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二集 青囊 第188章 搶,殺!【1】

  他目光盯着那顆鑽石。卻沒有喊出價錢來。

  眉心跳動了幾下,他忽然覺得,這顆鑽石,可能是一個引誘,或者是故意拿出來的,或者這東西,注意的人太多,弄不好就會引來殺身之禍。

  這些他都是不懼怕的,張無風忽然想到,如果他競争了,而這個東西是其它開啓了第三隻眼的強者故意抛出來的,然後坐等、觀望,那又會是如何?

  所以,不參與才是王道,大不了到時候在八米範圍之内,晶力席卷拿下這個鑽石便可!

  打定了主意,張無風再次的平靜了下來。

  蘇茹看着那顆三眼鑽石,美目也閃過一絲迷離,她輕聲的道:“唔,這顆鑽石,真的好絢麗啊。它似乎如同活過來了一樣,神采奕奕的十分精神呢。”

  蘇茹自言自語的說着,她挽着張無風的手,語氣溫柔而甜美。

  看着那顆鑽石,再看了看身邊的美人,張無風忽然覺得,整個天地,确實一片寬廣。

  因爲吞噬、吸收和優化的問題,他整個人已經完全變得偏離了他自己的本心,孫菲菲明明是爲了他好,他難道不知道嗎?

  孫家的名譽什麼其實都是孫菲菲的借口,她的真實想法,應該是不想因爲有了孩子,而讓張無風選擇和她結婚,這樣蘇茹將徹底沒有了退路。

  這樣簡單的事情,他張無風卻沒有可以想明白,反而因爲兩個女人的離開,去怪罪,隻能說,他太傻了。

  在成長之中,不覺間他甚至偏激到了一個特殊的地步。

  蘇茹的回歸,讓他忽然明白了,因此對于感情,徹底的也放開了。

  “蘇茹,你很喜歡這個東西嗎?”張無風溫柔的在她的耳邊說道。

  “不是,隻是覺得這個鑽石看起來讓人心中甯靜祥和,也有種特殊的親切的感覺而已。說是喜歡,倒是也說不上吧。”蘇茹溫柔的說道。

  說着,她捋了下額前的一絲淩亂的長發。

  張無風將她抱在自己的雙腿上坐了起來,姿勢有些兒暧昧,讓她面朝着自己坐着,不去看那顆鑽石。

  “那東西,有些邪門,我看的時候比你看的時候受影響還要大些,這樣的東西太大,又顯眼,帶在身邊隻會引來麻煩。等會兒結束後,我給你買個美麗的鑽戒,你戴在手上,這樣一生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張無風親昵的說道。

  “嗯,你送我的,不管是什麼,我都喜歡。”蘇茹害羞的說道,盡管是在包間,盡管隻有兩個人,但是這姿勢,女上男下的。很暧昧。

  “你的乳房那裏還痛嗎?”張無風笑嘻嘻的道。

  “不痛了吧,現在沒感覺了。”蘇茹輕聲道。

  “我摸摸看看。”

  “唔,你别這樣,這裏不安全……”

  “沒關系,這裏沒人……”

  張無風嘿嘿一笑,大手已經伸進了蘇茹的裙子裏面,然後撫摸向了那一對嬌嫩的酥軟。

  “唔……”

  蘇茹輕聲的呻吟了一聲,雙手卻是僅僅的摟着張無風的身體,這個時候,張無風的晶力從上而下已經留意到,三眼鑽已經被對面的的一個貴賓包間買了過去。

  買下的東西,到最後交接成交,都是沒有人可以看見的,因爲每個包間都是獨立的,而喊價隻要在電子平台上按下數字鍵,整個會場空間就是自動的報價出來,而不是拼着嗓子喊價。

  而一旦最後拍賣好了之後,穿上特定的衣服,悄然離開了包間拿回了東西後,又還回特定的衣服,所以沒有人可以知道是誰買了什麼東西。

  張無風觀察了許久,這才得出了這個結論,因此也才留意到了三眼鑽的去向。

  接下來的拍賣,是就是側面那個男子說的八百年的人參,這東西,對于别人是不是真的很珍貴張無風無法肯定,但是對于熟讀青囊經的他而言,那就真正的是個極品了!但是看隔壁的那個青年志在必得的模樣,他心中對這東西也就有了念想。

  “八百年人參。低價五千萬,加價一次五百萬!”老者語氣一出,明顯的,整個會場裏一片唏噓之聲。

  “兩億!”

  會場高空,頓時傳出來豪爽而大氣的聲音。

  幾乎是所有人都呆了一下,随即會場熱鬧了起來,整個拍賣場,都沸騰了。

  但是,兩億這個價格,竟然一下子定格了。

  “兩億,還有加價的嗎?兩億一次,兩億二次,兩億三次,成交!”

  老者說着,随即在電子城一樣的東西上按了一下,當下結束了這筆拍賣。

  這個時候,東西已經送入了後台,而側面,張無風的晶力感覺到,那個青年已經接過一個服務員送來的特殊的衣服等東西,穿戴在了身上,然後從特殊的通道前往下方拿取那顆人參了。

  片刻後,那青年回來了。身上卻并沒什麼地方多了什麼東西,張無風晶力一掃,這才發現,他將人參盒子和人參都捆在了腹部并且上下都固定好了。汗衫一拉随後外面的外套一撐,竟是真看不出來異常。

  “有才!”

  張無風感慨了一下,這人,真有才,這樣确實足以瞞天過海了。

  “接下來,是一套針,針灸的針,這套針。全部都是由特殊的銀融合藥水處理,將其融入到了祖母綠翡翠裏,打造出來的頂級針!這東西,說實話,現代科技,再發展五十年,也制造不出來這種針。這針,叫做‘華佗五行針’,它包含有鑱針、圓針、鍉針、 鋒針、 铍針、圓利針、毫針、長針、大針一共九種針共657根,因爲翡翠質地融合有銀,不純淨,另外配套的《青囊經》失傳,這套針價值稍微偏低。最低拍賣價6000萬,每次加價,500萬,需要的可以開始拍了!”

  老者微微沉吟,随即說道。

  頓時,場中一片安靜。

  這會兒竟是沒有人出價。

  确實,這針确實不錯,但是真正的價值,卻隻有醫生買得起,但是一般的醫生,有醫德的沒有錢,有錢的沒醫德,所以這就導緻了來這裏的名醫,大多估計口袋裏沒有這麼多錢。

  “一億!”

  張無風在屏幕上按下了一個數字,頓時,外面的會場空中,頓時傳來了大聲的喊價聲,“一億!”

  “一億三千萬!”

  忽然的,又一個聲音壓斷了張無風的價格。

  “兩億!”

  他再次的加了一次價,蘇茹在旁邊看得有些心驚,心道這錢是錢嗎?這麼用啊……

  “兩億二千萬!”

  不知是誰再次的加了一次價。

  張無風輕呼出一口氣,他沒有再加價了,因爲,兩億是他的底線,觸碰到了這個底線。那針,是他的,錢,他也不打算出了。

  “兩億五千萬!”頓時,他身邊不遠的第三個單間裏,一個衣着名貴,長相很一般的年輕女子出了個價錢。

  “三億!”

  又一個聲音壓斷了這個價錢,而這個聲音出了之後,再也沒有其它聲音了。

  相比較其它的東西的火熱報價,這套針,其實買的人并不多,張無風甚至隐約懷疑,這個喊高價的,其實就是拍賣場的内部人員,很顯然,這套針,他們似乎不想賣?

  這個想法也隻是一閃即逝。

  “三億,有沒有人加價?沒有的話,那就成交了!”老者數了三下,随後,他數完三之後,依然沒有人加價,張無風感應到,側面的第三個房間裏,那個容貌一般的年輕女子,很是無奈的歎息了一聲。

  收走盒子,關好上面蓋着的玉盒以及外面保護着的防盜大鎖,那個負責人抱着東西朝着台後走去。

  這個時候,靠近八米這個邊緣,張無風晶力一吐,直接從内部席卷,將華佗五行針偷取到了他的晶體空間之中。

  而爲了維持原本的重量,張無風在裏面放置了一塊等重的翡翠毛料的長方體石頭。

  那個拿着大鎖的負責人沒有任何異樣的感覺,他就這樣的把東西送到了幕後。

  接下來,是拍賣的一顆夜明珠,這顆夜明珠,比張無風從地下裏弄出來的夜明珠要小幾分,但是這東西,卻是拍出了一億八千萬的高價來,這讓張無風也有些唏噓。

  最後的一件壓台的東西,是一件古董,是秦始皇年代秦始皇使用過的什麼玉器,對于這個玩意,張無風完全不了解,也就沒怎麼在意。他晶力掃了掃,這東西也就是形似七彩雲霧玉的一個拳頭一樣的東西,裏面沒有雲霧環繞,但是有些晶瑩剔透,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卻被拍出了八億的天價。

  拍賣完後,張無風牽着有些發暈的蘇茹走出了這個獨立的包間,然後從特殊的樓梯走下去的時候,匯聚到了人流之中。

  隻是,從這裏下來,張無風明顯的感覺到很多的目光盯住了他,這裏的人,都是其它包間的人,下來後,匯聚到了這一起,然後融入人流之中離開。

  張無風晶力還沒有掃出去,這時候,他心中一寒,幾乎是本能的感覺到一股犀利的精神力從他身上掃過。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