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二集 青囊 第174章 當他是個婦科大夫就好

  當晚,盤坐在别墅三樓的露天陽台的竹席上。張無風仰望着星空,心中一片甯靜。

  他幻想着無窮無盡的宇宙爲無色爲空,但浩瀚的宇宙存在。然後以靈台爲吸氣的吸入點,深呼吸經大腦直到大腦爲無色爲空,後經四肢百骸從腳出,往返循環,心身俱在虛無缥缈中。

  接着才開始了天衍功法的修煉,對于第三隻眼,從開啓到如今,曆經了那麼多的事情,他已經不是那種完全懵懂的菜鳥了。

  但是,重新審視修煉功法的時候,張無風依然有所領悟。

  將腰挺直,同時輕咬舌尖、發出‘滔’聲,音調調整到眉心,感應眉心的震蕩。以鼻子深吸一口氣,閉氣60秒之後,以口慢慢的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滔’。呼氣時舌頭和眉心在同一刻在這種感應之中緩慢的震動。

  ……

  在這樣的修煉之中,張無風五心向天,沉浸在一種特殊的自然感悟之中。

  這個時候。他沒有把自己的思想意識等等都沉浸到眉心之中,隻是用晶力感受着晶體空間内部的變化。

  那裏,此時已經累積了很多的東西了。專門的電腦桌和筆記本,衣服、鞋子以及生活用品,食物等等,這些除外,這裏還有大量的頂級的祖母組和紅翡之類的東西。

  七彩雲霧玉在這個空間,恢複能量十分的速度,就算是被消耗空竭了,都可以很快從周圍的祖母綠翡翠紅翡之中收集能量,然後恢複起本身内部升騰着的雲霧。

  很奇怪的是,張無風從其它翡翠裏雖然可以吸收一些能量,卻沒有七彩雲霧玉裏面的能量強盛和有效,所以原本打算將晶體空間裏面的翡翠都弄出來的張無風,現在卻完全不打算弄走它們了,不僅如此,張無風還打算什麼時候在去緬甸弄它一堆,到時候先把變種的噬心蟲搞走,然後再深入内部再次把晶體空間填充大部分。

  不過,晶體空間放多了玉石之後,張無風考慮着吞噬蟲子受影響的問題,隻是思考着也無法得到答案。

  如今,晶體第五環有了雛形,在修煉的時候,張無風也刻意的將晶霧不斷的融入晶體,然後促進晶環自主的增長。

  他修煉着,晶力延伸了出去。

  ……

  孫菲菲和蘇茹則是輕輕的走上了别墅的三樓。兩人在遠處默默的看着,然後随即又悄然的走下了樓梯。

  “蘇茹,他真是很幸苦的,你知道内勁想要修煉成功有多難嗎?蔡志強從進入孫家開始,就被傳授了孫家在翡翠上的吸收能量的方法,接着以他的天賦苦修了十六年,都才臨近接近内勁境界的邊緣,這個難度,實在是旁人沒有辦法所想像的。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多幫幫他而不要讓他煩心。”

  孫菲菲語重心長的道,其實是她在蘇茹之前和張無風走在了一起,但是說起話來,心中也有些慚愧。

  “菲菲,我們剛才不是說好了嗎,就按照我們的約定就是了啊。”蘇茹微笑着說道。

  “我知道,隻是怕你心中有時候會不好想。我們大家族,畢竟古老一些,有些事情看得開。你,你是個保守的女孩子,就怕你想不開。”孫菲菲輕歎一聲道。

  “看得開和看不開那又如何,暫時還沒有人能取代他。那麼爲什麼不争取一下呢。幸福的定義其實很簡單,愛他,他也愛我,其它的,何必強求。很多小三覺得幸福,其實也就是因爲除了情之外,愛也是存在的。

  有愛就可以了,其它不過一個稱謂,何必太執着。”蘇茹想了想說道。

  其實,她一直都想不明白爲什麼很多女人喜歡當小三,現在,莫名的和一個女人産生了競争,她自己忽然有了一種小三一樣的感慨,盡管現在這個性質不同,但是其實嚴格說來也差不多。

  但是在這個圈裏,她不離開對孫菲菲和她自己自然有傷害,她離開對張無風孫菲菲和她自己都會有傷害,權衡之下,不離開反而是最好的選擇。

  “你可以這樣想就好了。其實說白了吧,男人那點心思,其實也就那樣。即使是真正的專一的,在外面玩玩暧昧,一旦真動情了發生點什麼那是正常的。在男人的潛意識裏,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掌控的,隻要他可以給他愛的女人幸福,一個女人或者兩個女人,關系不大。這句話或者我說的沒心沒肺,很腦殘似的,但是你必須認清現在的事實。現在的事實就是這樣。

  我爸,看起來不錯吧?老婆三個,情人一個,還有個小蜜在郊區裏養着。但是他好不好?他好,他是個好男人,當初爲了我媽媽還不是離開孫家二十二年!

  我大伯?好不好?身邊女人成群,但是他對我大媽依然體貼之極,如果我大媽計較他不該在外面亂搞的話,現在早就不知道離了多少次了。

  就好比說現在的女人不忠一樣,不知在結婚前談過多少男人,但是男人其實也都差不多,要真去計較,那就不用生活了。”

  孫菲菲笑着說道。

  蘇茹聞言理解的點了點頭,承認了孫菲菲說的情況的真實性。

  “我們這樣去理解,就不會給自己找不痛快,而會給自己欣慰和鼓舞。無論是對我還是對你,張無風都無法抉擇,其實對待我,他已經給出了抛棄的答案,但是卻出了一件意外的事情稀裏糊塗走到了一起,爲了怕對不住你,又趕緊和你表白,這心思。其實挺苦悶的。

  要麼我們兩個人都生氣的走了,他一了百了;要麼就把我們兩個都抓在身邊,好好的珍惜不放開。

  這個心态,你要明白。

  但是呢,他其實是個聰明人,如果不想讓你知道的話,或者是有心思欺瞞的話,可以找個借口到外面去闖蕩,帶上你,和我保持暧昧,和你談戀愛。我也不見得能知道。但是他卻直接把問題拿出來讓我們自己解決,這就說明了我們在他心中的重要性啊。我們有什麼值得争吵和競争的?完全沒必要,你可以依然默默奉獻,我可以依然敢愛敢恨,但是關系不疏遠的話,這不就成了!

  將來還有將來的變化,那些太遙遠,隻要我們過好每時每刻屬于我們自己的幸福,這就是在愛情之中,在幸福之内,是不是?”

  孫菲菲用心的說道。

  她确實不想競争,因爲争來争去隻會傷害彼此的感情,這肯定不會是張無風希望看到的。

  而女人之所以和男人不同,那就是絕大多數的女人會選擇自己愛的,而不會選擇愛自己的人,她們隻會選擇她們愛的,哪怕是粉身碎骨,哪怕是萬劫不複,都不輕易悔改。

  孫菲菲是這樣,蘇茹也同樣的是這樣。

  “菲菲,謝謝你說這些。我想我真的明白了。晚上,你去陪他吧,他的媽媽很想要個孩子。”蘇茹忽然笑着說道,她心态平和了很多。

  或許,依然有些不痛快,但是那又能如何?她自己的父親是個好男人,但是那會兒當磚廠的老板的時候,那作風,和張無風根本完全無法相比。

  此刻,張無風他縱然身家豐厚,身邊真正有肌膚之親的,又有幾人?

  蘇茹沉吟着,最終隻是歎息了一聲,把這個心結抛棄了。

  “呵呵,不好意思了,晚上還是你來吧,我等會兒可能要回孫家一下。我爸還在住院,我爺爺和芸姗她們都還擔心着呢。”孫菲菲露出一個‘你懂的’眼神,直接把蘇茹弄的俏臉绯紅。

  “我,我那個來了,不行的……”蘇茹嬌羞的說道。

  ……

  從修煉之中恢複過來,張無風臉上多了幾分滿意的騷騷的笑容。

  他并非是有意聽兩個人的談話,畢竟兩人之前的談話超過了八米範圍,他并沒有聽到。

  但是這會兒兩人在樓下,而且空間距離在六米範圍内,晶力環繞之中張無風剛好聽到了兩人小聲的談話,他心中不由也有些欣慰和激動。

  當然,這會兒他自然沒想過推倒蘇茹,不過幫她治療臉上的傷疤這點,張無風打算行動了。

  站了起來,他不由自言自語,說了句毫不相幹的話道:“一切都是浮雲,一切都是眼子,果然如此啊!”

  他嘿嘿一笑,朝着樓下大聲道:“菲菲,蘇茹,你們在不在?”

  “啊,在呢。”孫菲菲和蘇茹當即連忙回答道,特别是孫菲菲,心中不由咯噔了一下,這個家夥不會聽力這麼好聽到了吧,那自己就悲劇了。

  “我修煉恢複到了很好的狀态,等下想幫蘇茹處理一下臉上的傷,你要幫忙啊菲菲,晚上遲了的話就在我那休息就好。”

  張無風大大咧咧說着,然後從樓梯走了下來。

  “無風,等下真的要治傷嗎?我,我有些害怕……”蘇茹聞言有些不知所措起來。

  “嗯,就晚上,武教授的金針在我這裏,這個還要紮針的,所以你懂的。”張無風溫柔的說道。

  “紮針?像是小曦一樣脫光嗎?”蘇茹的臉頓時漲的通紅。

  見張無風點頭,她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隻是心裏有些心如鹿撞的窒息一般的感覺,臉上也是熱辣辣的。

  “蘇茹别怕,你就當自己是病人,他是個婦科大夫就好了,沒啥。”孫菲菲沒心沒肺的笑着說道。

  “對,當我是給你看病的婦科醫生,我可真是醫生啊!武教授都誇我呢!”張無風嘿嘿笑着,難得和兩個女人這個近距離搞暧昧,這感覺,很不錯。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