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107章 噬心蟲【1】


 “大君,非常感謝您的友好幫助!”石田喜太郎非常嚴肅的說道,語氣之中真誠的味道非常濃。
  張無風本是察言觀色的高手,對于石田喜太郎這個人這沒有作假的表現很是滿意,而對於他的恭敬的稱謂,則是颯然一笑回應道:“石田君,如今咱們落難,大家同舟共濟,你也不必這麼客氣。”
  “是,是,張君您說的對,這個地方,如果不同心協力,我們只怕困難的從這裡的出去。”
  石田喜太郎見張無風這麼客氣,這高手沒有半點拿架子的模樣,頓時很是高興和激動,當即說話連語病都出來了卻沒有顧慮到。
  張無風點了點頭,隨即看了看還倒在地上喘息的阿德和巴色。很明顯的,他從阿德的氣勢之中感覺到了一點特殊的氣息,這是一種毒蛇一樣的氣息。
  “這個人,只怕是看我剛才拉他們上來而他自己是爬上來的心中不爽了,竟然還有了殺心?哼,等找個機會,首先將你這定時炸彈抹殺掉!”張無風有意無意的掃了這阿德一眼,阿德有些兇意的目光頓時變成了迷茫和疲憊的目光,似乎勞累的無法動彈一樣。
  “第一個困難,算是解決了,第二個苦難就是冷暖和食物的問題了。食物可以用繩子纏著衣服或者包包丟到水里弄些地下河水先喝著應付,但是這寒冷的問題,沒法解決。”
  孫言言輕嘆一聲,這會兒他興致實在是高不到哪裡去,整個人頭昏腦脹的有些發燒的感覺了。
  不僅是他,就連蔡志強也因為失血多受了風寒而有些昏昏沉沉的,至於孫蕓姍、阿離等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呆在這裡,只會更冷,我們朝著洞裡走吧,這地下空間,應該不至於這麼寒冷的。”
  想了想,張無風還是開口說道,在這裡呆著確實毫無意義,只會凍死餓死而已。他自身攜帶著不少的物資,但是這會兒除了背包裡的充門面的一點之外,其它的暫時他是絕對不會拿出來的。
  而對於這個山洞,雖然感覺很危險,但是張無風也別無選擇。
  “嗯,走吧。前面去看看,不好的話退回來也好。”孫言言迷糊的說道,整個身體都有些站不穩了。
  這個時候,阿寶當即默默的跑了過去把孫言言扶著。而孫蕓姍,也不由分說的把孫菲菲給扶了起來。
  一直注意著孫菲菲的蔡志強見孫菲菲臉上表情帶著點紅暈血色,頓時也就長籲了一口氣。
  他這一口氣呼出,整個人頓時也有種天旋地轉的眩暈感,下盤竟有些不穩的導致整個身體都踉蹌了一下,阿離當即迅速的跑過去把他扶著,只是握住他的左手的時候才發現他纏住左手的布片上已經血水淋漓。
  “這,志強,是不是剛才上來又把傷口繃開了?”阿離關心的問道。
  “剛才是有點,現在不出力就沒事了。”蔡志強清淡的說道,說著右手推開了阿離的扶持,一個人率先朝著前方走去。
  張無風這會兒也沒有多想,背著他的背包的同時,左手手裡拿著手電筒,開啟了散光模式,右手提著鋼管朝著前方走去。
  這種強力的電筒散光模式可以將整個洞穴照的很亮,但是範圍卻不遠,七八米開外就變得比較暗淡了,十米之外就一邊模糊。
  不過張無風也不在意,他一邊走,一邊釋放著晶力掃描,之前丟失一點點晶霧後,這會兒他感覺怪怪的,晶力掃描的時候竟然有些不平衡的感覺了,這就像是一個人斷了一根腳趾頭便會有一小段時間走路沒法平衡一樣很怪異。
  “這晶霧,看樣子不能隨便丟失啊!”張無風微微停頓,迅速的進入晶環空間感受了一下,果然,裡面的晶霧很明顯的像是被什麼咬了一口一樣,還原起來很是緩慢。
  這下子,張無風也不敢再隨便把晶霧弄丟了,這東西,看樣子極為珍貴啊!
  他想著,隨即收回感知,頓時便隱約的聽到什麼人在身邊說著什麼,但是聲音很飄渺沒法聽見。
  回過神來,他見眾人都走出了他前面三四步遠轉過頭來看著他,不由訕訕的笑了笑道:“你們說什麼?剛投入一件事情去了沒注意。”
  “孫小姐說,她的手機是防水的,還在身上沒丟,但是現在這裡沒信號。現在到了下午三點四十,怕遲點這裡氣溫更低大家都扛不住。”孫蕓姍忽然溫和的解釋道。
  張無風看了看她,這會兒,她睜著大大的雙眼望著張無風,一身黑色的運動裝上同樣的是水淋淋的黏貼在身上,將她一身傲人的身材都凸顯了出來,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女人的味道。
  面對張無風的目光,孫蕓姍俏臉微微有些不自然,隨即恢復了幾分冰冷,卻依然將目光落在張無風臉上,認真的等待著張無風的回答。
  “先到前面看看吧。手機有電的話先關機,這樣可能有機會打電話出去,這樣的話,通過手機定位,還是能救我們出去的。”
  張無風聞言,想了想後說道。
  孫菲菲和孫蕓姍等人聞言都是一喜,隨即孫菲菲當即把手機關機了,同時走到張無風身邊,將手機遞了過來道:“張無風,你保管吧,你細心些。”
  “嗯。”
  伸手接過這個銀色的如同打火機一樣的沒牌子的手機,張無風點了點頭,將手機放進褲子的口袋,只不過,他的手伸進褲兜的時候,就將手機收入到了晶力空間之中。
  “走吧,看看前面如何,我背包裡還有點食物在場也有五六個人知道,我也不隱瞞了。一袋子巧克力糖大概有五六百顆,這東西,也就關鍵的時候提供一點能量救命了,大家不是餓的非常厲害,不要動這心思。
  東西在我這裡,我會適當的分配,如果敢動什麼其它的心思,那也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手裡提著的鋼管,就是準備用來抽人的。”
  張無風一邊走著一邊很是隨意的說道,他右手握著鋼管沒松過,而背包則是緊緊的背在了背上。
  這會兒眾人都知道他有一身強橫的蠻力,暫時倒是真的沒有人想搶食物。
  不過,張無風知道,當饑餓爆發或者沒有出路的時候,當這些人殘存的最後一絲理智都消失的時候,才會真正的爆發混亂。
  接下來,一路平靜。
  這一路上,張無風留意到,似乎是為了節省能量和體力,除了石田喜太郎和張無風依然正兒八經走路之外,其他人的走路方式都發生了改變。
  這些人似乎都適當的調整了呼吸和走路的方式,昂然大步都成了身體微微前傾模式的行走,其中,以蔡志強這種表現最為突出!
  此刻,他鬆弛了幾乎全部的神經,如同喝醉了般雙腿虛浮無力,走出的步伐,當真和一具行屍走肉相差無幾。
  注意到這些變化,張無風也不覺得奇怪,這些武者若是沒一定的本事,此刻都會死在河裡,而能活下來,也算是懂得適應環境的人。而越是強者,越是懂得節約每一分力量!
  這般向前走了大概二十來分鐘,洞裡依然死寂一片。這裡沒有蝙蝠,也沒有什麼蛇蟲之類的東西,除了巨大的石鐘乳一根根的表現出了奇形怪狀之外,其它的沒有任何奇特的地方。
  不過,正當張無風感覺有些壓抑和煩悶的時候,前方兩米遠的腳步虛浮無力的蔡志強陡然間身體繃緊,隨即猛的後退了幾分,而他身邊的英國佬詹姆斯身體猛一震,忽然“啊——”的一聲倒在地上撕心裂肺的慘叫了起來!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