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80章 殺手‘侯爺’

  雖然說這個結果只是張無風推測出來的,但是他的推測,一向非常的精準。因此,他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而眼前這幾個人,張無風确實無法具體判斷,到底除了舒春之外,還有什麼人是潛在的威脅,因此也就只打算解決掉舒春再看情況。

  至於說打草驚蛇,張無風完全不擔心,因爲事情一旦公開,輿論上,對於武當而言,絕對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打擊。

  舒春出手間就是八卦掌,她以靈活的步伐圍着張無風轉悠了起來,而旁邊,蘇茹則是有些奇怪的看着張無風,眉頭微微皺起,似乎若有所思。

  蘇茹此刻身穿一身淡紫色的休閑長衣,一件淺藍色的牛仔褲,整個身材曼妙而動人。

  此刻再次見到她,張無風當真有種將她攬入懷中狠狠親昵一番的沖動,只是此刻面對舒春的攻擊,張無風也只能用心的去應對。

  八卦掌是源於周易易經的一種掌法,它又稱遊身八卦掌、八卦連環掌。它是一種以掌法變換和行步走轉爲主的拳術。由於它運動時縱橫交錯﹐分爲四正四隅八個方位﹐與“周易”八卦圖中的卦象相似﹐故名八卦掌。有些八卦掌老拳譜常以卦理解釋拳理﹐以八個卦位代表基本八掌。

  “噗——”

  出手間,頓時就是一道勁風,張無風的速度和力量達到了很強的地步,即便是只是以羅方侯的力量和實力,在被優化之後,依然不是此刻的舒春可以匹敵的。

  而劉老婦人此刻也同樣的出手了,她出手同樣絲毫沒有留情面,并沒有因爲她和藹的容貌而弱上幾分勁道。

  張無風的動作微微一頓,在那舒春以爲拿捏住了機會、朝着他忽然劈出一掌的瞬間,張無風一舉抓住對方的手,然後以瘋魔拳法直接一拳打在對方雙乳中央部位。

  這一刻,張無風勁力一吐,舒春整個身體忽然一震,她身形極快,強行的後退數步之後,她噴出一口血霧,同時朝着張無風大喝一聲,再次的沖了過來。

  那速度,更是達到了一定的極緻!

  只是在這刹那,她沒有沖過來,反而是借助一股反沖之力,遠遠的向着遠處逃竄,竟是在瞬間抛棄蘇茹等人,奪命而逃!

  張無風本就沒有全力出手,此刻見狀,直接一掌劈開劉姓老婦人和黃姓男子,然後以更快的速度追了上去。

  “哼,侯爺你中計了!”舒春冷笑一聲,在飛奔而逃的瞬間轉身,然後猛的激射出一大片的毒針一般的暗器。

  這個時候,誰也沒有想到,八卦門的強者,竟然會運用毒針一般的暗器!

  如果是以張無風的身份,自然可以輕易反彈掉這些毒針,但是此刻,羅方侯卻不行,他的強大的地方在於硬功夫,一身強大的金鍾罩,足以刀槍不入。

  而這些針,似乎專刺穴位,而張無風的優化效果,暫時還不到家,在皮膚肌肉等強度方面自然是非常強大的,但是在部分穴位之處,确實無法抵抗這強力的毒針的穿刺。

  他内勁鼓蕩,猛的爆發,同時一招純陽内勁直接如同洪水一般洶湧而出!

  面對這強大而狠戾的一擊,舒春的毒針一部分幾乎是在瞬間被反彈了回去,一部分則偏離了應有的軌道,而另外一部分向展望古風射來的時候,張無風同樣以鬼魅般的速度避開。

  避開的同時,張無風直接趨近了舒春的身邊,對她擊打出的一掌視而不見,一拳猛的擊中了她的丹田!

  “噗——”

  沉悶的一聲爆響響起,舒春微微一怔,随即呆立在原地,她擡起的手臂頓時也垂了下來。

  她的眼神變得非常的驚愕和呆滞,似乎憧憬的美麗生活在這一刹那,忽然間化作了夢幻泡影一般。

  在這瞬間,張無風的目光一閃,一股淡淡的晶力忽然滲入了對方的腦海之中,晶力、晶霧陡然爆發。

  像是這樣的強者,他自然是不會放過的。

  如今的片面吞噬,完全可以運用,用來吸收人類的特殊的某種能力,這是完全不在話下的。

  雖然說這樣做依然類似於‘越級殺怪’,但是在綠色晶體階段,是該有一定的挑戰磨練一下晶體了。

  培養,不能太過於溺愛,太過於溺愛,那就是禍害,那麼晶體本身將變得脆弱,但是也不能太苛刻,太苛刻的話,晶體自然也會超前透支。而适當的淬煉鍛煉一下晶體,這還是很有必要的。

  只要在最後的時刻控制好,那麼問題就不會很大。

  已經有些經驗和心得的張無風,此刻即便是羅方侯的身份出現,也不願意放過這個舒春,因爲除了要奪取她的部分記憶之外,張無風還需要探查,到底這次牽扯到的人有多少。

  這短暫的瞬間,舒春微微一怔,然後目光煥然轉變,接着變得空洞了起來,然後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地上,一團塵灰飛揚了起來,黃色的灰塵,在這片山道上,顯得格外的刺眼。

  “春長老!”

  劉姓老者頓時眼紅了,她目光猙獰恐怖,似乎要殺人一般的沖了過來,而黃姓老者同樣睚眦欲裂,那種恨然的模樣,更是讓人爲之心驚。

  而唯一比較鎮定的反而是蘇茹,她盯着張無風的身影看了許久,臉色微微有些訝然,不過她沒有動手。

  舒春死後,張無風轉過身看了還未近身的劉姓老婦人和黃姓老者,又看了看蘇茹,整個人以絕對的速度,消失在遠處的山林之間。

  ……

  跋山涉水,悄然回到北京酒店之後,房間的門果然沒有被打開過。

  張無風輕輕的解開門鎖上的那根頭發絲,他随意的坐在了房間的沙發上。

  酒店就是這點比較好,退掉一切的應酬和叨擾之後,無論你在房間裏做什麼,只要期限不到,房間總不會被人打擾。

  而以他全力施爲,來回北京酒店,也不過一天左右的時間,倒是也不會惹人懷疑。

  拿出一根煙抽了起來,片刻後,手機響了起來。

  張無風打開手機一看,這個電話,是蘇茹打來的。

  蘇茹雖然沒有孫菲菲那麼精明,但是她并不愚昧,和他有過真正的接觸之後,蘇茹自然了解他,了解他的氣息,所以就算是能欺瞞所有的人,其實也未必能欺瞞蘇茹。

  蘇茹的電話,來的很湊巧,但是也很正常,張無風預料到,她必定會來這個電話。

  “無風,你現在在形意門嗎?”蘇茹的聲音,依然那麼溫柔和動聽。

  “沒,明天就回形意門,我現在在北京麗江酒店。”張無風溫柔的說道。

  “我們今天就可以到形意門了,真想見見你。”蘇茹沒有說舒春死的事情,而是吐露着自己的心聲。

  忽然間,張無風的心有種别樣的觸動,有時候,就是那麼幾個字,就是那麼一句哈,簡單,卻讓人有些感觸和觸動。

  “那我現在回形意門,反正也沒什麼事在這邊,我去了故宮處理了一些舊事,現在,基本上該處理的,都處理了。”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無風,那我們晚上見。”

  “嗯。”

  ……

  挂斷了電話,張無風沉吟着,手中的煙已經燃燒到了手指的部位,但是張無風卻沒有在意那灼痛手的火星。

  而這些火星,在接觸到張無風的手指之後,逐漸的熄滅了。

  在對話之中,兩個人都可以感應到一些事情,比如說舒春的死,但是蘇茹沒有說,也沒有問,而是完全表示了信任。

  有時候,信任和盲從是沒有分别的,唯一的一種分别,可能是信任強到了盲從的地步了,這也間接說明了一份沉甸甸的愛。

  這就像是一句廢話說的,‘信我的人,我無需解釋;不信我的人,我就算是解釋的再完美,他也依然不會信。’一樣。

  退掉了酒店之後,乘車到機場買了張高價的機票,張無風坐上了前往八達市的飛機。

  形意門和八極門的山門,同在八達市,只不過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現在也才下午三點,晚上,張無風有足夠的時間趕回山門。

  飛機上,靜下心來的張無風,開始仔細的感受着自身的晶環情況。

  在那個凹陷進去的地方,綠色的眼睛一般的晶體如一汪頂級的翡翠一般,色澤鮮豔透明,那種菠菜一般的鮮豔的綠色,實在是讓人看一眼就會喜歡上。

  這種綠,綠的迷人,綠的生動。

  綠色晶體外面,一個淡淡的綠色光環有些若隐若現的出現了一個輪廓,看樣子這個晶環,已經出現了雛形,但是想要穩定,要需要功夫。

  “難度大了很多,以前吞噬一個人,基本上可以成長一個整體的光圈,現在半個都還只是個輪廓,以後想要修煉上去,怕是極難啊。”張無風沉吟着,心中一時間覺得,未來似乎更加遙遠了。

  “算了,從天眼開啓到現在,也不過兩個多月而已,這樣已經開了第一大層。再給四個月,第二大層;八個月,第三大層。十六個月,第四大層……就算是這樣,到第五層,也算不了個啥。”張無風心中自我安慰着,至於是不是這樣,倒是難說了。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