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83章 明悟

  天空之城,是一種特殊的漂浮着的空間,在一種特殊的地方維持着,裏面的,都是一些史前被毀滅掉的文明的殘餘生命,這些生命同樣修生養息,經過了環境等惡劣的變遷,最終得以存活。

  而其存活,因爲文明的不同,分爲兩大陣營,分别爲黑暗和光明。

  他們來自同一個區域,在地球上有幾個地方可以進入其中,第一,黑水河;第二,百慕達三角洲,第三,金字塔塔頂;第四,故宮龍脈。

  除了這四個地方之外,還有一些其它的小地方。

  天空之城,分爲光明聖殿和幽暗古堡兩大建築,兩大建築之外,有兩顆特殊的人造衛星和特殊的巨大的乾坤石鎮守,使得兩者形成了平衡。

  而這種平衡,因爲光明聖殿逐漸的衰退,能量衰竭而即將被打破,幽暗古堡也就徹底的開始籌謀了起來,因爲根據瑪雅人的推斷,即將來臨的災難,并不會對地球形成末日,卻是會徹底的毀滅掉不幹淨的文明餘孽,所以,降臨,勢在必行。

  ……

  現在,大家都明白了境界以及相應的東西,那麼大家也會推測,什麼狀況,才可以導緻文明 忽然前進這麼多?

  很明顯,大家都知道《天空之城》這本書,那麼也就明白,這個勢力絕對不簡單

  所以,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準備好一切,應對巨大的劫難

  我本身,和李玄這個人合二爲一之後,也就爲了書中的血祭,在努力,希望可以成功。

  在面對未來的宇宙的時候,如果人類之中沒有一個強者,這個文明被湮滅的可能性基本爲百分之百。

  而且,在我突破了原罪之境的時候,我便會無法承受這個世界的吸引,從金字塔之處離開,所以你們需要做的,一是團結,一是努力提升。

  而我出售天風酒的目的,其實也在於此。”

  李玄十分嚴肅的說道。

  面對李玄的話,這個現場都沉默了起來,雖然事情看起來有些玄,但是在場之中的都是絕對有身份的人,當然也懂得一些普通人不知道的東西。

  “李,張少爺,那麼我們現在該怎麼做呢?”

  “現在要做的,就是這個城堡的問題了,這種反重力技術還在研究之中,效果目前來說還不怎麼好,但是總算也開始推進了,有了些效果。

  而現在天風酒的效果對普通人和那些科學家都有很好的效果,這使得他們的腦域開發增強了很多,面對往日那些很難的技術,也有了新的突破。

  現在的關鍵,第一是囤積一部分糧食,第二,面對全國大部分人,我們的力量是微弱的,可以說能救的就只有那麼多,我們能守住的,或許也只有北京這個地方了。

  所以一些重要的人,都可以帶着前往這裏,嗯,達人秀的選拔也基本完成,那些有一技之長的,都全部留下。

  ……”

  李玄說着,随即看了看在場的眾人,接着很嚴肅的說道:“每個進入地堡的人,都必須接受智能的檢測,所以一旦有人不通過,那麼這個人,只能被拒之門外了。而在進來之前,任何人不得随意傳播相關的信息。”

  這個場中的人,說不上都非常忠心,但是大多都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因此倒是沒有人在這方面有異議。

  被機器檢測都沒法通過的,這樣的人只能說沒有任何用處,相反還會拉人後腿。

  而在這樣的關鍵時刻,這樣的人,确實該放棄。

  ……

  在處理完這件事之後,李玄也就暫時離開了這個古堡,他和這些人不同,如果他呆在這裏,那麼所有人都沒有什麼生命保障。

  從達到原罪之境九重開始,李玄就已經明白,天空之城的殘餘勢力,是多麼的強大。

  走出地堡,林芳默默的跟了上來,她看着李玄的背影,整個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李,李玄,你等等。”林芳忍不住喊了一聲。

  這個時候,地堡内部的研究室裏的工作人員,該工作的都去工作了,所以也沒有人在意李玄的動靜,而歐陽天浩,也被安排到其中去做監察史之類的職務了,對於這一點,他還是相當滿意的。

  “林芳,現在你已經知道了我的身份,所以怎麼選擇,我都支持你。其實不得不承認,你是個好女人,雖然說你很刁蠻任性,但是作爲第二個我的李軒已經喜歡上了你,那麼我也不能否認掉這份感情。”

  李玄認真的說道。

  “這,這感覺很怪異,張無風的确是一個讓所有女人都做夢都喜歡的人,但是我喜歡的是李軒,現在這感覺,就好像我面對兩個不同的男人一樣,這會讓我産生一種崩潰的感覺……”

  林芳沉吟着說道。

  “其實對於這件事,我也一直在思考,不過現在我想到了答案。李玄就是李玄,張無風就是張無風,我決定放開李玄,讓他自己去争取他的人生,至於我,其實從頭到尾,我和你都沒有關系,你也不用擔心我知道了你的秘密。

  之前的那些話,算是對你的一個考驗吧。”

  李玄忽然說道。

  這麼說,是因爲他忽然間考慮明白了,奪取别人的氣運,豈不是間接的承認了自己不如别人?

  這一點,讓張無風忽然有所頓悟,既然李玄可以由他的筆下來創造,那麼他又爲什麼一定要抓住李玄不放?

  融合确實很簡單,抓取了李玄的氣運他确實在短時間突破了原罪之境九重,但是到這個程度,竟然達到了頂點?

  那麼這個融合,不能突破原罪之境十重,達到升華之境,那麼一切,就沒有了意義。

  所以,忽然間,李玄想到了兒子張輪回的話,忽然間他決定,放開對這個‘主角’李玄的桎梏,雖然說融合之後,李玄知道了一些事情并且擁有了不俗的實力,但是一旦分開,李玄所知道的也會很有限,而且實力也會退化一部分。

  “你,你真的和李玄分開嗎?如果真的很重要,關乎到這個世界的體系的話,那麼……”林芳猶豫了一下,卻也知道事情輕重緩急。

  “沒關系,我想通了,其實我原本是打算奪取李玄的氣運的,不過仔細想來,其實一切更該靠自己。”

  說着,李玄的身體顫抖,随即他的身體一分爲二,原本屬於張無風的晶體和晶環直接飛出了體外,同時在瞬間開始生長出一具肉身來,到了原罪之境九重這個境界,這些變化輕而易舉。

  而李玄出來後,見到了張無風,他微微一愣,随即躬身緻意。

  “張無風,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李玄很誠懇的說道。

  他心中明白,只是因爲張無風心中對於蘇茹等人放不下,所以才不想牽扯這兩樁婚姻感情,因此這才放手了,至於修爲,這僅僅只是一個原因,卻不是全部。

  “沒關系,是我太自私,你有你的世界,其實就算是你的命運是我所譜寫的,也無法讓我随便取代你的存在,所以我這樣做根本不是大道。

  這一段時間你的所作所爲,讓我明白了,有些東西,我必須去真正的尋找。

  而我兒子張輪回,就是算計到了這些,才封印了我的實力,同時又將莎莉淩兒重傷打入你的身體之中。

  現在,我要帶莎莉淩兒走了,去和那天空之城,作最後的決戰。”

  張無風十分鎮定的說道。

  “可是,你現在強行把我分離,你受損不輕……”

  “不要緊,你已經有了我的部分記憶,好好的將地堡守護好,而且你也要好好努力,等上海金家的人過來之後,你适當的和眾人解釋一下,然後帶着他們在這個世界好好活下去。

  如果有機會活過2014年,那麼我們應該有機會見面。”

  張無風苦笑着說道,他之所以雷厲風行做這些事情,是因爲達到原罪九重之後,他的推算,讓他明白了一些東西。

  李玄是他創造的,奪取氣運表面上提升了他的氣運,實際上反而氣運降低了,而莎莉淩兒這一點,算是張輪回安排的一個妙局,用意緩解這種情況的繼續。

  在張無風說着這些話的時候,莎莉淩兒已經進入了張無風的眉心之中,而林芳看着張無風,又看了一眼李玄,忽然有些蕭索。

  “你别擔心,因爲早上的情況我是後來才知道的,我現在心中暫時沒有感情,因此也不會對你有什麼想法。李玄的事情,你該可以感覺的到。至於說我這般實力,真要想對你如何,你也逃不掉。

  你該知道,我沒有撒謊欺騙你的必要,這也是因爲李玄算是我的好兄弟。

  在這裏,好好提升實力,如果世界陷入混亂,那麼這個世界的發展,你們就都要盡力了。”

  張無風說着,頓時身影化作殘影,刹那間已經消失了。

  下一刻,他已經離開了地堡,飛行在空中了。

  那黑匣子和三個奶瓶,張無風都沒有送給李玄,而是自己拿了,這些東西,他自己必須帶着,而李玄,在張無風離開之後,他的實力十分之九都消失了,但是卻依然有着天脈之境的實力。

  覺醒、天脈、原罪、升華、毀滅,這五大境界,現在地堡之中的人已經都知道了。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