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二集 青囊 第260章 強悍的‘氣功’

  這感覺,很爽,很過瘾。他這時也體會了一把張光耀之前當高人的風範,其實仔細說來,他内心也何嘗不是一個有些猥瑣、有些自私的懂得生活情趣的男人?

  “嗯,只是,我該如何抗争命運呢?”張光耀微微蹙眉,有些遲疑的詢問道。

  “這個,我寫了一本《天空之城》的小說,你去認真的讀一下、仔細的思考體會就會明白,記得要仔細感受其中文字的奧妙。最好是購買正版閱讀,不要看盜版,可以的話,再沖幾個盟主。這點錢,對你而言自然簡單的很。”張無風嘿嘿一笑說道。

  “呃……好,一定拜讀!”

  張光耀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幾下,表情頓時變得有些精彩起來,看樣子張無風這句話,也將自己高手的形象打入了低谷。

  “出來混嘛,遲早是要還的。”張無風嘿嘿一笑說道。

  “你這話,倒是把你高手的風度一下子說沒了,感覺你就像是一個推銷自己商品的商人。”張光耀有些汗顔的說道。

  “嗯,推銷自己的。比推銷自己徒弟的,貌似要好點。”張無風嘿嘿笑着說道。

  “……什麼推銷我徒弟……這話我沒懂啊,雖然在現實社會,我的遭遇有些慘,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外貌比例嚴重失調,但是我畢竟有些特殊能力啊……”

  張光耀有些遲疑的、奇怪的說道。

  “努力拼一把吧,你很快就會達到綠色晶體六環了,那個時候的你,才是真正的強者。”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這個你也可以看出來?你是算出來的嗎?”張光耀吃驚的道。

  “算?不需要,想知道,問晶體就知道了,它就像是乳房裏的奶水,擠一擠總是會有的。”張無風嘿嘿笑道。

  張光耀的表情再一次變得精彩之極,他臉上的肌肉顫栗了一下,随即了然的點了點頭。

  “好了不說廢話了,你好自爲之吧,我走了。”張無風嘿嘿一笑,随即說道,說着他站了起來,看着下面空蕩蕩的空間,如鷹一般的跳了下去。

  晶力掃到現在,他竟然沒有發現任何昆蟲,這太失敗了。

  晶霧飽滿,晶環只需要一絲能量都可以突破了,這樣好的吞噬機會,實在是不改浪費啊。

  所以。他選擇最快的下山的方法,順便探查一下這懸崖之下到底是什麼地方,可有什麼好東西。

  他一跳之下,張光耀有些傻眼的站在原地,愣了許久。

  他不知道,一切到底是因還是果,在突破了綠色晶環六層之後,潛意識自然會告訴他一切。

  ……

  晶力包裹着身體,産生一個強大的向上的作用力,這樣身體的重力和向上的拉力平衡之下,身體就沒有任何重量可言,因此再施展部分晶力推動,張無風就可以實現飛翔這個人類共同的夢想了。

  只是這樣的消耗很龐大,一般情況下張無風自然不會這樣做,但是此時晶霧爆滿,晶力豐富之極,自然也就不在意這一成左右的消耗了。

  飛翔在雪山峭壁的懸崖處,張無風的一部分晶力蔓延在峭壁四周,他在感應着懸崖上有沒有類似電視劇上面說的洞穴之類的存在,要是有的話,說不定裏面又有寶貝或者好東西。

  只不過很可惜。從上到下,晶力掃到的十米範圍内全部都是冰塊或者是岩石層,倒是沒有什麼奇特的洞穴。

  這樣飄落着,張無風感應着四周,調整着身體形成一種平衡。

  在這般的狀態之下,張無風發現所謂的珠穆朗瑪峰其實也沒有他想像的那麼奇特,因爲這一路飄落而下,他确實也沒發現什麼特殊的東西。

  不過,在不斷下落的時候,氣溫逐漸的恢複到了十七八度,積雪也消失了,峭壁的岩石層以及石頭上的雜草等逐漸的裸露了起來。

  張無風背面朝着地下,平躺着下落,正面朝着天空。

  這樣看去,天上浮雲悠悠,厚厚的一層雲霧遮擋了整個山巒,一片片的旗雲閃爍着出現,就像是一位仙女披着的頭巾一樣。

  這裏看向山頂另外一個方位,更高的頂峰處,卻見不到積雪。

  不過張無風也明白,那最高的一處是那種被開發出來的路線,有眾多的遊人駐足觀看,那樣的地方,失去了自然的味道。

  而這裏,卻是一個獨特的天然危險的地方,從這裏并未見到人類的白骨就可以看出,這裏其實是人迹罕至的。

  晶力掃描着,忽然,張無風感覺到一個石頭窩内部的黑色木頭裏。竟然有一群金背的‘臭屁蟲’,這些臭屁蟲的長度都是8到12毫米,之所以認得臭屁蟲,是因爲臭屁蟲的那種能量爆破方式非常強大。

  臭屁蟲是俗名,它更多的被稱爲“臭大姐”,它的學名叫“椿象”,也叫 “蝽”。臭大姐體後有一個臭腺開口,遇到敵人時就放出臭氣,也把它稱爲“放屁蟲”、“臭姑娘”等。

  當受到攻擊時,放屁蟲可以從腹部的頂端釋放出大量的毒霧噴向攻擊者。爲了生産這些脈沖炸彈,放屁蟲體内長有一種腺體,專門用於存儲不同的化學物質。當受到攻擊時,它們就會將這些不同化學物質混合於一對燃燒室内。燃燒室内生産的毒霧通過外骨骼中的排氣孔釋放出來,毒霧釋放的時候甚至還伴有聲音。非洲的某些放屁蟲還擁有一個軸心噴嘴,這種噴嘴釋放出來的毒霧炸彈方向更兇,攻擊性更強。

  它們的體内有着一種特殊的存儲器一樣的東西,可以將吸收到的不同的毒素、化學物質等等東西都存儲起來,然後形成一種有毒氣體,在危險的時候爆發出來,既起到攻擊作用,又讓自己不至於被困住,便於逃生。

  這種能力,張無風早就知道。而且還很是想了一段時間,希望可以擁有。這次卻不想忽然遇見金背的臭屁蟲,頓時他毫不客氣,直接選擇了一只看起來很強壯的很享受的剛好十毫米長的金背臭屁蟲,然後一舉抓捕到了自己的晶體空間之中。

  這裏,離着下方的怪石嶙峋的懸崖深處已經不深了,只是此刻可以看見,下方有着一片清水深潭,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巨石凸起了出來,深潭面積不是太大,大概有七八十個平方大小。前方和四周,都是巨大的山崖峭壁,竟是沒有外出的通道。

  看樣子就像是四座大山把一個方圓六七八米的地方圍攏了起來一樣。

  在上面的時候,張無風還無法看清,等到這會兒看見的時候,他也不由有些怪異的感覺,不過他也沒有在意。

  選擇了一處突出深潭約有三十米高的豎立着的嶙峋怪石,張無風在上面坐了下來,随後默默的沉浸在感受之中。

  下方的沼澤深潭裏,很明顯是有鳄魚的存在的,它們如同腐爛的木頭一樣浮在水面,因爲張無風的到來而對他虎視眈眈。而湖水裏,不時白光閃過,那是一種沒有眼睛,但是嘴很尖的盲魚。

  張無風目光看向四周,在遠處的一個峭壁的缺口處,一顆橫向長出來的巨樹下方,一顆烏黑的巨大的靈芝清晰可見,在樹梢上,一只碗口粗的巨大的紅黑黃顔色相間的毒蛇纏繞着,正閉目無動於衷。

  目光看向另外一側,破裂的一處石頭縫隙裏,拇指大小的金色葫蘆毒蜂不時忙碌着進出,嗡嗡嗡的聲音又輕又小,但是那堅硬的身體和金色的雙翅,也有些刺目。

  “這樣的地方,倒是存活了很多珍奇的物種,不過這也不是人可以來的地方。特别是那金色的葫蘆毒蜂,被蟄上一口,怕是要生不如死啊!”

  張無風唏噓着,晶力環繞着保護着身體,随即沉下心來,全身心投入感應吞噬之中。

  晶體空間之中,臭屁蟲一對恐怖的金色大翅膀撲騰着,整個空間甚至有些狂躁的波動感。

  那雙被放大後如同兩個臉盆般大小的棕黑色的眼睛,讓張無風的意識也有種心驚肉跳之感。

  而那些長着一根根尖刺的腳,更是讓人望之色變。

  它的頭部側緣和中部三條縱線同樣是金黃色。側緣無缺,前端近圓,中片微長於側片,複眼黑色,單眼稍紅。吻長達腹部第二節,巨大的金色盾片上有稍似“米”字形紋……

  被放大到了整個空間大小後,那臭屁蟲簡直有些變態了。

  正在這時,臭屁蟲數條腿一舉的飛速動彈了起來,它尾部一翹,随即一根黑色的褶皺層處出現了一個棕色的管子一般的東西,接着“嘭”的一聲悶響,一股橘黃色的煙霧頓時彌漫在整個空間。

  這一下,張無風的意識,也差點被熏的眩暈了過去,這東西放屁的威力,當真可謂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了。

  張無風不由感歎:“大海啊全他媽的是水,蜈蚣啊全他媽的是腿,你臭屁蟲啊,全他媽的靠屁股上那張大嘴。”

  他感歎着,這個時候臭屁蟲已經被晶霧環繞着開始了包裹性的掃描了。

  在晶霧的掃描過程之中,晶力穿插行動,不知疲累。

  十分鍾過去之後,臭屁蟲消失在了晶體空間之中,而晶霧則是組合成了特殊的雙螺旋DNA的晶體結構,然後一點點融入了張無風的眉心空間之中。

  晶體外的第六環之外,第七環的透明色的光環,一點點的開始被點亮了起來。

  一種特殊的感覺逐漸的升騰在心中。

  在這個時候,張無風感應到了一種奇妙的詭異的感覺。

  他在這一刻,似乎成爲了一只臭屁蟲。

  ……

  張無風揮舞着強壯的翅膀飛舞過來,飛舞過去,吸引着雌性的‘蝽’的到來。

  每當看到那些雌性的‘蝽’很激動的飛奔而來,他都覺得很有成就感,爲了顯示一下自己特别的強壯,他一收腹,同時屁股撅起,放出長長的大家夥,爆發性的打了一個招呼。

  “嘭”的一聲,震撼性,爆破性,那種感覺,全身舒爽,不言而喻。

  這個時候,很多雌性的‘蝽’都會用羞澀和歡喜的目光崇拜的看着他。

  張無風覺得自己就是蝽之王者,是蝽們最爲偉大最爲有型和優秀的青年。

  他高興的撅着臀部,然後晃悠着,讓那些美麗的雌性的蝽主動送上來,來撫摸他,來慰藉他。

  甚至,在和每一位雌性的‘蝽’**之後,他都會很得意的放上一記很有威力的‘空爆’來震懾一下有異心的其他雄性的‘蝽’。

  每天,除了吞吃一些弱小的昆蟲、千足蟲、樹枝汁液之外,他最喜歡的,就是讓那些雌性的‘蝽’送上來主動對他示好。

  張無風拍着翅膀滿意的飛落在一片樹葉的枝頭,随即抽取着裏面的嫩汁美味,在吃飽喝足後,他回到了他的老窩,然後等待着那些雌性的‘蝽’來滿足他,這個時候他忽然覺得身體一緊,頓時被抓捕到了一個詭異的恐怖的空間之中。

  ……

  獲得了這段記憶,“嘔——”

  張無風惡心的要吐了,他只覺得菊花一緊。

  他下意識的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的臀部,當感覺到那裏沒有長出一根大大的炮管一般的東西的時候,這才心情好了幾分。

  這‘蝽’,竟然用放屁的方式打招呼,他媽的大自然還真是無奇不有啊。

  想到這個,想到之前閱讀記憶,覺得雌性‘蝽’放的屁越響便越是可愛漂亮的判斷,張無風再次要吐了。

  “真他媽的惡心死!老子下次拒絕讀昆蟲的記憶,真變態啊,我擦。”張無風額頭上一頭冷汗,想着,他還下意識的撅起了臀部,随即這動作一出現,他自己的表情頓時變得僵硬了,很久才恢複過來。

  一次次的仔細的感受着晶體、晶環,當真正的可以确定沒有這方面的副作用,只是獲得了能量爆破的方式的時候,張無風這才釋然了起來。

  不過,當他發現能量爆破的方式,竟然可以直接從玄牝之門,也就是菊花處排出的時候,張無風再次的忍不住了。

  “以後一定不從那裏爆破,幹脆麻煩點,將所謂的蓄氣的上丹田,打通通往右手的經絡得了,到時候通過内勁,從拳頭裏打出。不然從屁股裏排出,這太惡心了,而且就算真可以這樣,這怕是只有裸奔才能傷敵了,這是萬萬行不通的。”張無風自言自語着,反胃的感覺到現在都沒有恢複。

  特别是想到那臭屁蟲竟然根據放屁的厲害與否判斷美醜,這樣的形式,真是太有才了。

  張無風當真是哭笑不得。

  還有昆蟲的**,雌性送上門,兩者生殖器結合在一起,晃悠一下就是高潮,然後一直持續十分鍾左右,高潮結束。而所謂的高潮,就是想放屁的感覺,那放屁的專線器官,全部開始亢奮。這感覺,當真是另類、變態、惡心。

  “以後,可以局部化吞噬,一定不再這麼幹了。

  除了吞噬鷹的感覺非常好,情感豐富之外,其它的感覺,都相當的糟糕啊!”

  張無風感歎着,肚子裏頓時一股火熱的能量上蹿下跳,這個時候一下子到了玄牝之門之處,張無風憋了一下,幹脆不管不顧,“噼裏啪啦”持續三分多鍾的爆響,一身雜質就這麼的放了出去。

  那味道,啧啧,一出現之後,浮在水面對張無風虎視眈眈的鳄魚頓時潛入了水中,遠處的飛舞着的毒蜂頓時徹底的歸巢了,而那只沉睡着的巨大的毒蛇,搖頭晃腦了半天後,“咻”的一聲跑的沒影子了。

  “啧啧,這味道,我擦,要命啊,**我自己也受不了了,趕緊跑路。”

  張無風被自己的能量排放方式震撼到了,晶力包裹身體,向上猛的拉去,整個人飛速的上升了起來。

  不這樣不行,晶力對於自身的能量排放是沒有阻隔作用的,所以這會兒只能逃命。

  只能說,這臭屁蟲的能力,優化的效果好的太驚人了。

  張無風一路上升着,經過那處靈芝的時候,他晶力一掃,就將它挖到了晶體空間之中,然後迅速的往上升去。

  只是,那味道的強大,這會兒才剛剛展現威力,到了這樹邊,張無風爲感覺到,這滋味,真是臭不可聞。因爲,身邊那些葫蘆毒蜂,大拇指大小的成群結隊的毒蜂都嗡嗡的向着别處逃命了,而那毒蛇在遠處似乎感應到靈芝被搶,卻只是微微一愣,竟是不回來争奪,而是更快速的沿着峭壁朝着遠處跑去。

  見無法躲避着味道的傳遞,張無風只能凝神屏息,避開毒蜂,目光在四周掃視了起來。

  以他熟讀青囊經的經驗,但凡是比較好的藥草,那還是認識部分的,根據長相和青囊經的部分描述,張無風可以推斷的八九不離十。

  就像是之前的靈芝,應該有不下六百年的歲月了,只是張無風無法推斷,是不是那條蛇是等待一個特定的日子再吞吃它。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3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