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19章 我很滿意【1】

  冷寒茵輕呼出一口悶氣,空氣之中彌漫着消毒水的味道,讓她迷糊的明白到,還在醫院之中。

  雙手和雙腿的麻木感,讓她覺得,這睡着了比不睡着,還更加的難受,不過僅僅片刻,當睡意消失之後,她感覺,身體似乎好了很多。

  這純粹的是一種感覺,但是這感覺足夠強烈,強烈到讓她明白,這是事實而不是虛幻。

  正是這種感覺,冷寒茵覺得,其實李玄真的很有本事,他那一手針灸,确實很得天獨厚,就像是他的來曆一樣,讓人迷戀和着迷。

  這是一個有太多謎團的人。

  看着在牆角凍得打哆嗦的汪春瑤,再看李玄端坐在病床邊,坐得筆直的樣子,她不由感歎,這個男人,心腸硬起來的時候,也确實足夠狠心。

  就算是汪春瑤再差勁,她也不過是一個女人而已,一個嬌慣、蠻狠的被寵壞了的女人而已,但是他卻可以如此去虐待她,這确實不是一般人會去做的事情。

  再說,汪春瑤雖然穿着暴露,但是她本身是一個頗有姿色的女人,而且還善於打扮自己,年齡也就二十四五歲,但是骨子裏的那點兒風騷和嫵媚,會讓很多男人都會找不着北,但是這個男人,甚至都沒有正眼去看她一眼,這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對不起,一下子就睡那麼久,天都快亮了。”冷寒茵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沒事,我反正也是練功,不睡比睡還有精神一些。”李玄笑道,接着他站了起來,看了看床上的許晴之後,又微微耗費了幾分内勁爲她整理一下身體,接着才拿出破舊的老式諾基亞手機,給李嬸打了電話。

  現在是早上六點多,李月娥已經起床了,準備去賣菜,昨天許晴沒有回來,有李玄幫忙照看着,她也放心。

  對於李玄這個人,她有種說不出的信任的感覺,所以也不擔心許晴會受欺負。

  正在這時,她的電話響了。

  按下接聽鍵,聽着電話裏的訴說,李月娥的臉色頓時慘白了幾分,不過在聽完之後,她總算是放心了。

  “好,好我馬上就來,李玄你等一會兒我馬上到,馬上到。”李月娥急切的說道。

  ……

  挂斷了電話,李玄看着冷寒茵,朝着她微微一笑。

  冷寒茵同樣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小晴的情況已經穩定了,等下醒來要上廁所,你扶着她吧。”李玄笑道。

  “嗯,當然。”冷寒茵自然不會拒絕。

  “我來吧,我扶她上廁所。”角落裏,汪春瑤蜷縮成一團,一夜沒怎麼睡覺,在這種擔驚受怕之中度過,這感覺,實在是太痛苦了,特别是白天那一眼,那飽含殺意的一眼,汪春瑤覺得,她可能一輩子都忘記不了那如同惡狼和刀鋒一般鋒利的眼神了。

  那雙眼睛,甚至是一舉就殺入靈魂裏了,所以就算是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汪春瑤都在噩夢之中度過,一會兒這個被撞死的人來找她索命,一會兒那個被撞死的人來纏着她讓她無法動彈,這種恐懼,真是糟糕而讓人崩潰。

  “你?你會伺候人嗎?要是讓小晴摔着了,我會讓你吃不好飯睡不好覺的。”李玄随意的說道。

  汪春瑤的身體微微顫栗了一下,卻還是硬着頭皮的道:“我會……小心的。”

  “嗯,那你來扶吧。”李玄點了點頭,這個時候,許晴已經蘇醒了過來。

  “哥……謝謝你,以後,你就是我的好哥哥。”許晴蘇醒過來的第一句話,卻是這個。

  這讓走向病床的汪春瑤,微微顫抖了一下,臉上終於真正的帶着忏悔之意了,這是真正的忏悔,而不是因爲被虐待而生出的忏悔。

  她終於明白,她差點被撞死的,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或許,當陌生人被撞死的時候,她會無動於衷,但是有過一定的接觸,生出了一定的感情之後,再想到這樣的人如果死了,她心中就會很不是滋味。

  “小晴,哥一直會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本來下午那會兒哥到新世界百貨,就是去給你買你最喜歡的蘋果筆記本,但是卻遇見你出事……等你好了,哥就買給你。”李玄微笑着、溫柔說道。

  “哥,不用亂花錢的,我感覺身體并沒有太大的傷害,感覺挺好的,雖然當時真的已爲自己要死了……你别讓别人賠償了,每個人掙錢都不容易,現在這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許晴看了看遠處一臉憔悴的陌生女子,心中已經明白,頓時生出了憐憫之心。

  “小晴,這些你别操心了,犯了錯,就得付出代價的,以當時的車速和態度……哥會爲你討回公道的。”李玄冷厲的看了汪春瑤一眼,汪春瑤再次低下了頭。

  ……

  上完廁所之後,李玄已經到醫院門口的一些早點攤上買了一些稀飯和水餃,這些東西都沒有加調料,都是些原始原味的東西,畢竟此刻許晴的身體,并不适合吃有調料的東西。

  當然,他也爲冷寒茵和汪春瑤買了些包子和饅頭,那個女人從昨天下午六點左右到現在,也是滴水未沾,看樣子也被摧殘的差不多了。

  不過,她倒是也沒有打電話給家人訴苦,這點算是很識相的。

  東西買回來之後片刻,李月娥就來了,一進來見到許晴,她就忍不住眼淚嘩嘩的流,那份場景,看的人有些難言的感覺。

  汪春瑤吃着硬邦邦的肉包子,卻沒有半點難吃的感覺,真是人餓了什麼都是美味。

  這會兒她甚至因爲噎着而想到了曾經吃了幾口就丢掉的漢堡,喝了一口就丢掉的牛奶,以及每餐沒吃幾下就倒掉的價值不菲的飯菜……

  ……

  離開醫院的時候,汪春瑤并沒有離開,而是繼續留在了醫院,李玄走的時候,只是朝她點了點頭,她卻忽然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沒有誰比她心中清楚,這個人的醫術多麼強大,因爲撞人的時候,她心中最明白,畢竟曾經開到一百二十碼的時候,撞飛一個人只不過八米,那個人不到一分鍾就徹底死亡了。

  而這個人,飛出五六米高二十多米遠,但是沒死,這是任誰都無法想象的,而唯一的原因,就在這個男人身上。

  汪春瑤沒有多說什麼,看見了一些真實發生在眼前的事情,感受了一下别樣的生活,被虐待了,她反而覺得有些充實。

  這是一份很賤的思想,但是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奇怪。

  所以她選擇留下,選擇學會承擔一份責任。

  ……

  冷風集團。

  冷邵華坐在冰冷的辦公室,心中有些無奈。

  和女兒的決裂,讓他的心情非常的憋悶,那個男人是個什麼東西?真是……

  他甚至有些懷疑,自己英明一世,怎麼就生了這麼個糊塗女兒

  所有的憋悶和憤怒,他都只能怪在那個醜陋而惡心的青年人身上,這個人,他實在是忍不住想要對他動手了,只是想到女兒冷冰冰的眼神,這份沖動,又壓制了下來。

  “董事長,小姐要見您,您見嗎?”

  正想着,秘書拿着文件夾敲了敲門,然後站在門口詢問道。

  “嗯,當然。荻花集團的股票問題,今天不說,明天吧,讓她進來,不,我去接她。”冷邵華頓時激動了起來,這個一直臉色沉冷鎮定的男人,此刻卻難免有些失態了起來。

  “好的,董事長。”秘書恭敬的說道,接着直接轉身離開,不過她的心中,卻是爲她的董事長有些不值得。

  英明神武的董事長,卻有個這麼不争氣的女兒,唉,真是無奈。

  要是别的人家的千金,哪裏會被這樣的順從的,只怕是早就被父母安排聯姻了。

  秘書如此的想着,然後在轉彎的時候,又看了看那個千金身邊的男人,她忽然覺得,這個千金大小姐,眼光似乎還是挺不錯的,這個男人不卑不亢,溫文儒雅,雖然一身衣服很廉價,但是那股子氣質,确實非常了得。

  原本心中的不屑,頓時已經散去了,秘書也就不再多說,走向了那冷家千金待的地方。

  “董事長,小姐在這邊。”秘書恭敬的說道。

  “嗯,看到了,你去忙吧,今天的應酬,全部推掉。”

  “好的,董事長。”

  ……

  “茵茵,你來了。”冷邵華看到冷寒茵身邊的青年人,微微一怔,頓時臉上露出了笑容。

  這個人穿着很廉價,但是這樣不卑不亢的站在那裏,有着一股讓人無法忽視的鋒銳的感覺和獨特的氣質,很好,很好。

  只第一眼,冷邵華就對這個年輕人留上心了。

  “爸,今天是你生日,我來祝爸你生日快樂。這個是我在古玩店買的‘紫砂壺’,這個是真貨哦”冷寒茵微笑道。

  說是斷絕父女關系,但是這一刻,冷寒茵都不提這個,冷邵華頓時也是高興之極。

  “哈哈,好,好,難得你還記得,爸爸我非常欣慰。嗯,茵茵,不介紹一下這位小夥子嗎?”冷邵華頓時哈哈大笑了起來,表情非常的開心。

  “伯父你好,我是寒茵的朋友,我叫李玄。伯父今天生日,祝伯父生日快樂,集團事業蒸蒸日上,身體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這份小小的禮物,不成敬意,希望伯父笑納。”李玄笑着說道,語氣很是自然。

  天珠只是用普通的禮物盒包裹着,有些暴殄天物的感覺,但是冷邵華是何人,肯定不會因爲包裝差就忽視李玄。

  他微笑着接過這個禮物盒,然後微微掃了一眼,從縫隙裏看到了天珠的一點痕迹,當下微微一怔。

  顫抖着打開了禮物盒,冷邵華的笑容僵硬了起來,接着是巨大的震驚震撼之色。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