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67章 紫霞功VS易筋經

  在這樣的地方見到蔡志強,張無風自然非常的驚訝,因爲這并不是一個蔡志強會來的地方!

  畢竟對於蔡志強而言,張無風一直認爲他會在照顧着阿離的家人,而不是在這樣的一個地方來探聽消息,這明顯的和他的個性不符合。

  張無風仔細的回想了一下之前的感覺,這個感覺很真實,并不會有假。

  所以張無風有些不可思議的同時,也瞬間的跟随了上去,這件事,他有必要弄清楚,他只希望,蔡志強不是被抓來的就好。

  張無風隐匿着自己,悄然的跟随了上去,晶力的好處就在於,在這樣的夜間,他完全可以置身於空中。

  當晶力向上的拉力大於身體的重力的時候,人就會浮在空中,因此,憑借着晶力的操控,張無風完全有能力實現在空中飛翔,只是在平時而言,這樣的做法消耗很大,而且太容易暴露,所以他幾乎沒有怎麼用過,但是此刻,他卻毫不猶豫的使用了出來。

  晶力包裹着身體,張無風迅速的漂浮到了空中十多米的高度,然後在後背之處悄然再凝聚一股晶力推動身體,身體就自然的前行着。

  因爲晶力的包裹,張無風也感覺不到高空之中的那種冷風。

  在一處空曠的廣場上,蔡志強身影極爲迅捷的奔逃着,而這個時候,身後的一眉道人卻是在瞬間跟了上來。

  “留下吧!”

  一眉道人聲音平穩有力,說着一股浩瀚的内勁已經奔湧了過來,如同巨浪滔天,如同海嘯山崩一般,那種浩蕩的巨大内勁,讓人窒息。

  蔡志強臉色一變,幾乎是同時的清喝一聲,然後雙掌猛力的推出,頓時,同樣一股浩大的内勁頓時洶湧而出,兩股内勁碰撞到了一起,空中陡然間形成了一股無形的能量波紋。

  這股能量爆發間,頓時廣場上飛沙走石,灰塵飛揚。

  “嗯?”

  一眉道人眼中閃過一絲震驚之色,接着臉色頓時變得通紅,一對太陽穴就像是蛤蟆的喉嚨一樣時而鼓出時而凹陷,他眼中閃過一絲熱切之色,頓時,一股更爲兇猛的内勁轟然間爆炸一般爆發。

  這個時候,蔡志強臉色陡然間變得青紅了起來,因爲縱然在天柱峰下吃了很多那種藥物,但是他的内勁畢竟是這這幾天才修煉出來的,實力并不是很強,這樣再對一掌,他必定重傷。

  而之前的一掌,心髒如同要爆炸一般,五髒六腑更是受到了極爲強大的震蕩,雖然說沒有受傷,但是那滋味可并不好受,再來一下,他還有的混嗎?

  其它的倒是沒有問題,但是這身上的秘籍和丹藥,那可是真不能暴露的,不然這東西洩露出去,天下只怕是都會爲之瘋狂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蔡志強對於那狂暴的一擊已經失去了信心,當下他將全部的爆發力都放在了雙腿上,雙腳猛的一蹬,他以絕對的速度朝着遠處沖去。

  體内被震蕩之後,一股股沉寂下來的藥力頓時開始逸散了開來,進入了身體四肢百骸之中,身體頓時如同火爐一般悶熱了起來,這種感覺就像是大熱天穿了一身厚實的棉襖一般讓人難受,但是這個時候,哪裏還有心思計較這些?

  “哼,想走!”

  一眉道人臉上閃過幾分愠怒之色,他右手一伸,往地上一拍,頓時他全身的衣服都鼓蕩了起來,接着他雙腳一點,整個人如同炮彈一般飛射了出去,那速度,更是快到了極點。

  “這是梯雲縱嗎?果然很了得!”

  空中,張無風目光散淡的看着下面的一切,因爲目光之中蘊含能量,一些高手會對於一些目光鎖定非常的敏感,所以張無風的目光才顯得沒有焦距。

  他心中感慨着,看着遠處蔡志強有些狼狽,心情卻沒有太多波蕩。

  蔡志強的情況,他一眼就看了出來,他的身體若非是當時得到了治療,身體本身已經十分強壯,那麼他肯定在這之前就已經死了,因爲張無風看到了他身上的部分肌肉和骨頭有過強烈的撞擊撕裂的痕迹,雖然身體似乎洗筋伐髓了一般得到了改變,但是這些隐含的傷勢,暫時他自己也是不會知道的。

  等過了這血氣方剛的年齡,那麼一些毛病就會以老年病的形式爆發出來,一發而不可收拾。

  而看出了這樣的情況,張無風也才沒有急於動手。

  蔡志強的情況,并不是特别不好,至少他的身體蘊含着強大的能量,這些能量有些純正自然,就如同提取的大自然的精華一般,十分了得,但是他卻沒有能吸收完全,都逸散在身體内部四肢百骸之中,只等他的身體體溫逐漸的上升上去,在爆發之中逐漸的揮霍一些能量,這些能量才可以更好的被吸收和使用。

  張無風看出了這樣的情況,因此也就冷眼旁觀着,雖然不知道蔡志強發生了什麼,但是可以肯定,他同樣有一些機遇。

  老方說過,亂世即將來臨,一些有着莫大機緣的人應運而生,那麼,有一些人有奇遇什麼的,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而且,在龐大的人類數量之中,出現一部分天才或者有機遇之人,并不奇怪。

  “道長,爲何苦苦相逼?在下也不過是偶然路過而已,就算是無意聽到了你們的談話,也無傷大雅吧,這反而還能證明道長是一位心存正義之輩。”蔡志強有些喘息的說道。

  “既然如此,你跑什麼?如果心中無愧,自該正大光明拜訪,而不是偷偷摸摸的!”一眉道人厲聲呵斥道。

  蔡志強聞言,頓時有些無語,他自然不可能去解釋是被龍卷風帶到這裏來的,這樣說也要有人信才對。

  當然,如果拿出秘籍什麼的,自然是會讓人信服,但是這樣,那豈不是什麼都要暴露了。

  “道長既然不信,那麼也沒的說了,在下再解釋,也是徒勞!以在下的實力,真是拼命的話,就算是以道長的實力,也未必能攔得住的吧?”蔡志強當下冷厲的道。

  “廢話少說,你既然有這等心思,那便留下吧!”一眉道人當下心中有些忌憚了起來,此人實力精深,内勁渾厚自然,強大之極,當真是有些讓人難以置信。

  偏偏從容貌體型來看,此人雖然渾身破破爛爛,頭發亂七八糟看起來像是個叫花子,但是年紀卻絕對不大,看樣子,這是一個年輕人。

  想到年輕人,一眉道人想到了形意毒手張無風,雖然沒有什麼仇怨,但是對於這個一個兇神惡煞之人,他還是聽說過的。

  如果是這個人來的話,那麼肯定不會是好意到來的了。

  爲了武當的安全,一眉道人這才決定將其拿下,然後囚禁在武當‘劍池絕壁’之中。

  那裏,已經有十多個武林強者囚禁其中,這些人,大多行事乖張,脾性頑劣,心狠手黑之極。

  “哼,既然你逼我,那我也不客氣了!”

  蔡志強頓時也有些怒了,如果不是怕得罪武當引起不必要的紛争的話,他早就不顧一切的出手了!此刻既然沒有退路,那就只能強攻了。

  有了丹藥在手,蔡志強心中也無懼了。

  他冷哼一聲,同時快速的施展起不太熟練的《易筋經》來!

  這一招一出,頓時,一股浩瀚的祥和之力陡然間如同潮水一般洶湧而出,潮水之中,似乎有巨獸在怒吼!

  蔡志強雙手飛舞,快速的做出很多的動作,同時整個身體一度以各種姿勢扭曲了起來,配合着内勁的洶湧,俨然是一種洪水猛獸的沖擊之勢。

  一眉道人臉色陡然一變,他心中不由‘咯噔’了一下,這一招,以他的眼力自然已經看出,這是少林已經失傳的‘易筋經’!

  雖然易筋經已經失傳了,但是口口相傳的功法,還是有部分被沿襲了下來,但是這些功法,無一不是精深博大,而且至少要戒律院首座一類的地位,才能修煉,這個年輕人,怕是來頭不簡單了。

  不過,既然開打了,一眉道人可是渾然不懼的。

  這是在武當,而不是在少林,如果拿下這個人,去少林質問,反而會起到反客爲主的功效,你少林平白無故夜探我武當,居心何在?意欲何爲?

  這樣一想,一眉道人當下一個三體式站立,同時直接摧動保留的内勁,紫霞功第七層直接爆發。

  這股恐怖的内勁,和蔡志強的洪水猛獸般的内勁迅速的碰撞在一起,一種沉悶的碰撞聲和春雷爆炸一般的聲音炸響,一眉道人臉色一白,後退了兩步,而蔡志強直接的被震飛了出去。

  而在這一刻,一股晶力一舉包裹住了蔡志強,然後猛力一拉,帶着蔡志強瞬間飛到了高空之中,同時,晶力爆發,張無風帶着被重創的蔡志強,瞬間沖向了天柱峰。

  這個時候,一眉道人自然是無法察覺他們的去向,但是同時,蔡志強心中卻有種驚疑不定的感覺。

  因爲在之前被内勁反震即將攻入心髒的時候,一道力量保護住了他,而這股力量,蔡志強做夢都不會忘記,這股力量,太熟悉了!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