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8章 高傲的女人

「師傅,去寶澤4S展廳吧,現在有警察疏散,一會兒就不堵車了,不去凱悅大酒店了!」張無風輕嘆一聲,臉上帶著幾分氣憤和無奈的道。

「嗯,勒個冒得問題,不過兄弟你是麼樣撒,怎麼搞的不開心勒?」司機是個中年大叔,一口標準的武漢還是很有武漢特色的。

「唉,本來我是和我堂哥說好到凱悅大酒店去吃飯順便拉拉關係的,只是我大伯一向不喜歡我,他似乎也不希望我和他兒子有瓜葛,不準我去,挺氣人的!……他有錢人,我不過是個沒地位的小子而已,呵呵。」張無風自嘲的笑了笑,這個時候,難免不保證這個司機不被張正良抓去調查,因此張無風繼續開始裝憤然和無奈。

直接干死張正良固然很爽,但是卻無法讓他受到虐待!再加上張無風還想弄明白他父親那輩的恩怨,因此沒有對他出手!對於這心機深沉狠辣之人,張無風要對他做出最狠的懲罰!所以張無風要讓這冷血無情歹毒的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要讓他活的連狗都不如!

死容易,痛苦的活著,難!

「想開點了,大男人嘛,拿得起放得下的,他看不看得起你你自己的日子還是要過是吧!能過的去生活就行,何必求著他!像我這樣的男人,曾經懷抱大把鈔票沒當回事,現在還不是淪落到開個出租車,但是我卻一點都不在意,這日子只要過的舒坦就好,太在意人家怎麼看不得意思撒!」

司機安慰著說道,司機嘛,顧客是上帝,對顧客好確實是應該的了,畢竟賺錢還是得靠顧客啊。

「嗯,謝謝大叔了。」張無風感激的道。

「咳咳,這個我只是看起來很成熟而已,其實我都不到四十歲來著。」司機大叔尷尬的笑了笑。

「不到四十歲?」張無風有些懷疑的看了這人一眼,這人看起來都快50了,這可真是成熟的過分了啊!

「那就是大哥了,呵呵,大哥人挺不錯呢,現在一般的司機,哪裡管乘客的死活了哦……」

張無風和這司機亂七八糟的聊了起來,打發著時間,同時,他的主要的注意力,還是放在了身體的修煉上。

很快,寶澤4S展廳到了。

這次,剛一下車,常薇遠遠的就看到了,頓時便很是熱情的朝著這邊快速的走了過來。

告別司機,再看到常薇一臉喜悅的模樣,張無風便知道,2010款的加長165的悍馬H2,已經有了,而且,看其模樣,一切後續手續之類的,也已經圓滿的辦下來了。

「張先生,您來了,您的車已經準備好了,現在您可以試車了,要是有什麼不滿意的可以隨時提出來,我們一定會做到讓您滿意。」常薇語氣很是溫柔和客套的說道。

「呵呵,行,我先試車看看!」張無風微微笑著說道。

隨即,他跟隨著常薇,朝著旁邊的一處展廳走去。

「孫小姐,非常對不起,這輛已經被人買下來了,您可以選擇H3系列的最新版的悍馬,也可以等待一天時間讓我們提車。」

剛走進這個展廳,張無風就看到了極為奢華美麗大氣的長達九米的2010版悍馬H2—165加長版,光是看到這外觀,張無風頓時心中便已經極為滿意。

只不過,當看到旁邊準備買車的女子的時候,張無風微微錯愕了一下,這人,竟然是孫菲菲!而且這個孫菲菲,此刻竟然沒有戴眼鏡,而是穿著一身阿迪達斯的運動裝,頭上紮著一個很精美的水晶蝴蝶結,一副青春氣息的模樣,和那種時尚高傲,完全不同!但是卻同樣的有一種別樣的高傲的驕傲氣息,就像是個養在籠中的金絲雀似的。

「孫小姐,你好,我們又見面了呢。」張無風雖然心中不太喜歡,但是對方還是很照顧他,他也就笑著打招呼道。

那孫小姐看了張無風一眼,隨即便蹙起了眉毛,有些疑惑、又有些不屑的道︰「我確實姓孫,只是,我們什麼時候見過了?這位帥哥,找美女搭訕也不必這樣俗套吧?我姓孫這事,大武漢不知道的人,怕是也不多了!」

「呃,那是我認錯了!抱歉!」張無風微微一愣,再仔細看了這孫小姐一眼,這才發現,這個女子,並不是孫菲菲!

只是,這兩人的模樣,真是相似到了驚人的程度!

那孫小姐不屑的抬了抬嘴角,輕哼一聲,對張無風完全不再理會,那種發自骨子裡的輕蔑,就被她發揮到了極限!看樣子,她每天瞧不起的人,絕對是一個天文數字!

「這車,誰買了,我出三百萬買下來成不成?不行我就再加錢,姐不缺錢花!這種大的越野性能好的,剛好到騰沖拖翡翠要用呢!」那孫小姐一臉倨傲的樣子,將那種青春氣息沖淡了大半,而聽到這話的張無風,也只是淡淡的不屑的笑了笑。

「這車手續什麼的都辦好了,再轉的話也非常麻煩,短時間也是拿不到的!孫小姐您是大人物,您也知道咱們4S店的經營理念和模式,所以真的很抱歉!」那個售車的施著淡妝的容貌還算端正的女子滿是歉意的說道。

這個時候,常薇也有些慚愧的看了張無風一眼,然後歉意的道︰「張先生您稍等,我過去說幾句就來!張先生您放心,您的車不會有問題的!」

「呵呵,這個,我還是明白的,你去吧!」張無風笑道,對於常薇的表現,他心中也暗讚了一聲,雖然說4S店公平公正信譽好,但是真正的4S店又有幾家可以做到這樣?

以孫小姐的來頭,給在其他店,二話不說先把車批給對方了。

常薇走了過去,示意那個售車的女子離開後,和那孫小姐客氣的談了起來。兩人之間的談話聲音並不大,但是張無風卻聽的很清楚。

「孫小姐,您好。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家4S店的業務經理常薇。這輛車我們已經為車主辦好所有的手續了,再說我們4S店也是本著公平信譽等面對廣大顧客的,希望您可以理解。」

常薇微笑著,態度十分溫和,同時表現卻不卑不亢。

「哦,是業務經理啊?這事你應該沒法處理的,讓你們總經理出來吧!」那孫小姐傲然的說道,對於常薇的話,完全不屑一顧。

這會兒,常薇也被瞧不起了。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