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二集 青囊 第309章 晶體第八層光環

  “呵呵,還好,治療好了,而且效果也不錯,不過可能五年到八年之間還會有些問題,也可能會在十年左右才出現原來的問題,這個倒是無法完全的肯定。”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這個情況我理解,有五年不複發,就已經真的很難得了,畢竟這種問題困擾我們這一帶的鄉親們很久了。”容中爾瓦感慨的說道。

  說着他再次的給張無風鞠了一躬。

  而張無風倒是也沒有避讓,這些藏人很樸實很誠懇,這種感覺是裝不出來的,如果不接受他們的鞠躬,反而會覺得自己沒有誠意一樣。

  這次既然輕易的治療好了小藏獒,那麼其靂的那些藏獒,也就不再是問題了。

  這一片蒙古包,有接近一百多家的住戶,也就是說,這一帶,至少有近百只的藏獒。

  而熟練了之後,張無風治療一只藏獒的時間也就在5分鍾左右,這樣下來,一個小時也就能治療十三只左右,這樣治療,不吃不喝,也得一整天。

  張無風對於這點反而沒有多少在意,因爲藏獒被治療後,那種感恩能量很純潔自然,還帶有一絲威凜的王者氣息,這樣的能量聚集一百多份之後,張無風自然明白,他必定會借此沖擊進入晶環第八層。

  當然,這樣的算計在内,但是張無風沒有去帶着這個想法去治療,這樣的話對於治療,并沒有一種一氣呵成的成就感和痛快感,而且還有違作爲醫者的本心。

  至少,青囊經上就說過,無論心中有多少念想,一旦施針,必定要三心一意。

  這裏說的三心一意,就是說無論有多少的心思,都要專一到治療上,一心二用都不行。

  下午的時候,因爲得知張無風治療藏獒,李瑩瑩也特意的跑來看了看,而在張無風接下來治療藏獒的過程之中,李瑩瑩和馬天雨等人也都留下來,仔細的觀看着。

  盡管她們對於這些看不懂,但是張無風施針、彈針等一氣呵成的手法,以及在施針的時候的那種專注,都深深的吸引了李瑩瑩和馬天雨。

  一直到晚上,張無風一直沒有停過,而送來的藏獒,也漸漸的少了起來。

  等到了晚上十一點的時候,這個時候李瑩瑩等人已經都在這裏的蒙古包裏休息了,張無風則是完成了最後的一只小藏獒的治療。

  這一晚,張無風得到了這裏的所有藏人的尊敬。

  收工的時候,因爲太晚,這些藏人都沒有打擾張無風休息,只是有很對樸實的藏民送來了酥油茶和青稞酒,那種味道,張無風只是喝了幾口,頓時都有些迷戀了。

  他喝的不是茶,喝的不是酒,而是藏民們的一片感激和擁戴。

  回到給自己備好的休息的地方,張無風輕呼一口氣,清洗了一下身子之後,他在專門爲他兇備的床上躺了下來,一時間難以入眠。

  在治療的過程之中,他甚至已經有些忘我了,而在這樣的狀態下,白色的晶體上的綠紋已經被感恩的能量沖擊的感覺不到了,那個白色的晶體外,第八層光環,甚至已經形成了圓圈,竟然達到了小成的地步。

  晶環八層,空間大小依然是七米的長寬高,唯一變化的,是晶力的掃描範圍,達到了15米。

  十五米,這是一個很驚人的距離了,要知道,一般的一個房間的長度,也不過四五米而已。

  而且,吞噬壁虎之後的那種不穩定的感覺,也徹底的消失了。

  他整個人,有着一種解脫一般的輕松感,一口氣治療了那麼多,玉針裏面的能量補充的達到了百分之五十左右,而且晶體空間,晶霧和晶力也徹底的都恢複到了圓滿,損耗方面反而不存在。

  “沒有想到,只是給狗施針,都有這樣的好處,看來華佗真的很明智啊。而諸葛孔明,是走的别人敬仰和流傳的一條路線,那麼我呢?在這個現代社會,想要快速發展,抓住六個月的時間,那麼我必須要從各方面入手啊。”張無風心中沉吟着,心中已經有所決定了。

  這樣的想法之後,張無風拿出手機,然後從空間摸出耳機,插上之後繼續的開始聽天空之城修煉。

  而另外一份心思,張無風則是滲透進入了晶體空間之中,去將自己的部分心得記錄下來。

  當晚,一路修煉到四點左右,張無風將功法修煉了數個來回,這才感覺又一次的有些圓滿的味道了,雖然只是八層的小成,但是這感覺,很是讓他滿足。

  在這種狀態下,張無風拿出筆記本來放在床頭,然後打開筆記本,開始繼續創作《天空之城》這本書。

  將部分修煉的感受和心境變化融入了書中,張無風書寫着李玄的傳奇人生。

  在天空之城之中,暗影古堡以降臨的模式出現了,就像是曾經消失在百慕大三角洲的文明一樣,當地震來臨,當地殼變動,新的山巒從海水之中豎立起來,暗影古堡也就會出現。

  而暗影古堡出現,黑暗天空之城也就面世了,這個時候,通過傳送幻境,夏小言和李玄見面了。

  ……

  這本科幻小說,張無風這個時候,自己通過3G上網,下載了下來觀看着,一邊看,一邊有着一些新的想法誕生。

  雖然說大綱和結局已經預定,但是性格決定命運,書中的主角性格成型,那麼便由書中的主角自己去控制自己的命運走向。

  張無風無非就是將場面更全面化一些。

  到六點多鍾的時候,張無風將一切收回到了自己的空間之中,然後默默的洗漱完畢之後,在外面的草原上打了一趟形意十二形。

  一趟拳打完,天也才剛剛大亮,很顯然,天氣逐漸的變涼了,秋天來了後,夜晚變長了,白天變短了。

  “沒想到,你還真很有才。”李瑩瑩站在遠處觀看着,等張無風打完拳後她走了過來,笑吟吟的說道。

  “我還有更有才的,你沒想到而已。”張無風嘿嘿一笑說道。

  “你這形意十二形,都學全了,但是全而不精。我誇你,你倒是自己得瑟了。”李瑩瑩微笑道。

  “看來你的眼光也不過如此而已,我的形意十二形精不精,那不是由你說了算的。”張無風哈哈笑道。

  李瑩瑩‘切’了一聲,嗤之以鼻道:“我說你不精,那就是不精,以你這樣的打法,不出十招,我就會讓你知道你哪裏不精了。”

  李瑩瑩自信道。

  “哦,你懂國術?”張無風掃了李瑩瑩一眼,倒是沒有發現她體内有内勁,因此詢問了一句。

  “你現在才看出來?虧你還是個練武的人,又抽煙又喝酒的,這樣也練武嗎?”李瑩瑩傲然道。

  “呵呵,你說的是,我确實不是練武的料子。”張無風哈哈笑着,随即雙手抱拳道,“請吧!”

  “好!我就指點你幾招,免得你妄自尊大!”李瑩瑩傲然說着,這個時候,剛好馬天雨、馬天寒和雲方也都走了過來,見狀頓時都駐足觀看着。

  雲方沒有說是因爲雲方對於張無風有絕對的自信,而馬天雨沒有說那還是小女生停留在一種白馬王子的幻想之中,至於馬天寒,他的心完全在李瑩瑩身上,而且他也不想被李瑩瑩揍,所以就老老實實的不說話了。

  雖然說他可以爲了兄弟兩肋插刀,但是他爲了李瑩瑩也可以插兄弟兩刀,這個就是馬天寒的個性。

  所以指望他還不如去指望母豬上樹。

  “呵呵,那歡迎歡迎!”

  張無風對於這個太瞧不起男人的女人,心中倒是沒多少想法,但是作爲一個男人,哪個男人願意男人被女人瞧不起或者看輕,所以就算是爲了天下的男人争口氣,張無風也是會出手的。

  而且他不是藏拙一般的出手,而是真正的鋒芒畢露的出手,以李瑩瑩這樣的人,自然也是會在回去之後調查他的,雖然如今他張無風的資料已經很是隐秘了,能查到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李家的情況,以張無風的目光和閱曆來看,應該也不差了。

  面對這樣的人,張無風決定一開始就不給她任何的機會。

  當然,雖然說在前世今生的那種催眠CD的影響下,對於李瑩瑩等人多了幾分親切,但是現在她這個個性是很不讨人喜歡的,所以在這個方面,張無風決定給這個高傲的女人留一個深刻的印象,讓她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的道理。

  張無風說完之後,李瑩瑩頓時已經做出抱拳的手勢了,嗯,這個女人的手勢上來看,張無風也推測出她有一定的水兇,不過她這水兇也就打打流氓而已,比之蔡志強都要差了好一截,和他張無風也就更不是一個層次的了。

  所以,張無風也就可以理解,爲什麼她無法看出自己身懷功夫了,感情這個女人原來是自己沒有水平才看不出實力更強的人的水平啊。

  也就是說,兩者的差距确實太大了。

  張無風倒是沒有什麼以大欺小的想法,面對這樣的女人,他心中的想法就是要狠狠的虐一下,然後讓她知道男人的厲害。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