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集 青囊 第288章 長老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這次的拍賣,就此結束了。雖然只有三件東西,但是這次的拍賣,卻非常成功。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如果再有好東西,趙氏拍賣行也會第一時間通知各位的。現在,各位都可以離場了。”依然是那名精神矍铄的老者,他說話十分的鏗锵有力。

  當老者說完這句話之後,場中很自然的熱鬧了起來,人流之聲頓時此起彼伏起來,整個話筒裏絮絮叨叨的聲音也就逐漸的多了起來,但是大部分的人流都通過特殊的地方匯聚到一個大廳之中。

  當然拍賣下來的東西會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先行放置在某些地方,除了那價值三億的獅身人面像之外,其他的任何東西,倒是都沒有那麼容易可以看出來被人随身攜帶着。

  ……

  見到古清言和馬雲山兩人已經完全離開,張無風這才釋然的松了口氣,不是說這兩人在身邊不好辦事,而是有些手段,他不方便顯露出來,畢竟這兩個人只是普通人,一旦涉及到真正的強者戰鬥,實力方面等等的差距。會讓他分心。

  而且,張無風有心追查七号包廂的人的情況,因此也就先將古清言等人支開了。

  至於說擔心他們的安危,這個倒是也是一個原因,他們留在身邊,只會成爲拖累。

  張無風點燃了一根煙,默默的等待着,果然,過了片刻之後,一個美麗的女侍者已經走了過來,她來到了張無風的身邊恭敬的鞠了一躬,恭聲道:“張先生,請跟我從特殊的通道走吧。”

  “嗯,好的。你帶路吧。”張無風客氣的說道,同時朝着這個穿着淺黃色旗袍的女子點了點頭。

  女子微微一笑,随即手中的一個特殊的儀器按了一下,房間中央的一個兩米見方的空間,忽然輕輕的一震,接着如同電梯一般的下陷了進去,同時,那女子朝着張無風微微一笑,恭敬的點了點頭。

  張無風随即走上了這個方形電梯,随着這個女子一同下陷了進去。

  這個下降的過程只持續了十七秒,之後,下方的一個地方,電梯門忽然間被打開了,裏面出現了一個很現代化的隐秘的房間。

  “張先生。這邊請。”女子溫柔的笑着說道,語氣極爲恭敬。

  張無風點了點頭,當即跟着女子走了進去。

  這裏很現代化,很高科技化,就像是一個高科技的工業園一樣,裏面的東西都很是豪華,感覺甚至有點高科技研究室的味道。

  在這個房間裏,大型的液晶顯示器電腦上,密密麻麻的數字跳動着,不時自動彈出一些特殊的文字邊框。

  而在這樣的電腦前,數個身穿白色工作服的蒙着臉的人在忙碌着,旁邊不遠,趙武痕正面帶笑容的等待在這裏。

  “張師兄,呵呵,沒有想到你會對這個亞曆山大燈塔感興趣,這個東西,我們拍賣行以拍賣價,算你八折吧。”趙武痕笑着說道,“這個,你不要推辭哦,作爲這個地方的一個總管。這個是我的權利,不用也是白不用的,用來交好張師兄,卻是我的榮幸,如果張師兄推辭的話,那就是看不起我趙某人了。”

  “這個,其實對於我而言,金錢都算不得什麼的,不過趙師兄這番好意,我倒是心領了,我也就不客氣了。”張無風哈哈笑着說道。

  其實一點錢,他倒是也真沒在乎過,要說錢,真要是想賺錢,随便弄點翡翠,都可以瞬間暴富,但是錢多了就是個數字而已,沒什麼意思,反而是一些好的東西,卻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

  而趙武痕很明顯的是真心結交,雖然只是八折,但是做生意的,要想想,三千萬打個八折那就是兩千四百萬,一下子少掉了六百萬,這個是非常恐怖的了。

  “我就知道張師兄是個直爽之人,如果我可以完全負責的話,就算是白送也是沒什麼的,但是每一行都得有個規矩。兄弟我也只能做到這些了,雖然說這點錢對於你我而言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我的這份心意在這裏,張師兄能明白,那就好。”趙武痕有些讨好的說道。

  他這個人說話間确實很陽光溫暖,讓人心中舒适。

  之所以這麼接受這個人的好意,只是因爲張無縫的本能可以感受到這個人的那種真正的友好之心,要不然,以張無風的個性,就算是别人主動的白給,他都會不屑一顧的。

  張無風笑道:“你的意思我理解,再說對於你這樣的豪爽的武者,我向來還是很敬重的,那些喜歡玩心機、玩腹黑的人物,我往往反而會下手狠辣,對於他們這種人,我從來都不會留情。”

  “那是,這種人,一般也是睚眦必報的,不過在江湖之中,這樣的人才有活路,像是詠春派,太過於正直厚道。目前反而幾乎難以爲繼……不說這些了,張師兄,你要的東西現在就在這裏了,這個你只需要刷卡轉賬就可以了,或者是支票都行。

  對於你的信譽問題,我們趙氏拍賣行,是從來都不會懷疑的。”

  趙武痕笑着說道。

  “如此,那我也就不客氣了,這個燈塔,似乎是夜光的。”張無風笑着說道,盯着遠處的桌子上的那個燈塔。他露出了幾分沉思的笑容。

  “這個,其實我們都不懂,就是幾位長老說這東西有些了得,但是也只是感覺了得,誰也沒有能發現什麼,如果不是其中的那片黃金燈塔以及那本身那種栩栩如生的感覺,再加上這東西本身就是一種古遺迹,這東西的價值,甚至都不會超過一千元錢,但是這東西,是和獅身人面像一起出現的,會不會有什麼牽連?因爲考慮到這個情況,所以長老們一緻決定,這從就將這個東西的價值也提升上去。

  畢竟,作爲修煉之人,内勁方面,幾位長老都還有些建樹,因此在感覺上也不認爲這個東西是個一般的東西,所以價錢才會那麼高,這倒是沒有坑人的意思。

  而且拍出來的金錢有百分之五十需要交給原來的那送東西過來拍的人,其靂百分之五十,算是我們幫忙運作的抽成。”

  趙武痕仔細的解釋着說道。

  随即,他帶着張無風已經走近了那亞曆山大燈塔旁邊。

  這個等他被擺放在地下室的白色的手術燈一般的無影燈下,在這種仿自然的燈光下,亞曆山大燈塔有些迷人的朦胧光暈閃爍着。

  張無風只看了這東西一眼就不再繼續的看了,而是直接的拿出了銀行卡,將這次拍賣的錢付了,接着這才拿起了亞曆山大燈塔。

  這個被縮小化很多的東西一拿在手上,張無風立刻有着特殊的親密感,這種感覺,竟然和對於妞妞有着親密感的感覺近乎相同,這種感覺都是那麼的相似,在這樣的情況下,張無風甚至都有些特殊的奇怪的感覺,一種深深的想要好好的研究這個東西的想法充斥在心中,甚至有些強烈起來。

  張無風的眉心微微抽動了幾下,随即陷入平靜之中。他將這個東西拿在手中,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氣,有些愛不釋手的道:“這個東西,确實有些非同一般,對於這個東西,我之所以愛,就是那一種說不出的曆史般的感覺,這種感覺無法形容,但是深深的觸動着身心,讓人感覺很甯靜。

  你也知道,我是一個暴躁和沖動的人,一旦看不順眼對方挑釁我的話,我很可能就會下死手,但是怎麼說呢,這東西拿在手心之中,心中倒是甯靜了很多。

  這種黃金色的淡淡的柔光,讓人覺得平靜和安詳,這個東西,三千萬,其實不虧。”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别人不是傻子,是不是好東西别人拍賣一方怎麼會不知道,除了偶爾弄錯了價值會出一點錯誤,一般情況下的拍賣,基本都只有高價拍出去的,而沒有低價拍進來的。

  正是如此,如果他只說這東西一般,反而顯得有些太虛僞了,但那是說了這東西的好處,這才讓人覺得買的有目的性,這樣才不惹人懷疑。

  這倒不是害怕,而是正因爲關系還不錯了,一旦對方發現東西很好,想回收,反而就不好翻臉了。

  張無風將事情想的比較透徹,說了一下心中的大體的感受和想法,然後只是這樣拿着亞曆山大燈塔,緩緩的走向了趙武痕。

  “張師兄說的,确實和幾位長老所提及到的一個方面幾乎完全相同,看樣子張師兄對於這些奇異的東西了解的反而很是透徹啊,這也說明,張師兄的實力和幾位長老的實力達到了同等的境界了。”

  趙武痕聞言,不由感慨的說道。

  “光是這個就有了這樣的判斷啊,趙師兄倒是很武斷啊哈哈,你們長老知道你這樣輕易下結論,肯定是會很生氣的。”張無風看了看趙武痕的身後,那裏正有兩位神態威嚴、有着宗師氣度的精神矍铄的老者走了過來,當即嘿嘿笑着開玩笑說道。

  “長老很生氣,那後果很嚴重,畢竟趙長老他們是很強很暴力的——”正說着,趙武痕頓時覺得身邊似乎有些安靜的離譜,随即他轉過身來,頓時呆住了。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5:54 2024