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二集 青囊 第210章 青囊經密碼

  見張無風這麼說。蘇茹目光看着已經看不見背影的遠處,似乎若有所思。

  片刻後她才遲疑了一下道:“無風,爲什麼你會這樣認爲呢?或者大師真是好心阻止一下流血的戰鬥呢?”

  張無風聞言,知道蘇茹是勸他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他心中自然明白蘇茹是怕他有些偏激,因此微微一笑說道:“蘇茹,你的想法我明白,聞禅大師自然德高望重,這點毋庸置疑。而且他教導的密傳真功,你我都可以修煉,這個功法我感受了一下,是可以速成的氣功,練出來容易,練深了難。

  但是這個練出來了,也非同小可了。

  從這一點看,這東西,當真是不簡單的,所以我自然也不會外傳,最不濟也就是讓你,菲菲,小曦和我媽媽練練。鍛煉一下身體。

  當然,佛家講的一些無非就是因果論,我不信佛,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接受他的功法,比不接受肯定是要好一些的,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修煉的方式,有些奇特,容易出現走火入魔的情況,而這種中正平和的氣功,算是一種輔助和扶正,隻感受一下就知道效果是非常好的。而正因爲佛家的因果論,所以大師找來了,我也就躲不過了。

  這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大師沒有說什麼,隻是讓我有時間去少林一下,那是他知道他日我必定會踏足少林,到時候見面不至于尴尬。

  這個世界上,會算的人很多,方衛明會算,柳老也會算,堂堂少林,出個可以感覺到武林命運的人,也并不奇怪。”

  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和蘇茹說話的時候,他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也不需要刻意的去整理條理性,但是蘇茹卻可以理解他說的什麼意思。

  蘇茹點了點頭,擔心的道:“希望以後不要和少林門派有沖突吧。不然就真不好辦啊。”

  “這個,應該不至于。”張無風笑道。

  聞禅大師走後不久,孫德威就走進了這邊的院子,隻是他見張無風和蘇茹說的很精彩,就沒有打擾兩人,轉身退了回去。

  轉過頭,看着已經離開的聞禅大師,孫德威臉上也帶着幾分苦笑之色。

  ……

  夜裏。

  撫摸着蘇茹,讓她達到了快樂的頂峰之後,張五風的手從她那敏感的私密的地方挪了回來,放在了蘇茹的**上,繼續撫摸着。

  “無風,你這裏又大了起來了,要不要還幫你弄好?”蘇茹渾身帶着熱氣,輕聲呢喃道。

  “乖,睡吧,很晚了。那東西不聽話,等會兒他自己就老實了。”張無風在蘇茹滾燙的臉上親吻了一下,撫摸着她的**說道。

  “嗯。”抱着張無風,蘇茹安穩而幸福的閉上了眼睛。

  高潮過後,她總是很容易就睡着。

  張無風此時則是意識沉浸到了意識空間之中。活動着的雙手也漸漸的平靜了下來,如同睡着了一樣。

  意識進入晶體空間之後,外界的一切就如同斷絕了聯系一般。

  晶力在這裏凝聚出一雙手來,打開了空間裏的筆記本,然後在裏面打開了修煉記錄,將國術部分,整理在另外一份文檔上。

  接着,張無風慎重的將聞禅大師講述的密傳真功給記錄了下來,又記述了一下自己此時的感受心得。

  將這些處理好之後,張無風意識沉吟了起來,随即將注意力再次的放在了華佗五行針上。自從找到了華佗五行針,接着殺死徐家大小姐惹下一批麻煩之後,到現在,他還是真正的第一次研究華佗五行針。

  原本,張無風以爲《青囊經》在那個地下墓地之中,那麼華佗五行針肯定也應該在那裏,卻不想華佗五行針卻是在拍賣會上被弄了出來,而且其内部人員竟然還想自己拍回去?

  張無風操控着晶力打開了那華佗五行針的古老盒子,裏面頓時出現了一個很大的黑色金屬片一樣的針囊。

  感知到這個針囊,張無風已經知道這是真的了,因爲這個針囊和《青囊經》這本書的顔色一模一樣。

  《青囊經》雖然被他留給了小曦帶回了老家,但是他千叮咛萬囑咐,讓小曦注意書的保密性和安全性,而小曦也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所以安全方面還是不用擔心的。

  《青囊經》的内容他都記憶的差不多了,這個時候拿到了華佗五行針,他仔細的感受着的時候,頓時多了幾分親切感。

  “這657根針,包含了各種需要用到的針。算是無論進行什麼方式的針灸,都足以使用了。”張無風沉吟着,意識往針上一掃,忽然精神下意識的顫抖了一下。

  張無風的意識有些顫栗了起來,忽然間感覺到這些針裏面,似乎和七彩雲霧玉一樣,裏面充斥着一股淡淡的雲霧一般的能量,這種能量,竟然和那種救人性命之後别人感激的時候的情緒波動類似。

  張無風心中有些驚疑不定,他下意識的將晶力往裏面探了一下,晶力從這些能量裏面穿行了過去,卻無法像是七彩雲霧玉裏面的能量一樣被吸收。

  晶力嘗試了數根玉針裏面的能量,均是如此,張無風隻能沉吟着放棄。

  雖然沒有什麼收獲,但是晶力掃過之後,張無風注意到玉針上都镌刻有特殊的字迹。隻是因爲避免在針灸的時候對人身體産生影響,這些玉針上的符号都比較獨特,而且标識在玉針的針柄上。

  張無風將針囊裏第一根針和最後一根針用晶力掃了一下,那上面的符号,張無風是懂得意思的,這在古代标識的是順序和次序。

  通過那些符号,張無風推測,這657根玉針。組合起來應該是一篇文字,而這篇文字對應的破解之道,應該在《青囊經》這本書上。

  從第一根玉針和最後一根玉針上,張無風推測出了一種特殊的頁數和頁碼行數的密碼組合,他覺得這種可行性很高。

  根據對于針的理解和來自于諸葛孔明對于乾坤八卦等方位的了解,張無風推算着,將這657根玉針的順序順應次序的組合了起來,形成了一片特殊的數據文。

  張無風仔細思考着青囊經每一頁的内容,大體的推測着先模糊的將這657處暗示的東西組合了出來,之後,他得到了一篇讓他看後震驚的東西。

  ‘天軌降臨。世事浮沉,青囊出世,針鋒風雲。’

  ‘五禽針法,易于八卦,算天算地,針鋒天下。’

  ‘五行針道,源于玄妙,身體力行,自我創造。’

  ……

  除了開始張無風記得比較清楚的幾十個頁碼,連起來組合成了一篇文之外,剩下的張無風卻是記不清了,也就無法翻譯出這篇文。

  但是,僅僅是這些資料,張無風了解到,《青囊經》裏面說的都是基礎的東西,這篇被組合起來的東西,才應該是真傳,真傳有兩套針,這兩套針法,針灸,殺人,都是王道。

  忽然間,張無風覺得,這東西很重要。

  他收回了意識,將這篇文的密碼次序打亂,然後將其記錄了下來存在一張word文檔上。

  回過頭,感覺蘇茹睡得很是香甜,他悄悄的把蘇茹的身體移開,然後走下了床。

  打開床頭孫家早就配置好的液晶顯示器電腦,張無風等待了片刻後登上了自己的QQ。

  他在武漢的筆記本是讓葉曦帶了回去的,而家裏,自從他姐姐帶着孩子去住之後,也拉上了寬帶,所以這會兒張無風上網,隻是想讓葉曦幫下忙。

  這會兒是早上五點,但是夏天這個時候天已經蒙蒙亮了。拿起手機給葉曦發了個短信之後,片刻葉曦就回複了消息。

  張無風登上了很久沒登陸的QQ。消息是一堆堆的亂閃,差點卡的這個台式機死機了,隻是這些消息之中,祝賀的、恭喜《天空之城》小說大火什麼消息都十分多。

  對于這些消息,張無風一一的回複了一下,然後這才加上了葉曦的QQ号碼,將他整理出來的文檔交給了葉曦,并將那篇修煉氣功的文檔也傳遞了過去。

  “哥哥,你什麼時候回來,小然然他想舅舅了啦,雨姐姐也很想你哦。”葉曦一如既往的語氣。

  “呵呵,我可能得一段時間吧,我家裏你就放心的住着,沒事的時候好好看看《青囊經》,這個東西不要讓外人看見,這東西很珍貴,外人知道了會惹禍事的。”張無風笑着發送了消息過去。

  “嗯,哥哥,你發過來的是什麼啊?”葉曦加上了一個可愛的表情。

  “這個是我想的一件事,你照着這個東西從《青囊經》對應的頁碼找出對應的字來,一共有500個字左右,你花些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就可以弄好了。另外一份是修煉氣功的方法,你,我姐姐姐夫,還有我媽媽都可以修煉着試試看。”張無風發送了這個消息過去,加上了一個憨笑的表情。

  “嗯,哥哥你說的我會做到的,你等我會哦,我弄好了就保存下來發送到你的QQ郵箱吧,那我先去弄。”葉曦說着,便急忙的去辦這件事了。

  大清早的張無風專門找她,她自然知道這件事的重要性。

  這時候,張無風在等待的過程之中,也就開始上會兒網,關注一下最近的動態來。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