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13章 我是你哥

  “無風,如果可以,幫下纖瑤吧,她是個可憐的小姑娘,想到她,我都覺得很心疼呢。”蘇茹溫柔的說道。

  “嗯,寶貝你放心吧,就算是你不說,知道這個事情,你看看他的名字,就看這個,我也會幫他的。”張無風微笑着親昵的說道。

  “嗯,無風,我好想你。”

  “我也是,寶貝。過幾天我去你門派看你,等我處理完武當的事情之後,我就和你們一起不分開了。”張無風愛憐的說道。

  “嗯,我等你。”蘇茹甜蜜的說道。

  兩人又卿卿我我的說了一些肉麻的話,張無風挂斷了電話。

  之後,把事情說了一下,張無風便走到了自己停放的悍馬旁邊,兇備離開。

  “姐夫,等會兒,你上次不是答應我帶着我當學徒嗎?現在正好,我要跟着了。”孫蓉蓉笑嘻嘻的說道。

  “你啊,老大不小了也沒點顧忌,我是你姐夫呢,出門連個胸罩都不帶,你看你那晃悠的不像話了。”張無風看了看孫蓉蓉,發現這女人彪悍的竟然連胸罩都不戴。

  “嘻嘻,沒事,這樣舒服,這個長大了,胸罩小了,要不然你陪我去買吧。”孫蓉蓉笑眯眯的說道。

  “我去救人,不是開玩笑,你在親人面前無拘無束的沒事,但是在外人面前注意點啦。”張無風訓斥道。

  “注意這些幹什麼?只允許你們男人袒胸露乳,我們女人就不行了啊。不過難得你這麼關心我,我就勉爲其難聽你一次吧。”孫蓉蓉吐了吐舌頭。

  對於這個人,張無風已經只能無語。

  這是一個你走在前面她會讓你望風放哨自己會在後面找個地方小便而不臉紅的人。

  是大大咧咧,直爽随性,還是真不想講究那麼些東西?

  張無風沒法子去判斷了,這個孫蓉蓉,只能說是太無敵了。

  悍馬很快的到了武漢工學院的門口,車子在這裏的時候,剛好遇見了另外一輛青色的悍馬車停在門口,張無風將車停在了旁邊。

  這不比較就沒事,一比較,張無風的車無論是在造型還是在氣勢上,就將旁邊的車直接的比下去了。旁邊的那輛青色的悍馬和張無風的改裝限制版的悍馬比起來,就如同一個小醜一樣。

  張無風拿出手機,剛要打電話給蘇茹說的那個張無雲,這個時候,旁邊的悍馬車裏,一個圓圓的胖胖的腦袋伸了出來,對着張無風那車吼道:“讓開讓開,老子要開車了,不讓開撞了可别怪爺們了。”

  “你他媽的算個什麼東西,滾一邊去!你敢撞試試!”張無風還沒說話,孫蓉蓉頓時一把拉開悍馬車的車門,對着那對面吼道。

  “個婊子養——呃,孫小姐,原來是您啊!真是大水沖了龍王面,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了,對不起啊我,我不是故意的。”

  “萬城,你爸的工程還沒接手呢,這謝秘書長是不是會同意,還要看孫家的臉色,你得瑟的眼睛都要長天上去了吧!下車來,來給姐道個歉。”孫蓉蓉笑嘻嘻的說道。

  萬城頓時臉色都變白了,這個小魔女,是絕對的狠人,萬城是絕對惹不起的。

  這會兒,車子裏一個女人的聲音很是慵懶的道:“阿城,怎麼了,什麼女人這麼隻啊,給幾塊錢打發了不就得了。”

  “賤女人,你懂個狗屎,滾一邊呆着!”萬城心中本來就很郁悶,這會兒張玲這麼一說,他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小魔女更隻了。

  萬城當下從悍馬車裏跳了下來,然後老老實實的走到孫蓉蓉身邊,鞠了一躬,然後讨好的道:“蓉蓉姐,您大人有大量,就當我是個屁,放了我吧。”

  “呸,你個二流子,也配當我的屁?那不是占我的菊花的便宜,你充其量就是一坨狗屎。”孫蓉蓉粗俗的說這話,随即將手伸出悍馬車車窗外,然後狠狠一個耳光撩了過去。

  “啪——”

  這一個耳光,打的那叫一個狠,張無風握着N97的手都不由一顫,孫蓉蓉縱然沒學到什麼國術,但是基礎也不差的,這一下,打的那萬城找不着北了。

  “喂,張無雲?我是張無風,我是蘇茹的男人,我現在到了你學校門口,你來一下,我幫你治療你妹妹。”張無風拿着手機語氣平淡的說道。

  他微微一彎身,胸口的襯衣口露出一個口子,裏面的九魂玉在此時閃過一道閃光的光暈,而這一刻,恰恰張玲剛好走下另外一輛悍馬,見到這一幕之後,她微微一怔。

  而下一刻,張無風一伸手,身邊的兩只純白色和純黑色的小藏獒都同時穩健的爬上了他的手臂,站在了他的肩膀上,一左一右,就像是兩只可愛的小護衛。

  “那……那是藏獒啊,純黑色的和純白色的雪獒,價值數千萬啊……這麼帥氣有錢,這和張無雲那個窮鬼完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啊……”張玲不由又看了看肥胖醜陋的萬城,不由心中一陣厭惡。

  這一刻,張玲恨不能直接倒貼上去,選這麼一個冷酷帥氣高大威猛的男人當男友就好。

  這種一看就知道完全是真正的高人的人,讓她芳心都不由完全的火熱了起來,甚至她還想到,若是被這個人壓在身下歡樂,或者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樣的激情的滋味,但是不用想,一定會欲仙yu死……

  張玲想着,雙眼頓時充滿了一種别樣的妩媚之情,只不過,當她的目光落在那個帥氣的男人的眼眸上的時候,刹那間,她宛如渾身赤裸一般,不由打了個寒顫,滿心裏的**念頭刹那間不翼而飛,一股冰冷的感覺席卷心間,她不由對於這個男人多了幾分畏懼。

  ……

  張無風只是下意識的掃了萬城身後的那個妩媚的女人一眼,卻不想竟是一舉感覺到了很多淫靡的畫面那一種對於張無雲的蔑視和鄙視之情,他心中頓時一陣老大的不快。

  雖然說對方是瞧不起張無雲,但是張無風對於這種水性楊花的現實女人,心中自然是深惡痛絕的,因此這會兒張無雲過來的時候,他決定給足對方面子,讓這對鳥人刮目相看,讓這個可惡的女人去後悔!

  那個張無雲,只要不是腦殘,也該醒悟了。

  有着這樣的想法,張無風拍了拍身上的阿瑪尼的休閑裝的灰塵,走下車後,對着遠處帶着異樣的表情到處觀看的張無雲微笑着。

  這個張無雲,雖然沒有見過,但是在催眠CD裏的張無雲,和這個張無雲,容貌都有七分相似!

  所以,無論是不是有因果聯系,張無風依然真正的拿這個張無雲當成了兄弟來看待。

  處於逆境成長起來的人,張無風總會在他們困難的時候拉别人一把,因爲好幾次他自己就處在困難之中。

  “弟弟,你來了,哥在這邊。”張無風溫和的說道,和對自己的弟弟一般無二。

  他本身也沒有弟弟,認一個也沒什麼,況且這個人在催眠CD影響下的場景裏,本身就是他的弟弟,而相見之下,張無風雖然沒有那種特别親密的感覺,但是也有着很強的好感的。

  張無雲看到了張無風身後的萬城和張玲,當即微微一怔,再見張無風使了個眼色,頓時微微點頭,語氣有些激動的道:“哥。”

  “嗯,你看看你,混到這個地步,也不知道和哥說下,哥上百億的家産,還不是爲了你留着,你看看,還讓妹妹跟着吃苦,走吧,帶哥去看看瑤瑤。”張無風略帶責怪的說道。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張無雲依然感動的一塌糊塗,越是在困境之中,或許就越是對於溫暖敏感。

  “男人,流血可以,但是不要流淚。阿雲,你要堅強。以前哥一直沒有顧忌到你們,這會兒回來了,就不會再讓你受苦了。”張無風拍了拍張無雲的肩膀,將他拉上車,然後轉頭進了悍馬之後,一踩油門,開着車絕塵而去。

  這個時候,張玲傻愣愣的呆在原地,好半天沒法反應過來。

  這他媽的,是演戲吧?人生怎麼會是這樣?

  這怎麼可能?

  張無雲那個窮B怎麼可能有幾百億身家的大哥?

  “阿城,這小子吹牛的吧,幾百億?哄鬼呢!”張玲依然無法确定的道。

  “你個女人你懂個屁!孫家大小姐孫菲菲的男人,賭石的奇才、江湖人稱形意毒手張無風,《天空之城》小說的作者,他就算是說有千億身家,都不奇怪!

  賭石啊,随便一塊帝王綠的毛料都幾千萬,做成翡翠手镯飾品等,那就是上億了。

  孫家還有夜明珠,光是孫家的家産,都不知道有多少,百億身家那是少的!”萬城滿是鄙視的說道。

  “啊,他就是些《天空之城》的作者……他是妖孽嗎?這麼厲害!”張玲愛慕的說道,這一刻她眼睛也紅了。

  曾經,有一個和偶像如此接近的機會在她面前,她沒有珍惜,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給她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她一定不會抛棄張無雲。

  如果非要在這個上面加上一個期限的話,她希望是永遠……

  “張無風、張無雲,這兩兄弟……唉……阿城,你搶了他的女朋友,你怎麼辦?”張玲小心的詢問道。

  “我草,不是你主動勾引老子的嗎?怎麼是老子搶了你,你他媽的說話怎麼這麼不讨人喜歡?現在變心了是吧?後悔了是吧?已經遲了!”萬城不滿的道。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