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606章 備受欺辱

  黎民醒過來後,發現他正躺在萊克曾經分給他的那間房子中。

  “到底發生了什麼?我怎麼會在這裏?”黎民記起昏迷前在拉姆那發生的事,我不是在拉姆長老那嗎?想到這黎民起床準備去拉姆長老那,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可是剛站在地上就感到眼前一黑,暈沉沉坐在床上,精神力衰竭到了極點。

  黎民坐在床上渾然不知如何是好時,他的房間門鈴響了,機器人女傭提醒作戰部第十大隊隊長聖傑找他。

  雖然不認識什麼作戰部的人,更别說這個第十大隊隊長聖傑。可是他還是提示機器女傭開門,他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可能來人會給他的答案。

  “你好,我剛接到命令,以後你就是我們第十大隊的人了。現在趕緊收拾收拾東西,馬上跟我走,以後這個地方就不屬於你了。”聖傑用一種不容質疑的口氣對黎民說,說完後用冰冷眼神告訴黎民,“小子,老實點。”這完全是與死神打交道的過程中鍛煉出的眼神,無形的威壓壓迫着黎民,看來這是要給他一個下馬威。

  黎民與聖傑的眼神對了一下,因爲精神力恢複的太少,拉姆帶給他的傷害未恢複,他不得不低下頭躲避聖傑的眼神。

  聖傑對黎民的反應很滿意,帶領這些亡命徒就要震住他們。

  “趕緊收拾東西。”他再一次用命令的口氣對黎民說。

  黎民左右環顧一下,這裏的一切都很陌生,感覺沒啥可帶的。剛準備站起來看看有啥要帶的,可是剛站起來眼前一黑,又差點栽倒

  他咬着牙站了起來。

  “怎麼,不能走路?”聖傑戲虐的看着黎民說。

  “沒事,我可以。”黎民受不了聖傑輕視的聲音,環顧一圈後黎民只把當初給他的卡帶走。

  “走吧。”示意聖傑可以走了。

  聖傑很奇怪,資料上說眼前的人在團裏也待了有四年了吧,怎麼說也應該有些要帶的東西吧?很随意的一問,“兄弟之前哪混的,資料上沒寫,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資料。”

  “我之前一直在跟拉姆長老修煉。”黎民不打算隐瞞,直接說了出來。

  聖傑聽完倒吸一口涼氣,竟然跟哪個老變態在一塊。再一仔細看黎民,憔悴的臉色,眼神中也沒多少光彩,看來受折磨不少。他看黎民的眼神不禁同情一些。不過同情歸同情,該什麼態度就什麼態度絲毫沒變。

  剛出門,一位團員在機器人管理員帶領下來到了黎民的住處,看到出門的黎民趕緊叫住了他,“趙先生,等一下,這是你的包裹,拉姆長老托我交給你。”說着把飛船中的包裹調出來放到黎民的面前。

  “這是?”黎民詫異的看着眼前的巨大包裹。

  “長老吩咐的,你留個視頻接收就行了。”說完機器人管理員報告,視頻截取完畢。黎民還未反應過來時,來人已大步流星的往外走去。

  “這?”黎民無語了。

  聖傑示意黎民在此等着,黎民只能跟包裹在原地等着。出了住宿大樓聖傑來到他的光線5000前,這可是團裏頂級的交通飛船,一款輕巧型的小型飛船,可承載十人,最高可達十分之一光速。

  用了五分鍾黎民就到了作戰部。

  “跟我來。”聖傑說完帶他往一座白顔色的大樓走去,“我要你做個全面的檢查,看看你的身體怎麼樣?适合哪個位置。”

  黎民反正也不懂,跟着走就是了,其實聖傑從聽到拉姆老頭那一刻就想放棄黎民,以往從拉姆老頭那出來的沒幾年都死了。

  聖傑把黎民帶到一樓值班主任室中,“田醫生,請爲他做個全面檢查。”聖傑沒了冷冰冰的樣子,反而一種平常人的語氣說。

  “好的,請您在辦公室等一下,我這就帶他去。”說完對黎民說,“小夥子,跟我來。”

  來到二樓的黎民被一機器工作人員接走,可是很快他的檢查就被中止,田醫生臉色凝重的回到辦公室。“聖傑隊長,恐怕您要失望了,這個小子還沒經過身體激發,不能适應作戰部隊。”

  “什麼,沒有身體激發?怪了,這下麻煩了。”聖傑原本還以爲上面給他分了個不怎麼好的戰士,沒想到會是如此之差。考慮了半天後擡頭問田醫生,“那他的身體怎麼樣?激發後可以達到什麼樣?”

  “他的身體非常好,已經有一階戰士的強度。注射潛力開發劑後,應該會有一個不錯的潛力被激發出來吧。”聖傑聽完轉身看向窗外,心中哪個郁悶啊,“這小子上面給的,無論如何也得待些日子才送走,怎麼也得給上面那些人點面子,可是這小子的身體。”轉身對田醫生說:“給他注射潛力激發劑。”

  “那您想爲他注射哪種型号的。每種型号需要的貢獻點不一,把你想花掉的點數告訴我,我把相應的型号羅列出來。”

  聖傑打開微型光腦準備查他還有多少貢獻點時,突然記起黎民來團裏時間也不短了,剛才拉姆長老都送他禮物了,應該有貢獻點吧。想到這讓田醫生把黎民帶下來。

  因爲他的微型光腦是綁定的,所以只好用了這間辦公室的光腦。光腦掃過黎民虹膜後,他在天狼團的帳戶出現了。在聖傑的提示下一查,“乖乖,竟然有1000貢獻點。”聖傑都懷疑黎民搶了天狼團,他一年才兩百多,這小子竟然有一千。他打心眼裏妒忌黎民,他那艘光線5000才花了五百貢獻點。於是對正發愣的田醫生說,“你這最好的潛力激發劑是多少?”

  田醫生奇怪的看着聖傑,很快反應過來,大生意啊,“九百。”

  “好,就給他來個九百的。”

  “可是他現在的狀態很不适合注射潛力激發劑,得修養一些日子,你看是不是在我這修養幾天?”

  “好吧,就在你這先修養着。”

  一聽聖傑答應了,田醫生笑的都合不攏嘴了。在辦公桌上摁了個按鈕,馬上就有一個漂亮的護士走了進來。“帶這位小夥子到特護病房去。”

  兩個人完全沒有聽取黎民的意見,黎民好像擺布在兩人手中的棋子。

  這就是強者爲尊的世界。黎民雖然聽不太懂兩人在說什麼,可是讓他住院這是知道的,再加上頭疼的厲害,覺得也應該住院看看,所以就沒反對。在黎民出門後,田醫生把五十個貢獻點轉到了聖傑的戶頭上。田醫生雖然有點貪,不過對黎民的治療很上心。知道黎民要進行潛力激發,專門爲黎民制定了一套精神保養方案。每天注射豐富的精神保養液和精神滋潤液,也算歪打正着,黎民因拉姆受損的精神開始飛速恢複。在滿一個月時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黎民發現這次精神力變得不一樣了,不需要刻意運行靈能訣就可以把周圍感應的完完整整,而且現在感應沒有了界限。好像一個立體的世界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令人沮喪的是他的天賦退回到了原點,暗系天賦幾乎枯竭,連一階的天賦都達不到。

  身上發生的這些事讓黎民不得不猜想那一刻拉姆身上發生了什麼,爲什麼他的暗系天賦會莫名其妙的爆炸,令黎民寒心的是拉姆從此從他的身邊消失了,而據田醫生說,拉姆長老好好的在團中。

  靈能訣是不能修煉了,因爲無論怎麼運行都沒有反應,這一段時間他也明白什麼是潛力激發了,他現在就在等待,等待注射潛力劑,如果激發效果不錯,他就可以成爲一個不錯的戰士,這樣他就還有留在天狼海盜團的資格,否則,他就又會被趕出這裏,繼續過服務員的生活。

  ……

  在黎民入院的第三十五天,他開始注射激發劑。在這一天田醫生讓他光着身子躺到一個球型的殼子中,他一躺下,儀器立刻貼到他的身體上,他被固定的緊緊的。一個尖銳物突然紮進了他的胳膊中,很快一股奇異的感覺包圍了黎民,身體就像開閘洩洪一波又一波沖擊着黎民的承受神經,可是黎民對疼痛的免疫力實在是太強悍了,控制光腦一遍又一遍的詢問黎民是否需要凍結藥效,可是黎民每次的答案都一樣,“不需要。”

  田醫生在潛力激發劑注射到他的身體中後就回到了辦公室,其他的值班醫生也離開了,潛力激發會自動停止,需要他們時光腦會提示的。

  慢慢的疼痛已經超越了黎民所能承受的極限,可是黎民不準備放棄,死死的硬抗,開始前田醫生曾對他說抗的時間越長,藥效越好,爲了更好的讓身體的潛能得到激發,只能拼了,再說在拉姆長老身邊的那幾年可不是白待的。

  終於一聲“嘀”,藥效完畢。黎民的激發過程完畢,儀器給他注入麻醉劑舒緩緊張的神經。可以說黎民現在已經創了一項記錄,是天狼單次激發潛力時時間最長的一個,其他人都是實在受不了時凍結藥效,等疼勁過去後繼續,直到藥效耗完,從來沒有人一次就把藥效耗完。

  黎民再次看見陽光時已是十天後,聖傑也過來提人。這次激發使黎民身體直接達到二階戰士的水平,要想有更高成就當然要看後期的訓練效果了。

  來到第十大隊,聖傑直接把黎民丢到健身房,給黎民設定好訓練時間後徑自離開了,這裏自會有機器管家幫助黎民訓練。

  每天黎民早早在健身房提供的宿舍被機器管家叫醒然後開始一天的訓練,機器管家會根據他訓練的數據合理的安排,當然也聽取黎民的意見,黎民每次都增加百分之二十。第一個月結束黎民可以在三十分鍾内奔跑萬米,伏卧撐五百個,身體素質也達到了四階,算是基本達到了第十大隊的要求。到第二個月結束時他已經達到五階。可以說是進步最快的團員。實在是多虧了那次的身體潛能激發。

  聖傑再次出現時看到黎民的效果非常吃驚,這次他沒有猶豫直接把黎民安排到近戰部,上次的戰鬥讓他的近戰部隊減員百分之五十,現在急需新鮮血液注入,也管不得其他了。所以黎民沒有再去檢查。

  加入近戰部後,隊裏沒給他分配機甲,因爲當初拉姆送給黎民的就是一架機甲,還是相當高級的機甲,把機甲的型号輸入到光腦模拟系統後,聖傑要求黎民在虛拟網中十天内熟悉自己的機甲,於是除了吃飯睡覺,黎民都把心神投入到虛拟網中。

  第一天,黎民通過虛拟網的介紹把手中的浩天六型機甲摸了個透,第二天開始駕駛機甲做基本動作,到了第九天黎民已經熟練駕着機甲奔跑,飛行,攻擊,防禦。自以爲技術非常熟練了,第十天他開始通過聯網挑戰其他團員,可是這一天他十戰十敗。

  晚上喝的醉醺醺的聖傑帶着幾個手下把黎民拉了出來:“靠,第十大隊創立以來,還沒受過如此奇恥大辱,十戰十敗,你讓其他大隊看我們的笑話是吧”說完一腳把黎民踢倒在地,“我說讓你聯網進行模拟實戰了嗎?”說着繼續踢向黎民。

  黎民第一腳沒想到,這第二腳還沒來時黎民已判斷出攻擊點,在地上打個滾躲開。其他人見黎民敢躲,紛紛出手攻擊。

  幾個人的偷襲相繼落空。

  “敢還手,兄弟們,給我狠狠的打。”來人都是五六階的戰士,無論是力度,速度還是經驗都是黎民無法比拟的,黎民就這麼毫無反抗的挨頓打嗎?當然不是。

  已沉寂了很長時間的精神識海作用突然顯現,此時的精神識海已不是曾經的精神識海了,黎民挨打時精神識海把周圍的情況全方位的反應出來,唯一讓黎民不理解的是精神識海出現的那一刻起胸墜好像顫抖了一下,有了精神識海外面的一切就像發生在他的腦海中是的。

  剛開始聖傑幾人被黎民怪異的反應來了個措手不及,根本想不通黎民是如何躲開他們的,一時間竟有些手忙腳亂。

  聖傑是六階的天賦戰士,這是黎民沒想到的,因此當聖傑的元素之火飛向他時,黎民很驚奇的是精神識海連這也可以準确觀察到。火焰進入黎民的腦中後就猶如一團火在裏面燃燒,可是黎民還是在這樣的痛苦下回應聖傑他們,各種狠辣的手段相繼使出,黎民的識海每次都準确的把來招分析的準準确确,可是身體的反應跟不上大腦反應。眼前的幾人都是五階六階戰士,那速度黎民跟不上,更何況還是好幾個人攻擊他。

  黎民被打的縮在地上一團不動彈後聖傑他們才停住了手,因爲黎民是正式團員他們不敢鬧出人命,可是接下來的舉動又如同把黎民逼入絕路,只見聖傑招來機器傭人,“把他抱到先鋒大隊去,告訴龍大哥,改天我請他喝酒。”

  就這樣,黎民又輾轉到了先鋒大隊,說起先鋒大隊在天狼團可是大大有名,每次行動先鋒大隊都沖在最前面,說白了就是炮灰。

  被丢到先鋒大隊後,因爲聖傑的原因,只有機器人醫生爲黎民治療,在他來到這的十五天後,他被憤怒的小隊長提起來,要他到操場集合,馬上就要出發執行任務了。命令所有人站好,無奈黎民趕緊起來站好。

  大隊長龍飛站在主席台的地方發表了簡潔的出征語,而後用激光槍向天空開了一槍,然後命令所有人到飛船上去,黎民他們則不甘心的走到船上。

  飛船中死氣沉沉的,他們這些人都是不太受團裏歡迎的人,或者是得罪了上級的,比如黎民。有些人在默默禱告,有些人在垂頭歎氣。這艘飛船沒有房間,所有人必須随時處於戰鬥狀態。

  兩天來黎民都在飛船上閑着,警惕心放松了不少,可是當戰鬥就要來臨時他被飛船上的戰鬥警報吓了一跳,此時他不知道該幹什麼了,大隊長罵罵咧咧出現在飛船的大屏幕上。

  “所有人準備,馬上就要戰鬥了。”沒半個小時,倉門打開了。大隊裏面的老人立刻鑽到機甲中。戰鬥大隊機甲闖了出去,黎民飛出飛船不久後飛船就被一束激光炮擊中,遭成飛船一陣晃動,随後越來越多的激光炮、磁爆光子彈擊中飛船,飛船在遠去的黎民視野中炸成一團。

  黎民所在大隊被分到一艘商船,貼到保護罩上,學着别人用核磁爆彈破壞保護罩,他們流動作戰,商船周圍的護衛艦剛開始還掃射黎民他們這些機甲戰士,可是很快放棄,因爲這間接在破壞保護罩,護衛艦裏面的機甲戰士沖了出來,對方的遠程機甲戰士一輪精準掃射,因爲沒準備好,沒撐開護盾的機甲戰士倒下不少,黎民因爲在能動槍過來前有識海提想,躲過一劫,對方近戰機甲攻過來了,大隊長在通訊中提醒遊鬥,所有機甲戰士唰的散開,目标分散讓遠程機甲拔出身上的武器飛沖過來,黎民他們只好一邊躲避一邊用核磁爆彈破壞保護罩。

  黎民現在被兩個機甲戰士追着打,幸虧有識海,威脅性的要命攻擊都可以躲開,索性核磁爆彈也不安放了,撒開腳丫子跑,現在活命最要緊。

  因爲成功牽制了敵人的兵力,其他作戰部隊也開始攻擊,商船的保護罩肯定是要保不住了,一陣猛烈的攻擊,終於保護罩破了,任務完成了,黎民這時也收到撤退的命令。這時候他們反而是最輕松的,剩下來的戰鬥就是作戰部隊的。退回到臨時的一艘飛船上後,大隊長龍飛清點人數,發現少了二十個,悲涼的氣氛纏繞在眾人旁,黎民他們退回到指揮艦旁後所有人盯着大屏幕關注戰鬥的狀況。還有一些先鋒大隊沒有完成任務,所以作戰部隊先鋒大隊互相摻雜,場面有些混亂。

  三個小時後戰鬥結束,留下打掃戰場的後勤部隊後,所有的作戰部隊開始撤回基地。

  有了作戰第一、二、三、四大隊的協助,先鋒隊的壓力一松,狀況明顯好轉,傭兵們被拖住,就在黎民準備大範圍的放置核磁爆彈時,保護罩突然間消失了,商隊自己的機甲護衛隊嘩啦全出來了。剛剛偏向他們的天平再次傾斜。

  商隊其實在賭,賭海盜這次來的機甲不會超過他們,兩個傭兵團加起來大約有四千,商隊自己的護衛隊兩千,而根據官方提供的數據,天狼每次出動的人數不超過六千,如果海盜們的人數真沒他們多,那麼這場仗他們算是赢了,人手足夠的情況下再加上護衛艦上裝有最先進的反光子彈驅散炮完全可以應付海盜的光子彈,而且護衛艦組成的火力防線短時間内是攻不破的,被護衛隊追殺的這些機甲又破壞不了商船的保護罩,肯定可以拖到星際駐軍的到來,到時逃不逃就不是天狼說了算了?可是這場仗真能如他們所想嗎,天狼真的就是數據上表現的那樣嗎?

  黎民他們在保護罩消失的瞬間沒注意一下子進入了保護罩内部,想出去時保護罩又重新啓動。這時商船的火力全瞄準了他們,根本不敢多想,只能想盡辦法的躲避這些火力。識海、光腦死死的盯着周圍的風吹草動,現在可是要命的時候。

  保護罩重新啓動可以說這是它最脆弱的時候,強度只能一點一點提高。見此良機總指揮官一聲令下,海盜隐藏的機甲全飛出來了,整整六千,六個作戰大隊包圍了商船。

  商船的高層和傭兵團的高層見此全都眉頭緊皺,事情實在出乎他們的意料,先前的計劃全作廢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拖,拖到星系駐軍的到來。

  突然間針對黎民的火力小了很多,從機甲的掃描中得知有一架機甲向他飛來,其他的機甲棄他而去尋找别的目标。不過他沒太在意,可是兩架機甲的距離不過百米時那架機甲突然加速朝黎民飛來。黎民剛注意識海中顯示一抹天賦向他射來,黎民來不及躲閃,也不能,因爲光腦另外提示有三束超大号激光炮鎖定他。

  黎民作出一系列規避後激光炮後,一陣沉悶的感覺包圍了他,他知道自己中招了,從拉姆那得來的知識讓他判斷自己中了水系天賦水球,水球會緊緊包圍住靈魂,水球會慢慢切斷靈魂與大腦的聯系。屋漏偏逢下雨,思維緩慢的他機甲上又挨了一槍,沒受傷的那條腿動力被破壞了,沉悶嚴重幹擾了黎民的判斷,馬上又有一槍刺向機甲的胸,強打起精神的黎民一刀砍偏槍。在這空檔期間一座小型激光炮鎖定了黎民,砰,後背挨了一炮,機甲肋骨處被打出個窟窿,幸虧是小型激光炮,不然他這條小命就完了。動力嚴重受損。又一槍刺來,黎民舉刀堪堪架住槍頭,可是動力上的差距讓他一下子被壓飛,一枚光子彈跟了過去。轟,機甲的右手被炸飛。

  見此,攻擊黎民的機甲放棄黎民,因爲還有不少襲擊的海盜機甲在保護罩内活動,在他想來黎民已經廢了,一定撐不過商船密集的遠程攻擊。

  黎民操縱的機甲剛一接觸保護罩,保護罩就破了,當然肯定不是他這麼一撞,保護罩就破了,他只不過湊巧。是漫天的機甲殺了進來。抓住機會黎民趕緊向戰場外飛去。

  攻擊他的水系天賦緊緊的包圍着他,一種窒息的感覺傳給他,如果不撐過這陣,那他就完了。突然從胸墜傳來一股股能量,枯竭的天賦奇迹般的出現了,開始和包裹他的水系天賦水球鬥了起來,可是這股天賦太弱小了。

  “怎麼辦?”

  識海的好處體現出來了,只要哪出現了薄弱,天賦就立馬調天賦過去補充,因此窒息的感覺稍稍好點,剛開始黎民的天賦處劣勢,幸好他的天賦一波接一波的出現,而包裹他的水球沒外來天賦補充,劣勢漸漸變成了優勢,終於一舉擊破了包圍着他的水系天賦水球。黎民乘勝追擊,水系天賦被消滅的幹幹淨淨。

  “我怎麼會有天賦,到底怎麼回事?”黎民怎麼也想不通已經枯竭的天賦會在這個時候出現,“難道天不亡我,”當然黎民覺得最應該感謝的是父親留給他的胸墜,每次在最危急的時刻總會出手,想到這絕望的心中燃起一絲希望。

  因爲識海的存在和光腦的提醒,險險的躲過數道戰場中逸散出來的緻命的激光炮後黎民緩緩脫離了主戰場,主戰場現在打的一片火熱,天狼團的兵力已全部壓縮到商船的附近。

  商船的護衛艦在作最後的搏鬥,火力一時相當猛烈,可是天狼及時改變策略,放慢對商船的火力,調集一千機甲戰士前去攻打護衛艦,在主艦炮火的掩護下沒被擊落的機甲戰士都分别登上了事先鎖定的護衛艦,一時間護衛艦内戰鬥不斷,火力相對下降不少。

  少了護衛艦的火力壓縮,商船那邊有了突破進展,作戰第三大隊登上了商船,另一邊護衛艦也損失了好幾艘。看來大局已定。

  黎民的機甲受損實在太嚴重了,幾乎飛行都有難度。現在就在等戰鬥結束後打掃戰場的團員發現他。

  看到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地後,商船内不斷彈出救生倉,傭兵團和護衛艦也收到了撤退的命令。此時護衛艦已損失了一半。海盜團也不追趕,他們的目标是商船上的貨物。非常快速的打掃戰場,像黎民這樣的受損機甲戰士相繼被接到各自的隊伍。

  經過這次戰鬥各大隊減員百分之三十,炮艦損失了五艘。不過收獲非常大,一年内天狼什麼都不做都可以過的非常滋潤。商隊就慘了,回去的不足來時的五分之一人員。

  坐在回去的船上黎民非常高興,不是爲隊伍打了勝仗而是爲天賦的重新出現而高興。從此之後他的生命又多了一份保證。不過他對天賦太不理解了,感覺重新出現的天賦和曾經又有那麼些微不同,眼下最重要的是他得把天賦的情況搞清楚,到底曾經他的天賦發生了什麼,爲什麼前一段時間天賦神秘的枯竭,當然還有神秘的胸墜。

  回到基地,團裏爲參加這次戰鬥的團員們每人發了一筆不菲的獎金并且放假十天。黎民第一時間向團裏提交了一艘新機甲的申請。

  回到宿舍,黎民顧不上換洗,帶着一身臭汗聯上了虛拟網,他要查明天賦到底發生了什麼。虛拟網上豐富的資料一時難住了黎民,沒辦法只好一條一條的仔細查看,不過他先查了機甲價格,一看吓一跳,他現在的錢只能買架性能最差的。

  經過五天的不懈努力黎民終於找到了幾乎所有有用的文章。文章中說天賦枯竭有三種可能,一種是天賦消失,另外一種是隐形天賦擁有者的天賦變異,最後一種是天賦躍進,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情況,天賦擁有者最期待而又最痛恨的事,莫名其妙的天賦消失,重新出現提升幾個等級。可是黎民的天賦重新出現後幾乎是零級,文章提到一旦完成變異,得到一定的刺激天賦將重新出現。可是黎民一個都對不上号,看來在虛拟網上他是不會有收獲了最令黎民失望的是虛拟網上根本沒任何關於胸墜的記錄。

  就在黎民失望的時候,團裏對他的申請也批下來了,鑒於此次爲戰鬥而損失機甲,團裏決定配給黎民一架新的機甲,不過型号比他先前的差了很多,并且他的貢獻點被扣完。沒辦法,總比他能買的那架好。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