徹底放松了口氣。

  這個小蘿莉,是一個真正的貼心人,她的純真等等,都讓人流連迷戀,只是,希望她的美好不好變化吧……

  李玄心中有滿足,也有期待,也有幾分擔憂。

  他依然寵着婉兒,但是,這個,會不會恃寵而驕呢?

  希望,不會吧,這是個真正的好女孩。

  ……

  閉上眼,連接上光腦,張無風終於走進了古武世界,開始對於自身的實力的曆練。

  這種東西,在這個聞心城幽冥城乃至整個初元界,都是連接成爲一個整體的虛拟網絡,網絡裏,這是一種自由鍛煉自身的遊戲娛樂鍛煉系統,也就是一種虛拟真實的遊戲。

  這種東西,在這個年代,非常的受歡迎,因爲這不再是玩物喪志,而是勤奮好學的代表了。

  對於這些,李玄已經理解,所以,他就取了一個木玄的稱号,進入了古武江湖。

  古武江湖,是一種類似現代古武的世界,進入之後,會随即出現在一片森林之中,森林之中有初級的野獸之類的東西,將其擊殺獲取一定的實力評價累積積分,然後逐漸累積起來的積分達到一定程度,可以開啓系統光腦對身體進行強化。

  但是這種強化,只是針對虛拟現實内部的身體,但即便是這樣,在外界的身體,同樣也會獲益良多。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