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84章 蘇茹的襲擊

  張無風和蘇茹說着話,心中十分惬意和安定。特别是看到蘇茹能笑得那麼開心的時候,他的心情也非常的欣慰。

  “照你這麼說,這個黃師伯,還真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啊。”張無風不由笑着說道。

  “是啊,雖然說他有時候很認死理,但是我們一些女弟子和男弟子,都很喜歡他。而且他說的東西實在,說的東西能輕易的讓人認同。”蘇茹微笑道。

  “嗯,确實,能說出這些話來的人,其爲人本身,想來也是不差的。不過,八卦門還有男弟子雖然不稀奇,但是上次我送你離開的時候,你師傅怎麼說沒有呢?”

  “她說沒有,是指她自己沒有啊。呵呵,黃師伯不都是帶的男弟子嘛,我們門派男弟子和女弟子之間管得很嚴格的,你放心好啦。”蘇茹聽到張無風語氣之中的莫名的意思,不由嫵媚的說了一句。

  “呵呵,我聽說,在這之前你們門派來了一些弟子,在我們形意門内門互相交流學習,是這樣的嗎?”

  張無風從舒春的記憶之中得到了部分相關的情況,只是對於其中的一些人心有所忌憚,這些人,其實并不是來學習的,而是來搗亂的,剛好是一些暗棋而已。

  這樣說,張無風只是想先提前和蘇茹說下而已,當然,也算是一個求證。

  畢竟别人的記憶的判斷方式不同,因爲記憶是複雜的,被複制過來的記憶更是如此。

  而記憶之中,一旦有些自以爲是的想法和暗示,或者是很強大很深刻的夢境,有時候也會保留在記憶之中,就像是發生過的事情一樣。

  這感覺,沒有體會過的人自然是不知道的,但是體會過的人,卻自然也不會說出來。張無風複制了部分舒春的記憶,在這個方面,算是十分理解了,同時也無法判斷是不是真有這件事。

  “是啊,很早就來了,怕是有一個多月了,其中有幾個還是外門弟子,只是表現很好被推薦進來了。春長老和黃師伯都很滿意呢,他們都有着自己對於武學的獨到見解,人還都不錯,就是有些喜歡在我們面前賣弄學問或者本事。”蘇茹笑着說道。

  “苛刻的訓練,有美女在一邊,他們自然賣力,這點倒是毋庸置疑的,誰沒有年輕過哦。”張無風笑道,從這句話,他也判斷出,那些弟子,固然有心有異常的心思,只是如果舒春已經身死的消息傳出來了之後,他們縱然有異心,只怕也是不會表現出來了。

  “你也這麼想啊,看來你原來也是這樣哦。”蘇茹偏着頭看了看張無風說道。

  “男兒本色嘛,不說這個了,嗯,現在時間還早,我們八點過去也不遲吧……這一個小時,我辦兩件事。

  第一件,是給你再次治療一下,將你體内的一些雜質全部的排除幹淨。

  第二件事,是給你一顆大還丹,這東西,可以洗筋伐髓,提升實力。”

  張無風笑眯眯的說道。

  “這些,都用不上吧?我身體很好啦。留給你媽媽吧,大還丹這東西是傳說之中的東西,别輕易……”

  “蘇茹,我給你用,你就用就行了。”張無風握着她微微有些汗漬的手,然後將她拉入懷中,在她芳唇上親吻了一口說道。

  “嗯,只是你還要施針的話,這裏……”

  “不用脫衣服的,現在不脫衣服,就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了,這麼久的針灸,我也學的差不多了。”張無風笑道。

  說着,讓蘇茹坐在一處石壁上,張無風揮灑出一片晶力和晶霧萦繞四周,然後開始給蘇茹施針。

  當施針進行到第七針主針的時候,蘇茹清澈的雙眼忽然有些迷茫了起來,這個時候,張無風尚且還沒有注意,但是下一刻,蘇茹的雙眼忽然迸射出一道特殊的黑光,接着幾乎是在瞬間反手摸出一把鋒利的黑色匕首、向着張無風的眉心刺去。

  這一下,又快又急。

  張無風在瞬間微微一怔,随即已經意識到這一擊的強大殺傷力,如果說他全身有破綻,那一定就是眉心的地方。

  而這個地方,此刻被蘇茹攻擊,電光火石之間,距離拉近到了一厘米。

  冰涼的匕首似乎會在下一刻刺破眉心,張無風可以還手,但是,他卻沒有。

  他只是這樣靜靜的看着蘇茹,看着她已經迷茫的眼神。

  匕首在刹那間定格了,沒有再刺進去,而是在下一刻,以更快的速度向着她自己的脖子抹去。

  “叮——”

  匕首掉在了地上,一團黑氣瞬間消散,但是在下一刻,卻是被張無風的晶霧一舉吞噬到了眉心空間之中。

  大片的黑霧升騰着,迅速的被張無風空間的晶霧所吞噬掉,而這種黑色的霧氣,就像是硫酸一樣,有着強大的腐蝕力。

  將黑霧完全吞噬,張無風原本出現的雛形的晶環,已經被腐蝕的有些千瘡百孔了,不過其輪廓和規模都在,因此并沒有破裂。

  而晶體,則依然是一汪菠菜綠,綠的很是喜人,沒有半點異樣!

  “黃依依,你們,徹底觸怒了我的底線!”

  張無風心中忽然升騰起一股瘋狂的怒意,那種熾烈的殺意,強烈到了連空氣都爲之顫栗!

  深吸一口氣,將這片刻的憤怒收回了心中,看了看已經昏迷過去的蘇茹,張無風捏緊了拳頭。

  蘇茹被控制,明顯不僅僅只是舒春能有的手段,這一點,其實他早已經可以想到,只是張無風沒有想過,以黃依依這樣的人,竟然還會去撒這樣可笑的謊言!

  這不是他張無風傻,而是因爲,這個騙局,實在是太可笑了,這就好比是國家領導人去騙一個小孩子的糖吃一樣,是人只怕是都會不信的。

  但是眼下,這個就是事實。

  “既然如此,以後,不再有任何信任可言!天空之城任何人,見之,便殺!”

  張無風心中冷哼一聲,接着開始迅速的用晶霧祛除蘇茹體内的部分黑暗的霧氣,然後將那幾分毒素完全的清除掉,接着,張無風通過吞噬手段,將蘇茹體内那些變異的癌細胞餘孽一網打盡!

  接着,通過壁虎的那種斷肢重生的能力,對蘇茹臉上的最後一絲傷痕,完全的開始了修複。

  等處理完一切之後,蘇茹已經悠悠轉醒,張無風止住了她的自責,然後給她服用了一顆大還丹,直接修補她損耗的内勁等等。

  等蘇茹的身體完全的康複了之後,她體内的雜質已經被直接升華掉之後,她站起來,只是默默的投入張無風的懷抱,許久再沒有說話。

  這個時候,其實說什麼都會讓人感動,也會讓人溫馨和欣慰。

  但是不說,卻此時無聲勝有聲,勝過了任何的話語。

  ……

  牽着蘇茹的手,兩人一路來到了形意門前山。

  這個時候,八卦門的幾位弟子和形意門的幾位弟子,則是聚集在一起,正說的熱火朝天,一群人絲毫沒有留意到張無風和蘇茹的到來。

  “說來慚愧,我一開始學八卦掌…是因爲和一個混混打架吃了虧…而且我從小體弱多病,虛胖,也想練一身結實好看的肌肉哄哄小女孩,慚愧啊。

  但是大街上遍地都是跆拳道,雙截棍,美體健身的廣告,我一時拿不定主意到底應該去哪家學,而且朋友有的練過,說有的教的并不好

  有一天我在廣場閑逛,看見幾個年輕人在圍着樹緩慢的轉圈,好像是在練什麼功夫。看了看旁邊大牌子上的介紹,易言内家拳社。

  說實話我當時是很不屑的,因爲中國傳統武術,總帶有一點玄幻色彩,再經過不懂的人胡說八道一翻,到我們年輕人這裏只得到兩個信息‘中國武術就是用什麼易經八卦以柔克鋼來騙人的’‘中國武術實戰能力太弱,打不過西洋技擊,所以只能拿老祖宗和電影騙人’。

  於是我帶着‘替天行道’的想法,走向那幾個練八卦掌的人,一再出言相激讓他們露一手,他們——也就是我後來的師兄們堅絕推辭,說怕把我打壞了,我更認定他們沒什麼本事

  後來有個人對旁邊人說,我把他輕輕扔出去,不會傷到他的,這個人就是後來的大師兄。

  他讓我左腿在前,右腿在後,站穩了,胳膊用力橫在胸前,然後他把手放到我胳膊上…然後我還沒弄清怎麼回事,就已經離地飛起,向後飛了兩米落地,一個站不穩又摔倒,又在地上滑了一米,半天沒站起來…

  我二話沒說第二天就去拜師了,一開始心裏還想找那個混混再打一架,報仇血恨。於是經常問師父:‘師父,我什麼時候才能把磚拍斷啊?’‘師父,我什麼時候才能把人扔三米遠啊?’‘師父你會不會輕功阿’……

  師父就老訓我,說你要好好練,以你的資質和時間,練到三年才算剛入門,我聽到這話就暈了。

  我開始上網看資料,有沒有速成之法,這一看不要緊,我發現八卦掌還有這麼多流派,還和易經八卦都有聯系。”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