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115章 吞噬噬心蟲【1】


 張無風回到黃金門外,看了一眼角落裡,阿寶的屍體已經消失不見了,角落裡的地板,有被戳過的痕跡,看樣子是阿離等人將他埋在了這裡。
  他沒有介意,原本,他是打算將阿德弄死,卻算計失誤了!
  不過,貪婪者,向來不可能會是一個好的夥伴,所謂的沒有背叛,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受到的誘惑不夠而已。
  他從九條龍雕像的左邊走向右邊,又從右邊走向左邊,順次的將六,七,八三條石雕龍的眼中的夜明珠摳了出來,同時將它們放置在五號和九號石雕龍的眼中。
  “九五之氣,五氣朝元。天地造化,紛紛紅塵。亦餘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猶未悔。你,可以去了!”張無風輕輕呢喃著,這句話是蘊含在想像之中的,然後以晶力的方式嘗試著傳遞了出去。
  原本還閃爍著淡淡光暈的骷髏頭,忽然間暗淡了下來,接著,當光暈消失,那骷髏頭,和原本的那些骨頭一樣,忽然間化作了齏粉,消散在空中。
  手中多的一顆夜明珠,張無風沒有私吞,而只是將它放置在了骷髏頭之前的位置,那裡空了,卻多了一個小孔。這顆夜明珠,剛好擺放在這裡。
  一代強者,智者,就這樣的消失在了歷史長河之中。
  當一個人的精神力強大到一定的程度,精神離體,神遊物外,是完全可行的。
  這不是靈魂出竅,而只是精神力強大到一定程度的表現。就好比是人死亡的時候,精神不穩定,會造成神遊外物,這俗稱‘靈魂出竅’,當這個精神遭遇到恐嚇、追擊或者是精神力強大的人的壓迫的時候,就會支離破碎!然後那個精神出體的人,會在短時間死去!
  現代解決不了的知識,從一個古人在蹉跎歲月之中的沉澱的知識解決,張無風感覺不到這是悲哀還是諷刺。
  生命力,精神力,生命力其實就是精神力。這個說法,張無風在這個時候才真正的懂得。
  而一些風水相師察言觀色,也不過是觀察精神,精神,不是精神,而是‘精氣神’!
  這些東西,莫名的懂得了,心中卻有些說不上的失落的感覺,空洞、寂寞,滄桑、漠然,一種無法言狀的情緒莫名的滋生著,然後莫名的消失。
  張無風深吸一口氣,將這些紛雜思想完全過濾,然後全身心投入宇宙觀想之中,開始修煉晶力。
  晶力在這種環境流暢的很是歡快愉悅,原本充當了逃兵的晶霧此刻也歡天喜地的在晶力空間運轉升騰,它們就像是淘氣的孩子,此刻可愛的互相追逐著,嬉戲著,那種快樂的感覺,讓張無風心中滋生出一種深入心靈的莫名的感動。
  張無風不知道歷史,但是當知道了諸葛孔明死在了這裡,頭顱被掛在了九條龍上方,淩駕於九五之尊之上的時候,他已經明白,他所知道的歷史,從來都不是真的。
  歷史,果然都只是勝利者的自傳體小說而已,除了歌功頌德,依然是歌功頌德。
  ……
  晶環第四層出現了一大半,而在這個時候,晶體空間,達到了六米的長寬高範圍,這一點,才是張無風最高興的。
  晶力外放的距離,也同樣的達到了六米,這些進化,也可以說是來自於這骷髏頭的最後一絲精神力了。
  即便是有九顆頂級的夜明珠在這裡凝聚能量,即便是地上的不知名材料可以匯聚天地間的特殊的自然能量甚至阻止能量流失,骷髏頭也依然不可能再長久的存在下去了,那一縷已經稀薄到極點的精神,也終將會在未來某一天崩潰。
  “歷史上,只有一個神話般的諸葛孔明,我會是第二個嗎?”
  從修煉之中清醒,張無風全身精氣神都極為充足,他走出了那個黑暗的洞穴,然後晶力延伸著,沒走多遠,他就感應到了那個巨大的地下蟲子大坑。
  在這裡,無數的蟲子在沉睡。
  晶力掃過這些密密麻麻的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蟲子,張無風選擇了一隻只有六毫米長的幼蟲,直接將其吞噬到了眉心空間,然後退了回來。
  這種蟲子,以後是不見得能再遇上了,可以吞噬,自然要吞噬。它們那種速度,才是張無風所看重的!那種如同暗器一般的彈射速度,那需要多大的瞬間爆發力?
  回到了黃金門內,張無風關閉了黃金門,然後從內部扣死了拉環機關,這樣,從外面,將再也沒有辦法進入這裡!
  “無風兄弟,你也吃點東西吧。”孫言言輕輕的低聲說道。
  張無風進來後,這個大廳裡,眾人都沒有到處走動,而是就地睡了起來,這會兒除了孫言言之外,其餘的人都深深的陷入了沉睡。
  一天下來,他們被折磨的實在夠嗆,一行接近二十人的隊伍,這會兒,只剩下九人。
  “嗯,你也好好休息,明天、後天……最多,應該不超過五天,就能出去了。”張無風微微思索著,如果他整理出來的片段資訊沒錯的話,這個就是結局。
  但是,現實往往總會有些波折,更何況這些不過是近兩千年前的信息,現在來看,是不是發生了變化,誰也不能知道。
  “唉,有了夜明珠,我和菲菲算是有救了。但是蓉蓉還有三爺爺,整個大家族的核心成員,基本都有這種困擾……所以,無風,我想求你再多弄點夜明珠,你看可以嗎?”孫言言討好的說道。
  這個黑|道大佬,此刻竟然也會以這種語氣說話。
  “不是幫不幫的問題,而是這夜明珠不能再動了,你也知道夜明珠有能量,這是古人的一種‘永動機’的能量之源,如果再弄掉一顆,咱們活著出去的希望更是渺茫。”張無風沉聲說道。
  “為什麼?”孫言言不由詫異的問道。
  “因為這是一個機關塚!是一個地下的藏寶室!你知道,一般藏寶的地方,會有很多的兇險!和在這里弄夜明珠相比,我寧願去大把的賭翡翠!”張無風語氣之中的堅決的味道,讓孫言言一愣,隨即他不由苦笑連連。
  點了點頭,他也就沒有再多說話了。
  事實上,已經不需要了,張無風這麼說,他沒有懷疑的餘地。確實,能搞到夜明珠,誰人會不樂意?但是想像一下阿寶的死,孫言言也就放棄了這種美夢,也因此,他更加的珍惜身上的這顆夜明珠了。
  “無風,可以陪陪我嗎?”這個時候,孫菲菲忽然輕聲說道。
  “你靠在我們這中間休息吧。”孫蕓姍忽然也說道。
  兩個女人此刻依偎著靠在墻邊,蜷縮成一團,此刻卻是讓張無風坐到她們中間去。
  “嗯,好的!”張無風看了兩人一眼,本想拒絕,但是想到孫菲菲已經失明,而孫蕓姍這還是第一次這麼主動,也就沒有拒絕了。
  很明顯,孫菲菲對骷髏很有壓力,而孫蕓姍似乎對於人體的骨骼,更是害怕。
  這兩個女人,人前高傲,這會兒有了女人的味道,反而多了幾分真實實在的感覺。
  張無風走了過去坐了下來,這裡的溫度還是很高的,應該有三十度左右,這樣的溫度並不會冷,但是這兩個女人,卻是因為擔心和害怕,反而一直沒有休息好。
  剛坐下來,兩個女人竟是都靠了過來,一左一右的,讓張無風感覺有些莫名其妙。
  孫菲菲還好,兩個人畢竟都發生了那麼多事,親密一點無所謂。但是這孫蕓姍,竟然也這樣?這個清高的女人,什麼時候開始,拿他張無風真當一回事了?
  張無風微微思考了會兒,也就不多想了,任憑兩個美女靠著他,他自己卻是沉入到了晶體空間之中,去參悟那吞噬噬心蟲之後的傳承能力和他可以提取到的特殊能力了。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