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096章 如此姐夫!


 “媽,你這麼說,說了她信嗎?所謂關心則亂,你不說還好,說了估計她會直接和你斷掉姐妹關系不說,還會怒罵你詛咒她女兒!吃力不討好不說,可能還會引起他們家庭四分五裂!還是讓朱萍萍自己明悟吧,可能過兩年她長大了就自己回頭了。”張無風同樣的仔細的分析了一下後說道。
  “唉,這是造孽啊,現在這社會到底怎麼了啊!這麼好的孩子,看起來多漂亮,家裡也不缺錢,這怎麼……”彭厚芳不由又感嘆了起來,這會兒她是徹底也沒脾氣了,本來還想教訓張無風的,現在也沒精神了。
  “媽,我和蘇茹的事情呢,也算不是是撒謊,我和她關系還不錯,但是也不是男女朋友的關系,剛才只是為了讓朱萍萍母女離開而已。我也老大不小了,很多事情自己懂得處理,你就別總是這麼操心了!你放心吧,兒媳婦的事情別急,這事情,越是著急越是會把事情辦砸了!”
  張無風十分誠懇的說道,這次相親算是讓他張無風心頭冷了一截,他並不想去惡意猜想別人,但是這次的事情實在是給他的沖擊很大。
  他原本以為城裡女孩兒嬌慣的多些,鄉下女孩子相對要樸實幾分,卻不想是這麼個讓人惡心的結果!
  如果他不知道朱萍萍的過去,如果朱萍萍又知道了他有錢,那麼這將是一個很無語的結果!因為如果沒有理由拒絕這個女人的話,那麼母親這一關很難過!
  上一輩子人最喜歡的就是拿他們之間的情義說事,然後放到下一代的婚姻上,講求什麼說媒啊,相親啊什麼的!
  如果朱萍萍的那些不光彩不顯現出來,而她又可以的抓著張無風不放,只要彭英在彭厚芳面前多說幾句,這個問題,張無風將無法逃脫。
  而且,她只需要花幾百元錢,去醫院修復一下**,小姐也能化身為處女!
  即便是張無風有自己的主見不願意,但是母親老實,性子卻極為剛烈,什麼我把你養這麼大,你不聽媽的話,媽死給你看之類的,肯定來了……
  這是張無風最為頭痛的,有時候,母親的性子就是這樣,她做錯了事情,張無風指出她的錯誤的時候,她無話可說就會哭,就會尋死覓活的……現在見到這場面,張無風就頭大如牛。
  因此,能把母親彭厚芳說服,張無風就借著這個機會把事情再這麼一說,這才算是將婚姻問題給解決了!
  “嗯,你也大了,我想想也是,你能賺這麼多錢,也說明瞭你的能力。媽以後就盡量少操心吧。我打了電話給你姐,讓她把孩子帶過來到這邊養著。你姐夫聽說你賺錢了想借十來萬做生意,我——”彭厚芳頓時說了起來。
  “姐夫這人滿口花花腸子,為人浪蕩輕浮,看姐的面子錢可以借,如果他敢對不起我姐,我就讓他好看!”張無風沉聲說道。
  這個人,有些好吃懶做的,喜歡吹牛說自己當年怎麼能耐怎麼本事,實際上屁點能力都沒有,還喜歡瞧不起這個瞧不起那個,總覺得找別人幫忙啊辦事啊就是別人欠他的一樣,別人一次沒幫到他以前的好就全部的消失了不說,還因此會記恨上!
  張無風對這樣的人當真是深惡痛絕,但是為了姐姐和姐姐的孩子看,他也就沒多計較了。
  當初他上高中那會兒,家裡窮,連鹽都吃不起,他姐姐在外面打工掙錢供他讀書,但是他姐姐跟了這個姐夫之後,他姐姐就沒有給家裡寄過一分錢。
  那會兒他感冒很重,家裡沒錢,找他姐要一百元當生活費和藥費,她姐夫都扣著不讓給,後來因為一場感冒燒成了肺炎差點死掉了!
  這件事,張無風算是記憶猶新,所以連帶著的對他姐姐的感情都淡了幾分,所以如今再次提起這個人,他心中很是不滿。
  “小風,你別怪你姐,你看你姐現在又黑又瘦,也是個可憐人,你姐夫雖然人輕浮,對你姐也算不差了是吧!你姐夫也是窮慣了才苛刻的,要不然他也是很大方的。再說,然然他不是最喜歡你嗎,小孩子總是無辜的,他上學啊什麼的都得錢……”彭厚芳又開始嘮叨了。
  “唉,行了行了,媽你借他吧,我再給你留二十萬在家用,不過我說了,留下來的這個錢你給然然買任何東西都無所謂,給姐買任何貴重品也沒關系,但是就是不能借給姐夫!他那會兒搞水果批發,不怎麼熟的鄰居都送幾箱子水果,我家不聞不問的生怕送個蘋果給你和爸吃,爸生病那會兒連看都不來看下……這會兒我有錢就馬上討好的來借了!實在是小人一個!”張無風說起這些來就挺惱火的。
  “嗯,這個我懂的,借他多了他跑去賭博輸掉啊!他這次做不好生意的話,我以後都不借他錢了!”彭厚芳倒是也有著自己的底線,這話倒是說的斬釘截鐵的。
  張無風聞言,這才算放心了。
  事實上,他確實已經完全不在乎錢了,但是不在乎也不代表自己的母親就這麼的被姐夫欺負吧?
  如果每次都借個十萬拿去花天酒地的話,那他張無風第一個對不起的就是他苦命的姐姐了!如果對方是真心做生意,那他絕對會大力的扶持他們夫妻一把,不看對方的面子看自己姐的面子是吧!
  整個下午,張無風和母親彭厚芳談了很多事情,包括修路的事情,至於金錢的來歷,他只是說小說非常賺錢,其它的隻字不提,而母親彭厚芳對這方面不瞭解,也就沒有深入的去問。
  當天晚上,張無風把修改好的存稿傳給了‘蓉蓉沒有靖哥哥’,又把作者號等傳給了蘇茹保管,讓她幫忙處理一下這些天的小說更新問題,將這些事情都處理好後,張無風便開始了修煉。
  第二天一早不到五點,張無風就接到了孫菲菲的電話,電話有些急促,讓張無風趕緊去武昌郊區的孫家別墅,她們準備在下午動身。
  張無風也沒有遲疑,和母親彭厚芳告別後,開著悍馬迅速的前往孫家別墅。
  ……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