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七集 荊棘鳥 第001章 堪破與蘇醒

  來到天賦礦洞深處之後,李玄看着這些所謂的礦石,這些無非就是一些特殊的能量晶石而已,卻被宣揚的這麼了不起。

  只不過,來到其中一處陣法面前的時候,李玄清晰的認出了,這是八陣圖。

  這一刻,李玄看着這個陣圖,拿出了黑匣子戒指以及裏面的三個奶瓶。

  將《聖歸大地》的投影放在這上面之後,整個陣圖忽然間震動了起來。

  ……

  在《聖歸大地》之中,依然有兩個問題,開始沖擊着李玄的大腦,讓李玄有些窒息的感覺。

  第一個,是情緣,第二個是血祭。

  血祭成爲涅槃新生,就可以改變自身的資質,促進基因的進化,但是血祭并非可以一定成功,而是有失敗的幾率。

  當然,血祭的次數,并沒有限制,而且血祭的成功率,可以靠外物提升。但是這件事并非是百分百,也和人的意志有關。

  除了自我突破和改善自我身體素質爲涅槃新生而血祭之外,還有他人掠奪式的血祭,這種血祭,則是一種精華性的掠奪。強制性的血祭,可以將一名強者血祭成爲血精,血精可以提升血祭之後的涅槃新生者的資質。

  比如說,一個原罪之境的強者,通過無數次成功的血祭,可以在藍色晶體的情況下,將晶霧蛻變成爲晶液,成爲紫色的液體狀態,這使得原罪之境的強者,可以發揮出紫色升華之境強者的能力來,也就是說,同境界無敵。

  但是百次血祭,這是不可能的,因爲通過聖歸大地可以肯定的是,電影之中的主角李玄,無數次奇遇,使得他成功的完成了十次血祭。

  十次血祭,成爲毀滅境界液態晶霧強者,肉身橫渡宇宙,開天辟地,談笑間星球灰飛煙滅……

  而這只是電影,并非真實,可見,十次血祭,都只是一個夢想,更何談百次血祭。

  這血祭,便是第一點。

  而所謂的情緣,則是另外一回事。

  情緣,就是有春心的時候,随手播種情結,在虛空之中播種或者是随手播種情結,情結是一種特殊的精神力種子,播種之後,會産生一種特殊的包含感情的‘情種’,情種被人修煉吸納精氣完全融合之後,那就是一種真正的情緣了。

  這樣,一旦雙方互相滿意,就會喜結良緣。

  但是一旦不滿意,如果播種者比接納者強大,可以挖出被種植的情種,使得被種植者修爲倒退一個大境界,并且情種也會回到播種者身上,提升播種者一點點的實力。

  也就是說,本來這樣的情況是吃力不討好的,可謂是損人不利己,畢竟一點點的實力的提升,并沒有太大的用處。

  不過事情也沒有絕對,因爲在即將突破的時候,哪怕是一點點的提升,都會使得水到渠成,因此,也有部分心狠之人,熱衷於做這樣的事情。

  但是不得不說,情緣情結,一旦契合度很高的話,那麼這也代表了天道法則,兩人之間,是有着一絲絲的命運良緣牽制的,一旦真正的挖出情緣情種,有可能會遭遇命運的反噬。

  當然,如果將這樣契合度的人血祭,那麼血祭出來的血精,將會對另外一個人達到很高的契合度,失敗的幾率會大大的降低。

  不過,這樣的手段,自然更是殘忍,更是會引來命運之力反噬。

  這些,只是從電影之中,李玄就看了出來,心中也有所了解,因此他心中才有些唏噓。

  不錯,原罪之境确實已經算是強者了,就算是在宇宙之中,也已經可以當炮灰了,當然,這至少是原罪五層以上的人。

  而宇宙之中,真正的所謂的高手,至少要達到升華之境,而升華五層以下,都只能算是一般強者。

  升華境界五層以上,就算是高手了。

  毀滅之境,就是一方領袖。毀滅之境六層,那就是一方霸主。

  毀滅之境七層以上,就是宇宙之中的領袖級别的人物,毀滅之境九層,那就是宇宙頂級的人物。

  十層,就是泰鬥級别的人物。

  後面,或許還有更強者,因爲宇宙,也并非只有一個,只是,畢竟宇宙有名字代表,有星河宇宙,也就會有其他宇宙。

  不過這些,已經和李玄無關了,這對於他而言,還很遙遠。

  不過,境界上的劃分,肯定是不相同的。

  因爲,宇宙生命只是將生命的等級劃分成爲五大世界,初元界、聞心界、天脈界、原罪界、毀滅界。

  這五大世界,其實對應的就是李玄所說的覺醒、天脈、原罪、升華、毀滅五大境界,其實多少還是有些類似的。

  ……

  下意識的,在思考這些東西的時候,李玄同時不由自主的開啓了自己的八陣圖血算,随後,一大片的場景跳過他的腦海。

  十層大圓滿的初元境界,似乎忽然間被沖破了。

  下一刻,李玄微微有些發愣,呈現在他腦海之中的,是一些無法言語的片段。

  ……

  血祭成爲涅槃新生,女子所有的要求,他都滿足,這一次,她想不接受血祭。

  他爲此使用了瞬間的‘零點閃避’三秒的瞬間挪移兩次的能力,然後用血統封印,將其封印成爲獸卵,抛入獸界。

  那血祭之女子暫時不知。

  ……

  一個白衣女子傳遞着消息,她不屑於來到地球,認爲這是一個肮髒的監獄,但是卻還是展示了她的美好和強大,希望可以留下一個好的情結,爲未來播種希望。

  沒有什麼愛情限制,就是播種情結,達到成年可以自主和不自主的播種情結,當其他人意外收獲到情種就可以結良緣。

  而這會爲對方感應,只是她無法知道他。

  ……

  末世來臨,海嘯橫行,光磁風暴滋生,大面積的人員死亡,剩下的,準備支撐,沒有諾亞方舟,但是有外星人,但是外星人只接走了一千萬人。其餘的自生自滅。

  街道上蕭索,清冷,氣溫變化溫差很大,街上的亂報紙到處亂飛。

  他有些神經病,而就算是在未來,也無法回到地球的過去,更無法從過去看到未來,《聖回大地》,也是一部以過去的人物爲題材的影片。

  未來,一直在研究這個論題。

  而他能看到未來,通過這個設備,得知只有他一個人能達到這個程度。

  末世一直持續了很久,這期間,食物等逐漸的壞掉,争搶食物就成了唯一的争奪,空間輻射強大之極。

  争鬥,最後一個個的死去的時候,只剩下強者。

  變異獸橫行,當地球只剩下一萬人的時候,會開啓升華系統。

  ……

  “不,不可能”

  忽然間觸摸到真實情況的時候,李玄狠狠的震驚了一番,接着,一顆旋繞着的乾坤石,帶着沖擊宇宙的力量,直接的將李玄吞噬了進去。

  “喀嚓——”

  “轟——”

  這個宇宙,在這樣的情況下,竟然坍弛了。

  “玄哥哥——”

  “阿玄——”

  黎婉兒和黎民不由高聲呼喝了起來,接着,他們瞬間沖入了這個破碎的黑洞之中,與李玄一同,化成了虛無。

  ……

  許久,迷茫之中,耳中傳來了叮叮咚咚的聲音,聲音一晃之間,開始使得他的眉心傳來了陣陣的震動感。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Another eye may open……

  迷糊之中,他睜開了眼,眼前的狹小的房間,房間,是他的婚房,房裏還貼着大大的喜字,字迹上略微有些灰塵。

  “這……這是……”

  他忽然蹦了起來,卻沒有感覺到身體原本擁有的強大力量,而只是一絲絲孱弱的基本的力量。

  甚至,因爲忽然間站起,他整個人有些發暈的貧血的症狀出現。

  微微發福的身體以及酸軟無力的感覺告訴他,之前的一切,就是個沉重而又冗長、真實的夢境。

  除了《天空之城》的音樂真實存在,似乎,一切都是虛假。

  他看了看電腦桌上還放着的多普達手機,整個人微微有些發懵。

  拿着手機看了看,上面的時間,正是在他和楊曉蘭離婚之後,修煉天空之城暈厥之後的時間,這一刻,他忽然想起了之前的那個場景。

  那一天,和楊曉蘭離婚之後,他随意的從冷櫃裏拿出兩片冰凍西瓜,又拿出一瓶飲料,處理完畢之後,就拿起鐮刀準備去收割稻子,便在此時,心中忽然有種心血來潮的感覺,使得他微微一怔,然後放下了鐮刀,迅速的回到了那個裝修得很是豪華的婚房。

  “看樣子,一直沒在意的這天空之城音樂,似乎真要發揮威力了這感覺,一個月前就已經很明顯了,不過顧慮着家事和照顧小蘭的生活,我硬生生的一次又一次的抵抗住了,這次,已經抵抗不住了,那麼幹脆就看看其突破了那種意識觀想之後,是什麼結果吧”

  他自言自語,随即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在床上盤坐了下來。

  坐下之後,他首先幻想無窮無盡宇宙爲無色爲空,但浩瀚的宇宙存在。然後以靈台爲吸氣的吸入點,深呼吸經大腦直到大腦爲無色爲空,後經四肢百骸從腳出,往返循環,心身俱在虛無缥缈中。

  接着,他再本能的將腰挺的筆直,同時輕咬舌尖、發出‘滔’聲,音調調整到眉心,感應眉心的震蕩

  以鼻子深吸一口氣,閉氣60秒之後,以口慢慢的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滔’。呼氣時舌頭和眉心在同一刻在這種感應之中緩慢的震動

  這樣的過程,一直持續180秒,接着又開始循環九次

  再接着,深深吸一口氣,閉氣30秒後呼氣30秒,連續九次九次之後,輕咬舌尖,以鼻子深深吸一口氣,閉氣180秒,然後以口慢慢呼氣,呼氣的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美’,這個‘美’要一直延續着變幻音調,從低到高再從高到低,持續180秒,接着又開始循環九次

  發聲‘美’的時候,無形的能量開始進入頭部,能量經過第三只眼,達到精神核心意識海,再進入頭頂百匯穴,當持續九次之後,百會穴、意識海以及第三只眼,都會變得火熱和狂躁,甚至會劇烈的顫抖。

  而在這顫抖之中,他的記憶力、意識、反應、氣質、身體素質等等,都會得到明顯的提升

  此刻,這一系列做完之後,他的意識海陡然“轟”的一聲爆響,他全身如同遭受雷擊一般狠狠一顫,接着頭發如同鐵刺一般直立豎起,同時全身肌肉等迅速的僵硬抽搐了起來,那種強力抽筋的感覺,瞬間遍及全身

  “啊——”

  痛苦的一聲呻吟,卻無法發出聲音,喉嚨的抽搐甚至讓他連呻吟的聲音也無法發出,此刻,全身的抽搐,使得他的身體堅硬的如同鋼鐵

  “噗——”

  一股無形的狂熱陡然進入了血液之中,接着,如同萬蟻撕咬一樣的感覺遍布而來,随着狂暴的炙熱的鮮血流過,身體的抽搐消失了,但是那種劇烈的撕扯的疼痛,讓他依然有些忍受不住,額頭上的冷汗,已經如同流水一般嘩嘩的向下流淌着。

  當狂熱的血液流經雙眼的時候,雙眼更是 如同要鼓出眼眶一般,那種脹痛,讓他的視力,瞬間變得一片黑暗。

  心中陡然一涼,一種本能的懼意油然而生,這個時候,遭遇到這些東西的時候,他下意識的心涼了半截,那種死亡的覺悟刹那間産生。

  “完了,瞎了,也要死了……”

  這瞬間冒出來的想法,讓他的心徹底的一寒,不過,随即,當眼前的黑暗變得昏沉而昏暗,一個方圓二十七立方米的空間出現在他眼前。

  這個空間昏昏暗暗的,并不明顯,如同一個充滿了朦胧的迷霧的小房間一樣,只不過,在這個房間的正中央上方,有一個白色的特殊的光環。這個光環,此刻閃爍着一層淡淡的圓環形的光暈,光暈照亮着整個長寬高都在三米左右的空間。

  “嘶——我死了嗎?這,是前往天堂還是前往地域的囚車?”瞬間,他只能想到這些,此刻,那種深度的不真實的感覺十分強烈,如同沉浸在一個極爲深邃的夢境之中一樣,外界的一切聲音,竟然都無法傳進來。

  而他,卻是有着一些微弱的感應意識,卻無法走出這個深邃的夢境一樣的地方。

  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也感覺不到周圍的一切的東西,那些迷蒙的灰白色的霧氣,也不時升騰變幻,如同一只正在狩獵的怪獸,似乎恨不能將他的身體完全的吞噬下去一樣。

  不過,他有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身體,他只有感覺。

  當他的感覺穿過這些霧氣而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他自己也有些糊塗了,看了看那白色的一圈光環,他的感覺陡然附了上去。

  忽然,一道白光陡然亮起,接着,這光環接觸了他的感覺之後,頓時閃爍不定了起來。

  而他,瞬間便沉浸在一種如同時空隧道一般的地方之中。

  在這個地方,他可以親自的看到,一道光影,瞬間形成巨大的黑洞一般的空洞,吞噬着一些十分詭異的怪獸,接着,那光影上方的十圈的白色光環陡然融合,變成了綠色晶體。

  綠色晶體形成後,很自然的首先分裂出一道綠色光環,環繞在綠色晶體外圍,接着,那種吞噬又開始繼續

  他看到巨大的鋼鐵四腳蛇、巨大的金色蜥蜴、如同蚯蚓一般的可以飛行的怪物等等,全部的被這個黑洞怪獸吞噬,綠色光圈瞬間增加到了十環,接着,綠色光環所有的十層光環全部融合,形成了藍色晶體,當吞噬繼續,藍色晶體提升到十環藍色後,又進入了紫色晶體,紫色晶體外層達到十環後,再次進化到了金色晶體金色晶體,在吞噬了恐怖的龐然大物和星球一般的球體後,達到了十環,接着化作了一顆眼睛,那顆眼睛,如同一個松果一樣,閃爍着詭異的光芒

  當這光芒照耀在他的感覺上的時候,他再次的如遭雷擊,瞬間渾身一顫,頓時脫離了那個恐怖的白色迷霧環繞的空間。

  接着,他清醒了過來,身體散發着的巨大的酸痛,讓他明白,這并不是一場夢。

  ……

  到這一刻,他真正的明白過來,原來,這一切,都是這音樂帶給他的‘升華’。

  他升華了。

  因爲他明白了,這夢中夢的糾纏和結局,最終,他堪破了自己的命運,真正的掙脫了出來。

  而在這件事上,另外一人,那個播種情結的女人,其實是妄圖拿他血祭而已,天空之城音樂,根本就是虛拟昂宿星人身份的女子的一個陰謀。

  而這個世界,沒有昂宿星人,也沒有其它,只有一個路過這個垃圾星球的外星女人,随手播種了一個情結,然後拿他血祭而已。

  而這個女人,此刻,早已經離開了,地球依然是地球,現實依然是現實,他,依然是一個普通人。

  不,已經不能說,他是一個普通人了,曆經了夢中夢的那一系列經曆,高超的五行針醫術,依然存在,夢中打下的國術基礎,依然存在。

  而那份音樂,沒有情結牽扯,也是一份真正的修煉的東西。

  他的部分實力,只要花些功夫,就都可以修煉回來。

  只是,這個世界,已經終究和那個世界,不會是一樣的了。

  這個世界,其實沒有異能者,也沒有超人,更沒有玄之又玄的東西,一切,都是自然。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