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二集 青囊 第245章 九五之尊,隻兆

  而華佗五行針裏面蘊含的能量。便少了幾分。

  這個特殊的發現,讓張無風霍然明白,用這套針給人多多施針,那麼他將獲得難以想象的好處。

  晶體空間的那些感恩能量,不由自主的沖向了晶環,九層的晶環也沒有讓晶體空間變大,也沒有讓晶力掃描的範圍變得更遠,這些都說明了這樣簡單的凝聚出晶環是無效的。

  果然,感恩的能量沖擊過來,之前被增加的三道晶環被感恩能量一沖擊,頓時“呲呲”的冒出大片的晶霧,同時多靂出來的晶環很快被腐蝕的分毫不剩了。

  而腐蝕的過程達到了第六環那裏,只腐蝕了一點點,就停止了。

  這個結果,造成的結果就是晶體空間充斥着大量的翡翠能量和晶霧,至於晶環,和沒增長之前差不多。

  “晶環有了癌性,似乎想自己朝着綠色晶環進化,但是卻是被阻擋了。看樣子,如果不處理好弊端,就算是我開始沖擊綠色晶體層次。也會非常的困難!”張無風心中喃喃自語說道。

  對於這個結果,張無風早就已經想到,眼前出現這樣一幕也就不奇怪了,如果真是忽然達到了晶環九層,那麼張無風只怕也有些坐立難安了,畢竟這修爲這樣忽然竄上去,這絕對不是好事,想象一下吞噬了黃依依,也才強行提升了一個晶環,而且還不是很穩定,這忽然增加三個晶環,那完全是不啻於找死。

  當感恩的能量消失,張無風輕呼了一口濁氣,随後將一根根的玉針反震了出來,随後收入針囊之中。

  玉針的好處在於,其内在的能量、其外部的光潤,可以讓玉針不沾染任何血迹之類的東西,而張無風晶力一掃,這些玉針上面頓時便幹幹淨淨了。

  將玉針收回到針囊之後,將針囊放回了那特殊的盒子,張無風將盒子放回了玉片堆之中,随後才悄無聲息的將其收入了晶體空間之中。

  晶體空間的存在,張無風不會暴露給任何人知道,這是他最後的底牌。

  “呼~”輕輕呼出一口濁氣,柳老咳嗽了兩聲,吐出兩口黑血,随即他整個人渾身微微顫栗了一下。這明顯的是一個‘虎震’!

  随即,他的身上能量流轉,身上的雜質便都從汗毛孔排放了出來,他整個人頓時年輕了十歲一般,原本白了的頭發,此刻竟然有部分黑了起來。

  不僅如此,原本極爲渾濁的雙眼,此刻也清明了很多。

  那奄奄一息的狀態,竟然徹底的消失了。

  這會兒,就算是孫菲菲和張無風看到他,都覺得他少了很多負擔一樣渾身輕松之極。

  “呵呵,無風,孫小姐,你們先稍等,我梳洗一番再過來。”柳老笑呵呵的說道,他完成了承諾,而張無風也完成了承諾,施展了近乎性命一般的手段救治了他,所以柳老潛意識對於張無風已經非常熱情和尊敬。

  這個人情,他欠的大,盡管幫孫菲菲衍算了。但那是卻完全不足以抵償。

  柳老離開後,張無風走到了孫菲菲身前,沒有多說什麼的將她抱進懷中。

  孫菲菲也溫柔的靠在張無風懷裏,深情的擁抱着他。

  張無風低下頭,吻上了孫菲菲的芳唇,舌頭敲開她玉貝般的牙齒,然後深入了進去,和她粉嫩的小香舌糾纏在一起。

  清償,淺探,嬉戲,角逐。

  這是一個美妙而讓人忘情的過程。

  許久,唇分,孫菲菲臉上蕩漾着一片妩媚的風情,張無風伸手探入她的胸罩内部,在她酥嫩的飽滿上撫摸了幾下,她酥軟的乳尖頓時便有些硬了起來,張無風輕輕捏着揉了一下,孫菲菲頓時有些痛呼了起來。

  “這個上面長了些小疙瘩,這是有了孩子的變化吧,現在有沒有想吐的感覺了?”張無風輕輕的在那櫻紅的小葡萄上吸了一口,随即拉下了孫菲菲的胸罩。

  “唔……”孫菲菲哆嗦了一下,随即點了點頭道,“是啊,現在碰到就有些痛,不過現在沒想吐的感覺了,我問了專業的醫生說,這裏會變大一倍,到時候都有花生米大小了,有點不好看了。”孫菲菲嬌嗔道。

  “嘿嘿。其實沒關系的,花生米大小也是一種美啊,真要一直黃豆大小那也太秀氣了。”張無風嘿嘿笑着說道。

  “我就喜歡秀氣一點呢,**要是太大那不好看啦。”孫菲菲輕笑着說道。

  “嗯,剛看你的美胸,我就要了,等我從礦脈回來,我們好好的來一次吧,我注意點,不插入的太深沒事的吧。再說我感覺過,這孩子很強悍,不會有事的。”張無風笑着說道。

  “這個我查過相關的說法,中國和美國在這方面說法不同,美國說在這段時間應該多刺激女性,讓女性達到高|潮,這樣導緻宮縮會從小鍛煉到孩子。但是中國的醫生都說,宮縮會導緻流産。我曾經嘗試着自己撫摸着試了一下,小腹在瞬間變得僵硬了起來,肚子疼的厲害,所以我都有些怕呢。”孫菲菲害羞的說道。

  她倒是真是大大咧咧的,什麼都敢說。

  “啊,哈哈,你也自己撫摸自己啊。我以爲你不會呢。”張無風聞言,哈哈笑了起來。

  “也就是一次啊,誰讓那次的記憶太深刻,我都總是會做夢夢到這個場面。”孫菲菲嬌嗔着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說着,她的手不由自主的又放在了張無風腰上,然後狠狠的掐了一下。

  張無風哆嗦了一聲,嘿嘿一笑,做了個‘痛苦’的模樣,惹得孫菲菲‘咯咯’的笑了起來。

  “嗯,你比起我來還是好多了。十七八歲那會兒。我曾經一天三次的自我安慰,唉,那會兒着魔了一樣,滿腦子都是那些場景,後來好多了。呃,我們的女兒貌似可以聽懂話?你說她不乖她還踢你,那我們說的這些不是暴露了。”

  張無風忽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這個不會的,這會兒寶寶睡着了,不說她壞話她都不會有動靜。”孫菲菲嬌媚的說道。

  ……

  柳老過來的時候,兩人已經正兒八經的在說其他的事情,倒是也沒有尴尬,當然,孫菲菲也知道張無風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本事,所以也才擔心和張無風那樣親熱被發現。

  這,也是一個側面上體現的睿智和對於張無風的一種信任。

  “無風,孫小姐,這次的恩情,我柳岩無以爲報,如今我已經懂得了八陣圖之密,也完成了一直以來的心願,在推算的能力上,也邁過了十年前的一個瓶頸,現在反而感覺有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所以,以後有用到我的地方,我必定肝腦塗地,死而後已。”柳老語氣極爲真切,同時說話擲地有聲。

  “恭喜柳老衍算之術再進一步!這次我的七星玉基本上算是被毀的差不多了,就像是要恢複,也需要太長時間,柳老你給我個權力,我去翡翠礦脈搜尋一番,順便爲你找尋一套一脈玉,翡翠礦脈,烏龍河老山這個礦脈是個老坑,裏面有好貨的幾率高。”張無風笑着說道。

  果然,華佗五行針灸之術,便是連柳老這樣的人。也可以讓他感恩戴德。

  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性命,他在柳老的心中,連性命都可以爲之舍棄,那麼柳老這等真正的高人,自然也會投桃報李,湧泉相報。

  越是術算厲害之人,越是不能輕易欠下恩情,沾染因果,這點,張無風心中也是明白的,只是他自己沒太在意,但是柳老在這方面,卻是極爲注意的。

  “這個自然問題不大,有些話等小雨來了我順便再和你交代一下。現在你告訴我剛才我衍算出了什麼?”柳老的話,讓張無風震撼了一下。

  “柳老,你?”張無風微微一驚,心中其實已經隐約的有了答案,但是柳老面對這個衍算結果果然忘記了,他心中也不覺得太奇怪。

  真正的天機,向來都如同靈光乍現一般稍縱即逝。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初九.潛龍勿用.九二.見龍在田.九三.君子終日乾乾.上九.亢龍有悔。用九.見群龍無首.”

  張無風沉吟着,說出了簡略的幾句話,卻沒有說出其它蘊含的東西,那些東西,只有他心中明悟就可以了,柳老,不需要知道那些東西。

  “九五之尊,卻群龍無首,大隻。九五,無首,去五,也就是六。六個月啊!只有六個月時間。”柳老沉吟着,得出了一個讓張無風不覺得奇怪的結論。

  但是這個結論,張無風推算了很久才得出,但是柳老卻是随便分析了一下,就得出了這個結論。

  “物極必反,其實也可以這樣想,這是大德。”張無風辯駁了一下,孫菲菲這時卻是極爲擔心的看了他一眼。

  張無風知道,這個聰明的女人其實已經再次的看出了問題的症結所在,他沒有多說,只是微微一笑,以自信的目光面對她。

  孫菲菲微微點頭,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