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91章 好女人與好男人

  張無風見甯馨兒從飛機上跳落了下來,他不由心中有些不喜,不過眼見她眼中的那份決然之後,他便也默默的認可了這個女人的心態。

  顯然,對於這個女人而言,她的家人的重要性太大了,她跟着自己,無非是她希望她的家人有活下去的希望。

  這樣的世界,曾經是有些扭曲和黑暗的,但是如今,卻直接顯得瘋狂和變態,在這樣的環境裏,一些瘋狂的人幾乎完全是無惡不作,害人不淺,而女人這種能力不強的人,在這樣的時代,又能有什麼地位

  随着時間的推移,當喪屍成長了,當變異人變異獸和喪屍能和平共處的時候到來,那一切,就遠比現在艱難了。

  張無風默默的感受了一下黑匣子戒指裏面的數個塑料袋,裏面都裝滿了喪屍和變異獸的腦核,好在腦核這東西就像是光滑透明的玻璃一樣,上面無法沾染肮髒的血迹,因此顯得如同貓眼石一樣晶瑩剔透,不顯得肮髒,若非如此,便是張無風,拿到這東西,也無法淡定面對。

  而這東西,此刻則成了張無風的能量補充的源泉以及修煉的必備之物。

  “呼,,”

  瞬間沖了過去,將甯馨兒接了下來之後,巨大的沖擊力,讓張無風連連在空中彈跳了好幾次才承受下來。

  ……

  “張大哥,你救救我爸媽和妹妹,我什麼都答應你好不好?”甯馨兒眼中滿是哀求之色。

  “你爸媽在什麼地方?這裏是重慶啊”

  “我爸媽也在這邊,但是在小山村裏,隔着有些遠……”

  “嗯,我盡力。”張無風說着,随即拿出一根金針,順着腦核的弱點處戳破,然後遞給甯馨兒道:“拿着喝了,盡量增強身體實力,以後我也不見得能保護的了你,這些喪屍和變異人越來越強大了。”

  “張大哥,謝謝,真的謝謝你……”甯馨兒話語溫柔的說道,這一刻,她的模樣,竟是莫名的讓張無風聯想到了楊曉蘭

  莫名其妙的想到這個人,張無風忽然又想到,楊曉蘭并沒有呆在北京,而是一個人不知去了什麼地方了,已經很久沒有消息了。

  他若有所思,看了看甯馨兒道:“嗯,這裏變異人還很多,我帶你走,到我背上來吧,我背你。”

  “好,好吧,謝謝……”甯馨兒知道,增加一個人的重量張無風的速度肯定會變慢,但是張無風不帶着她,她必死無疑。

  至於說現在對於她自己的容貌,她也沒有之前那麼自信了。

  ……

  燕雲寒小心地趴在冰冷潮濕的土堆上,全然不顧人血還是怪物的血浸透了厚厚的上身一件皮衣和牛仔褲,寒徹心底的空氣中帶着濃重的血腥氣,惟獨能保溫的只有身上那套保暖内衣,那一點可憐而又珍貴的溫暖。

  雙眼已經略帶泡腫,已經布滿暗紅色血絲,死死盯着正前方百米處那頭渾身黑色的老虎。

  夜晚的戰鬥和躲避剛剛結束,但燕雲寒只能保持這樣的姿勢一動不動,已經5個多小時的時間了,因爲那些喪屍在白天會進去深度休息,所以白天是最好尋找食物的時間,但今天卻碰到這個怪物,只能怪自己倒黴。

  說是土堆,其實不過是那些樓房倒塌後形成的零散碎塊。這些混凝土碎片的硬度極高,即便是用鐵錘盡力砸下,也不見得能夠將之完全敲碎。不要說是以全身的重量仆倒在上面,用裸露的手掌慢慢按下,與之接觸的皮肉上,也會傳來陣陣刺痛的感覺。

  對於這樣的環境來說,燕雲寒似乎早已經不在意了或則說早已經習慣。身上的疼痛,其實正好可以抵消神經高度緊張帶來的疲勞。如果沒有這些硌人的小石子,自己那三十多個小時都沒合過的眼睛,回想起夜晚激烈的戰鬥才結束。

  實在太累了。

  如果可以,燕雲寒真的很想,回到那個他用性命維護的家,閉上雙眼舒服地睡上一覺。然而,現在還不是時候,這次出來是尋找高能量食物,不然家裏人真的很難抵抗,那些可惡變態的病毒。

  一支還有四顆子彈的“五四”式手槍,一把磨得相當鋒利的砍刀,還有兩支長約半米,前端被削成尖刺的空心鋼管。這一切,是燕雲寒身上所有的武器。

  也是最後的武器。

  那頭黑色老虎的身後,是一家挂着“家樂福”字樣的大型超市。只不過,原本漂亮的霓虹燈招牌,現在已經從中斷成了兩截。各種顔色的零散碎片攙雜在泥土與石塊之中,在昏暗光線的照耀下,散發出一種極其詭異和神秘的莫名閃光。

  忽然間燕雲寒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莫名地抽搐了一下。頓時,一股帶有強烈腐蝕味道的濃密酸液,從胃囊底部一直蹿到了喉間。使得他不由得皺緊眉頭,強忍住劇烈反胃帶來的惡心與嘔吐感,把這口倒灌上來的胃液,狠狠咽了下去。

  必須吃點東西。否則,剩餘的體力根本就不足以支撐自己在這裏趴下去。

  燕雲寒的視線絲毫沒有離開過那頭黑色的老虎,耳朵還要注意周圍的響動,燕雲寒只是以極其緩慢的速度,將自己的右手輕輕擡離原來的位置,悄悄伸進腰部的衣服口袋之後,摸到那塊僅剩一塊的德福巧克力,慢慢的塞進了口中。

  非常簡單的一個過程,他整整花了十多分鍾來完成。爲的,就是不驚動對面那頭可怕的黑色的老虎,而且黑色身上隔一會就會閃顯白色的電光,是那樣耀眼。

  巧克力含在口中的感覺非常惬意。唾液將巧克力慢慢浸潤成一團棉軟的半固體。從舌間處傳來的鮮甜,還有那一絲絲混合着苦澀的味道,在喉間慢慢下滑的流動之感,都在拼命刺激着燕雲寒的大腦,想要讓燕雲寒和這個可惡的怪物做最後的決鬥。

  燕雲寒強忍住這種發自心底的強烈沖動,硬是逼迫自己將口中的巧克力以液體的方式徐徐咽下。畢竟,帶出來的食物已經完了,也許家裏人已經非常擔心了,燕雲寒這樣的體力也根本不能承受今天夜晚的戰鬥了。至少,目前還不行。

  只要能夠進入那間超市,就能獲得足夠的高熱量食物,完成任務後,起碼可以回到那個溫暖的家裏,得到她的安慰,家裏那種溫暖的感覺讓人太舒心,讓人懷戀。

  當然,前提是必須沒有那頭黑色老虎的阻攔,子彈已經消耗太多,自己的體力也沒有多少了,如果老虎不走,或着沒有機會獵殺,今夜即將是燕雲寒犧牲的日子。

  也許是它感受到了同樣的饑餓,在廢墟間閑逛的老虎也操起散漫的步子,踱到附近一具沒有頭顱的人類屍體旁邊,照準肌肉豐厚的大腿處,張口咬了下去。

  那是一個今天中午時分死去的人類。他的目的和燕雲寒一樣,都是想要進入對面那間超市弄點吃的。只不過,被這只黑色老虎發現,當場啃掉了腦袋。

  這頭老虎顯然是餓了。一條腿,瞬間就已經被吃得幹幹淨淨。絲毫沒有滿足的它,又咬開死屍已經略有腐爛的肚子,叼出其中已經變黑的帶血髒器,吃得津津有味。

  燕雲寒咽下一口唾液,再次小心地檢查了一遍手邊的武器。燕雲寒還在等,等那個連燕雲寒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存在的機會。

  這個死去的男人穿着一條墨綠色的褲子。手中還有一支子彈已經打光的QBZ95。據此判斷,應該是一名軍人。

  QBZ95是我國現役步槍,1997年香港回歸時首次亮相。

  小口徑槍彈重量小、初速高,在一般的步兵戰鬥距離内(小於400m)有足夠的殺傷力,并且在負荷下可提高攜彈數量,在八十年代西方各國都采用小口徑步槍時,我國還在使用7。62mm×39槍彈的81式步槍。在經過論證和試驗後,在1987年正式決定我國小口徑自動步槍采用5.8mm口徑。1987年,我國第一代小口徑步槍完成設計定型,命名爲QBZ87式5.8mm自動步槍(簡稱87式自動步槍),并開始少量試制,配發部隊試用和征求意見。根據部隊試用所提的意見,87式自動步槍不能完全滿足軍方使用要求,因此在1989年軍方使用部門又提出研制第一代5.8mm小口徑班用槍族,并提出更高的戰技指标要求。

  ……

  他一定會有同伴。那些人,應該會來尋找他吧畢竟,一個人想要在這個完全被摧毀的城市裏活下去,實在是有些困難。

  如果能夠多一個人,自己殺掉這黑色老虎的把握也就會多幾分。只不過,燕雲寒還沒有碰到可以相信的人,同時也不能讓自己的家人冒險,所以每次都是自己單獨行動,燕雲寒相信自己判斷是正确的,軍人一個人出來尋找食物幾率實在是太小,太小,所以燕雲寒一直等待機會。

  這頭老虎還在繼續未完的午餐。望着它大肆咀嚼那帶有黃色脂肪與暗紅血管的蒼白人肉,燕雲寒只覺得,那種被自己壓制許久的饑餓,似乎随時都有可能從心底崩發出來。

  燕雲寒很清楚,單憑自己一個人,根本不是這老虎的對手。同時是人都能明白,老虎,不應該是黑色的,身上更不可能出現電芒。

  這老虎已經不是普通意義上的動物了,而是一種以人類爲食物的變異獸。

  沒有人知道這些吃人的怪物和喪屍究是如何出現,燕雲寒想可能和小說裏,電視裏,說的一樣是某病毒,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喪屍和這樣的怪物牛就好像幽靈一樣突然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仿佛是從地獄深處跑出的惡魔,摧毀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被它們盯上的人類,不是被活活殺死變成喪屍,就是成爲它們口中的食糧。

  這座曆史悠久的古城,就這樣變成了一座荒寂死城。

  忽然,老虎停止了未完的咀嚼,兩只探照燈般的眼睛,也警惕地望向了距離燕雲寒右邊的一處路口,口中發出陣陣低沉的輕吼。

  “機會來了。”

  燕雲寒右手死死捏緊“五四”手槍的握柄,砍刀也被左手扣在了指尖。眼睛敏銳地捕捉着老虎的每一個動作。耳朵也在仔細聆聽着從路口處傳來的任何微小的聲音。

  “有兩個人。”

  橡膠鞋底踩在大小不一的混凝土碎塊上,會發出一種經過擠壓後産生的輕微摩擦。如果不是因爲身體完全貼近地面,附近也沒有任何聲響幹擾,不然燕雲寒也絕對無法聽出聲音的來源。這些非常細小但是卻相當管用的經驗,是他從幾年當兵,還有十餘天的戰鬥實踐中慢慢摸索而出。而在那之前,燕雲寒也不過和别人一樣,當兵回來後,自己開了一個豬場罷了。

  老虎的感知器官顯然更加靈敏。當燕雲寒還在辨别腳步聲的時候,它便已經從殘破的屍體旁一躍而起,朝那個被大樓廢墟所遮掩的路口飛快掠去。這個時候,路口的拐角處,也剛好露出兩條在朦胧日光映照下,清晰無比的影子。

  一個是持有AK的軍人,而另外一個,是手中僅僅拿着一把砍刀的平民。

  燕雲寒仍然死死趴在原地沒有任何行動的迹象。

  燕雲寒也知道現在還不是自己出手的時間。

  黑色的老虎的突然襲來,就像一道黑色的閃電,令剛剛出現的兩個人吃驚非常。持槍的軍人反應顯然要靈活一些。只見他敏捷地向旁邊一閃,随即朝着沖撞而來的黑色老虎狠狠扣下了板機。這樣做,僅僅只是使疾奔而來的老虎稍稍減緩了一點速度罷了。

  十餘發5.56毫米子彈命中目标,在黑色老虎身上側面留下一片密如蜂巢般的孔洞。白色的鮮血是那樣詭異,雖然其中湧出的大量白色鮮血將半個老虎身染上一層白色液體,但這對於老虎來說,似乎沒有任何影響。它依然發出低沉的怒吼,揚起頭頂鋒利的巨大尖角,朝着被自己鎖定的目标猛沖過來。

  “噗—”伴随着一聲凄厲的慘叫,可怕的利爪插進了持刀平民的身體,將之捅出一個完全被穿透的巨大血洞。破碎的肝髒與連帶穿出的腸子,被鋒利的尖爪挑起,它黑色粗糙的前腿之上,也沾滿了鮮紅的血液的,血肉與慘白的骨頭碎屑。

  從破裂血管内湧出的血流,沿着喉腔倒灌而上,最終無法抑制地從平民口鼻出噴出,濺滿了黑色老虎那威武而恐怖的巨大虎首之上。

  燕雲寒已經在緩緩爬離自己原來的位置,朝着撕殺的現場慢慢摸去。燕雲寒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内,讓幾乎僵硬的身體重新恢複活力。否則,就算有再好的機會,自己也無法從地上站起,殺掉這頭吃人的黑色老虎,不然燕雲寒也沒有任何機會回家。

  平民死了。他的身體從虎爪上脫離後,沒有任何支撐力量,一下彎成了兩截,他的眼中是一片絕望的膩白,再也看不到任何生氣。把柄本該牢牢把持在手中的砍刀也掉落在地上,在滴滴血光中,從鏽漬間閃耀出一種怪異的亮色。

  大概是子彈已經被打光。軍人已經扔下了手中的AK,轉而從腰間摸出一把昂長的刺刀,對準老虎肥厚的頸部狠狠捅下。随即,一股指頭粗細的鮮白血水,從破裂的三角紮口處猛然噴射出來。

  如果可以,燕雲寒實在很想告訴那名軍人一聲:這樣做沒用,真的沒用。這樣老虎不會馬上死的,刺它的頭。

  因爲,老虎側身那片被子彈打出的密集孔洞,已經慢慢停止了流血。甚至,孔洞的邊緣也在緩緩收縮。很快,就已經消失在濃密虎毛的相互掩映中。

  它正在複原。雖說速度相當慢,但是傷口的恢複,卻是正在實際發生的事情。

  燕雲寒爬的很慢,從手肘、膝蓋等關節處傳來的絲絲刺痛,已經說明神經系統的恢複。只要再持續幾分鍾,身體的個部分機能大概也能恢複更多。只是,燕雲寒不知道自己究竟還能不能等到那個時候。

  軍人顯然不是老虎的對手。雖然憑着敏捷的身手,接連躲過老虎數次攻擊。可是體力上的消耗太大。幾分鍾,本來就被饑餓折磨得沒有多少力氣的他,被狂怒的老虎硬生生地逼到了廢墟的角落裏。雙手緊握着那柄尚在滴血的三棱軍刺,微微顫抖着身體,用滿是恐懼的眼睛,死死盯着這只距離自己越來越近的可怕生物。

  死在黑色老虎利爪之下的平民屍體,早已沒有了之前的完整。在來回頻繁的沖擊與碰撞中,屍體上的各種器官與肌肉也紛紛剝落。加上老虎那種近乎瘋狂的攻擊,使得整具屍體除了被虎爪從中段穿透的那部分外,其餘的,已經變成一縷縷散亂的肌肉和韌帶。至於那張原本覆蓋在其身體表面的光滑皮膚,就好像是一件裂開無數大小破洞的廢舊衣裳。

  短暫的活動,給燕雲寒近乎僵死的身體重新帶來的活力。只見他微微弓起身體,腳尖也慢慢插進碎石堆的下方,與堅硬的地面碰觸在一起,随時準備蓄勢待發。只有眼睛仍舊保持着與之前同樣的警惕,時刻捕捉着最适合自己出手的機會。

  槍彈與軍刺造成的傷害,顯然對老虎沒有多少影響。望着面前依托牆角頑抗的軍人,黑色的老虎眼中閃過一絲嘲弄般的色彩。仰起巨大的虎頭,將虎爪正對的方向朝右面狠狠一甩,只聽“嘭—”的一聲響,那具平民屍體,被重重砸在堅硬的水泥牆壁上,炸裂成數塊混雜着白色腦漿與腥紅血液的肮髒碎片。

  燕雲寒一怔,手上的力道也随之慢了幾分。就在這一瞬間,老虎粗壯有力的兩條後腿突然猛一頓地,以迅弛電疾般的速度,帶着無可阻擋的強大力量,朝着廢墟角落裏苦苦支撐的軍人沖撞而去。

  這一切來的實在太突然,突然得令燕雲寒根本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燕雲寒只能憑着本能從自己潛伏已久的瓦礫堆中一躍而起,緊緊握住手槍的托柄,向老虎的所在位置拼命奔去。

  五十米,已經進入了手槍的有效射程。可是燕雲寒知道,普通的射擊,對於這頭恐怖的黑色老虎來說,根本沒有任何效果。

  他必須縮小這段看似極短,其實卻無比漫長的距離。

  牆角裏的軍人已經看到了飛掠而來的燕雲寒身影,可是現在他已經根本無暇顧及。老虎與他之間的距離實在太短,以至於他根本無法作出任何回避動作。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那對懸挂着平民殘破血肉的鋒利虎爪,毫無遲滞地狠狠鑽透自己單薄的身體,重重插進了已經被鮮血完全浸透的厚重牆壁。

  “啊—”

  這是瀕死前的慘叫,也是絕望中能夠發出的最後呼喊。其中攙雜着對生命的渴望,對死亡的不甘。更多的,則是對同伴的告誡與警示。

  這一擊的力量實在太大,老虎的利爪深插在牆壁的縫隙間一時無法拔出。它惱怒地左右搖晃着鋒利虎爪,用這樣的方法擴大着牆壁間的裂縫。同時,也在撕裂着軍人身體内的所有骨胳與肌肉。

  他在發冷,大量流失的血液使嘴唇變得青紫。神經末梢的刺激使身體一直保持着那種莫名的顫抖。原本凸現在手臂表面的靜脈血管也完全潛埋到了肌肉之中。那種發自體被最深處的劇烈陣痛,好像一只最可怕的魔鬼,猙獰地笑着,大口吞噬着他腦海中最後的清明和意志。

  看着已經抵進自己腹部一半的尖利的虎爪,還有從傷口邊緣處被擠壓而出的一段腸子。軍人清楚的知道:自己快要死了。

  距離完全死亡還有多少時間?一分鍾?兩分鍾?或者,更多?

  問題的答案軍人并不知道。他只想在自己死前,最後在作點有用的事。至少,對别人有所幫助吧

  只見他艱難地將軍刺高高揚起,雙手緊緊捏攏之後,拼盡死亡前所剩的最後一點力氣,將鋒利的刺尖向胸前那只充滿殘忍和瘋狂的虎眼狠狠插下。頓時,一聲劇烈無比的慘嚎,從老虎那粗大無比的喉間迸發出來。

  燕雲寒心中一緊,連忙加快了腳下的速度。幾秒鍾後,當燕雲寒沖到老虎側面時,只看到那只往上擡起的炯炯有神的左眼之中,一把近半米長的三棱軍刺已經沒入了柄端。

  此時的老虎,最弱、最慘。

  同時,也最強、最瘋狂。

  燕雲寒絲毫沒有遲疑,雙手舉起槍托,把烏黑的槍口死死瞄準老虎雙眼間那塊不大的三角地帶,在内心巨大的恐懼與殺戮瞬間的快感中狠狠扣下了板機。只聽得四聲清脆的槍響後,眉間赫然多了幾個混圓孔洞的老虎,終於在這片滿是鮮血和碎肉的狼籍之地上,轟然倒下了自己沉重的身影。

  高能量食物有了,任務也要結束了,但他想起了一個月之前的那些事。

  ……

  一個月之前,他無意遇到了一位昏厥在路上的美麗女子,然後把她帶回了家,接着在女子醒來之後,他知道了這個女子的名字——楊曉蘭。

  雖然接觸不久,但是這個女孩子應該是被一個負心的男人抛棄的,因爲從這個女子對愛情的執着上,燕雲寒知道,她心中對於那份感情一直很看重。

  而這個女子在他家裏的時候,非常賢良淑德,端莊大方,除了偶爾揮之不去的憂郁之外,其它的都很讓人難以忘懷,而那一絲絲的憂郁,更是有種病美人的我見猶憐的氣質。

  燕雲寒被深深的迷住了,那個女子沒有說她來自何處,是哪裏的人,也就暫時住在了他家中,和他爸爸媽媽一起,而他爸爸媽媽對這個女孩子也非常的滿意,相互之間的關系也非常好。

  爲了能成功追求到這個美麗出塵的女子,燕雲寒一直默默的付出着,希望有一天可以打動她。

  而發生了混亂,出現了喪屍和變異獸之後,這個世界如同忽然到了末日,因此在家中地下室弄好了藏身之地,然後心驚膽顫的這樣生活着。

  而這樣的生活,當他害怕的時候,卻發現出塵的美麗女孩楊曉蘭沒有絲毫的害怕,頓時他被刺激了。

  因爲沒有準備,食物越來越少,大男子氣概之下,燕雲寒決定出來找食物,因此他在和家人商量之後,便離開了地下室。

  ……

  開車出門之後,燕雲寒沒有人員居住的小路,那條大堤水泥公路,向城裏邁進,在路上看到不少喪屍,但它們的速度太慢,雖然在後面追趕,就像親人般送行。心裏的那份擔心一直沒有出現,那些怪物一直沒有來光顧燕雲寒,心情頓時好了點,眼睛還是緊張看着四周,深怕出現那種龐大的怪物。

  10分鍾後,可以看到古老的城牆了,城牆上的哪些野草,盡顯荒涼,但燕雲寒沒有開車進去,車也不敢停下,主要是城裏太多居住小區,而且還有很多商業區域,人多,喪屍也多,不敢再停留,迅速的在外環的公路上奔馳,當他看到那個熟悉的加油站,再聽到槍響,燕雲寒知道這次的目标出現了,燕雲寒頓時感覺這次出來是對的,槍,是燕雲寒這次出來的主要目的,槍支才是這個時代的主流。

  随後,他就看到2個人在向他招手,他們穿着是警察的制服,雖然他們距離燕雲寒不遠,但他們移動的地方,是一條老舊的街道燕雲寒的車根本開不進去,所以燕雲寒打開窗戶,大聲叫道“快點,上車”

  他們頓時覺得希望來臨,一邊開槍攻擊喪屍,一邊向燕雲寒跑來。

  燕雲寒内心突然一驚,就看到一個隐蔽的角落裏,突然沖出來一個喪屍一把就抓住一個警察的脖子,一口就咬住警察的脖子,接着就聽道“啊,救我救我”看到警察脖子出現的大量鮮紅的血液傾瀉而出,但旁邊的警察根本就沒有任何去營救的意向,而且就是一點點不舍的表情也沒有出現,而是迅速向燕雲寒跑來。

  另外那位警察知道,沒有人會來幫助自己了,因此艱難的把槍舉起向喪屍頭部,一顆顆子彈打到喪屍頭部,喪屍已經停止了啃咬的動作,但其他的喪屍是從後面抱住這個可憐的警察,也許是體力在大量出血,引起虛弱,根本就沒有力量推開喪屍了,只能聽到蒼涼的槍聲。

  看着後面的喪屍也過來了,警察子彈早已經用完,身上的傷口,心靈上的打擊,也許這個警察知道自己的命運。

  喪屍群裏的警察,那種悔恨,那種怨毒……他直勾勾的看向那個丢棄、抛棄自己的警察,就在這個時候,燕雲寒的心頓時涼了,而且他内心還害怕、擔心,這個警察手裏還有槍,又這樣無情,到時候一定會做出傷害他家人的舉動。

  燕雲寒打算現在走,但是這樣難得的獲取武器的機會,難道就這樣放棄?

  燕雲寒看到那個警察離自己距離越來越近,燕雲寒現在想的是,是跑,還是等待危險,危險和機遇是相等的。跑,以這個警察的個性一定會向燕雲寒開槍,到時候連自己的生命也不能保障,自己死了,家人還在等待他安全回家,不能冒險……

  燕雲寒身體頓時冷汗直流,要想辦法,把他的槍騙下來。

  燕雲寒拿出煙和水,按照自己的想法,放到車的窗前。

  就在燕雲寒有序的準備中,就看到這個警察一下把他自己背後的背包甩到皮卡的拖箱上,也許是喪屍追上來了,或許是這個警察太害怕了,接着他一把打開車門就叫喊道“快快開車”

  燕雲寒馬上啓動車,快速的跑走。

  接着,燕雲寒馬上假裝關心的問道:“你還好吧”

  其實燕雲寒是想看他身上有無喪屍抓傷的痕迹,如果有抓痕他一定會變異,但現在不敢表現出來,不然燕雲寒一定會成爲他槍下亡魂。

  “嗯,還好不過這個城市活人不多了,現在就剩下政府保護區了,有部隊駐守,其他的地方已經給喪屍攻破”

  燕雲寒驚訝的說道:“啊,不會吧,我們軍隊,就這樣給那些怪物消滅了嗎?其餘的全部龜縮防守起來,以後我們生活困難了。”

  警察他很沮喪的回答道:“呵呵,軍隊,軍隊都在保護那些當官的,現在都退守到政府裏面了,但喪屍太多了,殺也殺不完,所以軍隊已經放棄攻擊了。”

  “啊,不會吧,喪屍的速度這樣慢,軍隊的槍械這麼多還有重武器,還不能消滅他們嗎?”燕雲寒越來越驚訝,有點不相信的問道。

  警察一副藐視的模樣,慢慢的解釋道:“呵呵,你還不知道吧,喪屍是能進化的,吃人後,喪屍進化後,有的喪屍還會放火,有的會放電,還有的喪屍速度會變的很快。有的還會變身,就向那些電影裏的人物一樣,不少的喪屍都有超能力。”

  燕雲寒裝出害怕、擔心的樣子,微微顫抖的說道:“啊,不會吧,這樣,讓我們以後怎麼生活啊”

  警察眼神早已經車内尋找什麼,一道道寒光閃爍,還是僞裝出一副僞善的模樣,慢慢解釋道:“呵呵,現在手機電話用不了,都是通過電台和網絡聯系的還有坐機聯絡,所以我們現在最好找個地方有網絡和超市的地方躲起來,等到軍隊找到反擊的方法後,我們再出來吧”

  “嗯,那個,那個,警官,我們現在去那裏,我也不了解情況,還是您來說吧”

  “你知道東門武警支隊吧,去那裏,還有一部分的武警在那裏監守,那裏的槍械,子彈不少,所以現在去那裏最好,我想國家不會放棄那裏的。”

  “啊,不會吧,就是我們去了,就算有槍,但沒有食物,我們怎麼生活。”

  “呵呵,你放心了,好吧國家現在都是空投食物、彈藥槍支的。”

  “啊,不會吧”

  “嗯,國家放棄一些人,是沒有辦法的,但不會全都放棄的,所以只要我我們能到達有軍隊的地方,我們就不要怕給國家放棄”

  “嗯,不過我的車,快沒有油了,我怕開不過去,我們去加點油吧不然根本就到達不了目的地,而且到時候我們哪裏也去不了”燕雲寒很擔憂的說道

  “嗯,去吧,開車向後面走走,有一個加油站,你就下去加油,我幫你守護。”

  燕雲寒故意假裝很害怕的說道“啊,我怕,我怕,我,我不下去”

  燕雲寒看到他的眼神就變了,一道寒光閃過,但還是讓燕雲寒抓到了,他用上很溫柔語氣說道:“不要怕,你也看到了,我剛剛在這麼多喪屍面前,還不是一樣活出來了,有我保護你,你不可能有事的”

  燕雲寒大叫道“不,不,我不下車,我怕,我怕那些怪物”

  同時,他在心裏說道:“你能逃出,也是你出賣自己的朋友”

  他看到燕雲寒這麼年輕,以爲還是個學生,還是有錢家裏的那些少爺,有這樣的反映是很正常,所以接着說道:“好了,你等下,幫我看下四周,有怪物出現,你就告訴我,我自己下去給車加油好了”

  “嗯,我一定會幫您看好的,出現怪物,我一定大聲預警,您一定會聽到的”

  剛剛到加油站,就是燕雲寒經常去的那家加油站,一個小加油站,一般就一個員工,剛剛準備轉彎進去的時候,就出現兩喪屍,那個警察就舉起槍,啪,啪,兩槍,就搞定兩喪屍,而見狀後燕雲寒内心涼氣頓時升起。

  而那警察則是炫耀的說道:“呵呵,看吧,我在我們局裏的神槍手,所以你放心吧我當然會保護你的,畢竟我是人民警察。”

  “嗯,您是很厲害,不過才一把手槍,等下沒有子彈,怎麼辦啊”燕雲寒故意問道在心裏說道,“準備你來保護我,我一定會成爲你的踏腳石。或者擋箭牌而已。”

  “呵呵,你放心吧,你剛剛看到我那個旅行包了吧,裏面全都是子彈,而且還有一把手槍,所以你就不要擔心了啦,等到安全的地方就分你一把”他用很僞善的笑容說道,内心是麼狠狠的說道,“如果不是我不會開車,我需要和你分享食物嗎?等自己到達安全了地方後,就是你死期。”,

  不過燕雲寒也不傻,也能猜到大半,兩個人互相在心裏算計着。

  燕雲寒看他絲毫不提起他受傷的傷口,燕雲寒就更可以确定,但現在還需要依靠他,而且現在沒有機會,不能動手,畢竟他手裏有槍,而且槍法這麼了得。

  “嗯,知道啦,警官”

  他先四周觀察一下,慢慢下去,先沒有給車加油,而是在加油站裏巡視了一下,燕雲寒想他還是不放心自己這個“軟弱”的人。

  接着,燕雲寒就看到他推着一個油桶叫道“來,過來幫下我,把這桶油擡上去。”

  “啊,我怕”燕雲寒故意裝做很害怕的說道

  也許那警察真的生氣了,也許他爆發了,當即大聲叫喊道:“我操,快下來,幫忙,不然老子一槍解決你”

  只能下去,不過燕雲寒是左看右看了幾次,才慢慢走過去,聽道他說道:“我操,這麼怕死,你這樣的膽小鬼,怎麼沒有變異成喪屍啊”

  燕雲寒快速的跑過去,幫他把滿滿的油桶,搬上後車箱。

  燕雲寒剛剛準備上車的時候,就又聽他叫道:“好了,你過來,給車子加油我在旁邊保護你”

  那警察有些警惕,因爲他怕燕雲寒逃跑,畢竟他先前威脅過燕雲寒,害怕燕雲寒開車跑掉。

  燕雲寒拿着鑰匙,手卻發抖很厲害,鑰匙怎麼也插不進去,更不要說,打開油箱。

  一把搶過鑰匙,一下兇猛的撞開燕雲寒,警察很不高興的說道:“我操,你怕什麼啊,老子不是在你旁邊嗎?你怕,你怕個毛啊你這麼害怕,你還拿什麼砍刀啊,你不是白拿啊,你長這麼高,我看是白白浪費這樣高大的身材,而且身體這麼強壯,真的是浪費阿真不曉得你是個什麼玩意啊”

  燕雲寒知道自己裝的越害怕,越懦弱,自己就越有機會幹掉他。

  那警察打開油箱,給車加油,口裏在罵在什麼,聲音太小。

  燕雲寒看着他,心中思量着推測着,現在那人對自己已經沒有一點點防範的心理了,燕雲寒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

  燕雲寒忽然一叫:“快,左邊出現喪屍。”那警察迅速的擡起手槍,看過去,但什麼都沒有出現。

  也許這個時候他才想起到什麼,也許知道了燕雲寒的用意,不過燕雲寒的砍刀,此刻已經深深砍進他的脖子。

  他的血,濺了燕雲寒一臉,燕雲寒看着他驚訝的眼神,但眼睛内已經沒有任何生氣。

  燕雲寒慢慢的對這個屍體說道:“你不該,丢下你的同伴,你這種背後捅刀子的人,不可能和我燕雲寒成爲同伴”

  冷笑着,燕雲寒抽出刀,然後在他身上找到2個彈夾,接着他關上油箱,拿起鑰匙。

  如果在以前的社會,誰敢去傷害警察?現在不要說是警察,還是别的職業,有傷害他的傾向,燕雲寒都會毫不猶豫的鏟除,燕雲寒看到他丢下同伴,那個時候燕雲寒就知道,這個人留不得何況他已經動了殺心。

  以前有法律,有政府,沒有辦法,燕雲寒的顧慮太多,現在的燕雲寒,不會顧及任何人的想法,燕雲寒只能去顧及以後的生活,以後的食物來源,如何去保護自己的家人和心中的那個她。

  正是因爲這個,燕雲寒決定,以後任何人出現危難,他都會選擇袖手旁觀,除非是完全可以判斷出來是好人的人,他才會救

  ……

  張無風帶着甯馨兒一路穿過很多區域,随後來到了一處别墅之處。

  見甯馨兒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籲籲,張無風微微停下前行的步伐,沉聲道:“嗯,就在前面的别墅休息一晚吧,最近天氣變化太明顯,天空氣流散漫,光線不好。夜裏走的話,容易迷失方向。”

  “嗯,我知道,那我們去休息吧。”甯馨兒抿着嘴唇說道。

  對於這件事,她其實知道張無風是因爲她的原因,而她則是不想張無風太勞累。

  這一兩天下來,甯馨兒對張無風更是多了幾分親密,她心中明白,這個男人,絕對是時間稍有的好男人。

  而這樣的男人,似乎,身邊竟然沒有女人?就連自己這般容貌,就連自己上午一直趴在他背上,自己的胸都被摩擦的快感連連,他都沒感覺?

  甯馨兒感覺得到這是一個真男人而不是同性戀,但是對於這個男人如此強大的意志,她心中非常的滿意。

  此刻,她甚至有些‘無恥’的覺得,如果睡在這個男人身邊,應該,當真是一種很幸福很安全的事情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