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集 青囊 第240章 華佗很變態啊

  而華佗五行針灸之術的變態在於。它可以通過五行針灸,將病人的感觸放大到最大化,讓病人自己體會到病情的難度和恐怖,體會到治療之人的煞費苦心和勞累,并且將這種感覺潛意識的放大,所以病人康複後,會對治病之人産生一種再世父母一般的感激,那種感激的能量,那就不是一點點那麼簡單了。

  “華佗,你真他媽的變態,這樣的方法你都用!不過,我喜歡!”張無風心中極爲亢奮的想到。

  而且,華佗更變態的是,他的華佗五行針,甚至可以將自身無法吸收的感恩能量蓄積到五行針之中,來壯大病人的這種感覺。

  如果張無風不是可以感覺到病人的情緒變化,他是絕對不會知道這個秘密,這個秘密,在青囊經和青囊經密碼之中,都沒有說到。但是張無風因爲可以感受到情緒的變化,反而強烈的感應到了這個效果。因此對於華佗,這才真正的有了認知。

  華佗醫術确實強大無敵,但是他這種方法,也是使得他名垂千古的一個強效有力的手段,試問一旦被施針之後,對方這樣想,那麼一傳十十傳百,神醫之名,完全可以永垂不朽!

  “看來,我是該搞一個‘神醫’的名頭,讓人傳誦,這樣的好處,可以幫助我早日沖破金色晶體十環啊!真是期待,不知道到那個境界,我會怎麼強大?是移山填海,開天辟地?還是……希望不要到時候成爲一塊墓碑就好。不然偉大的一生,在墓碑上濃縮成爲兩行小字,那就真是浪費了這一身本事了。”

  張無風對於未來,有期待,也有擔憂。現實生活,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災難降臨,不走運者,喝涼水都會嗆死,這也不奇怪。所以,縱然期待,對於未來,他也只能默默的奮鬥和争取。

  “喂。好了沒有啊,我,你讓我哪裏還有臉見人啊,嗚嗚。”孫薇薇哭了。

  這強大彪悍的女子,這會兒真的哭了,太丢人了,大小便爽到失禁不說,一直沒來的大姨媽也趕來湊熱鬧了,而且這會兒這麼多人在這裏,她都沒臉露面了。

  “嗯,好了,去洗澡吧,你身上越髒,證明施針效果越好。”張無風笑了笑,随即大手一揮,紮入對方體内的十八根針頓時“咻咻”倒飛了回來。

  孫言言看了看孫薇薇,見她手臂上到處都是淡紅色的血水和黃色的油脂一般的東西,散發着強大的血腥味,不由道:“好大的一股血腥味啊。”

  孫薇薇聞言,臉頓時更紅了,委屈的道:“我那不是剛來嘛。就你鼻子好聞到了,還要不要給我面子啊!”

  “啊——”孫言言目瞪口呆,老天見證他只是說對方治病之後身上到處是血水挺血腥的,根本沒那意思……

  只是,這會兒孫言言無從解釋,看着孫薇薇去洗澡的時候那‘要吃人’的目光,孫言言不由苦笑着打了個寒顫。

  孫菲菲這會兒嘻嘻笑了起來,随即拿出紙巾給張無風擦汗。而孫芸姗和孫芸婷則是一臉敬佩的看着張無風。

  “芸姗,我們很久不見了哦。”張無風笑着說道。

  之前給孫薇薇治療匆忙,還沒來得及和孫芸姗打招呼,這會兒孫薇薇自己去洗澡了,而眾人也清閑了下來,張無風不由和她打了個招呼。

  孫芸姗俏臉一紅,腼腆的道:“姑爺是現在才見到我,我和小姐卻是幾乎天天都看到姑爺呢。”

  “你們在遠處觀察我啊。”張無風笑道。

  “嗯。”孫芸姗老實的回答道。

  “你呀,你再說幾句,就把我們的底都交代了。”孫菲菲笑着說道。

  孫芸姗俏臉不由又紅了幾分,卻是沒說話了。

  “芸姗是思春呢,八卦掌也不好好練。”芸婷嘿嘿笑着說道。

  “小妮子,還不知道是誰整天想要見到張大哥。”孫芸姗頓時反擊道。

  兩人不說話則已,說話暴露的秘密頓時就多了,張無風和孫菲菲聞言都笑了起來。

  ……

  是夜,孫家雨林别墅别院之中。

  房間裏兩者溫潤的白熾燈燈光,大大的床上,張無風懷抱着孫菲菲。

  這會兒,張無風也只是將她摟抱在懷中,并沒有做什麼不規矩的事情,盡管孫菲菲有白天的承諾,但是考慮到孩子。張無風還是沒有讓她真用嘴去那樣做。

  這十多天來,孫菲菲都沒有睡一個安穩的覺,張無風只是抱着她讓她安全安穩的好好睡一覺而已。

  等孫菲菲睡着了之後,張無風這才保持着晶力擴散四周,再次進入晶體空間之中思考了起來。

  沒有修煉國術,張無風便將内勁存儲在丹田,讓晶力避開這塊地方,這樣晶力不至於將丹田的内勁吞噬掉。

  因爲吞噬了癌細胞,晶力的吞噬性強烈之極,這是張無風不願意見到的事情,這會兒意識進入晶體空間,也就是爲了解決這件事。

  “一直在全方位吞噬,其實如果晶環穩定,也可以局部性的吞噬的,只是局部性吞噬難以掌控,到現在晶體六環的程度,還無法局部吞噬。有些東西,想起來還是有些惡心的。比如說放屁蟲,它的能量爆炸方式,還是一個很好的技能的,但是要獲得,想想吞噬這個東西,還是有些惡心了。

  不過。這次要找那柳老,肯定得兇備七彩玉片,但是這東西我交給了蘇茹一塊,另外一塊給我媽了。眼下手裏的這塊,是孫家的,肯定也是不夠的。那麼我必須要付出七彩雲霧玉,這東西卻關系到我的修煉問題……那只能和坂口睦明言,到翡翠礦洞裏去找玉片……這倒是個名正言順拿翡翠的機會,确實可以一舉兩得。”張無風心中沉吟着,很快將這個方面考慮了一下。

  在這方面,他計算了一下柳老對他出手的可能性。這個可能性基本不大,而他上次說他有劫難,應該不至於十多天都撐不下去,這次去,或許他也算計到我要去。

  是不是這樣,明天看杜欽梅丹有沒有出現就可以知道。”

  這會兒,張無風倒是沒有推算,他只是把事情分析透徹了,就有了最穩妥的決定。

  晶體空間之中,那黑色的U型磁鐵依然明顯,而那八百年的人參也依然沒動過。

  對於那黑色的U型磁鐵,晶力仔細的感受了一番,依然感受不出這是個什麼同系,其内部的結構和外部一樣,就是那種普通的結構,黑色的實心的,沒有任何縫隙。只是裏面隐約的有一股方正的能量,但是這能量晶力穿過也接觸不到。

  “這東西,下次問問四叔家裏的那個祖傳的東西的來曆就知道了。”張無風沉吟着,随即將意識轉到了這八百年人參身上。

  之前的蛇膽本來是兇備帶回家,讓自己的母親改善一下面質的,後來卻是被無止境的癌細胞給吞噬掉了,這會兒這顆人參,張無風兇備暫時留下來。

  只是他意識觸碰到人參之後,莫名的多了一種‘吞噬’的欲望,當這種心念産生,晶霧忽然瘋狂了起來,一舉沖向那人參,而晶環頓時全部散開,化作一片黑色的粒子同樣纏上了那人參。

  沒有晶環存在,晶環所在的空缺部位忽然多了一個空缺的部分,那道黑色的溝壑就像是在平整的路上挖出的溝壑一樣明顯。

  “這是感恩能量造成的,在這裏算是 ‘根深蒂固’啊,如果晶環化作能量去搶‘吃的’,感恩能量趁機一舉占據這晶體六環的位置,是不是可以解決這個隐患?”

  張無風沉思着,每當晶環散開去搶着吞噬。他就覺得生命力流失非常快,這導緻了他甚至不敢吞噬任何東西。但是被癌細胞變異之後的晶環,三天不吞噬的話,就如同吸毒一樣上瘾,這會兒強大的吞噬的欲望直接導緻人參被吞噬的連渣都不剩。

  “其實,如果不是變異的癌細胞特征抵擋了那黃依依的導師的攻擊,我可能死了,但是也因此落下了這麼個後遺症。

  行走天下,一定要把這弊端解決掉!”張無風心中作出了決定,再感覺晶環的時候,晶體六環再次回複了原狀態,而被感恩能量腐蝕的一部分晶環,又自主的恢複了幾分。至於晶體上,那兩道觸目驚心的綠紋,依然明顯。

  “等不及了,想找烏龜吞噬了。按照這速度,不知得多少年才能達到十環啊,現在六環就被徹底卡死了。”張無風有些無奈。

  意識遊蕩了一圈之後,他凝聚晶力打開了筆記本,再次研究以前的感悟,同時仔細的研讀青囊經密碼文起來。

  随後,考慮到孫菲菲的安全感問題,張無風沒有親自出手去殺死施羅德和馬森,而是暫時放下了這件事,兇備先把孫菲菲的事情處理好再動手辦這件事。

  ……

  第二天,張無風要了一輛防彈的凱迪拉克,直接開車前往了騰沖,車上,孫芸姗和孫菲菲都在。

  之所以帶上孫芸姗,一來孫菲菲走到任何地方孫芸姗基本上都跟着貼身保護,另外一個方面便是因爲如果要進入翡翠礦洞拿取翡翠的話,因爲裏面能量彌漫,空氣之中氧氣不足,孫菲菲無法跟随進去,因此要在外面等候。而沒有人照顧的話,張無風留下她一個人也有些不放心。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