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集 青囊 第286章 遺迹珍品拍賣【1】

  看樣子黃依依的幻象能力損失非常大。這一點不說,甚至於,她在那個空間,也是通過特殊手段的一種潛意識的投影而已,就像是通過潛意識的連接一樣。

  這就類似於視頻電話,可以看到雙方,也可以對話,但是兩者可能相隔萬裏。

  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張無風點燃一根煙抽了起來,仔細的思索着這一次的感受,他這才終於安定的松了口氣,根據判斷,有六個月左右的安全的時間,而且雖然這些人一直在算計,但是其本身實力,也并不是想象之中的那麼厲害。

  而且這些人最喜歡將事情做得離奇,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實際上,就是一些超能力結合幻象能力做出的幻境而已,故作神秘。

  什麼命運吞噬什麼的,都只是廢話。用來忽悠人的而已。

  張無風思考着這些東西,這才釋然了起來。

  而對方很顯然是自己沒有把自己當人看,這才會覺得自己的組織多麼的厲害多麼的神秘,對於這樣近乎變態的人物,張無風甚至都沒有搭理之心。

  如果是真正的遇上了,張無風將會爆發恐怖的一擊,將其徹底抹殺掉,以絕後患。

  看了看還講述着的催眠光碟,張無風輕歎一聲,作爲一個超人,連普通人可以感受的一些樂趣都沒有能感受到,這也算是悲劇了。

  張無風將東西暫時收了起來,或許這樣的東西,該在緬甸的那種龍脈之處去看,而不是在這個地方。

  “算了,還是修煉一下,兇備下晚上的拍賣會,到時候那個東西,說不定可以引出這些人來也不一定,而且這件事,顯然是黃依依類似的人物沒有想到的,獅身人面像被挖了出來,應該是什麼陣勢被打破了。畢竟一些假象都是建立在真實的基礎上的。不過黃依依既然死了,那麼她現在該是以什麼形態存在?”

  張無風沉思着,心中有些遲疑起來,有些事情他一時間還依然無法想得明白。

  深吸一口氣,沉浸在一種心無雜念的狀態之中。張無風觀想着宇宙爲無色爲空,然後全身心的開始重複最基礎的修煉。

  天衍功法,這一次張無風只是按照黃依依的導師教導的方式修煉着,逐漸的進入一種無法無念的狀態之中。

  在這般的狀態,張無風完全的沉浸到了那種修煉的氛圍之中,感受着身體的逐漸強壯化,張無風心中也極爲滿意。身體被逐漸的鍛煉強大之後,目前吞噬的那些昆蟲的特性,蘊含身體之中,基因逐漸的變化,使得他的身體強度在穩步的提升着,此時此刻,被優化之後的身體肌肉等等,都十分的強大。

  ……

  下午五點,一輛豪華大奔停在了珠峰酒店樓下,古清言帶着馬雲山,恭敬的等待在這裏。

  這個時候,張無風如約的從酒店裏走了出來,他戴着一副金絲眼鏡,身上穿着一套阿瑪尼的正品黑色西裝,整個人有着一股說不出的儒雅的風度。

  就算是古清言和馬雲山。這會兒也都忍不住有些眼前一亮的贊歎了。

  “張老大。”馬雲山恭敬的道。

  “張師兄,已經兇備好了,您上車吧。”古清言同樣十分尊敬的道。

  “好。”張無風點了點頭,朝着兩人微微一笑,随即進入了這輛很是豪華的奔馳車。

  上車後,古清言陪坐在張無風身邊,而馬雲山,則畢恭畢敬的充當着司機的角色。

  車子平穩的開着,窗外的一切都在快速的倒退着,約莫四十分鍾之後,車子開進了一個農家小院一般的老式居民樓之中,在一個偏僻的巷子裏轉彎之後,在一個廢品賣回收站停了下來。

  接着,馬雲山下車後和那個收垃圾的老人交談着什麼,接着拿出了三張金色的卡片,老人點了點頭後,打開了閘門。

  馬雲山回到了車子裏後,開着車開進了門裏,穿過一些廢品之後,這房子的後面,是一個地下室的通道,車子開進去之後,有一個巨大的停車場。

  不過這個停車場上,此刻已經停滿了四十多輛各種豪華的車。

  將車子停好之後,馬雲山下了車,幫助張無風和古清言拉開了車門,這才恭敬的道:“張老大,到了拍賣市場入口了,等下需要檢查一下槍支什麼的。希望你不要生氣。”

  張無風點了點頭,跟着馬雲山一起朝着前方走去。

  穿過了停車場,走了約莫五分鍾左右,來到了一個巨大的黑色閘門旁邊,閘門兩側,此刻各站着六名手持AK沖鋒槍的訓練有素的保安,他們清一色的冷着臉把守着。

  無論是誰,進去的時候,都有一個女人從腳部探查到頭部,這種盤查,确實有些嚴厲了。

  至於帶着的包裹錢财之類的,也有一定的盤查,可謂是有些過分了,但是來這裏的人,每一個進去的,都選擇了接受。

  也就是說,默認了這份規則。

  馬雲山帶着張無風和古清言過去的時候,一個中年男人走了過來,看到馬雲山一行人之後,倒是沒有在意,只是見到張無風後,他臉色微微一變,随即臉上堆滿了笑容。微笑着走了過來。

  “這位是形意門張無風張師兄吧,鄙人是詠春派的趙武痕,今得見張師兄,實在是趙某的榮幸,張師兄請。”趙武痕客氣的說道。

  “原來是詠春派的趙師兄,失敬失敬。趙師兄既然是在這裏,而且是地主,也難怪這裏的拍賣會有這般守衛實力,确實讓人佩服。”張無風微笑着抱了抱拳說道。

  “這也只是小打小鬧而已,上不了台面。嗯,既然張師兄前來。自然不需要嚴厲的盤查,這一點張師兄你不必擔心。武者有武者的榮耀,再說,我詠春派雖然不是一個小門派,卻和形意門有一番交情。”趙武痕看了看如此嚴謹的盤查,當即笑着說道。

  這倒是不是破了規矩,而是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目前詠春派雖然是門派,但是也凋零得厲害,倒不是說沒有高手,而是年輕一輩之中,能把詠春拳打出一定水兇的人很少,遇到了張無風這樣的,那真是十個打一個都不成。

  而且,張無風這樣的人,懂點規矩的都知道,這樣的人是需要刻意交接的而不是仇視的。

  當混亂到來,總有一些應氣運而生的所謂天才,所謂精英,實際上是一種有真正造化之人,這點,深深研究過易經的趙武痕是很明白的,他覺得,張無風這個人,很可能就是應氣運而生的人,注定會強大起來。

  “哦,規矩就是規矩,倒是也無所謂,畢竟被美女摸幾下,也少不了什麼啊。”張無風嘿嘿笑道,看似很輕浮的說道。

  聞言,趙武痕哈哈笑道:“這個好說,張師兄要是看的中,随便哪些,一個或者一批,那都可以保證張師兄滿意。”

  “哈哈,這個我看還是算了。那在下就多謝趙師兄的照顧了。”張無風微笑道。

  趙武痕微笑着道:“張師兄客氣了,嗯,和張師兄談話,倒是怠慢了張師兄身邊的兩位客人……”

  ……

  沒有經過盤查,跟着趙武痕進入貴賓包間之後,張無風和古清言等人都在這裏坐了下來。

  和榮氏拍賣行差不多,這個地方保密措施也不錯,拍下東西也有特殊的通道領取和離開,但是這裏卻沒有榮氏拍賣行那麼正規。

  磕着瓜子,吃着一些冰鎮西瓜等零食,張無風等人從包廂裏可以通過大屏幕清楚的看到下面的拍賣情況。

  等待了近三十分鍾後,晚上七點,拍賣會兇時開啓了。

  同樣是一個老者走上了拍賣會的那個拍賣台。

  他走上去之後,整個拍賣會場上頓時安靜了起來,原本有的喧鬧,也在刹那間消失了。

  “眾位,今晚,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重達八十九斤的純黃金雕像——獅身人面像出現在了我趙氏拍賣行,大家也知道,我趙某人身後有門派支撐着,所以名人也不說暗話。

  出了拍賣行,大家怎麼出手争搶,那是大家的事情,拍賣行一概不負責,但是要是在這裏動手的話,就别怪我趙某人和幾位長老不顧身份動手了。

  各位肯接受檢查來這裏,那是就着一個面子,大家給趙氏拍賣行面子,給詠春派面子,那我找某人也給大家面子,這次,就只拍賣三件東西,第三件就是獅身人面像。

  而這之前的兩件東西,可能大家也沒有聽說過,但是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好了,不廢話了,第一件,是一個縮小化的亞曆山大燈塔。說到這個東西,就有必要說下來曆。

  在亞曆山大大帝死後不久,他的手下之一托勒密便稱霸埃及,并建都於亞曆山卓,有鑒於亞曆山卓港附近的海道十分危險,托勒密便下令由建築師Sostratus及亞曆山卓圖書館合作興建亞曆山大燈塔,燈塔於公元前290年竣工。當亞曆山大燈塔建成後,它的高度當之無愧地使它成爲當時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